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然后,郭天就跟他们说了第一句话——叔叔婶婶们,别光顾着看戏,帮帮忙吧,我第一次种地,什么都不会,书上也没教怎么做,你们能不能教教我?
  ‘哄’的一下,看戏的村民都笑了,然而却没有半点取笑的成分,就单纯的被郭天的话给逗乐了。
  第一次听说看书种地的,怪不得旁边放了几本书。
  一开始大家都有些拘谨,不好意思去给郭天指点,然后是一个大爷走了出来,来到了郭天身边询问他一些情况。
  有了大爷的带头,大家也都好奇地凑了过去,渐渐地大家都放开了,开始替郭天指点着。
  郭天是从零开始,又特别的不耻下问,再加上那帅气的模样,抹了蜜一样的嘴巴,挺让村民喜欢的。
  他当然不会让村民白白给他指教,哪家要是出了点小困难,需要他过去帮忙,他一定不会推脱。
  村里本来就没有年轻人,大部分都是五十岁及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有了郭天帮忙,他们也省了不少心,所以这也是村民喜欢郭天,愿意在种植上给郭天指点的重要原因。
  郭天很穷,真的很穷,除了手机,完全看不到其他比较高科技的东西,比如电脑那些东西……
  他家最常见的就是农用工具,和一大堆关于怎么种菜的书籍,要说最值钱的就数他那辆农用车了,据说得好几十万呢。
  才来半年郭天已经融入到了这个小山村里,和村民相处得非常融洽。
  从房间走了出来,郭天扛起锄头就出门了。
  一路上,不少人看见郭天都要打上招呼。
  郭天也都一一回应着,“小三叔,怎么又见你在吃东西呢?”
  “山果子,刚刚回来时看到的,很好吃。”说着那人就给郭天丢了一个,郭天赶忙接住,一看是红色的果子。
  他说了句谢谢,就放进嘴里一边吃一边走着,走了一段路就来到了一处山的脚下,然后顺着小路往上走。

  第003章 有问题的山果子
  
  这是郭天的山,刚来那段时间买下来的。
  他所有的积蓄都用来承包大片土地和买下这整座山,村里人都觉得他傻,花钱买这些没用的东西,有老乡劝他,他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崎岖的山路旁边有不少树木,郭天一路走着,时不时会用锄头在前面敲了敲,这样就不会被蛇咬到,这是好心的村民告诉他的。
  走着走着,郭天突然停了下来,他看着眼前一颗树,发现上面长了不少刚刚那人给他吃的那种果子。
  他走到那颗树下,抬手摘下了离他最近最大的一颗红果子,跟苹果差不多,只是个头比较小,不过比刚刚他吃的那个要大很多,也是这树上最大的一颗。
  用衣服擦了擦,他就放进嘴里咬了一口,果汁很多,很好吃,可能是因为大点更熟点,比刚刚吃的还好吃,酸酸甜甜的。
  吃完后他就继续往前走,走了大约一分钟,他突然停了下来,一手捂着肚子感觉那里很不舒服,他撑着锄头慢慢坐了下来,用手揉着肚子,然后又把衣服掀了起来,正要继续揉,却发现肚子那里竟然在发光!
  郭天愣了愣,他低着头看着肚子,然后用手碰了碰,发光的地方慢慢变成一团黑雾,手指不自觉地离开了肚子。
  等他想要看清楚时,就感觉脑袋晕乎乎的难受,紧接着就倒在一旁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郭天才慢慢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看着上方,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还有绿色的树木。
  郭天抬手扶额,而后撑着身子坐了起来,低头再一次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并没有任何异常。
  刚刚是错觉,还是真的?
  郭天很疑惑。
  看了一会儿他才站起身,拿着锄头继续往上走,半个小时后他就下山了,转了个道往菜地方向去了。
  在经过刚刚那颗山果子树时,他又摘了几颗打算问问熟悉的人,看看是不是自己认错果子了,其实这可能只是跟刚刚他吃的那个山果子长得像而已。
  去菜地路上又遇上了熟悉的村民,那人跟他打着招呼:“小天啊,又出去干活了?”
  “嗯,大妈,你摘菜呢。对了,大妈,问你个事,这果子能吃吗?”
  郭天放下锄头,跟一个身穿花色衣服的妇人说着话,村里人对这些野果子都非常熟悉,郭天就想着跟这位大妈问问看。
  大妈接过郭天递过来的果子一看,就笑了:“这野果子当然能吃了,可好吃了。”
  说着,她就往嘴里塞,郭天‘诶’了一声已经来不及了,这让他有点担心,生怕大妈也跟他一样闹肚子。
  为了观察,郭天又找了个话题说:“大妈,前些天让你帮我下的苗,我昨天早上去看了,都抽出芽了,谢谢大妈的指点。”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客气,要不是你,我家猪圈能修好?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找大妈!”
  妇人很热心地看着郭天说道,对于郭天这么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可是欢喜。
  “大妈,我还真有点事请你帮忙,上个星期,我跟李大爷一起下的西红柿苗,他的都开始冒头了,我的还没动静,是怎么回事?”
  郭天一脸愁苦地问道。
  “哟,还有这事?走,大妈跟你去看看。”说着,大妈就和郭天一起朝他包下的那一大片地走去了。

