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只是,当电话号码找到后,他又没有打过去。
  他还是决定亲自回去一趟。
  没多久,他就回了郭少华住的地方,但并没有意料中的看见郭铭,只是看见郭少华书房里有灯。
  他上楼走到书房门口,正想着要不要进去问问时,郭少华的声音就传了出来:“有事就进来。”
  郭天看了里面一眼,就抬步走了进去。
  此时,郭少华正坐在电脑前看什么,他进来后对方也没看他一眼。
  郭天说:“郭铭回来了,他有没有跟你联系?你知不知道他在哪?”
  郭少华点着鼠标,似乎没听到似的。
  郭天倒也有耐性,他走到一旁的沙发坐了下来,等着郭少华给他回复。
  答应五分钟后,郭少华停下了手里的事情,他说:“联系了,他现在已经回郭家了。”
  “可是我刚刚跟潘明联系,潘明说他还没回。”郭天说道。
  “你现在打电话 再问问。”
  郭天看了他一眼,拿起手机正要给潘明打电话,就听一条短信声,是潘明发来的短信。
  ——郭铭回家了。
  郭天挑了挑眉,他抬头看向郭少华,说:
  “他也是你儿子,你现在是不是非常纠结?两个儿子要斗个鱼死网破,做父亲的应该是不乐意看见吧?”
  郭少华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反而问道:
  “现在承认我是你父亲了?”
  郭天愣了愣,视线移开看向一旁,没接话。
  “你们要斗,我不插手。”郭少华摆明态度。
  郭天站起身就往外走,郭少华的声音又在身后响起:“有些事想清楚再做,别落入他人全套。”
  “什么意思?”郭天转头看向郭少华。
  郭少华却没有再说什么,眼睛继续盯着他的电脑看。
  郭天觉得郭少华这话肯定不是随便讲讲的,他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知道郭少华是不会再说一句,他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坐在床上,他又想到刚刚郭少华的那些话,不禁去想到底是什么圈套?
  他替自己的母亲报仇,这算哪门子圈套?
  虽说害死母亲的是米娅,他要杀的也是米娅,可是现在问题是郭铭这小子不会放过他,而且还开始对他的爱人有了企图,他是不可能放过郭铭的!
  潘明又发来消息,说郭铭似乎对米娅脸上的伤并不知情,问他要不要跟郭铭透露透露。
  严四居然没有告诉郭铭米娅脸受伤的事情,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郭天想了一会儿,大概明白可能是不想让郭铭担心,才隐瞒了此事。
  郭铭现在回来了,他不能再随随便便跟潘明联系,不然潘明被识破,那郭家就没有他的眼线了。
  正当他想着要不要跟郭铭透露点关于米娅只有六年受命的事情时,房门外突然传来关门声,那是从郭少华书房那个方向传来的。
  郭天起身打开门走了出去,就看见郭少华下楼,见他出来郭少华说:“你休息,我回家一趟。”
  “……”郭天没说什么,转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不用问也知道,这人回家看自己儿子去了。
  如郭天所料,郭少华确实是回家看郭铭,这么久不见,他也想瞧瞧这个儿子有什么变化。
  对于郭铭是不是自己亲生儿子,郭少华当然是非常肯定,当米娅带着已经十岁的郭铭来找他,说这是他儿子时,他就让人做了DNA鉴定,而做这个鉴定的人就是安彦,所以这鉴定的结果完全不用怀疑。
  当然,就算不做这个鉴定,从郭铭跟他的相像程度也能看出,他们是父子关系。
  驱车回了家,郭少华一进门可把潘明给惊呆了,他连忙让仆人收拾收拾。
  郭少华看了一眼潘明,说:“把大少爷叫下来。”
  “是,老爷。”
  潘明赶忙上楼去,来到郭铭房间敲响房门。
  “什么事?”
  郭铭刚刚洗好澡,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说。、“老爷回来了,他让你下去。”潘明说道。
  郭铭一听,赶忙去穿衣服,没多久就下楼了。
  “爸!”郭铭来到楼下,对郭少华喊了一声。
  “嗯。”
  郭少华点了点头,他喝了一口茶又问:
  “这么久去哪了?我听你二叔说,你已经很久没去公司了,有没有再回家。”
  
  第247章 五年后重回郭家
  
  对于父亲的关心,郭铭很高兴,只是这件事他不能全部如实告诉父亲,这是四叔交代过的。
  “去年,我被郭天那小子打得进医院,我妈说我太弱了,就把我送去锻炼。”
  对于郭铭的回答,郭少华倒是没再多问,只是说:“是该锻炼锻炼,身体要锻炼,脑子也要锻炼。”
  “嗯?爸这话什么意思?”
  难道爸这是觉得他很笨?这让郭铭挺不高兴的。
  “自己琢磨去。”
  说完,郭少华把杯子一盖,就上楼去了。
  “老爷今天要住下?”潘明问。
  “嗯。”
  潘明觉得明天早上的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老爷已经很久都不回来住了,这里几乎已经成了米娅母子的天下,没想到米娅这才离开没多久,老爷就回来住了。
  郭铭一听郭少华要住下,赶忙就跟了上去:
  “爸,知不知道我妈去哪了?我只接到她的电话,说让我好好对付郭天那小子,我问她在哪,她就是不说。”
  “她要能告诉你,那我也能知道了。”
  这句话郭少华说得很小声,郭铭还是听到了些,只是没听太清楚。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郭铭在郭少华身后问。
  “我说我不知道她在哪。”郭少华回答了。
  “爸,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好不容易父亲回来一趟,郭铭打算把他心里边一直积压的问题问一问。
  “什么?”郭少华停了下来,转身看向郭铭问。
  “爸很不喜欢妈妈吗?如果不喜欢,当初为什么又要跟她结婚?”
