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明磊看着他,一手搁在前座椅背上,嘴里边说:“你别乱出去走,要做什么,让我去做就好,以前有……我哥保护你,现在他没在了,你又不肯接受我的照顾,你这样出去很危险的。”
  明云扬起唇角,说:
  “别太小看我了,我虽然是M,但不代表我很弱。”
  他用手指弹了弹身上衣服,嘴里边又道:
  “别忘了,你身上的本事,可都是我教的。”
  身为一个M,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才不会被人欺负了,这是明云一直的信念,后来他让明哲转告给了侄儿木泽宇,而他也做得确实很好,这让他很欣慰。
  推开门,明云下了车。
  明磊也跟着下了车,他站在车旁看着缓步往前走的明云,说:“我知道我没我哥厉害,可是我哥死了,难道你就想一辈子一个人过?我哥能做的,我也能做!”
  “不用了,明哲做得到的,你做不到,至少在我面对你爸妈的时候,你没办法反抗他们,只能看着你爸妈羞辱我,但是明哲不一样,明哲愿意保护我,把我带离那个家,买下憩园给我住。”
  明磊沉默了。
  明云唇角露出一抹冷笑,他说:
  “以后别来找我了,你人多,我抵抗不了你,但是我有很多办法消失,如果不是因为明哲留下的这一切,我早就离开了,何必留在这被你骚扰?”
  明云转身又继续往前走,明磊的声音又突然响了起来:“想听听我的一个秘密吗?”
  “没兴趣。”明云不想听。
  明磊却自顾自地说:
  “明家长子都活不过五十岁,所以明家每一代都会是两个孩子,或者更多,到我这里,就只有我和我哥,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和我哥是双胞胎,这在明家是从未出现过的情况,再加上我妈妈很怕疼,一次两个就已经够让她受的,所以她没打算再生。我呢,只比我哥晚几分钟出来就成了弟弟,成了第二子,而我哥却要面临只有五十年的生命。”
  “长大后,有人跟我说过,我抢了我哥的寿命,是我憋着不出来,才让我哥只能活五十年。我很难过,觉得是我害了哥哥,从此之后,我对我哥百依百顺,他想要的,我一定会让着,他要的玩具,我不会霸着,他要吃的东西,我就会说那个不是我喜欢吃的,因为他只有五十年,我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让给他。”
  “五岁的时候,我家来了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客人,我和我哥都很高兴也很喜欢,每天都要抱一抱小客人才行,可是小客人的到来让爸妈很不高兴,因为小客人身上有一个图案才让他们很讨厌。他们一不顺心就会打骂小客人,我和我哥心疼了,所以每次都在爸妈打骂小客人之前,偷偷把小客人抱出来,抱到小房间里去,这样小客人就不用被骂了,每次都是我去,这样爸妈要是知道了就只会骂我。”
  明云:“!”
  “后来小客人长大了,长得特别的可爱漂亮,我和我哥也长大了,十五岁了,哥哥很喜欢慢慢长大的小客人,我也非常喜欢,但是哥哥喜欢的,我就不会去抢,所以我只能躲在一旁看着。小客人也很喜欢哥哥,其实我觉得小客人也喜欢我,毕竟我跟我哥长得很像,没理由只喜欢哥哥,对吧!”
  “但是每次陪小客人的都是我哥,突然有一天我不想再让着哥哥了,那时我二十岁,小客人十五岁,小客人吃坏东西肚子疼,我见哥哥不在,就悄悄跑去照顾小客人,小客人还以为我是哥哥,就抱着我哭,我就说别哭,哥哥亲一下就不疼。”
  明云:“!!”
  “我亲了他的嘴巴,结果他真的不疼了,从那以后小客人一有哪疼就找我哥要亲他。”
  “二十五岁的时候,有一天小客人跟我哥在房间里睡觉,被爸妈看见了,爸妈非常生气,骂小客人不知廉耻,勾引他们的儿子,我听见了,也看见哥哥维护小客人,我担心爸妈迁怒我哥,在小客人别爸妈扯到楼下时,我就对我哥说:哥,我去把他带走,你在这应付爸妈。然后我穿上我哥的衣服拉着跪在地上的小客人跑了出去。”
  明云:“!!!”
  明磊抬头看向明云,继续道:
  “我和我哥都很喜欢你,但是我哥只能活到五十岁,所以我告诉我自己,都让了那么多年,还是继续让吧,等五十岁后,我再继续照顾你,这样你就不会孤苦伶仃的一个人了。可是没想到哥哥提前十年就……说实话,得知这个消息时,我一开始非常的难过,但之后我又有点不厚道的开心,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提前十年照顾你。”
  明云踉跄地往后退了几步,不敢相信刚刚听到的。
  明磊说,那天他被叔叔阿姨骂的时候,是他把他带出家门的。
  说完,明磊耸了耸肩笑道:
  “呼,压了很多年的秘密,终于可以告诉你了。”
  他只想告诉这个人,不仅仅只有哥哥对他做了很多事情,他做的也不少。
  “就算你很讨厌我,我还是要继续缠着你,因为我已经把你后半生预订了。”
  明磊一脸认真道。
  明云脑袋有点乱,他转身就跑了进去。
  明磊站在门口看着明云的背影,有些苦涩的笑了,这时车上下来一个人,那个是明磊的保镖,他站在明磊身边说:“你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这样会让云少困恼的。”
  “让他困恼,总比让他一个人瞎想要好,成天想着一个已经死去的人,时间长了很容易得抑郁症,我得在这种事情发生之前赶紧斩断。”
  说着,他看向身边的保镖说:
  “其实,我觉得明云还是有点喜欢我的。”
  保镖:“……”
  明磊自顾自地笑,保镖说:
  “不想打击你,不过还是提醒你,就算他有点喜欢你,那也是因为你像大少爷。加油吧!追爱之路还很长呢!”
