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说到这,郭天的情绪又有些失控了。
  “这,这,你不会是眼花了吧?”白安还是不肯相信这是真的,木泽宇不可能是那种人啊!
  “我也希望我是眼花了。”
  郭天双手抹了一把脸说道。
  白安:“……”
  天啦!难道是真的?那木泽宇隐藏的也太深了吧!他们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的另一面。
  “你在哪看到的?”白安问道。
  “一家餐厅,我忘记名字了。”
  当时已经被看到的一幕给气昏头了,他那还记得去看餐厅的名字。
  “要不打电话问问吧,总得听听他的解释。”白安劝道。
  “打了,他说他在公司,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以为我在水乡村,管不到他!”
  “呃……”
  “郭天,冷静一点,这件事咱们还从长计议吧!你说要找人包养他,这,听着就是有点天方夜谭,你让谁去包养啊?”
  白安觉得这事情不靠谱,想劝郭天再好好想想。
  “信得过的人。”
  郭天也不是脑袋发热才想出这种事情的,刚刚在酒吧里,他已经把这件事考虑了好几次。
  他觉得是该让所有人都知道,木泽宇是个有主的人,这样就不会有人打木泽宇的主意。
  木泽宇外形那么优秀,保不准不会有人看上他,不管男女,都有可能对他动心。
  特别是女的,他以前虽然对娱乐圈的事情并不关注,但从他跟木泽宇在一起后,他就经常关注这方面的事情,娱乐圈里很多情侣都是在拍戏的时候擦出爱情火花的。
  木泽宇长得那么帅,就算是个M,也难保不会出现一个对木泽宇死心塌地的女艺人,又或者哪个男艺人看上他,这都是有可能的。
  木泽宇说对了,他好像是有点不自信了。
  若说以前,他是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对恋人没有信心的人,可是在木泽宇身上,他居然开始有这种担忧了。
  就像之前木泽宇拍的《皇储》,他看过这部剧,里面木泽宇身为一个皇子,跟不少女人有暧昧,看得他眼冒火星,恨不得把木泽宇从电视里面抱出来,狠狠欺负一番,看他还怎么跟其他女人眉来眼去!
  木泽宇的优秀,或许一开始没有人发现,可是现在他开始频频出现在众人面前,只要有眼睛的都能看到他不一样的地方。
  他要是再不做点预防,保不准哪天人就有人跟他抢人了!
  “郭天,你先别冲动,这件事我们再商量商量,要不把木泽宇约出来,咱们当面问问情况?”
  白安提议道。
  郭天却闭上眼睛靠在了车座背上,他说:
  “不用了,就算他是清白的,我还是要这么做,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木泽宇已经有人要了,谁也别想过来抢人!”
  “!!!”
  白安被郭天这番话给惊呆了。
  他发现,郭天对木泽宇的爱有些疯狂,疯狂到足够毁灭一个人,实在是太让他吃惊了。
  想起以前郭天交过的那些女朋友,再想想现在郭天对木泽宇的态度,那简直是两个极端。
  以前,郭天的女朋友都是讨好郭天的,那些女人很怕惹郭天生气,跟郭天在一起时都很乖巧。
  他还记得郭天其中一个女朋友因为迟到,耽误了郭天做事,当场那个女人就被分手了,不论那女人怎么说郭天都没有松口。
  那个时候他们都觉得郭天挺渣的,但是郭天跟那些女人交往的时候又确确实实对她们挺好的,只要不触及郭天的底线,怎样都行。
  可是现在,郭天在看到木泽宇跟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情况下,居然没有想到分手,反而让他找人去包养木泽宇,让所有人都知道,木泽宇是个有主的人。
  郭天爱得有些疯狂了。
  白安也冷静了下来,他看着郭天好半天才开口道:“真的不改变主意?”
  “不用。”
  “那找谁?”白安问道。
  又要有大背景,又要信得过的人,除了他这几个兄弟,还能找谁?
  “我是不行的,你知道的,我有女朋友,而且我已经跟薇薇订婚了。”
  白安很抱歉道。
  郭天点了点头,他沉默片刻后突然睁开眼看向白安说:“你说心远怎么样?他父母不在了,现在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也没有谈女朋友,没有后顾之忧,宋元已经有婚约,马柯还太小,完全撑不起这场面,祁洛那小子是可以,但是他家是军人世家,他爸管他太严,就连开个酒吧就冷战多年,这要是突然爆出包养男明星,估计两父子就该断绝关系了。”
  郭天一个个分析着,最后觉得言心远最合适,再加上他现在跟言心远住在一起,更好得知一些事情。
  白安一听,不禁有些迟疑,他说:
  “你不是不知道心远的性格,他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吧?”
