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说着,徐广看向郭天,说:
  “能不能打扰你一分钟?”
  郭天没说话,只是看着徐广,潘明则是疑惑地看着这人,不知道这人是谁。
  队长走了过来,他看了一眼郭天,又看向徐广,问:“怎么了?他是谁?“
  “他叫郭天,还记得三年前那个毒品大案吗?这个人帮了我们很大忙,如果不是他,方奎早就把我们的线人弄死了,那个案子估计也没那么容易破!““你说的是方奎那个案子?他就是你说的身手特别好的年轻人?“队长一听,不禁又往郭天脸上看去。
  郭天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
  徐广见郭天这样子,不禁笑道:
  “对,就是他。”
  “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有点事,得先走了。”郭天说道。
  “不记得我没事,记得陈凯吗?我让你把他救走的。”徐广说道。
  郭天一听,立刻就想起了那次救陈凯,他说:“什么!?你是那个红毛!“
  “我去!什么红毛!我那是工作需要的造型!说了你也不懂!不说了,我们也要赶飞机了,有机会再见!不,是切磋切磋,你身手不错!“说完,徐广拍了拍郭天的肩膀,就和他队长还有另外两个同事离开了。
  郭天诧异地看向离开的四人,嘴里边喃喃道:“那个红毛居然是个警察卧底!“
  陈凯被抓竟然是因为帮警察做事!
  怪不得那个时候他问陈凯,陈凯却不肯跟他说,原来背后居然是这样的!如此机密的事情确实不能乱说。
  几年前的事情,到今天才得到真相,让郭天挺诧异的。
  当然,他更料不到,后来他和这个红毛警察还真的再见面了。
  “少爷,你怎么跟警局的人有来往?”潘明好奇道。
  “不算来往,就是偶然遇上的。”郭天说道。
  潘明点了点头,就和郭天一起离开了。
  才回刚到言心远的家,郭天就被言心远给喊住了。
  “祁洛说晚上一起吃个饭,正好你回来了,等下就跟我去。”
  “是吗?那等下一起。”
  正好他也饿了,既然该人请吃饭,那肯定得去。
  郭天收拾了一下,就和言心远又出门了。
  几个人约在了一家常去的酒店,当郭天和言心远到的时候,菜已经全部上桌了,进门就可以开吃了。
  饮桌上,坐在言心远身边的马柯抬手搭在言心远的肩膀上,说:“远哥,小弟有一事不明,还请大哥明示。”
  “说。”
  言心远喝了一口酒,说道。
  “你怎么突然跟那个男艺人是得那么近?以前你可以不跟演艺圈的人打交道,怎么这次……嘿嘿,有鬼哦!
  马柯笑得一脸暧昧。
  一旁的郭天挑了挑眉,没说话。
  言心远看了看一眼郭天,说:
  “只是欣赏那个艺人,他挺不错的。”
  “切!别说得那么平淡,都是哥们,说真话吧!”
  宋元也开口了。
  “你们要是想歪了,那就错了,真不是那个意思。”
  言心远有些头疼,就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瞥见郭天又一杯酒下肚,言心远知道,这话题得赶紧打住,不然要出事的。
  “好了,别说了,吃饮吧,再不吃就冷了。”
  他对宋元他们说道。
  白安也帮着开口道:
  “对啊,心远什么人,你们能不请楚?别乱想。”
  “怎么就乱想了,喏,这里正好请现成的报纸,这好像是心远公司新品发布会吧,这么重要的场合,也把这个男艺人带上,说没点什么,我可不信。”
  祁洛从一旁放置报抵杂志的架子上抽下一份报纸说道。
  郭天视线落在了报纸上,居然看见言心远和木泽宇拥抱的画面,握着酒杯的手顿时一紧,玻璃杯居然就这么被捏碎了。
  “嘭”的一声,把言心远和白安两人吓了一跳,赶忙看过去,就看见郭天手上全是红酒,混着血流了出来。
  他们两赶忙抽出纸巾擦着郭天的手,白安轻声道:“你这是于什么,那是假的。”
  宋元瞧见郭天这样,不禁诧异道:
  “郭天,你这是干吗?“
  马柯,祁洛也赶忙站起身看向他这里。
  “流血了!赶紧去包扎!”祁洛惊道。
  郭天摇了摇头,伸手就从一旁拿过白安的酒继续喝着。
  “别喝了,等下就该喝醉了。”言心远劝道。
  “那只是一个感谢的拥抱,你别乱想。”言心远又解释着。
  郭天又喝了一口就站起身,他说:
  “你们喝,我有点事先走了。”
  没有人开口留他,因为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留,他们看出郭天心情突然就不好了。
  宋元,祁洛两人在想,难道郭天也看上这个艺人了?现在和言心远是情敌?
  马柯一头雾水,感觉自己可能是说错话了,早知道就不说这个话题了。
  白安则是无奈叹气,心里边暗道:就这醋劲,还想让言心远包养,估计自个就被这醋味先给酸死了。
  最委屈的莫过于言心远了……
  走出门的郭天,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脑袋,他也发现自己最近的情绪很糟糕,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但是最近却突然越来越容易发脾气。
  再一次看到一家卖杂志的店里摆着才木泽宇和言心远封面的杂志,郭天那不爽的感觉猛地上升了好几个层次。
  他明白了。
  他吃醋了。
  他脾气暴躁的原因就是吃醋了!
  他现在急于想做点什么来证明他和木泽宇的关系还跟以前一样,以未因为有他人插入而改变。
  做点什么呢?
