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还不是很确定,等下就能确定是不是。”
  才说完,程安彦手机又响了,这回是短信的声音。
  他赶忙打开郭天发来的图片,下一秒他对四人说:“你们继续跟进度,我现在出门一趟!”
  说完,他就拿着外套出门了,一走出办公室,程安彥视线里就出现不少穿着军服的军人,在看见程安彥时,他们都恭敬喊道:“首长好!”
  程安彦点了点头,脚下步子没有停顿,他直接去了停丰场,开着他的车子出了军区。
  一出门,他就拿出手机拔通了一个电话,“阿城,收拾好行李,等下我去接你。”
  头天晚上加班加到很晚的顾城还在睡梦中,就被程安彥这一通电话吵醒了,一看是程安彦来电,顾城立刻清醒了,他说:“先生.我们要去哪?”
  “去水乡村。”
  程安彦说完就挂断了。
  顾城满脸疑惑,先生怎么突然想到去水乡村了?而且听语气好像挺急的。
  也不敢拖沓,顾城赶忙起身穿衣服,收拾行李。
  顾城是程安彥的画理,但并非是军部的人,只是程安彥的私人助理,在程安彥不在部队时,顾城就会跟在程安彥身边,负责程安彥一切事情。
  平时程安彥不在的时侯,顾城就待在程安彥的家里,因为程安彥身份非常特殊,所以就算他没有跟在程安彥身边,依旧有做不完的工作。
  没多久,顾城就收拾了一个行李箱,紧接着他就听见楼下传来汽笛声,他提着行李箱就下楼去了。
  上车后,顾城问:
  “先生,怎么突然要水乡村?”
  “有重要的事情。”
  程安彦简单回道,说完他看向顾域的黑眼圈说:“你昨晚又熬夜了?”
  顾城双手搓着脸说:
  “有几份文件要看,对了,那边说需要你回去一趟,你看看能不能安排几天时间。”
  程安彦摇了摇头,说:
  “暂时不能回去,我这里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哦,我知道了。先生,我来开车吧。”
  说着,顾城正要下车就被程安彦按住了肩膀。
  “不用,我来就行,你没睡好,我可不放心你开车。”
  程安彦看着前方说道。
  好吧,顾城安分了。
  正当程安彥开头上车朝水乡村的方向去时,郭天又打来电话了,顾城赶忙伸手从程安彥口袋里掏出手机,见是郭天来电,他就看了程安彥一眼,说:“郭天打来的。”
  “接。”
  顾城就接通了电话,郭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程先生,我现在在A市,如果你能赶得及,我们现在就见个面,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谈。”
  “你在A市?”
  ‘嘎’的一声,车子停了下来,程安彦着向顾城说:“他也在A市?”
  顾城点了点头就把手机递给了程安彥,程安彦接过手机放在了耳边。
  “你在A市?”
  郭天说:“我刚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
  程安彦点了点头,他确实是听见了电话响,但是没空接。
  “你在A市哪里?我们现在从D市赶过去,一个小时后到。”
  “太久j,有人把木泽宇绑架了,让我把u盘交给他,不然木泽宇就会有危险。”
  郭天等不了一个小时。
  “木泽宇?就是木宇?”程安彦问道。
  “嗯,是他。”郭天承认了。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那个u盘怎么会在你们那?”
  程安彦满肚子疑惑。
  “一两句说不清,你要有办法帮我把木泽宇救出来,我就把U盘交给你,不然我就拿U盘去救他。”’
  郭天直接说出他的条件。
  不管怎样,得先保证木泽宇的安全。
  一听到郭天说要把U盘交出去,程安彦眉头一蹙,他说:“半十小时,告诉我地点,我一定到。”
  说完,他把信号切断,又打了个电话出去调用直升机。
  郭天编辑短信发给了程安彦,程安彦坐在直升机上看着手机短信上的地址.脸色平静无波。
  顾城说:“那个U盘是什么?”
  程安彥说:“军事机密。”
  一听到军事机密,顾城就不再过问了,这东西不是他该问的,他只是先生的生话助理而已。
  郭天说的地点就是白安给他们住的那个房子,程安彥和顾城果然在半个小时里到了,当直升机落在空地上时,郭天就从屋子里赶了出来。
  “程先生。”
  郭天走到程安彦面前喊道。
  “什么情况,跟我说说。”
  两人一边走着一边往屋里走去。
  于夏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直升机,眼睛都直了。
  也不是说他没见过这玩意,只是没想到郭天一个电话就能让一个人坐着直升机来救泽宇,他对郭天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第133章 居然耍美男计!
  
  当看清跟在郭天身后的人是谁时,于夏才发现,原来不是郭天牛,而是曾经在郭天家住宿的那两位客人牛。
  他记得这两人,正是在郭天家住宿的客人,就是不知道这两人要怎么帮忙救泽宇。
  程安彦跟着郭天进了房子,和郭天一起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郭天说:
  “我拿这个u盘也快一年了,那时我去D市看木泽宇,在那发生了点事,有个外国男人闯进了他的家,之后又有一群黑社会混混闯了进来,好像是外国男人被那些黑社会追杀,然后误闯了木泽宇的家,我是在把那些混混赶出去后,在地上捡到的。”
  “黑社会混混?外国男人?”
  程安彦眉头紧蹙,他沉默许久才抬头看向郭天,说:“外国男人的长相还记得吗?”
