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说:“你就别去了,难道你下午就没事吗?我真没事,你要是不放心,就让萌萌送我。”
  木泽宇看了看萌萌,萌萌点了点头说:
  “宇少,我送吧。”
  “那好吧,赶紧在医院呆着,我等下去请个假,告诉我地址,请了假我就去看你。”木泽宇说道。
  郭天把地址告诉给了木泽宇,就和萌萌一起出去了。
  两人一出门就朝停车场走去,上了车后,萌萌把车开走在附近一个隐蔽的地方停了下来。
  郭天脸色沉沉道:
  “到底发生什么事?刚刚那人是安泽雨,没错吧。”
  “天少你发现了?那个人确实不是宇少,他说话的声音虽然跟宇少一样,但是他的声线波动很不对劲,身上的味道,还有他头上洗发露的味道,跟他今天出门时的味道也一点都不一样。”
  “确实不是木泽宇,我进门时就感觉到他看向我的目光不一样,完全没有一丁点爱意,还有每次我对他说情话的时候,木泽宇眼里总会浮现羞涩,可是刚刚我说想见他才那么快到,那人却很坦然,一点异样都没有,那根本就不是木泽宇看我的眼神。”
  他就是喜欢看木泽宇羞涩的表情,才会每次故意说那么多让木泽宇羞涩的情话。
  “或许,他认定自己跟木泽宇长得很像,声音又很像,所以一点都不担心被识破。”
  郭天表情冰冷道。
  “他到底去哪了?”郭天问道。
  木泽宇知道他们的处境非常危险,他也跟木泽宇说过无论何时保镖一定不能离身,可是刚刚木泽宇却说被保镖跟着不自由,这根本就不像木泽宇会说的话。
  木泽宇最不喜欢的就是给他惹麻烦,为了让他安心,木泽宇肯定是不会随随便便就让保镖离开。
  如果不是因为有安泽雨,他肯定会相信那个人是木泽宇,就算有异样那肯定也是有原因的。
  但正因为有安泽雨,郭天第一个就把安泽雨怀疑上了。
  所以才会有手链的试探,手链是木泽宇送给他的,根本就不是他送给木泽宇的。
  “是被一个带着头巾的男人用一辆无车牌的面包车带走的,目前下落不明。”萌萌说道。
  “防不胜防。”
  郭天看着车外好半天才说出这么四个字。
  “那要不要把刚刚那个冒牌的抓住?”萌萌问。
  郭天却摇了摇头,“暂时不用,先别惊动,我倒要看看这个安泽雨想做什么,继续追查那辆面包车。”
  “好!”
  ……
  睁开眼的那一刻,木泽宇就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异常,他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地方,晕过去之前的事情全部回到了他的脑袋里。
  他赶忙坐起身,就看见自己正躺在一间房间里,很普通的房间,只有他一个人。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就要去找镜子看看,想看看自己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
  那人说要给他整容,虽然他没感觉自己的脸有啥疼痛感,可是还是有点异常。
  就在他四处寻找镜子的时候,房门突然被打开了,胡茬男从门外走了进来。
  “醒了?”
  胡茬男看了他一眼说道。
  “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感觉我的脸有点不对劲!”
  木泽宇冲着胡茬男质问道。
  胡茬男看着他说:“别急,我会告诉你的,先坐下来。”
  说着,他自个先坐下了,眼睛看着木泽宇说:“你很幸运,第一个尝试了我们家族的秘术,现在你的脸完全变了,变成另外一个人了,给你看看。”
  胡茬男说得很淡定,似乎是木泽宇找他整容,他现在在给木泽宇展示成果。
  木泽宇赶忙抢过他手里的镜子一看,手一抖,镜子就差点掉地上去了。
  “你到底对我的脸做了什么!”
  木泽宇把镜子一摔,怒道。
  胡茬男说:“我说了要给你整容,兑现了。”
  “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目的又是什么!”木泽宇怒问。
  “我是谁不重要,我只是在挽回我曾经所做的错事,现在你的脸变了,我才好把错误挽回。”
  木泽宇深吸了一口气,说:
  “那我的脸还能变回原样吗?”
  “当然,不过我不会帮你恢复。”说着,胡茬男笑了,“这世上只有我才能让你恢复原貌。”
  木泽宇紧紧盯着胡茬男,好半天才开口道:
  “那你现在是打算拘禁我?还是让我离开?”
  这人应该是不会杀他,不然也没必要把他的脸改了。
  胡茬男摊了摊手,说:“你随时都可以走。”
  “难道你就不怕我找人来报复你?”木泽宇说道。
  胡茬男不在意地笑了笑说:
  “你找谁?找你的那些保镖?呵呵,他们认识你吗?找你的爱人?早就有人代替你了,就算你出现,你爱人也不会认出你来,更何况我也不会给你靠近他们的机会。”
  “你打算派人监视我!”
  木泽宇立刻明白这人要做什么了。
  “那当然,不然我的计划还怎么实施?你就别想着找人来报复我,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木泽宇脸色沉了沉。
  “我现在想问你一个问题,之前我突然把你的脸看出另外一个人是怎么回事?你对我们做了什么?是不是你撒的那个粉末有问题?我让人检测了一下,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一种食物磨成的粉。”
  胡茬男一边说着,一边举着手里的一个小盒子说道。
  那个盒子是木泽宇之前装菱粉的盒子,现在里面没有菱粉了,都被他撒完了。
  木泽宇说:
  “那本来就是一种食物,我每次泡茶喝,刚刚也不过是想分散你们的注意力才故意撒,让你们以为是毒药,难道你会猜不到?”