  第004章 农民大哥是个痞子
  
  来到郭天承包的那片地,看到的全是搭好的大棚。
  大棚排得很整齐,这都是郭天和好心的乡亲们一起弄的,把每块地分隔好,再替郭天插上竹条蒙上薄膜,棚子里种了各种各样的蔬菜。
  这就是郭天最大的财产。
  郭天带着大妈走进了其中一个大棚,开始在里面咨询着种地好手的大妈。
  一个小时后,大妈出来了,郭天对大妈说:“中午我来给你们做午餐。”
  说完,他就去旁边的棚子里摘了一篮子菜出来,心里边却暗自奇怪,怎么大妈吃了这山果子就一点问题都没有?难道是因为他没有吃过才不适应?
  思及此,郭天打算去找人化验化验,看看这果子到底有没有问题,怎么偏偏他吃了就肚子痛,还出现那么奇怪的现象。
  听到郭天说给他们做午餐,大妈笑得眼都眯了起来,倒也没有拒绝,显然这已经不是郭天第一次这么做了。
  等郭天和大妈他们一家子人吃过午餐后,他才扛着锄头回到自己的家。
  一进门他就看见木泽宇穿着他的衣服走来走去,他那衣服在木泽宇身上就变成超大号了,松松垮垮的,而原本贴在木泽宇胸前的假胸已经被拿下来了。
  或许是听到他走进来的动静,那人赶忙转身看去。
  木泽宇还在打量这个陌生的房子,听到动静赶忙转身看去,就看见扛着锄头,一身脏兮兮的郭天站在大门口。
  郭天比来的时候黑多了,成天跟黄泥土打交道的他,根本就没那个心思去打理自己,此时的他看起来就像个农民大哥。
  淡淡看了一眼木泽宇,郭天走了进去,把锄头放在墙角,然后正要去喝水,就被木泽宇给拦住了。
  木泽宇语气有些愤怒地看着他说:“是你把我的头发剪成这样?你怎么能这样!你知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我是演员,演员懂不懂!演员最注重的就是形象,你把我头发弄成这样,我还怎么接活!”
  木泽宇越说越生气,本来就一肚子火,现在看到自己最宝贝的头发被这家伙给毁了,一个没控制把火气全撒在这人身上了。
  郭天看着木泽宇仰起的脸,女装的时候很漂亮,男装的时候很帅气,还真是多变。
  他欺身向前,唇角斜起笑道:“人好看,声音也好听。”
  看着浑身上下灰扑扑的郭天靠了过来,再加上郭天这句带着轻佻意味的话,木泽宇赶忙往后退了几步,整个人的后背贴着墙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农民大哥不都是淳朴敦厚的形象吗?怎么这人浑身上下带着痞子的味道?
  看着木泽宇的反应,郭天忍不住又扯了扯唇角,他没有再逗木泽宇,转身就进房了。
  身上汗津津的,他得洗个澡,等下好午休。
  木泽宇愣了愣,顿时反应过来自己被调戏了,他转身赶忙跟了进去,一进房门就看见郭天脱了背心,拿着干净的衣服正要去洗澡。
  他挡在郭天面前,说:“道歉!”
  郭天一脸淡然地看着他,说:“你是想你脑袋的伤口烂出一个窟窿,还是等伤口好了头发自己长出来?”
  木泽宇一愣,想到刚刚自己摸到的地方贴了纱布,无言以对了。
  可是,他的工作不允许他形象这么糟糕,这也是刚刚他那么愤怒的原因。
  
