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不是郭天不相信木泽宇的话,只是再确认一下而已。
  “对,木先生一直在公司。”
  “今天有什么情况?”郭天问。
  “郭铭和言先生都来公司找木先生,木先生中午和言先生出去吃午餐,他让我们别跟着。”
  “郭铭!?”
  郭天一听,眉头立刻蹙紧,眼底迸射出可怕的寒光:“给我继续盯着,以后只要是郭铭出现在木先生身边,一律跟我汇报!”
  “是,少爷!”
  ……
  “木泽宇!”
  总算等到木泽宇了,郭铭心情很激动,他赶忙从车上下来,朝木泽宇的方向喊道。
  听到有人喊自己,木泽宇停了下来,他转头四处看去,就看到站在他不远处的郭铭。
  是他!
  木泽宇蹙了蹙眉头,脸色沉了下来。
  郭铭见木泽宇脸上的表情,心里边有些忐忑了,但还是朝木泽宇走了过来。
  结果,他正要靠近木泽宇时,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四个人挡在了木泽宇面前。
  郭铭一看就知道这些人是木泽宇的保镖。
  他看向木泽宇说:
  “我们见过的,你现在有空吗?我能不能请你喝杯茶?”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我很忙。”
  说完,他转身就要走,郭铭见状立刻推开挡在他面前的保镖,四位保镖纹丝不动。
  眼见着木泽宇就要走进公司了,郭铭抬起一只手朝身后招了招,一直跟着他的保镖就从车上下来,和木泽宇的四位保镖对峙着。
  郭铭也就有机会靠近木泽宇了。
  他挡在木泽宇面前,说: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讨厌我?”
  “……”
  木泽宇不说话,错身往另一边走去,打算绕过郭铭,郭铭直接伸手拉住他,他正要挣脱就听郭铭说:“这旁边肯定有不少狗仔队,如果不想让他们写得太难听,还是不要乱动。”
  “你到底想怎样!?”木泽宇愤怒道。
  “只是想跟你聊聊。”郭铭说出他的目的。
  “那就进去说。”木泽宇指了指公司里面。
  “行。”
  郭铭跟着木泽宇进了公司,木泽宇带着他来到了一间休息室,一进去他转头看向身后的郭铭问:“到底要说什么?”
  “你很讨厌我?”
  郭铭再一次问到这个问题。
  “当然,你抢走了我的女朋友,又帮着我女朋友陷害我,你说我能对你有好脸色?”
  木泽宇怒视郭铭说道。
  果然,这个人已经知道他跟林莉陷害他的事情。
  郭铭心里边后悔死了,早知道就不做那些事了,现在初恋非常讨厌他,就算他想做得很好,对方也不可能对他改观。
  可是,那个时候他也不知道这人就是他一直想念的人……
  
  第160章 想我了?当然!
  
  “那件事……我……”
  郭铭想解释,可是一时又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木泽宇看着他说:
  “我不知道你找我想做什么,但不管你要做什么,都跟我无关,还请你以后不要来找我,我不想看见你。”
  他往门口走去,想要离开,郭铭直接把门关上,不让木泽宇走。
  木泽宇脸色变了变,他说:
  “看来上次我打得还不够重是不是?”
  郭铭抿了抿唇,他往前走了一步,说:
  “我诚恳向你道歉,我抢你女朋友是我不对,可是我那时也不知道是她有男朋友,等到交往后她才告诉我这件事,她让我帮忙陷害你,这件事也确实是我不对,你要怎样才肯原谅我?”
  “原谅?我们又不熟,谈原谅似乎没必要吧。”
  木泽宇的话很冷很无情,郭铭心里边听得很不舒服。
  “木泽宇,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郭铭态度很谦卑,语气也没有以往跟其他人说话那么强势。
  “机会?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烦请让开!”
  说完,木泽宇伸手把他推开,想要出去,郭铭不让,他就握手朝郭铭打去,郭铭没有反击,木泽宇的拳头落在了郭铭的脸上。
  他踉跄地往旁边走了两步,在木泽宇快要握住门把时,他又挡了上去,用身体挡住门把不让他打开。
  “木泽宇,我喜欢你!”
  挡住门的郭铭,在木泽宇的拳头即将落下时,嘴里边突然大声表白着,木泽宇顿时愣住了。
  他赶忙往后退了几步,眼底惊愕地看着郭铭,“你说什么?你有病!”
  郭铭像是豁出去似得,突然就朝木泽宇这边走来,那架势就好像要对木泽宇做点什么。
  而他也确实想对木泽宇做点什么,想念这个人几年了。
  前段时间得知自己想念的人就是这个人之后,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对这个人有点幻想。
  现在,他终于见到这人了,就在这间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的休息室,此刻的他非常激动,浑身血液也有些沸腾了。
  “我说的是真的,我喜欢你,喜欢你很多年了!”