  郭天摇了摇头,说:
  “说真的,差不多忘记了。不过再见到的话,可能会认出来。”
  “不记得也没事,那……”
  程安彦突然停了下来,他抬头看向郭天说:
  “你说什么?你拿到这东西快一年了!”
  “对。”
  程安彥郁闷,也就是说他们还在这住的时侯,M@2就在郭天手上,然而他却不知道,平白浪费了这么久。
  这时,他又问:
  “那你有没有用过这U盘?”
  前段时间他们突然收到信号,发现有人启动M@2,如果M@2一直在郭天手里,那就意味着那天收到的信号,其实就是郭天在启动M@2.
  “有过,就是插在我的电脑上,不过一插上就探出一个黑色的界面,要输入密码,我也没试就把U盘拔了。”
  果然是郭天……那他制作的定位干扰系统怎么会在郭天手里?他们说那玩意是他设计的,但是他真的不记得,看来他失忆忘记的东西还真多。
  “你在哪启用启的?”程安彦又问。
  “水乡村。”
  水乡村!?
  定位干扰系统居然是在水乡村,怪不得他在水乡村住了近一年都没有人找到他,想必正是因为那里有干扰信号的东西才没让他的对手找到他。
  想到这些天,他们还各种猜测,把郭天想成了冷酷无情的雇佣兵,甚至那些金牌杀手,然而人家却只是个种地的。
  思及此,程安彦有些汁颜了。
  本来他还想问郭天他是怎么得到那个定位干扰系统是怎么得到的,不过现在也不是时候,木泽宇还很危险,他们得把这事解决了再处理其他。
  “木泽宇现在在哪?”程安彦问道。
  “对方还没发地址来,我们也不知道在哪,但是准备肯定得提前做好,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能帮我救出木泽宇,这u盘我就给你,但是如果不行,我只能自己拿着u盘跟那人换人。”
  “你该知道这东西属于国家,里面有可能是军事机密。”
  程安彦的语气不禁严肃了起来。
  郭天说:
  “我就是因为知道,才会在发现这个图案时给你打电话,相信国家军人不会不管我们小老百姓的死活吧?”
  “但如果你们无法救出木泽宇,那这东西我也没必要给你们。”
  郭天把话说明了。
  “当然,你保护了国家的东西,国家当然会保全你们的安危。”
  程安彦掏出手机拔通了一个电话,他联系D市军部的人,把情况说明后让他们调人过来给他用。
  郭天听到他开始找人,就把U盘暂时放回自己口袋里,等把木泽宇救出后再把U盘交给程安彥。
  几分钟后,程安彦挂了电话,他看向郭天说:“军区的人随时待命,他们肯定帮你把木泽宇救出来。”
  郭天对着房间的方向喊道:
  “夏哥,还没收到短信吗?”
  听到声音,于夏从房间里出来,他朝程安彦和顾城两人点了点头,然后对“没有,这都过去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来短信?”
  郭天也一脸的担忧,不知道木泽琮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在一座山上的一栋房子里,一个黄头发的男人正在厨房里切着火腿,一旁的烤面包机里面正烤着面包,旁边还有西红柿,黄瓜,锅里煎着蛋。
  几分钟后,两个三明治放在盘子里被他端了出去。
  他端着盘子上楼来到一个房间里面,房间里的床上正坐着一个人,在听到门口传来的动静时,那人赶忙转头看向门口。
  外国男人说:“吃点东西。”
  “我不饿。”
  木泽宇拒绝吃这人做的东西。
  木泽琮的手上脚上帮着绳子,根本没办法活动身子。
  外国男人走到他身边,弯腰把他手上的绳子解开,木泽宇一得到自由就朝外国男人脸上袭去。
  外国男人一手抓着木泽宇挥来的拳头,嘴里边冷笑道:“就知道你不会安份!我这是看在你曾经救过我的份上,给你点自由,不然直接把你绑成粽子丢在角落!”
  “……”木泽宇一句话也不说,抬起另一只手继续攻击,外国男人一例头就避开了他的拳头。
  木泽宇急了,他往上撑着身子想要用脑袋去撞外国男人,结果忘记自己的双脚被绑着,人还没起来就往前扑去,外国男人连忙松开他的手往后退了一步,结果…木泽宇的脸以极其尴尬的姿势贴着外国男人脖间,整个人都懵了,他赶忙用手去推外国男人.结果双手反被那人抓住。
  “松开!”木泽宇吼道。
  外国男人低着头看着紧贴着自己胯间的木泽宇,一时之间居然起了戏弄之心,他说:
  “居然用这招,你这是故意勾引我吗?姜男计?”
  “滚!没看见我这是因为腿被绑着才这样吗?快扶我起来!”
  木泽宇急了。
  他脑袋用力顶着外国男人,想借此直起身,可是这样不仅不能起来,反倒变成他故意挑逗对方了,很快他就感觉脸贴着的地方开始变化了。
  ‘唰’的一下,他的脸红了.他羞愤不已道:“MD,你赶紧把我扶起来啊!”
  外国男人一手摸着木泽宇的脸,说:
  “之前倒是没注意到,现在仔细看看,发现你长得还挺不错的,我记得你们东方的男人有一种体质很特殊的人,叫做M,选种体质的人都长得非常柔美,有的比女人还漂亮,你会不会就是M?”
  “你才是M,你们全家人都是M”
  木泽宇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他现在处于劣势,这样下去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这让他有点后悔反抗,如果不反抗就没这么多事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