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我这几天再去看看,有些鱼苗我挺不满意的,对了,海叔,哪里有非常难得的鱼苗?我想下点那些鱼苗。”
  海叔一听,不禁摇了摇头说:
  “别去看了,这边的海水养不活那些鱼苗。”
  郭天想了想,说:
  “那可不一定,这水质变好了,什么样的鱼苗都可以养活的。”
  “小磊,不是我打击你,如果你想用这片海养那些珍贵的海鲜类,我劝你还是尽早打消这个念头,你在这片海域行不通。”
  海叔语重心长道。
  郭天听他这么说,倒也没再继续下去,只道:“这样啊,我也就是咨询咨询,不行也没办法。”
  “确实如此。”
  “这几天,海叔陪我去看看鱼苗,你经验足,多给我支支招。”
  海叔一听,顿时乐呵呵道:“没问题。”
  有了海叔支招,郭天对鱼苗的挑选也越来越有办法。
  渐渐的,半年的时间悄然而过,这半年里郭天一直在关注米娅,但是潘明给他带来的消息是米娅不知所踪,应该是去找医生去治疗了。
  治吧,不治也不会死心。
  这半年里,木泽宇几乎每天都在拍戏,赶通告,还有新代言找上了他。
  从农庄拍戏离开后,木泽宇又去了其他省,两人都很忙,几乎都没怎么见面。
  而此时,郭天那片海的清污工作已经彻底结束,可以开始下鱼苗了。
  郭天买来很多的鱼苗全部撒进了海里,这里面有不少珍贵的鱼苗,海叔并不知道,知道了肯定得说郭天浪费钱。
  在郭天忙着自己的事业时,他的仇人米娅在长达半年时间失去消息后,终于回归了。
  米娅是在一间酒店醒来的,醒来时身边什么人都没有,而这间酒店是在一个离A市很远的地方。
  她立刻坐了起来,眼睛警惕地四处看了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她摸着脑袋闭着眼睛想了好久,才想起自己晕倒之前,郭天给她打针的事情。
  可是,她怎么来这了?
  正想着,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脸特别的痒。
  想到晕倒之前,郭天说的话,米娅瞬间惊恐万状,她立刻下了床跑进浴室去照镜子。
  结果,几秒之后,一到惊呼声在房间里响起,米娅歇斯底里地捂着自己的脸,惶恐大喊道:“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不是我!不是我!!!”
  米娅整张脸红彤彤的,脱皮不说,还起了很多包,看着特别的吓人。
  但,那脸确确实实就是米娅的脸,如假包换。
  “不!不!这不可能!”
  米娅赶忙跑出浴室,找到手机打开一看,整个人又再一次吓了一跳。
  “三,三月……手机的日期怎么错乱了?明明是十一月份啊,怎么一下子错了半年?”
  米娅颤抖着双手,不敢相信道。
  她正要跑出去问人,可是一想到自己现在这样子,又不敢出去了。
  脸,她的脸……
  米娅哭成泪人了,可是越哭越疼,泪水碰到破皮的地方就特别的疼。
  “啊啊啊啊!好疼好疼!!!”
  米娅不敢相信,郭天的药真的这么厉害。
  那也就是说,她只剩下六年的生命了?
  “不可能!不可能!我米娅还从没被人打败过,郭天你更不行!我一定要找到解决的办法!你以为吓唬我,我就会信?可笑!”
  米娅不哭了,她立刻站起身,找到浴室的浴巾裹着脸就出去了。
  一出门,她就看见走廊上有一位服务生,她上前喊住那人问:“请问今天几号?现在什么时间?”
  服务员看到她,一脸疑惑地看着她这装扮,嘴里边说道:“今天三月七号,现在已经下午四点了。”
  “三月!?”
  怎么,怎么回事!?
  “是的,夫人,请问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服务生问道。
  “……”米娅却没有回答,而是问:“是谁帮我开的203房?”
  米娅指着她刚刚出来的房间问道。
  服务生看了看摇了摇头说:“我不清楚。”
  米娅就离开了,她来到楼下服务台询问前台。
  前台也是用疑惑的目光看着她,然后翻阅开房记录,好半天前台对她说:“是一个女人,难道你们不认识吗?”
  “女人?给我看看录像。”    米娅强势要求道。
  前台不给,米娅倒也没强迫,转身就离开了,她现在这样子实在是太奇怪了,还是先回去,到时再让人来查查。
  “诶,夫人,你这毛巾不能带走。”
  前台喊道。
  米娅直接掏出钱包甩出一张票子,冷道:
  “够了?”
  前台沉默不语。
  米娅再一次转身离开了。
  她一出来才发现她此刻居然是在H市,这,这怎么回事?
  为什么一醒来她就失去了半年的记忆?而且还莫名其妙来到了H市?
  这让米娅感觉到非常惊恐,不知道这半年时间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赶忙打了的去机场,坐上回A市的飞机。
  路上,她不停在脑袋里搜寻有没有什么记忆,然后却是徒劳,她根本就没有这半年任何记忆,她的记忆只停留在半年前郭天给她打了一种奇怪的针。
  脸上又开始痒了,米娅眼眶红了,她一定要找到办法治好!一定!
  终于回到郭家,郭家上上下下在看到突然出现的她,全部都震惊了。
  “夫人,你这半年到底去哪了?为什么都不跟家里说一声?”
