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才刚刚化好妆,他的助理小米就走了进来跟他说:“木木,外面有个男人找你,夏哥正在外面跟那人聊天,你现在有空见吗?”
  “是谁知道吗?”
  木泽宇把刚刚粘好的头发整了整。
  “不认识。”助理摇了摇头。
  “让他过来吧,我还有十分钟。”
  木泽宇看了看时间说道。
  “好的。”助理出去了。
  没多久,门外就传来动静,木泽宇从镜子看到身后走来两个人,一个是于夏,另外一个不认识,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带着黑色镜框眼镜的男人,男人手里还提着一个公文包。
  木泽宇站起身看向那人问:“你是?”
  “我姓王,我来这里是给你送一样东西。”
  说着,王先生就拿出一串钥匙递给了木泽宇。
  “这是有人让我交给你的,他说你现在应该很需要一个住的地方,这里就暂时借给你们住。”
  木泽宇看着那把钥匙,问:“那人是谁?”
  他昨天晚上才从住的地方搬出来,知道他要找房子的也就只有他,郭天还有于夏,郭天今天早上才刚刚走,夏哥根本没必要其他人送钥匙,那么这个人是谁?
  于夏就凑到他面前,在他耳边轻语一番:
  “可能就是那个神秘投资者。”
  “他这么厉害?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他今天就让人送钥匙来?”
  木泽宇觉得那个人也太神了一点,就算再厉害也不能在这么点时间知道他的情况。
  难道……那人派人监视他?
  一想到这个可能,木泽宇浑身发憷,他看向王先生说:“抱歉,这钥匙我不要了,麻烦你回去跟那个人说,无功不受禄,房子的事情我自己会搞定,不用他费心,还有以后也请他不用再对我过多优待,我受之有愧。”
  来历不明的东西,他拿着不安心。
  如果那人真的监视他,那他住进那人安排的房子里,不就直接在那人监控范围内?他的一切举动全在那人眼皮子底下了。
  “木先生谨慎点是好,不过你放心,那人说了,你不用有任何心里负担。”
  “抱歉,他做的一切已经让我有了心理负担。”
  木泽宇依旧拒绝。
  王先生见状,就拿出电话,他走到一旁打了一个电话,片刻后他又回到木泽宇身边,说:“我家少爷说,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跟他见个面,什么时间你定,他会派人来接你。”
  
  第096章 缎带我看看木泽宇的正面照
  
  一听王先生口中‘少爷’这个称呼,木泽宇就朝一旁的于夏看了看,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就听木泽宇说:“我很想见见你家少爷,如果不是他,我也不能接到这么多角色。”
  “好的,你说个时间。”
  “那就今天中午吧。”
  “可以。”
  钥匙被王先生收了起来,然后离开了。
  王先生一走,于夏就走到木泽宇身边,说:
  “看来真是个有钱的大少爷,也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要捧你。”
  “中午去了不就知道了?”木泽宇说道。
  说完,他就让助理叫人进来,给他穿衣服。
  一上午,他的拍摄非常顺利,拍完一上午,木泽宇今天就可以在家休息了。
  他回到化妆间卸了妆换上自己的衣服,就见于夏走了进来。
  “泽宇,那人派人来接你了。”
  木泽宇点了点砂就跟着于夏一起出去,在片场外面看到了一辆银灰色轿车,两人坐了上去离开了。
  胡大鹏从木泽宇出来时,就一直盯着木泽宇看,直到木泽宇上了那辆车,才对身边的人说:“去查一查那辆车的车牌号。”
  “是。”
  摸了摸有些肿的鼻子和脸上的伤,胡大鹏怒道:“不管你背后是多大背景的人,我胡大鹏都不会放过你!开车!去帝豪酒店!”
  ……
  郭家大少郭铭跟胡大鹏约好了中午在帝豪酒店吃饭,再加上头天晚上玩太晚,这一上午他都没去公司,醒来时就已经快十一点了。
  睁眼看了看身边,林莉还睡着没有醒,他翻身起了床。
  郭铭的个头也很高,条相也很不赖,他和郭天是同父异母,郭天像他母亲多点,而郭铭则和父亲郭少华更像点。
  这也就是郭铭的母亲米娅拿着DNA甩给郭家人看时,没有人反驳,如果郭天像郭铭那样,更像他父亲郭少华,那么就算这报告,说也不强。
  两兄弟气势上也是很不相同,经过一年半多磨练的郭天变得更加沉稳内敛,看着就像一个非常有担当的大男儿;而郭铭就是典型的纨绔子弟,坐在那也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郭天就算没有离开郭家,他也不会像郭铭那样,一身的公子哥毛病,这或许是跟他母亲程韵的教导有关,才养成了他自律自强的性格。
  此时,起床的郭铭披上睡衣就走到某个地方,然后伸手一推,那里居然开了一扇门,门开后他走了进去,进了一个小房间。
  这个小房间是他住进这栋别墅时,找工人凿墙开出来的,小房间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黄粱一梦 ,里面只有一张沙发,和墙壁上的一幅油画。
  他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眼睛看着墙壁上的那副油画。
  油画上是一个女人,穿着白色礼服和低跟水晶鞋,肚子上绑了一条白色丝巾,手里拿着一杯红酒,眼睛看着某个地方。
  女人眼睛里面没有一丁点情绪,看着每个人都是漠然的表情。
  女人很漂亮,身高也非常高,因此才穿着低跟的水晶鞋。
  郭铭盯着这副油画看,一动不动地坐在那。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脚步声,林莉穿着睡衣走了进来,她双手趴在沙发上从身后抱住了郭铭的脖子,眼睛看着油画上的女人,眼底情绪晦暗不明。
  很快她的视线就从油画上移开了,她低着头看着郭铭的头顶,说:“阿铭,你每天都看着这张油画难道不会腻吗?”