  第005章 难道你是M?
  
  见木泽宇不说话,郭天错身走了出去,来到院子外面,把放在外面晒了一上午的水提了过来,直接就站在那洗着。
  只是晒了一上午而已,水温不高,然而郭天却已经习惯了,做了农活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水温不高的水,泼在身上连个激灵都没有打。
  木泽宇出来时,就看见郭天只穿着三角裤站在那洗澡,身材比例竟然完美得让他羡慕妒忌恨。
  不过可惜了生在农村,又是这么偏僻的村子,没关系没人脉,不然这么好的苗子去做模特肯定很不错。
  想到这些,再想想自己,木泽宇觉得其实自己也没多优越,他也不过是个二流明星而已,过得不一定比这个农民小哥好,至少眼前这个人是活自己的,而他却要像个木偶一样被人支配。
  “你怎么在外面用冷水洗澡?难道你这里没浴室,没热水?”木泽宇站在一旁看着只着一条内裤的郭天问道,完全忘记了刚刚这人还调戏他来着。
  郭天把身上的黄泥洗干净,又拿着毛巾擦了擦,这才走到一旁隐蔽的地方换上衣服。
  这个时候,木泽宇看清了郭天的正面,洗干净后的郭天可真的让木泽宇眼前一亮,完全没办法把这人跟刚刚那个灰头土脸的农民大哥联系起来。
  当看见郭天弯腰脱掉内裤时,木泽宇有些不自然地侧头看向一旁。
  等郭天穿好衣服走出来站在他面前时,木泽宇又把视线放回郭天身上,上下打量着郭天,说:“长得不赖。”
  郭天则是提了提木泽宇身上宽大的T恤,替他把肩膀遮好,而后开口道:“要洗澡,那边烧水去,用这个桶装着,去那边的角落里洗,我这里就这样。”
  他指了一下厨房,又指了一下树底下那个隐蔽的角落对木泽宇说道。
  “烧水?去那洗?露天怎么洗?我不习惯。”木泽宇一脸抗拒道。
  “又不是女的,有什么好别扭的,别告诉我你是M。”
  M是这个时空另类群体,男人,女人,M。
  M体质的人,身上都有一个花形图案,M的身体跟男人没什么区别,唯有身上那个图案才能分辨出体质。
  M也是一个弱势群体,是一个能生儿育女的双性人,如果没有靠山,没有大背景,本身家族也不强势的话,M很容易被欺负。
  这个欺负不是打打架那种欺负,是很容易成为男人的玩物那种欺负。
  这种惨剧并不是个例,还是蛮多的,所以不少M为了隐藏自己的体质,通常会想尽办法来让自己看起来像正常男人,比如遮盖住身上的图案,可是那种图案很难彻底掩盖住,不论怎么做还是能看见。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M就没有幸福。
  M可以娶妻也可以嫁人,过着幸福生活的M比比皆是。
  木泽宇听郭天这话,淡淡地看了郭天一眼,说:“怎么可能。”
  “不是M,那你怕什么?”郭天说完,把毛巾往肩膀上一甩,转身就离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