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白安点了点头就出门了。
  他去了渔场找到郭天,把他妈妈和老婆托付的事情办了。
  郭天听他怎么问,说:“想知道?”
  “当然,我觉得应该是假的吧。”白安猜测道。
  郭天想了想,说:“这件事我自己去跟穆灵儿讲。”
  “行,那你可得好好还人家姑娘清白。”白安笑道。
  郭天收拾了一下,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
  他开着车来到了穆家,已经多年没来过了,穆家住的地方还在原来的地方,不过房子翻新了。
  他走到门口按响了门铃,仆人就跑了过来,“你要找谁?”
  郭天说:“我要找你家小姐,就说郭天来找她。”
  “好的。”
  仆人又跑进去了,没多久他又回来了,打开门就让郭天进去。
  当郭天来到客厅,就看见穆夫人微笑着走了过来,郭天走上前打了个招呼,“阿姨好。”
  “小天,好久不见,都变样了。”
  穆夫人一直都非常希望郭天能做他们穆家的女婿,虽然以前郭天似乎并不完美,但是她还是蛮喜欢的,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喜欢自己女儿,就算有婚约但是都这个年代,这种事哪里会当真?
  “阿姨,我是变样了,但你可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的漂亮。”
  郭天这话让穆夫人眉笑颜开,可喜欢了,她说:“你来找灵儿?”
  “对,我有点事要跟她说。”郭天点头道。
  “她在楼上呢,我去跟她说说。”
  说着,穆夫人正要上去,却被郭天喊住了,他说:“我自己上去吧,告诉我哪间就行,我怕你去跟她说了她会不见我,毕竟之前我们闹得挺不愉快的。”
  穆夫人一听说:
  “那行,就在二楼第三间房,门口有小猫图案的。”
  “谢谢阿姨。”说完,郭天就上楼了。
  他找到穆灵儿的房间敲响了房门,没多久房门‘咔嚓’一声打开了,穆灵儿披着头发站在门口,当看到他时穆灵儿愣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结果郭天已经不在门外。
  她站在门口四处看了看,却听她房间里传来声音,“我已经进来了。”
  穆灵儿吓一跳,赶忙转身去看,果然就看见郭天在她房里坐着。
  她把门一关,眼泪就掉了下来,“郭天,你好狠,你为什么要那么对我?你把我害成现在这样,你是不是很高兴?”
  郭天看着哭个不停的穆灵儿说:
  “也不知道这段时间,你自己反思的怎样,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我不管你对别人怎样,但在我郭天身上,你那些骄横完全没用,我从来不受任何人的约束,谁也别想改变我的决定,懂吗?”
  “那木泽宇呢?他能改变你吗?”穆灵儿问。
  郭天缓缓眨了眨眼睛,说:“除他之外。”
  穆灵儿眼底划过一抹失望,她说:“你真的那么爱他?”
  “对。”
  “我知道了。”穆灵儿彻底死心了,“这段时间我也确实想了很多,就像你说的,不是什么事情都是我想怎样就怎样,该是我的肯定走不了,不是我的怎么去抢都没用。”
  “你能有这样的觉悟让我很意外。”郭天说道。
  “我之前太骄纵,也是我家人惯的,所以我觉得只要我想要的就能得到,从没想过也有失败的时候。”
  “我放弃了,你跟以前真的大不一样,如果我早些发现你的不一样,早点出现在你面前,你会爱上我吗?”
  听到穆灵儿这个问题,郭天笑着摇了摇头说:“你们女人怎么那么喜欢问这种问题?”
  穆灵儿低着头似乎也有点不好意思,郭天看她这样,又说:“你快结婚了?那个人知道你照片的事情还坚持娶你,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那人是真爱你,如果你错过了这个人,你会后悔的。”
  “我知道,我也明白,可是我……”穆灵儿说不下去。
  郭天站起身往门口走去,在经过她身边时,他说:“放心嫁,新婚之夜,你会给他最棒的礼物。”
  穆灵儿错愕,她抬头看向郭天,一脸的不解,“什么意思?”
  “嫁了不就知道了?”
  郭天笑得一脸神秘,说完他就出去了。
  穆灵儿还站在那,一脸的怔愣……
  几天之后,穆家和魏家有喜事,穆家千金穆灵儿和魏家独子魏明大婚,场面非常大气豪华,新娘漂亮新郎帅气,真是羡煞旁人。
  郭天得知这个消息时,嘴里边说:“真幸福。”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穆灵儿冲着他大吼道:“郭天,你个混蛋!!!你骗得我好苦!!!你知不知道我都差点自杀了!!!”
  郭天笑出声来,他说:
  “我说了,你会给你丈夫一个大惊喜。”
  “对不起。”穆灵儿突然道着歉。
  郭天说:“长大了啊!”