  “会的,我去跟他把事情说明了,他就会做。”
  郭天说道。
  白安想了想,说:
  “走吧,我和你一起去心远家。”
  他还是不大赞同郭天做这样的决定,所以他想去言心远家,跟言心远一起劝劝郭天改变主意。
  郭天和白安一起回到了言心远的家,言心远开门的时候,嘴里还嘟囔着要给郭天配个钥匙,结果却在门口看见了白安。
  “你怎么也来了?我家最近挺受欢迎的。”
  言心远笑道。
  他把门打开,让两人进来。
  白安看着言心远家的素雅装扮,嘴里边说道:“还是心远家舒服。”
  “那你也搬过来啊,反正我这里房间够多。”
  言心远丢了一罐饮料给白安。
  白安接过饮料放在了一旁,没有打开。
  “说吧,来这什么事?不会是来查看我给郭天安排的住宿条件怎样吧?放心,保证是五星级服务。”
  白安笑了笑说:
  “你安排的住处能差?我来这是因为郭天有事找你帮忙,我顺便过来跟你一起劝劝郭天,让他别冲动。”
  言心远看了一眼郭天,表情也认真了起来,他说:“到底怎么了?刚刚在酒吧我就觉得你的情绪很不对劲,你们也不说,但是我和祁洛,宋元,小柯心里边都清楚。”
  白安看了郭天一眼,说:
  “郭天喜欢上一个人,那个人身份有点不一样,就没有跟你们说,他知道你们肯定会保密,但是这种事越少人知道越安全,你也别怪我们没跟你们坦白。”
  言心远点了点头,他知道郭天现在的处境,想要保护心里边重要的人,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他们都知道郭天有喜欢的人,但是不知道是谁,现在听白安这话,倒也明白郭天为什么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把他的恋人带来的原因。
  “我明白,那你们现在要跟我说什么?你说要我帮忙,帮什么忙?”
  “我今天看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行为举止非常亲密,这就是我在酒吧里发狂的原因。”
  郭天坦言今晚情绪失控的真相。
  “不是吧!出轨啊!”言心远震惊。
  白安说:“郭天很喜欢这个人,不是一般的喜欢。”
  呃……
  言心远本来还想说把那人喊出来问问情况,好好质问质问,现在听白安这话,想要说出来的话就卡在喉咙说不出来了。
  “他叫木泽宇,是个男艺人。”
  郭天把自己的恋人身份说了出来。
  “木泽宇!?最近风头很盛的那个男艺人!我去!郭天,你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居然找了个男的!”
  言心远一听郭天说的名字,顿时吃了一惊,不敢相信郭天居然找了个男人做恋人。
  “咱们天哥什么时候走过正常路?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没啥好奇怪的。”
  白安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好吧……”
  言心远还是很吃惊,不过没有再说什么,郭天还没说让他帮什么忙呢。
  “你是让我帮什么忙?”言心远问道。
  白安却抢在郭天的前头说:
  “心远,你劝劝郭天,让他别太冲动,或许这里面有误会呢。”
  言心远又看向郭天,问:
  “你到底要我帮什么忙?”
  郭天喝了一口白开水,说:
  “帮我出面包养他。”
  “!!!”
  言心远一脸的吃惊,他看了一眼白安,白安就朝他耸了耸肩,说:“你说他是不是疯了。”
  言心远点了点头,说:“确实疯了。”
  “我没疯,你们该知道米娅正在找我,我现在又出现在了A市,被她找到是迟早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公开我和木泽宇的关系,现在木泽宇开始频繁出现在荧屏前,保不准有人会对他动心思,我就想在这种苗头出来之前,让你帮我去扑灭,如果不是因为米娅那死女人,这种事我也不可能让你去做,我自己就去做了。”
  “今天是被我看见了,如果我没看见,我还不知道他居然背着我做这种事。”
  郭天沉着脸说道。
  言心远总算明白刚刚白安那句‘不是一般的喜欢’了,这还真是不一般呢!
  都已经看见出轨了居然没有直接提出分手,而是用这种方式把木泽宇和其他人彻底撇开,不让其他人有机会靠近木泽宇。
  真是够疯的!这种事情也只有郭天能干得出来!
  “心远,你们言家的背景在A市还是挺有影响力的,由你出面肯定再好不过了,当然,如果你已经有喜欢的人,而且也打算去追,那就算了,我不能因为我的幸福而毁了你的幸福。”
  郭天就算再怎么想把自己的事情搞定,但也清楚需要顾及言心远的心情。
  言心远看他这样,知道他这是真的爱上了那个男艺人了。
  他低着头沉默许久,才开口道:
  “好,我帮忙,想必你也是考虑清楚了才找我的,我们这几个兄弟,也只有我最适合做这件事。”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
  “果然是兄弟,这都能想到。”
  这时,白安开口道:
  “郭天,我记得你跟我说过,木泽宇最讨厌有钱的公子哥,你这样做会让他讨厌你的!要是得知真相,他肯定不会原谅你的。”
  郭天转头看向他,语气深沉道:
  “不,我这是变相在保护他,他是M,而且已经有人知道他是M,别忘记胡大鹏到现在还没找到人,说不定他在看见木泽宇红了,就想着法子陷害他。”
  M!!!
  言心远再一次被震惊了。
  原来那个艺人是M,还真是胆子大啊!居然跑出来做明星!背景不一般倒也没什么,要是只是普通人,那要是被人发现他是M,肯定是要倒大霉的!
  郭天居然找了个M,言心远心里边又唏嘘一番,感觉他这个兄弟还真是不走寻常路。
  郭天这话倒是让白安沉默了下来,郭天说得是没错,可是这样对木泽宇,木泽宇知道后肯定会非常生气的。
  “你还是再考虑考虑吧,木泽宇还是挺单纯的一个人,我觉得这样对他很不公平。”
  白安还是不赞同郭天这么做。
  言心远听白安对木泽宇的这番评论,就知道白安早已经跟木泽宇有过接触了。
  他想了想,开口道:
  “如果不想让木泽宇生气的话,等到把米娅解决了就全盘托出就可以了。如果木泽宇真的爱郭天,他肯定会理解郭天的。”
  白安又再一次沉默了。
  郭天也没说话,三人一时之间都没有再开口说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