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还行,我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吗?不过以后可别这么闹了。”
  木泽宇警告道。
  “嗯,不会了,就算他再上去,我也不去跟他闹,反正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的。”
  郭天笑得很开心。
  “行了,不跟你扯了,我手机不见了,得去找找看,今晚有空吗?一起吃晚餐。”
  木泽宇提议道。
  “可以,当然可以,到时我去接你。”
  郭天点头答应道。
  程韵听到他这话,立刻在旁边小声道:
  “你现在还在住院,怎么能出去?”
  郭天做了一个不要说话的手势,又继续跟那边的木泽宇说:“那晚上见。”
  “好,晚上见。”
  两人挂了电话后,木泽宇就继续出去寻找他的手机。
  等他再回来时依旧毫无收获,“还是找不到。”
  木泽宇躺在沙发上,一脸失望道。
  “算了,丢了就丢了,等下去给你买个新手机。”
  于夏安抚道。
  “可是里面有一些号码,掉了就可惜了。”
  木泽宇翻了个身看着于夏说道。
  而且,还有这两天才存进去的重要东西,不能丢的,只是这个他没跟于夏说。
  “都有些谁的?我帮你找回些。”于夏问道。
  “一下子要让我去想,又想不起来。”
  木泽宇心不在焉。
  于夏摸了摸下巴,正要说什么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来一看居然是……
  “诶!泽宇,你看,这不是你的号码吗?”
  木泽宇一听立刻坐了起来赶忙凑到于夏手机前看,果然看到了自己的号码。
  他拿过于夏的手机接通了这个电话,问:
  “你好,是你捡到我的手机吗?”
  “你好,我确实捡到一个手机,你要不要过来拿?”
  是一个很低沉的男声。
  “真的!你在哪?我现在就过去找你。”
  木泽宇立刻站起身往外走。
  于夏赶忙跟上。
  “我现在在一间咖啡厅喝东西。”对方说道。
  “嗯?咖啡店?那你是在哪捡到我手机的?”
  他不记得自己今天有去过咖啡厅。
  “忘记了,好像是收拾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你的手机往我包里塞了,刚刚坐在这找东西时才看到你的手机。”
  对方这么解释着。
  木泽宇‘哦’了一声,有些搞不明白,不过手机找到了那就是好事。
  他问了具体的咖啡厅地址,就开着车朝那边去了。
  于夏没追上,就让萌萌他们赶紧跟上木泽宇。
  他们追着木泽宇的车子来到了附近的一间咖啡厅,看见了带着墨镜的木泽宇走了进去。
  萌萌指着阿坤说:
  “你跟我一起进去看看情况,你们就在外面守着好了。”
  阿坤点了点头,就和萌萌一起进去了,两人以情侣的身份走了进去,四处看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木泽宇。
  萌萌心沉了沉,转头看向一旁的服务员问:
  “请问,刚刚进来一位戴墨镜的年轻人,他去哪了?”
  “那位先生吗?他进了包厢。”服务生指了指旁边一条走廊说:“在五号包厢。”
  “谢谢!”
  萌萌就挽着阿坤一起朝五号包厢走去。
  五号包厢门口站着一位服务生,萌萌上前问:“请问我朋友刚刚进去了吗?穿白色T恤带着黑色墨镜的。”
  “刚刚又走了,从那边的门离开了。”
  服务生指着咖啡厅的另外一个出口说道。
  萌萌和阿坤一听,脸色大变,立刻就冲出了咖啡厅,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该死!赶紧给宇少的手机打电话,看看那边是谁接的!”
  萌萌说着就拿出手机拨通了木泽宇的手机。
  然而那边却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
  “出事了!赶紧找人!”阿坤一脸凝重道。
  两人开始打电话找人,想办法调取这个咖啡厅的录像,寻找木泽宇的踪迹。
  这边,先到咖啡厅的木泽宇拿着于夏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对方接通了却说因为有急事已经出了咖啡厅,现在正在咖啡厅旁边的一家打印店打印东西。
  木泽宇按照那人说的从咖啡厅另外一个出口去了那人说的打印店,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男人正拿着一份文件正在复印。
  男人头上扎着一条头巾,黑色的,身上穿着花色T恤和一条大裤衩,下巴满是胡茬。
  “你好,是你捡到我的手机吗?”
  木泽宇看着那人问道。
  男人侧头看向了他,唇角扬起,嘴里边说:
  “对,是我,先等等,我把这些复印完。”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看着门外正四处寻找木泽宇的萌萌和阿坤两人,眼底划过一抹意味不明的光芒。
  等到萌萌和阿坤离开后,他才把文件放进手提包里,说:“手机给你,不过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男人指了指打印店里面说道。
  木泽宇却是一脸疑惑地看着这人,总觉得这人有点奇怪。
  “抱歉,我还有急事。”
  木泽宇往外挪着脚步,原本坐在一旁工作的打印店工作人员突然站起身走到门口把门关上又把门窗拉了下来,顿时打印店里变得很黑。
  ‘啪嗒’一声,打印店里亮灯了,那个戴头巾的男人已经在一旁坐了下来。
  木泽宇镇定地看着这个男人,问:
  “你是故意把我手机拿走的?”
  男人指了指旁边的椅子,说:“坐下慢慢聊。”
  木泽宇站了一会儿,知道暂时是出不去,就走了过去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你要聊什么?”
