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数据显示呢,你们就是双胞胎,你们血型也是一样,都是极其罕见的血型。”
  “什么?我的血型不是A型吗?”
  郭铭一脸错愕地看向护士问道。
  他记得,他妈跟他说过,他血型是A。
  “我还能骗你?不然你跟他也配型不成功啊!你看你兄弟,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等明早就能醒来了,你也休息一下吧,等下会把你推出病房。”
  说着,护士就拿着一个本子出去了。
  郭铭还傻愣地躺在床上,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双胞胎?他和郭天?
  怎么可能!
  他比郭天大两岁呢!!!
  可是,刚刚护士说,他的血型是稀有血型,然而他妈却告诉他,他的血型是A型,这里面肯定有人说谎。
  护士没必要跟他说这个慌,毕竟他已经给郭天输血了,郭天已经脱离危险了,所以护士说的是真的,那么就算他妈骗了他。
  问题来了,他妈为什么要骗他?
  摸了摸身上,手机并没有在他身上,被医生拿了出来放在一旁了。
  他就期待着护士把他推出去,然后打电话询问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医生要说他和郭天是兄弟!
  而且还是……双胞胎兄弟!
  双胞胎?
  郭铭又看了看郭天,更加觉得这根本就不可能。
  他钥匙和郭天是双胞胎兄弟,那不就证明他不是他妈的儿子?他和郭天同一个妈,那他妈不就变成他的仇人了?
  呵呵呵!真是天大的玩笑!
  不管怎样,这年龄摆在这,他比郭天大两岁,这就证明他们根本不可能是双胞胎兄弟!
  半个小时后,几位护士进来了,给他检查了一番,确定他情况很稳定,这才把他推了出去。
  一出去,他就看见郭少华跑了过来,他冷眼看着眼前的郭少华,没说话。
  他恨!
  恨这个男人不顾他的意愿,强行让他给他的儿子输血!
  转头看向一旁,郭铭不想去理会郭少华。
  郭少华抿了抿,心里边很内疚。
  他跟着护士来到了普通病房,陪在了郭铭身边,程安彦没有跟进来,还在重症病房门口守着郭天。
  “阿铭。”
  郭少华站在床边看着不愿看他的郭铭喊道。
  郭铭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沉默了好半天才开口道:“妈妈说,从小你就不关心我,因为我是私生子,你连看都不愿来看我,但是我还是对你很期待,我希望哪天你能来看看我……”
  郭少华心里边非常内疚,他知道肯定是米娅在郭铭身边说了不少难听的话,才让郭铭对他有这样的看法。
  “结果等我十岁了,我妈才带我去见你,她说你终于肯见我了,我特别的高兴,以为你会带我去游乐场玩,结果到那才知道你还有一个儿子,我并不是唯一,不过还好,从那次见面后,你经常来看我,我还是很满足。”
  “我早知道你对郭天更喜欢,对我这个私生子……”
  “不是,没有那回事。”
  郭少华不等郭铭说完,就打断他的话。
  “那到底是为什么!你告诉我啊!”
  郭铭愤怒地冲着他吼道。
  “你只要记得,我爱你跟爱小天一样多,没有偏过谁,就算躺在病房的是你,我也会让郭天输血救你!”
  郭少华说道。
  听到郭少华提起输血,郭铭就想到护士说的话,他看向郭少华问:“刚刚护士说我跟郭天是双胞胎兄弟?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郭少华没有隐瞒,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什么隐瞒的?
  郭铭错愕,他怔怔地看向郭少华,完全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那我妈是谁?”郭铭又问。
  郭少华说:“程韵。”
  “不,这不可能!那米娅又是谁!为什么我会跟她生活!我明明比郭天大两岁!”
  郭铭摇着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一切。
  “你和小天刚出生那会,有人用死胎把你换走了,那人没想到你妈怀的是双胞胎,如果知道的话,那就是把你和小天一起换走了,米娅虚长你的年龄,你实际才二十五,根本就没有二十七。”
  郭少华把真相告诉给了郭铭。
  郭铭再一次愣住了,“你说什么?我一个快奔三的人了,结果又倒回两岁了?”
  郭少华点了点头。
  米娅肯定是从郭铭很小开始就让人教他说年龄,每次都是大两岁说,等他记事了肯定就以为自己就是那么大。
  “太荒唐了!她为什么要怎么做?”
  难道这就是妈不常来看他的真正原因吗?其实他就不是她儿子,她当然没必要经常来看他!
  似乎一切都合理了,当他妈觉得他有利用价值了,才开始对他好,可是就算对他好却从没有真正关心过他,每次外出打电话从没有问过他过得怎样,有没有交女朋友?在外面要注意点什么?偶尔一两次而已。
  郭少华见他不说话,又说:
  “我知道你没办法接受,但是这就是真相,那些人把你藏了起来,我一直找不到,等到米娅带着十岁的你来见我的时候,我也没意识到你就是我丢失的那个孩子。”
  “我有一次喝醉酒,第二天醒来她在我身边,但是我非常清楚我没有碰她,可是她非得坚持说我碰了,她带你来见我的时候,我第一件事就是验DAN,没想到你还真是我儿子,我还以为就是那次的事,结果有一次你跟人打架受伤了,那次我把你从警察局捞出来,带你去医院处理伤口时顺便验了你的血型,你的血型居然跟小天妈妈的血型一模一样,她的血型是稀有血型,全世界都难找到几个,那个时候我明白我被你妈算计了。”
  “我一直在找你,从你出生那天开始,我就从没有间断过找你,我爱你不比爱小天少,害得我们变成现在这样局面的就是米娅和米娅背后那个组织,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把那个幕后黑手抓到。”
  郭铭摸了摸眼睛,然后用手捂着眼睛,说: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想见我妈,我想亲自问她!”