  “怎么会?她可是我的初恋,她这么美,看都看不够,怎么会腻呢?”
  说着,郭铭抬头看向林莉,说: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得很漂亮?不过跟她相比 ,你还是差了点。”
  林莉脸色微僵,她再一次看向油画上的女人,眼底带实在怨恨和恶毒。
  二十分钟后,郭铭站了起来,走出小房间,把门关上了。
  他看向林莉说:
  “换好衣服,等下去帝豪酒店吃饭,中午约了鹏哥一起吃饭。”
  “鹏哥还没把木泽宇搞定呢?”
  林莉很随意地问了一句。
  郭铭一边往洗手间方向走一边说:
  “我怎么知道?他们的事情我又不关心。”
  林莉站在他身后,眼睛看着郭铭的背影,若有所思。
  十五分钟后,郭铭和林莉来了帝豪酒店,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来的了早已经订好的包厢,包厢里没有胡大鹏的身影,看来是他们早到了。
  不过,他们也没等多久就等到胡大鹏。
  “阿铭。”
  刚刚进来的胡大鹏一屁股坐在其中一把椅子上,伸手拿起他面前的茶杯仰头把里面的茶水喝干净了。
  “鹏哥,你这是怎么了?谁招惹你了?”
  郭铭咬着身边女友林莉递来的苹果看着胡大鹏鼻子问道。
  “还能有谁,不就是那小子?居然找了靠山,草他娘的!”
  胡大鹏怒道。
  想到昨晚自己光着身子绑在村上,如果不是被松绑送回去后,他及时找人把网上疯传的照片删了,估计这会儿整个A市都已经知道自己昨晚的糗事了。
  林莉一听,眉头微动,她说:
  “你说的是木泽宇。”
  “嗯。”胡大鹏点头。
  “鹏哥,你怎么还没把那小子拿下?”
  郭铭觉得胡大鹏太没用了,居然连一个M都搞不定。
  “那小子可不简单。”
  说着胡大鹏看向林莉问:
  “你之前怎么没提过木泽宇会功夫的事情?我昨天带去几个人,没多久功夫就被他撂倒两个。”
  “会功夫?”
  林莉一脸诧异,她说:
  “我不知道啊?他从来没打过架,就算有人欺负我,他会帮我但是也没见他露过手啊?”
  林莉对木泽宇会功夫的事情非常吃惊,在一起几年,她还真不知道这件事。
  郭铭看向林莉说:
  “看来他也并不是真的那么爱你,不然怎么会连这种事都不让你知道?”
  林莉一听,心里边腾升起不爽,她泄愤般咬了一口苹果说:“我早知道他并不爱我,曾经有段时间他跟一个男的走得很近,连我生日他都忘记了,等我打电话过去时,他居然在那个男的家里睡觉,电话是那个男的新年好的,那个时候我是不知道他是M,现在想想估计他就是喜欢男的,之所以找我也不过是拿我当挡箭牌,不让别人发现他是M,也就少了不少麻烦。”
  林莉这番话要是被木泽宇听见了,他肯定会后悔自己最美好的初恋竟然是跟这么一个无情的女人一起度过。
  自己的一番真心,在这个女人眼里却变成了有目的的交往,实在是太让人心寒了。
  “你说他曾经跟过一个男的走很近?卧槽,那他不就已经不是个处?”
  胡大鹏忍不住骂了一句。
  林莉看着他说:“怎么?你还在乎这个?”
  胡大鹏看了她一眼,说:
  “其他M,我肯定要个处,但是他,不是处我也要!”
  郭铭一听忍不住笑出声,他说:
  “看来鹏哥被那小子迷得不行啊。”
  胡大鹏猥琐一笑,说:
  “你是不好这一口,你要是喜欢M,你就会知道木泽宇是多么的极品,绝对不是一般M能比得上。”
  说完,他又看向林莉问:
  “你们在一起时候,有没有上过床?”
  林莉瞪了他一眼,说:
  “都是过去的事情,能不能别问,况且,我有没有跟木泽宇上床,阿铭最清楚了。”
  她和阿铭的初夜,床上是有她的处子血的。
  胡大鹏看了一眼郭铭,又继续道:
  “那你说说你们交往都是怎么相处的?放心,阿铭肯定不会介意的。”
  林莉想了想,就说:
  “其实呢,我们从开始交往到分手,最多就亲个嘴,从没上过床,现在想想估计他是怕我发现他的体质才不敢要求。”
  “卧槽,你们这是精神恋爱吗?居然只是亲嘴?”
  胡大鹏露出吃惊的表情。
  他可是知道这女人在跟郭铭在一起后,就上床了,如此饥渴的女人居然能忍受仅仅是亲嘴这个程度的恋爱,有点不敢相信。
  “怎么?还不信了?不过都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撮。”
  说着,她就拿起一片梨送到郭铭嘴边。
  郭铭看了她一眼,就对胡大鹏说:
  “听你这么说,我倒是想看看木泽宇到底长什么样?莉莉和小磊给我看过木泽宇的照片,都只是侧面,长得确实挺帅,你有没有正面照?给我看看,兴许什么时候让我遇上他,直接就给你抓去送给你了。”
  他说着这番话时,没注意到一旁的林莉猛地露出紧张的表情,她抓着手里的手提包,死死抠着。
  胡大鹏一听,不禁乐了。
  “我去,你还没见过他的正面照?说漂亮也行,说帅也行,女装的时候,气质高冷,漂亮,男装的时候,气质优雅,帅气,你等着,我给你拿照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