  郭天再一次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他去了一家烟酒店,买了一包烟和几瓶酒,就这么坐在路边喝了起来。
  一个小时后,酒喝光了,郭天己行半醒不醒,摇摇晃晃地拦下一辆的士,郭天跟司机说了一下地址就在车上睡过去了。
  等到了地方后,司机把他喊醒他才迷迷糊糊付了钱下了车。
  走了一段路后,郭天来到了木泽宇的住处,他伸手进口袋里,摸了好久才摸出了钥匙,打开门进去了。
  此时木泽宇己经休息了,虽然还早,但是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间,大部分他都在睡觉。
  于夏没在,而是出去嗨皮了。
  郭天进门后也没开灯,就东磕磕西碰碰,总算是摸到楼梯上楼了。
  木泽宇的房间在……在……
  郭天努力睁着眼四处看了一圈,然后微微一笑,指着其中一道门说:“在这……”
  
  第184章 不乐意也不行!
  
  迷迷糊糊摸进了木泽宇的房间,整栋房子就只有木泽宇和于夏两人住,偶尔郭天会过来住一宿,并没有其他人。
  所以木泽宇睡觉偶尔也会忘记锁门。
  当郭天是到床边,看到床上鼓起的地方,不禁呵呵一笑,说:“就睡着了……”
  才说完,整个人就倒在了木泽宇的身上。
  木泽宇就被他这一压,整个人都不好了,感觉骨头都快碎了,正要说什么时又被郭天身上浓烈的酒味给熏醒了。
  “该死的!你怎么喝成这样?去哪喝了?“
  木泽宇伸手推了推郭天,郭天很配合地翻了个身。
  他赶忙起身下床扶着郭天进浴室,想要帮郭天洗个澡。
  郭天闭着眼睛大舌头道:
  “吃……吃醋了,坐在大,大马路借酒……消愁,一下子就喝多了。”
  木泽宇目瞪口呆,这家伙,发什么神经!又是吃哪门子醋?
  “神经病吧你!又怎么了!“
  木泽宇无语。
  郭天只是傻傻笑着不说话。
  木泽宇摇了摇头,他拿着毛巾替郭天洗着澡,嘴里边又问:“那你是怎么过来的?你这样子怎么开车?““打的啊。”
  才说完,郭天直按就抱着木泽宇压在墙壁上,低头吻住了木泽宇,动作有些粗暴。
  木泽宇‘晤’了一声,就威觉自己的舌头不停的被郭天吸着,很用力,让他感觉到一点疼。
  片刻后,郭天说:
  “看见你跟别的男人抱在一起就不爽……”
  “我什么时候跟其他人抱了!“
  “别说话,让我亲亲,抱抱……”
  郭天的手开始扯着木泽宇的衣服,双唇不停亲吻着木泽宇的耳垂,脖子…
  木泽宇见他意识不请,知道这家伙醉得不轻。
  “郭天,你清醒点!“
  木泽宇挣扎着,郭天却更加用力地抱住他,嘴里边恶狠狠道:“你不乐意?”
  “不是,你这样……”
  “不乐意也不行!“
  说完,郭天突然粗暴了起来,把木泽宇吓住了。
  衣服很快就被郭天剥掉了,光着上身的木泽宇被郭天抱在怀里。
  他想把郭天弄醒都用不上劲,实在是郭天太用力了,他都感觉身子骨都快被揉碎了。
  而郭天的手在他身上又摸又捏,没多久木泽宇身上就红了。
  “郭天!“
  郭天完全失去理智了……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头痛欲裂,摸了摸身边,木泽宇还睡着。
  头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很快就回到他的脑带里了,他猛地坐起身看向身边,就看见木泽宇后背上的青紫。
  可是……
  他疼啊,疼得想哭,昨天晚上就已经哭了好几回,这家伙喝醉酒了就跟疯子一样,根本就不听他求饶。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喝醉了,就,就……”
  郭天说了,他抽着纸巾替木泽宇擦着眼泪。
  “我第一次呢……你就那么凶……”
  木泽宇说着说着,又忍不住想哭了,疼哭的。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不要哭了,抽我吧,抽我会痛快点。”    郭天抓着木泽宇的手就往他脸上抽。
  他真是该死,吃什么醋啊!吃大发了!
  木泽宇本来就没劲,郭天还用力扯着他的手,又把他弄疼了。
  “是开是开,我不想跟你说话,还有,下次喝酒了就别进房睡,再来一次我真的会死翘翘!“郭天知道木泽宇不是跟他娇情撒娇,是真疼。
  虽然他昨晚喝醉了,但是意识还清楚,他做了什么,到底怎么做的都非常清楚。
  他一个种地的,争天扛这扛那,力气自然是大得很,木泽宇虽然跟着他俄过农活,可到底身子娇贵,哪里经得起他昨晚那样折腾。
  木泽宇推他下床,他就立刻爬下床站着,双手不知所措的伸着。
  木泽宇从一旁的镜子看到郭天站在床边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边不禁软了下来,他说:“我渴了,给我端杯茶。”
  郭天一听,‘哦’了一声就出去给木泽宇倒水喝。
  他揭开被子一看,木泽宇身后已经不成样了。
  酒后乱性!
  看到这一幕,郭天心疼不已,赶忙跳下床去找药。
  可是这里哪有药?
  他就开着车去药店买药回来。    回来时,木泽宇还在睡,郭天担心的不行,抱着木泽宇就喊:“木泽宇,木泽宇……”
  木泽宇醒了,他睁开眼看着郭天,说:“你折腾死我算了。”
  说着,木泽宇都要哭了,他的第一次就这么没了,没了就没了,反正迟早都是要给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