  “她已经被警察抓到了,现在正在警察局,你要是不信,可以跟我去警局。”
  郭少华说道。
  郭铭愣了一下,他看着某处呆了很久才说:
  “好……”
  郭少华去询问医生郭铭是不是可以下床,医生过来看了看情况说:“可以是可以,但是得多休息才行。”
  郭少华就带着郭铭离开了医院,直接朝警察局去了。
  路上,郭铭看着窗外一直沉默着,他一时还没办法接受这个真相,自己一直想要打败的人居然是自己的亲弟弟,而自己一直帮着一个外人欺负自己的弟弟,这样的真相要他怎么接受?
  郭少华知道郭铭无法接受,他也没有说什么。
  到了警察局,郭铭却没有下车,他在想,如果真是这样,那他以后该怎么办?
  亲妈被假的妈妈害死了,他还帮着米娅处理很多事情,当年那个车祸他也参与了,也就是说他间接的害死了自己的亲妈妈,那他不就是大罪人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变成这样!老天爷这是在玩他吗?
  郭少华一直站在车外看着郭铭,他说:
  “阿铭,到了。”
  郭铭回了神,他看了看车外,迟疑很久才打开车门出来了。
  跟着郭少华进了警局,刑风已经在门口等了,见他们来了,他正要说郭铭自己自投罗网,结果却听郭少华说:“阿铭要见米娅。”
  “走吧。”
  刑风还不知道这个惊人的消息,要是知道了,估计这会儿只有目瞪口呆的份了。
  没多久,郭铭见到了审讯室里的米娅,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把他吓坏了,完全认不出这个人就是那个漂亮的女人。
  他指着米娅说:“这,这,这是怎么回事?”
  “阿铭,阿铭,你来了!你终于来看妈妈了!”
  米娅扑过来想要靠近郭铭。
  郭少华直接把米娅拉开,说:“别碰他!”
  米娅一听,脸上立刻露出悲痛的表情,她说:“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了,你为什么还要抢走!”
  “他是你儿子吗?”郭少华冷道。
  米娅笑了笑,而后突然癫狂大笑着。
  “是啊,我怎么可能生孩子呢?我在十七岁的时候就已经摘除了子宫,没有子宫我又该怎么怀上呢?”
  什么!没,没子宫!
  郭铭睁大双眸,不可思议地看向米娅。
  他真不是这个女人的儿子!
  
  第278章 郭铭的决定
  
  “我真不是你的儿子!”郭铭看着有些疯癫的米娅问道。
  米娅笑了笑说:“阿铭,我也很希望你是我的儿子。”
  郭铭一脸悲痛地看着米娅。
  郭少华则是伸手搂着他的肩膀,拍了拍,安抚着他。
  米娅没想到这件事郭少华居然已经知道了,在她被抓之前还在山上的时候,郭天在她耳边说这个秘密时,她真的震惊了。
  她不敢相信做得那么隐蔽的事情居然会被发现。
  当年,阿铭被带到她面前时,那个人说过不会有人知道这个孩子不是她的。
  具体阿铭是怎么被偷来的,她并不清楚,只知道那个人非常的厉害,想要做什么都能做成功,从来没有失败过。
  她非常非常的相信那个人,她还记得那时那人说:“你就是傻,把自己搞得连孩子都不能生了,这个孩子就当是大哥送给你的礼物,以后一定能给你很大好处,好好养着,记住,从现在开始你就告诉他,他两岁了。”
  她那个时候还是很爱玩,并没有听从大哥的话,好好养着阿铭,只是在大哥走后,直接把这个包袱丢给了佣人,让佣人去教。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当初那个还只是被裹着棉衣的小娃如今都长这么大,长得这么帅气,这么像他的父亲。
  其实也是他们的运气好,偷来的孩子像父亲,如果偷来的是郭天,那根本就没办法伪装了,那小子跟他妈妈还是挺像的。
  第一次见面肯定就会被郭少华看出端倪来,也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
  “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米娅停止回想,看向郭少华问道。
  “或许其他小孩还真发现不了,可是偏偏他们两兄弟的血型都遗传了小韵,这才让我发现阿铭的真实身份。”
  郭少华把发现郭铭身份的真正原因说了出来。
  米娅失魂落魄地在椅子上坐了下来,“原来是这个吗?”
  这事情她还真不知道,或许大哥自己也不清楚,而他们自己并没有给阿铭测过血型,有一次阿铭问她,他的血型时,她就随口回了一句‘A’,那个时候她从没想过血型居然成了揭晓阿铭身份的重要因素。
  “为什么要这么做?怪不得你对我不冷不淡,平时都不来看我,原来我不是你儿子!”
  郭铭终于明白他那些年期盼的妈妈为什么一直不肯正视他,他还以为是因为他私生子的身份才让妈妈不待见他。
  原来真相居然如此残酷。
  “为什么?当然是我恨你爸,恨他不负责啊!”
  米娅义正言辞道。
  郭少华却冷冷道:
  “都这个时候你还要说谎?还不肯把你背后的主谋者供出来?”
  米娅一听,眼神立刻躲闪地看向一旁,说: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以为你真的在他眼中是个妹妹?别做梦了,那个人只不过是在利用你而已,就算他知道你被抓了,他也不可能出面把你救出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