  明磊点了点头,就跟保镖一起上车离开了……
  明云一进客厅,还没来得及去想明磊说的那些话,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掏出手机看了看,就接听了:“什么事?”
  “找到了?给我送过来,我在憩园。”
  说完,明云把电话挂了。
  没多久,憩园又迎来一位客人,明云看到来人,就说:“我今天去见泽宇了,他的戒备心很重,应该是不会搬来跟我住,我担心安家人不放过他。”
  “你也别急,他会有戒心才正常,要是随随便便一个人就信了,那他也不能活到现在。”
  那人说完,就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说:
  “东西在这里,这是对付安家的杀手锏,只要他带在身上,安家就不敢再找他麻烦了。”
  明云接过那人手里的东西,说:
  “这么多年,他早该红了,当年明哲花了那么多功夫,就是为了把他捧红,却被安家一直压着,最后还把明哲害死!”
  “我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明哲的努力不能白费!”
  那人点了点头道:“有了这东西,木泽宇的成名之路就不会有安家人的阻扰。”
  “嗯,我下次找个机会再去找泽宇。”明云说道。
  “对了,刚刚你跟我说,明磊来找你了?”那人问道。
  明云点了点头,“来了,还跟我说了一个秘密。”
  那人一听,不禁笑了,他说:“他终于说出来了?”
  明云诧异地看着他,说:“别告诉我,你也知道这些事情!”
  “我本来就知道,我在明家生活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不知道?其实吧,我觉得明磊做得够好了,接受他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明哲肯定也希望你接受明磊,至少这样你就不用一个人孤单生活了。”
  “开什么玩笑!我……”
  不等明云说完,那人就打断他说:
  “你好好想想吧,我的任务完成,我得先回去了。”
  “不在这吃饭?”
  “不了。”
  
  第171章 果然是杀手锏
  
  第二天,木泽宇又再一次见到了明云,从明云手里得到了一条项链。
  链子是黑色的,链子上窜着一个表面凹凸不平的黑色挂坠,上面写了几个字母,不知道什么什么意思。
  就是觉得这条项链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但是想了很久都没有想起,可能是他的错觉吧。
  反正最近,他总觉得自己看什么都眼熟,真是奇怪的感觉。
  那项链就是明云说的对付安家的杀手锏,其实说护身符会更切确,据明云说,只要在安家人找他麻烦,亮出这条项链,安家人就不敢动他。
  对于明云这说法,木泽宇半信半疑,看在明云亲自送来的份上,他收下了。
  当明云问起他搬过去的事情,木泽宇拒绝了。
  对这个人他也不熟,虽然这人跟他的老师有关系,不过老师现在不在了,他也不能确定这人说的是不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他也没必要真的搬过去。
  ……
  木泽宇本来还怀疑这项链的作用,没想到当天晚上这项链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的作用。
  今晚收工比较早,木泽宇提前开着车回去了,于夏还有工作要忙,得晚点。
  然后,在回去的路上,木泽宇的车子和保镖的车子被迫停在了半道上。
  此时,木泽宇正坐在车内,而车子外面正被四辆车给包围了,拦住了去路。
  他按响了喇叭,那些挡着他的车子根本就一动不动,紧接着他看着其中一辆车打开了车门,一个身穿貂皮大衣的年轻人从上面下来。
  在车灯的照耀下,木泽宇看清了那个人的长相。
  安泽雨。
  安泽雨下来后,木泽宇的保镖也立刻下了车挡在了安泽雨的面前,不让安泽雨靠近木泽宇的车子。
  安泽雨见状,抬手一挥,四辆车上的保镖全部下来了,总共十多个人,阵容上一下子就把木泽宇的保镖阵容给比了下去。
  不过,阵容大并不代表什么,四人在看见那些人下来后,顿时一触即发,立即发动攻击,势必不让这些人靠近木泽宇。
  这还是木泽宇第一次看到自己请来的保镖真正的身手,看得他目瞪口呆。
  眼前一幕终于让他明白什么叫做以一敌百,虽然有点夸张,但看到四个人迅速撂倒安泽雨的保镖时,顿时看得他热血沸腾。
  他的钱真的没白花,可是那次郭铭带来的保镖,为什么他们没能搞定呢?
  难道郭铭的保镖会比安泽雨的这些手下更厉害?
  木泽宇不知道,两次的情况不同。
  郭铭那次是在闹市区,如果真的开打肯定是会引来警察的,可是这一次就不同了,这路上一个人都没有,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当然,更重要的是,有郭天下的死命令,他们可不敢再怠慢了。
  要是木泽宇又受伤了,他们就不仅仅是卷铺盖走人那么简单了。
  木泽宇笨打算等保镖把这些人解决后就回去,却在这时他突然想起白天明云给他的那条项链。
  那人不是说,这条项链是对付安家的杀手锏吗?那何不拿出来试试?
  他抬手一挥,说:“让他过来。”
  四人立刻收手退到了一旁,安泽雨这才可以靠近木泽宇的车子。
  木泽宇侧头看向站在外面的安泽雨,看着跟他一模一样的脸,他感觉很别扭。
  木泽宇看着安泽雨问:“什么事?”
  安泽雨把嘴里叼着的烟吐到一旁,说:
  “我们还真是小瞧你了,现在几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你的照片,害得我都不敢出门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