  “你个混蛋!”穆灵儿忍不住又骂道。
  郭天说:“行了,那我就拜托你一件事,我和木泽宇的事情,你别……”
  “别乱说是吧,行了,我知道了,他是大明星嘛,我懂。”穆灵儿说道。
  “谢了。”
  挂了电话,郭天站在渔船上看着海面,白安说:“你还真够可以的,这都能整出来,小姑娘都差点自杀了。”
  “其实我也挺担心的,不过还好没事。”
  “你怎么不来真的?”白安问道。
  郭天低头看着水里的鱼儿,说:“还不是看在穆爷爷的面子上,如果她还不知悔改,那就别怪我动真格了。”
  “况且,她只是那种被惯坏的千金小姐,真要说心计,还真没有,只是一点小聪明而已,心里边想什么,脸上也全部都表现出来了,这样的人就是没有经历过挫折,若是有了挫折,尝到了失败,或许就能长大了。”
  “这没想到天少对女人这么了解!果然啊,天少对女人还是很温柔的。”
  白安笑着调侃道。
  
  第261章 敞开心扉的谈话
  
  米娅他们已经回来好几天了,不过一直没有出现在郭家人面前,也没有在郭天面前出现。
  这一次出现,他们肯定不会再对郭天那么大意了,想要把这人弄死,肯定得好好计划计划。
  这天晚上,郭少华把郭天叫进了书房。
  “什么事?”郭天坐下后问道。
  “米娅回来了。”
  郭少华把这件事告诉给郭天,就是想让郭天有个心理准备。
  “回来了?”郭天挑了挑眉,“总算不躲了?”
  那晚听过郭少华的那番话,他现在也不拿郭少华和米娅说事了,这个强势的男人都说到那个地步了,他再揪着不放那就是无理取闹了。
  “嗯,她回来肯定是要找你算账,你把她脸毁成那样,她怎么可能放过你。”郭少华说道。
  郭天冷笑了一声说:
  “何止毁容?她现在最多还有五年多的寿命。”
  郭少华诧异,他看向郭天问:“五年?怎么可能?”
  “我说有可能那就是有可能,当然,那只是没有任何灾难的时候,若是提前被人解决了,或者她自己想不开,那可能就会提前了。”
  郭少华听他这话,唇角忍不住扯了扯,他说:“没想到,这么多年你的变化不止我知道的那么多。”
  郭天看了看他一样,说:“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
  “你从小到大都是这么的有主见,所以,当年你从郭家离开,我也不担心。”
  郭少华突然说起这件事,郭天愣了愣,他说:“我一直有个问题很迷惑,米娅那么厉害,为什么会那么久都找不到我呢?”
  “你舅舅曾经自己研发了一个定位干扰系统,被我拿来用了,你到水乡村后,我就把那系统装在一个盒子里,放在了你住的地方附近。”
  郭少华这番解说让郭天心里边有点不是滋味,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保护着他。
  “那个东西就那么放在那,就不怕坏了?”
  郭天随便找了个问题问道。
  “这不是问题,定期有人去维护,根本不可能出现那种问题。”
  郭少华再一次让郭天心里边有些无法形容的情绪,他看了看某处,有些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两父子沉默了许久,郭天才开口道:
  “我一直搞不懂你,从小到大,你在我印象中就是个花花公子,情人无数,私生子无数,就没有其他了解了。”
  “都是从仆人那里听到的吧。”郭少华笑道。
  郭天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他们忙完了就会坐一起聊天,我就躲在树后面听。”
  “既然今天坐在这了,那我们就好好聊聊。”郭少华说道。
  郭天点了点头。
  接下来,两父子就在书房里聊着,一直聊到凌晨才结束。
  从书房里出来时,郭天脸上表情有些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他慢慢地往自己房间走去,好几次差点撞墙。
  郭铭刚刚回来,身上满是酒味,刚刚和几个朋友聚了聚,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上楼时,他就看见郭天心不在焉的走着,眼见着要撞墙了,他‘嘿’了一声,说:“你这是吃迷魂药了?”
  “嗯?哦……”
  郭天抬头一看,就看见一堵墙,如果不是郭铭说话,他真撞上去了。
  他看了看郭铭,点了点头,又继续往前走。
  郭铭一脸狐疑,这小子不会真吃错药了吧?居然没有跟他抬杠!
  他伸手抓着郭天的肩膀,用力一推,说:“真吃错药了?”
  “嗯?”郭天又看向他,居然还没有被激怒。
  郭铭叉着腰看着郭天,说:“你没事吧?”
  “哦,没事……”
  啧?
  郭铭搞不懂了。
  这人有病!肯定是!
  他又推了一下郭天,试图激怒郭天,想看郭天平时那愤怒的表情,结果……
  他这一推,直接让郭天踉跄了几步,都差点摔地上去了。
  站稳之后,郭天好像才回过神来,他看向郭铭好半天,突然就吼道:“你他妈的推什么推!!!”
  “嘿,这才像你。”
  说完,他看了看郭少华的书房,那里还亮着灯,想了想就没有再说什么,直接回房休息了。
  郭天在他背后踹了一下,但是没踹到。
  “我草,居然推我!”郭天不爽道,“推我……不要命了……”
  潘明赶忙跑上楼来到郭天身边问:
  “少爷,你刚刚怎么了?怎么魂不守舍的?”
  郭天站在那抓了抓脑袋说:“也没什么大事。”
  “看着不像。”潘明拒绝相信郭天这话。
  郭天瞥了他一眼,说:“还不快去睡觉!”
  潘明被他吓了一跳,转身就下楼去了。
  郭天回到房间后,一个人又开始发呆,呆着呆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才醒来,就接到马柯的电话。
  “天哥,我弄到那个人的照片了,你要不要看?”
  “当然,现在给我发!”
  “等下给你发邮箱,那先这样,我去上课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