  “我想挽回我曾经做的错事。”男人一脸认真道。
  男人嗓音属于很低沉的那种,不管是说话还是不说话,都会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一般人很容易被他散发出来的气场给镇住。
  不过,木泽宇什么人没见过?面对这个人时倒也很镇定。
  他问:“你做的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我来的时候已经跟那个人商量好了,我要做什么,那个人都不会阻止。”
  “那个人?”木泽宇疑惑,“那个人是谁?”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知道了反而会伤心。”男人好心道。
  “你到底要说什么?”
  木泽宇有些受不了这人的磨叽。
  “我想帮你整个容,让你变得更完美。”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一把刀,木泽宇一看立刻睁大双眸。
  那是一把美工刀,上面还沾了些颜料。
  “你不用感谢我,我从来都只做好事,每个人对我做的事情都总是很高兴的说一句‘太感谢你了。’‘太辛苦你!’”
  男人耸了耸肩,说:
  “我就是这么的大好人,慢慢的你就会习惯。”
  男人一边用手摸着美工刀,一边看着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捏着装着菱粉的盒子,手指慢慢动着,虽然大门封死了,但是这个打印店的后门是开着的,从他这里可以看到外面有光。
  想要逃出去,就只有从那里出去了!
  男人见木泽宇不说话,满是胡茬的唇角微微扬起,说:“一点都不痛,你忍忍就好,我会用麻药的。”
  木泽宇立刻把菱粉打开直接往空中洒,顿时房间里被白色粉末给充满,他们肯定以为木泽宇撒了什么毒药,一个个捂着眼睛捂着鼻子,不让粉末侵入。
  木泽宇趁此时候,就往桌子地下钻去,奋力朝那道门跑去。
  胡茬男猛地转身追了上去,木泽宇察觉到了,就把复印店里的东西全部推倒在地,阻拦胡茬男跑过来,而他趁着这个机会,拼命往后门那里跑去……
  
  第283章 父母的认可
  
  然而,当木泽宇打开那道门时,却发现那只是厕所的门,根本就不是出口。
  心下一凉,他转看向身后,就听到那个男人‘啊’了一声,立刻就往后退着,嘴里边让着:“别过来!别过来!”
  其他两人也在看到他时,一个个吓得脸都白了。
  木泽宇知道,菱粉效果发挥了出来,就是不知道这三人到底看到了什么,都吓成这样。
  他大步往几个人面前走去,手里握着一把长长的铁棍,只要这三人朝他攻击,他立刻就把棍子往他们三人身上扎去!
  结果,等他靠近的时候,几个人居然打开门就往外冲,就好像看到什么非常非常可怕的东西,再不跑就要丢了性命似得。
  奇怪了,上次郭铭也没像他们这样吓得半死,怎么这一次菱粉发挥的效果这么不一样呢?
  不管怎样,能脱险就可以。
  他赶忙跑到路边,正要拦下一辆车,却突然感觉到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猛地转身一看,就看见一根棍子往他脑门上砸来。
  看着木泽宇晕倒在地上,胡茬男脸上的惊恐表情还没褪尽,他说:“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下子这人就变得那么奇怪?太诡异了!”
  他绝对不会想到木泽宇撒的药粉让他出现了幻觉。
  “把人带走!”
  原本那两个工作人员还没回过神来,都不敢靠近木泽宇。
  胡茬男见状没时间去探究这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知道不能再拖了,就直接背着木泽宇就上了旁边停着的一辆面包车,然后冲着那两人喊道:“快滚上来!”
  两人被他这么一吼,似乎清醒了些,看到车上的胡茬男,赶忙就上了车离开了。
  面包车一走,萌萌他们就跑了过来。
  “刚刚服务员说人就是从这个门出来的,但是出来后根本就看不到人。”
  阿坤说,“看来应该是有人故意拿走木先生的手机,把他引到这里来,早知道我们来拿就好了。”
  “太狡猾了!”
  他们哪里会知道,木泽宇的手机里有他刚刚存上的重要的东西,这也就是为什么他那么迫切地自己跑去拿手机,而没有让保镖去拿的原因。
  这时,阿斌从咖啡厅跑了过来,萌萌看到他来就问:“视频有没有调到?”
  “调到了,现在就去看。”阿斌说道。
  五个人又立刻跑回咖啡厅,找到咖啡厅的工作人员,调到了刚刚木泽宇来这的录像。
  可是看来看去,都只看到木泽宇,并没有看到木泽宇跟什么人碰面。
  阿坤说:“再往前推两个小时,把这两个小时的录像也拿出来看看。”
  工作人员又给他们把前两个小时的录像全部拿出来让他们看。
  看了好一会儿,萌萌脸色凝重道:
  “对方是有备而来,根本就没打算让我们看到他是谁。”
  说着,她看向工作人员问:
  “另外一个出口外面有没有摄像头?可不可以也给我们看看?”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说:“有,你们等等。”
  萌萌要看木泽宇出去的那段视频,出去后木泽宇到底去哪了。
  看了一会儿,萌萌指着旁边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问:“那边是什么地方?”
  “一个打印店。”工作人员回答道。
  阿坤立刻带着人去了那家打印店,可是店门是关着的。
  正当他想着有没有可能去其他地方时,萌萌打来电话,电话里萌萌的声音非常的急切。
  “宇少被一辆面包车带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