  潘明赶忙迎了上去说道。
  米娅用毛巾捂着脸没说话,只是快步走进客厅上楼去了。
  潘明没有跟上,他在米娅身后冷冷勾起唇角,知道米娅为啥捂着脸。
  虽然他不知道米娅这半年到底去哪了,如果真的是去找医生了,那就证明寻找医生失败了。
  少爷还真是厉害,这药水还真没人能治得了。
  对了,得赶紧跟少爷汇报这一情况。
  潘明赶忙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拨通了郭天的手机……
  
  第179章 女神进化成丑女的励志故事
  
  得知米娅回来了,郭天居然有些小兴奋,他现在很想看看仇人此刻的丑样。
  女神进化成丑女的励志故事,貌似还是个挺不错的小说题材。
  郭天冷冷一笑,起身去洗了把手,口袋里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他把手上的水甩干净,才掏出手机。
  是木泽宇来电,他走到一旁接通木泽宇的电话,那头木泽宇说:“我可以休息几天了,你在哪呢?”
  “我在外地,不过等下可以回去,既然你休息,那我直接去找你!”
  郭天靠在门边说道。
  他之所以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木泽宇他现在拥有了一个渔场,其实是想等渔场全部搞好,走上正轨,再买一艘游艇,就把木泽宇叫来,给他一个超大惊喜。
  搞农庄的时候,让木泽宇跟着他吃苦,那时候木泽宇跟着他下地种菜,真是难为他了。
  如果木泽宇知道他有渔场了,肯定又会来帮他,那怎么行?渔场到处都是鱼腥味,在这呆上几天,身上的味道很久都去不了的。
  木泽宇可是个明星,怎么可能带着鱼腥味去拍戏?
  他也不想让木泽宇操心这么多事情,好好拍戏就行了,其他事情他来搞定就好。
  他现在很迫切要买上游艇,这样他就可以带着木泽宇去海上兜风了。
  那小子应该会很喜欢的。
  脑中似乎已经想到了两人在游艇上各种恩爱的样子,郭天就感觉浑身燥热。
  “喂!喂!郭天!聋了啊!怎么不说话!”
  木泽宇说着说着,居然没听到郭天的回答,就在那头不停喊道。
  他哪里知道郭天此刻在想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
  “啊,哦,我刚刚忙了点小事。”
  郭天‘咳咳’说道。
  脑补过头了。
  “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听清。”
  郭天故作镇定道。
  木泽宇郁闷地又说了一遍:
  “我问你有没有认识的懂中药的人?必须很懂很懂。”
  “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
  郭天一听,着急了。
  “不是我,是……是一个朋友。”
  木泽宇突然顿了顿才继续道。
  郭天倒是没注意,他问:
  “不是你啊,那就好。认识一个,你要找他?”
  “嗯,你能不能帮我问问那个人,有没有一种治风湿的药?受伤的地方是受了大伤,在手臂上,每到阴冷天气就痛,应该是风湿吧?”
  木泽宇有点不确定地问道。
  “应该是吧,我也不知道,得问问那个老中医,放心,那个人医术很高,我去给他说说情况。”郭天说道。
  “嗯,你赶紧问问,问了再来找我。”木泽宇说道。
  “怎么?没问就不能去找你了?太狠心了,也不想想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郭天有点不爽了。
  一个外人居然比他这个老公还要重要,简直不可饶恕!
  “怎么狠心了,问个话需要多久?就现在你就可以打电话问问,问完就来找我。”
  木泽宇无语,这家伙有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子。
  “我想先找你再问……”
  郭天对着木泽宇小声道。
  木泽宇扯了扯唇角,说:
  “别在这跟我卖萌,你一男的!像什么样!”
  “就想先找你……”郭天有点耍赖了。
  木泽宇:“……”
  这家伙……
  他微微勾起唇角,笑里带着点无奈和甜蜜。
  “行吧,我得两个小时后到,你什么时候来?”
  木泽宇退让了。
  郭天笑了,果然他还是媳妇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个。
  “我这就来。”
  说完,郭天就挂了电话。
  他没有真的现在就去,木泽宇交给他的事情,他怎么能不去办?
  他还真认识一个很了不起的老中医,只是这人脾气有些古怪,开药要看心情,若是他觉得跟你有眼缘,开药不给钱都行,若是他觉得看你就不爽,就算给千金,他也不开药。
  而偏偏他就是个合老中医演眼缘的那个人,以前母亲除了那个可怕的病之外,还有其他的小毛病,需要中药调理,但是妈妈去找老中医开药的话,老中医就是不肯开。
  结果有一次,他因为很好奇这个老中医的怪脾气,就跟着妈妈一起去,没想到那次居然开药成功了。
  老中医说,这小娃子,我喜欢。
  就因为这句话,之后每次开药,妈妈都带他去。
  没带他去,老中医依旧不开要,特别奇怪的性格。
  也不知道木泽宇是给谁开药,不过既然找到他了,那他就去一趟这老中医家里。
  收拾了一下,郭天就开着车凭着记忆找到了老中医的家。
  还是那栋古老的房子,门前的那棵树居然还在,脚下的青石板看着特别的亲切。
  现在是阳春三月,树上的叶子嫩绿嫩绿的,看着特别的清新舒爽,深吸一口气,郭天感觉浑身都舒服了。
  已经多久没有来这了?在他妈妈死后,他还是经常来这的,这个老头帮了他很多忙,他也喜欢跟这老头下棋聊天,每次来这都能让他浮躁的心平静下来。
  没来这就是他离开的这三年多,也不知道老中医还记不记得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