  郭铭也不再压抑,他看着木泽宇迫切地倾诉他这多年的情愫和想念。
  “你放什么屁!我们才认识!还很多年,你这瞎话说得还真没水平。”
  “我没说瞎话,我说得……”
  不等郭铭说完,木泽宇拳头就往郭铭脸上砸去了,这回他是毫不留情,打得非常重。
  郭铭也没有避开,他一边反击,一边伸手想要去触碰木泽宇,木泽宇避开他就继续,似乎非得碰到木泽宇不可。
  几番下来,郭铭和木泽宇不分上下,谁也没有败下。
  这让木泽宇有些急了,视线触及旁边的花瓶,木泽宇转身就去抓,郭铭见到这个空档,直接就往上扑想要把木泽宇抱住,木泽宇手快地抓起花瓶就往他身上砸去。
  ‘哐当’一声,花瓶碎了,郭铭脑袋被砸出血了,身上也被花瓶里的水弄湿了。
  他捂着脑袋往后退了几步,整个人跌坐在了沙发上,一时有点晕,好半天没站起来。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抬步走了出去。
  刚刚的打斗让他的衣服有些皱,不过他没有去管这些,他快步走到电梯方向,坐上电梯上楼去了。
  外面太多狗仔队,他担心自己这样子被拍到。
  他的保镖也刚好摆脱了郭铭的几个保镖,朝他这边走来了。
  电梯里,五个人站在里面,其中一人看着木泽宇说:“木先生,很抱歉,我们没有及时摆脱他们。”
  “确实要提升你们自身能力了,如果下次我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不能及时出现,你们也不用再继续待在我身边了。”
  木泽宇整理着有些乱的衬衣,嘴里边冷冷道。
  四人看着前方没说话,他们自知这一次是他们的失职,若是被大少爷知道,可就不会像木先生这么一句责骂了。
  木泽宇对刚刚的事情感觉非常的震惊。
  郭铭居然说喜欢他,简直太荒谬了!
  木泽宇当然不可能相信郭铭说的话,他现在是有一个念头,以后要离这个疯子远点。
  休息室里,郭铭被花瓶砸中脑袋后,整个人有点晕,好半天才缓过劲来,而他的保镖也找到了他。
  他们扶着郭铭离开,郭铭回头看了看楼上,眼底划过一抹暗光,像是作下了什么决定。
  木泽宇,我还会来的!你别想躲开我!
  ……
  郭天很快就得到了这个消息,保镖因为没有看见休息室里发生的事情,他就不知道郭铭跟木泽宇表白的事情,只是从木泽宇身上的痕迹猜测着木泽宇跟郭铭可能是打架了。
  郭天听到保镖这话时,语气顿时冷到极点,他说:“可能打架了?你竟然跟我用‘可能’这两个字?我花钱养你们,是让你们给我一个猜测的消息?”
  “对不起天少,是我们的失职,郭铭带来的人很多,我们……”
  “行了,我不想听你们解释,再给你们一次机会,如果再让我听到这种猜测的消息,你们就赶紧给我滚蛋!”
  郭天怒道。
  如果不是因为这四个人是木泽宇‘请’的,他不能随随便便就把人给弄走,这会儿他早就让这四人滚蛋了。
  “谢谢天少,我们一定不会再失职了。”
  “别他妈跟我说这些没用的,我要看到结果!”
  说完,郭天把电话挂断了。
  他沉着脸看着海面,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郭铭,你要敢动木泽宇半分,我现在就杀你全家!大不了来个鱼死网破,我也不躲了,直接来斗!
  现在,他还摸不清郭铭到底为什么找木泽宇,也就不知道从哪入手。
  想了想,他决定去找木泽宇,看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
  打定主意,他打算今晚就去找木泽宇。
  晚上六点钟,郭天忙完手上的事情,就给木泽宇打电话。
  “在哪?”郭天一边开着车一边问道。
  “和导演吃饭,还有几个主演。”木泽宇回答道。
  “什么时候回家?我来A市了。”郭天说道。
  “你来了!”
  木泽宇的语气明显激动了不少,听到这郭天的唇角也不禁咧开,他说:“想我了?”
  木泽宇看着没人的走廊,微微一笑说:
  “当然了,难道你不想?”
  “昨天不是才见过吗?这就想了?”
  就算再不爽,这会儿听到木泽宇这话,郭天心情也舒畅了不少。
  “不跟你扯了,你先回去等着,我尽量早点回来。”
  木泽宇说道。
  “行,那你吃饱了吗?要不要我也给你带份吃的?我还没吃饭。”
  郭天笑道。
  “带吧,我在这少吃点。”
  好不容易能跟郭天一起吃饭,木泽宇自然是不会错过。
  “好,那你快回去,别让导演不高兴。”
  “嗯,先挂了。”
  说完,木泽宇就把电话挂了,郭天看了看手机,脸上笑容更大,脑中搜寻着哪家餐厅有木泽宇喜欢吃的东西,确定去处,他立刻把车子往那开去。
  郭天买好晚餐回到了木泽宇的住处,结果他没钥匙,只能又回到车里等着。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是言心远的电话。
  接通电话,郭天说:
  “心远,晚上我不回去吃饭了,今晚也不回去。”
  “去见他了?”言心远问道。
  “嗯,有点事过来问问他,对了,你去找他的时候,是不是遇上了郭铭?”
  言心远挑了挑眉,说:“你怎么知道?”
  “他身边的保镖是我安插过去的,我当然知道这些事。”
  郭天说道。
  “原来如此,我跟你打电话本打算说这件事,既然你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用说了。”
  “你知道郭铭为什么找木泽宇吗?”
  郭天想从言心远这里得到点消息。
  言心远摇了摇头,说:
  “不大清楚,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已经知道你和木泽宇的关系,他找木泽宇是来找他麻烦的,不过后来感觉有不像,我带木泽宇出去吃午餐时,他的车还停在公司门口,吃过饭我送木泽宇回来,他的车还在,感觉是特地等木泽宇回来,而且我觉得他的态度有点奇怪,被于夏拒绝让他去见木泽宇时,他居然一点都不生气。”
  “还有这事?”
  郭天也一脸的疑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