  胡茬男也觉得那东西不可能会致幻,毕竟真的是很普通的材料,但是刚刚到底是什么情况?他问过另外两个人,确确实实也感觉看到了另外一张脸。
  到底是怎么回事?胡茬男觉得太诡异了。
  没有再去想这件事,他指了指桌上一杯茶说:“喝完你就可以离开。”
  “那是什么?”木泽宇问。
  “喝完你就知道了。想不想离开,就看你自己了。”
  木泽宇看着那东西,最后心一横走了过去,端起那个杯子正要喝时,他突然就把杯子里的东西往胡茬男脸上泼去,胡茬男立刻起身往旁边一躲,但还是被撒了一身。
  胡茬男被惹怒了,他脸色很难看地看向木泽宇说:“看来你是不想走。”
  木泽宇抄起凳子就往胡茬男身上砸去,胡茬男并不是木泽宇的对手,几番较量下,木泽宇成功逃出房间,但门口还有人守着,最终他又被给抓了回来。
  胡茬男再一次端了一杯同样的东西递到木泽宇面前,说:“喝!”
  木泽宇不想喝,胡茬男就直接往他嘴里灌,最后一杯灌进去了半杯。
  胡茬男这才把杯子丢掉,说:
  “行了,你随时可以离开了。”
  木泽宇蹲在地上咳嗽了好久,喝进去的东西一点都没有吐出来。
  之后他没有再抠,而是伸手摸了摸裤脚,摸到了一个盒子。
  菱粉还在,很好。
  他身上可不止一盒菱粉,郭天说了现在他们都非常危险,他肯定不能大意。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第二天了,也不知道郭天有没有发现他失踪的事情。
  从那个房子离开后,木泽宇发现他们居然在一艘船上,但并没有开,而是靠在岸边。
  当他跳下船,他就感觉到有人开始跟着他了。
  那个男人果然没有骗他。
  不过……
  木泽宇冷冷一笑,想要摆脱这些人找到郭天,他还是有办法的。
  幸亏那个胡茬男不知道菱粉真正的功效,不然那人肯定不会这么容易把他给放了。
  当然,胡茬男或许根本就不担心,毕竟他的脸变了,谁还能相信他?
  半个小时后,木泽宇再一次利用菱粉成功摆脱了那几个人,换了一件衣服就朝林口方向去了。
  那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结果,当他到林口的时候,却看见郭天的车子就在门口停着,这让他非常惊喜,赶忙就跑到大门口按响了门铃。
  郭天一听到门铃声响起,就跑了出来,以为木泽宇回来了,结果却看见一个不认识的人站在门口。
  “请问你找谁?”郭天看着眼前的人问道。
  “我啊,木泽宇啊!”木泽宇指着自己说道。
  说完,木泽宇就愣住了,这,这声音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刚刚他喝的那一杯东西就是让他变声的东西!?
  郭天在听到他这番话时,脸色一变,嘴里边冷冷道:“你到底是谁!”
  木泽宇却没有再开口,他在想要怎么才能让郭天相信他的话。
  好半天,他才想到了一个最直接的方法。
  “到房间去,我告诉你我是谁。”木泽宇说道。
  郭天没动,木泽宇又说:
  “我知道我现在样子变了,声音也变了,你肯定不会相信我,但是我能证明我是谁,只要你给我这个机会。”
  说着,他抓着郭天的手,说:
  “手链,我送的,这是我从那个网友手里买的,我还给那个网友寄了草药过去治风湿,还是你找的老中医开的药。”
  郭天睁大了双眸,嘴里边却说:“是他告诉你的?”
  “放屁!我有事没事跟别人说这些做什么!”木泽宇急了。
  “你不信我是不是!我告诉你郭天,你要是不信我,等我找到办法恢复了,你再来找我,我都不会理你!”
  说着,他突然伸手握住郭天某个地方说:
  “你这上面有痣,我他妈的会去告诉别人吗!!!!”
  说完,木泽宇脸一热,赶忙看向一旁,手也缩了回去,心里边都不敢相信自己刚刚那粗暴色情的行为。
  卧槽!
  郭天心头那个火热,木泽宇那么害羞的人,肯定是不会把这种事告诉其他人。
  可是眼前这张脸……
  “萌萌,你出来!”郭天冲着屋里喊道。
  萌萌听到声音立刻就跑了出来,当看见郭天和一个陌生人站在一起时,不禁多看了陌生人一眼。
  “天少,什么事?”萌萌问。
  郭天说:“去闻闻这人身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萌萌一脸奇怪,然而当她才靠近木泽宇,脸上表情立刻就变了。
  “你!”
  萌萌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陌生人,不敢相信道:“你身上怎么,怎么会有宇少的味道!”
  “你确定!”郭天心里边震惊。
  “非常确定,可是这脸……”萌萌震惊无法。
  木泽宇说:
  “萌萌,那次我,等等,我想到证明我的办法了。”
  木泽宇立刻把之前没用完的菱粉拿出来往他脸上一撒,然后盯着郭天说:“我的脸有没有变?”
  郭天脸色顿时一变,相信木泽宇说的话了。
  因为眼前,木泽宇的脸确实变化了,而只有喝了云母花茶的人,在用了菱粉后才会有这样的效果。
  “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郭天赶忙双手扶着木泽宇的肩膀说道。
  木泽宇松了一口气说:“我就知道我有办法让你相信我。”
  “到底怎么回事!”郭天带着木泽宇进了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