  其实,父亲对他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对母亲却是截然相反的态度,每次他给父亲打电话肯定能打通,可是母亲打的话,那就得靠运气了。
  他给父亲打电话时,说什么都行,一旦提到母亲的事情,谈话肯定得终止。
  男人的直觉告诉他,父亲一点都不爱母亲,反而非常的厌恶。
  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父亲为什么要娶母亲呢?
  “这种问题你以后就会明白。”
  没想到这一次父亲居然没有掉头离开,而是给了他这么一个回答。
  然而就算是回答了,却还是让郭铭摸不着头脑。
  看着郭少华回了房,郭铭一个人站在那站了一会儿才回了自己的房间。
  ……
  潘明在忙完手上的事情,把郭少华伺候睡下后,这才下楼回了他的房间。
  正当他进了房间,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接通电话问:“什么事?”
  “潘先生,刚刚查到米娅的一些资料,要不要现在给你传?”
  手机那头的人说道。
  “传。”
  潘明说完,那头就挂了电话,
  他走到书桌前坐下,打开电脑开始接收对方传来的文件。
  看完后,他就给郭天打了个电话汇报此事。
  “少爷,刚刚得到的一份关于米娅的一些资料,你要不要看?”潘明问道。
  “米娅的?当然要。”
  郭天还没躺下,正在上网看点东西。
  电脑屏幕的网页上全是木泽宇的照片,有剧照,也有一些生活照。
  电话那头潘明说:
  “这份资料很有意思,我这就给你传。”
  潘明一边说着一边就给郭天传资料。
  “怎么有意思了?”郭天问道。
  “据这份资料显示,米娅子宫摘除,也就是说她也就只能有郭铭这么一个儿子。”
  潘明说道。
  “那肯定是私生活太乱才会导致这种情况,洁身自好能落到子宫摘除的地步?”
  郭天冷笑道。
  “我给你传了,里面有一份病例,正是米娅摘除子宫的病例。”
  郭天打开潘明刚刚传来的文件,果然看到了一份病例,只是……
  “都看不到日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
  郭天四处看了一圈,都没看到病例日期。
  “那还能是什么时候,肯定是生下郭铭之后的事情了,我以前听说过米娅很早就跟老爷认识,那个时候她挺小的,脾气挺傲,说什么要单身一辈子,绝对不嫁给男人,男人都不是东西。结果五年前突然就逼婚老爷,让老爷娶了她,我估摸着肯定就是因为她子宫摘除,无法生育才缠上老爷的,又或者本身经历太糜烂,男人都不可能要她了,才不得不以郭铭为筹码,逼着老爷娶她,不然为什么郭铭都二十多了,她才想到嫁进郭家?”
  潘明在那边一番推测。
  郭天笑了一声,说:
  “说不定还真就是这个情况,唉,这郭铭还真是可怜,居然摊上这么一个母亲。”
  “不过说真的,郭铭的性格跟米娅一点都不像,我刚刚看他跟老爷说话,都特别乖。”
  “宫文文,这就是她的真名?”郭天注意到病例上的名字。
  “对,她的本名,奇怪了,我还以为她跟她大哥一样,改姓了呢!”潘明说道。
  “年龄空,婚姻状况也是空,要是知道年龄也能推断时间。”
  郭天看着病例上的信息说道。
  “宫文文,你查一查这个名字,看看能不能查到什么东西。”
  郭天看着这个名字,不知道这个名字会不会有点线索。
  “少爷跟我想到一块去了,我刚刚已经跟那头吩咐了下去。”潘明说。
  “很好,既然严四喊她‘文文’,那应该能查到点什么,那些个帮凶,我一定全部揪出来!”
  郭天咬牙切齿道。
  “少爷放心,这件事我们会好好调查。”
  “明天我也回去。”郭天突然做出这个决定。
  “呃,少爷,你要回郭家!?”潘明吃惊。
  “当然!郭铭能回,我为什么不能回?”郭天冷哼道。
  都是郭家人,凭什么他就要离开?那是他妈妈的地方,小三就该被赶出去!
  当年她会选择离开,也是自己没什么本事想出去锻炼锻炼,现在已经锻炼五年了,是该回来讨要一切的时候了。
  “那我准备准备,明天迎接少爷的回归。”
  潘明突然很激动。
  “可以。”
  郭天没有阻止潘明的准备,既然要回那他就要回得轰动些,反正米娅他们那些人已经知道他在哪了,他也就没必要躲着。
  ……
  第二天一大早,郭铭就起身了。
  想着父亲昨晚回来住了,他洗漱过后就去找郭少华,结果郭少华比他起得还早,已经在楼下吃早餐看报纸了。
  “爸,怎么起这么早?”
  郭铭下来就跟郭少华打着招呼。
  “习惯了。”
  郭少华不论是年轻还是现在,生活习性都非常规律,从没有过拖拉的习惯,一个人的习惯能决定很多东西,这或许就是他能把郭家打理得越来越壮大的重要原因。
  郭铭坐下开始吃早餐,正吃着,潘明从外面走了进来,说:“刚刚二少爷打电话说马上回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