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哦,你头上有东西,我正要帮你拿掉。”
  说着,他就象征性地往木泽宇头上摸去,嘴里边又道:“你发质真好。”
  木泽宇笑了笑没说什么。
  郭天收回手就站在一旁看着,几分钟后水饺煮熟了,木泽宇拿出四个大碗装了四碗放在桌子上。
  郭天把其中两碗放在托盘上,说:“我给他们端去。”
  “你等下。”木泽宇喊道,郭天看向他问:“怎么了?”
  “吃饭算钱吗?”木泽宇问。
  郭天点了点头,“肯定算。”
  “那再加个蛋,人家给钱,我们就得服务好些。”
  说着,他就刷过煎蛋,没多久两个煎蛋搞定,一个碗里放一个煎蛋,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郭天看了他一眼,嘴里说:“越来越会当家了。”
  “去你的,赶紧端去。”木泽宇笑了。
  “你这哪里是骂人,一点气势都没有,听着还以为你跟我讲情话呢。”
  郭天没皮没脸道。
  “你,你嘴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贱。”
  木泽宇一听郭天那句‘情话’就忍不住脸红了。
  郭天就喜欢看木泽宇脸红的样子,在木泽宇爆发之前,他端着托盘快速走了出去。
  虽然他知道木泽宇就算爆发,也很养眼,可是还是不要让那家伙继续害羞了。
  来到程先生房门口,顾城就接过他端来的饺子说:“麻烦了。”
  郭天点了点头,然后说:
  “我有点事找程先生,不知道程先生有没有空见我?”
  “进来吧,我家先生早就起来了。”
  说着,顾城推开门让郭天走了进去。
  郭天跟着顾城进了房间,在里面跟程先生聊了起来……
  从程先生房间里出来,郭天吐了一口气,然后拍了拍脸,让表情看起来好点,他来到堂屋,木泽宇已经把饺子端上桌了。
  “快点吃,等下就该凉了。”
  木泽宇拿着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递了一双给郭天。
  郭天接下筷子就吃了起来。
  他们的碗里面也有鸡蛋,特别是他的,竟然放了两个,不用问也知道是木泽宇犒劳他的,木泽宇的贴心让郭天眼底划过一抹坚定。
  木泽宇一边吃一边问:“你在他们房间里待那么久做什么?聊什么呢?”
  “告诉他们需要注意的事情。”郭天没跟木泽宇说实话。
  木泽宇点了点头,就继续吃着。
  吃过早餐他就出门了,他来到菜地,来到另外五十亩还没收获菜的菜地,之前释放出去的那些能量全部回归到他的身体里,而且变得更加强,不知道这一次使用会有什么收获。
  于是,他蹲下身子,开始在这片还未成熟的菜地释放昨天卖菜时收回来的能量。
  然而,这一释放就不得了了,原本回到他体内的能量蜂拥般从他手指冲了出去,开始快速渗入每一棵菜,而且渗入的速度比以前快了几十倍,没多久他就已经感觉到五十亩地全部渗透结束。
  睁眼的那一刻,郭天眼底满是震惊,他激动地看着他这一片地,不敢相信刚刚所发生的事情。
  太快了,只是不到几分钟的速度,这五十亩地就被这能量布满,而他体内源源不断的能量不断涌动着,似乎在告诉他,他的能量很充足,可以继续使用。
  然而,震惊郭天的不止这一个,还有就是眼前庄稼的变化。
  明明还需要一个月才成熟的菜居然都成熟了,看这形势三天后就是摘菜最佳时间。
  三天?三天他就能再卖第二批菜?
  郭天眼底满是惊喜,这时他想起自己的那些花,看来他又得忙起来了。
  他离开了菜地去了鱼塘那边,开始用他的能量在这些花苗上面试试,他拿其中一盆做实验,当能量释放进去时,花苗居然开始长叶子了。
  这就证明,这能量对花类也是有用的,于是他又对另外一盆使用能量,十分钟后,郭天一脸疑惑地蹲在他那二十盆花盆面前,眉头蹙紧。
  奇怪了,他这能量对有些花苗又用,有些花苗却一点用都没有。
  他把那些使用了能量却没有变化的五盆花苗放在一旁又研究了几分钟,猛地发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这些没有反应的花苗正好都是非常难种植的花类,而那些有变化的花苗是易种花类,那么……
  郭天加大能量释放,在这些难种的盆里多释放能量,比那些已经长叶子的花苗释放更多的能量。
  几分钟之后,郭天收了手,额头上已经渗出很多汗,能量也用完了,整个人疲惫的很。
  然而,五盆花苗,用了比另外十五盆花苗更多的能量,居然才发出一点点芽。
  也就是说,现阶段他的能量还不足以供养这些难种的花类。
  他想到那些菜收成后,能量回归体内,变得更加强,可是花呢?花可不像菜那样有收成期,只有季节变化,花落叶落,再重新开花,这是不是就意味着种花能量就没办法回收?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的这些花还不能投入市场,不然在没有能量供养的情况下,花肯定会很快凋零,长相也不会那么好了。
  思及此,郭天知道他得重新计划这件事了。
  因为计划着收菜和重新规划地的事情,一天忙到晚的郭天忽略了在家的木泽宇。
  每天一大早出门,中午回来吃完饭又出去,晚上回来时已经很晚了。
  两人一天几乎都没有几次照面,木泽宇本来想帮郭天,可是他去地里的时候郭天又不在,去鱼塘的时候也看不到郭天,最后他只能在家呆着,无聊就看看电视。
  这天,郭天回来吃午饭的时候,木泽宇突然端了一碗汤放在郭天面前,说:“好好补补。”
  郭天愣了愣,他看着面前的排骨汤笑道:
  “怎么单单给我做海带排骨汤?”
  “我知道你忙,可是也不要不把身体当回事,你这样下去,身体迟早是要垮了。”
  木泽宇指责道。
  “不会,我身体好……”
  “别说身体好那种话,我就不明白我不在的时候你平时要怎么处理这些事?家里还有两位客人,你还得给他们做饭,还得忙地里的事情,难道你会分身吗?要不请人做吧,没钱我来出。”
  木泽宇实在是看不下去郭天一个人这样忙下去。
  郭天一听,心里边暖暖的,明明外面寒风刺骨,可是他却感觉整个人都很舒服。
  他看向木泽宇说:
  “听你的,等过去几天收菜了,我就请人过来,包吃包住,让他给我打下手。”
  “这才差不多。”木泽宇放心了,然后又催促着郭天,“赶紧把汤喝了。”
  “好。”
  郭天微笑点头,然后双手捧着木泽宇专门给他熬制的汤慢慢喝了。
  喝完后,郭天看向木泽宇说:“喝完了。”
  “这还差不多,我这几天去学其他营养汤的做法,趁着我在这多给你补补。”
  木泽宇想了想说道。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郭天突然问道。
  木泽宇顿了顿,他看着郭天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可是他却说不出来。
  他低下头拿起筷子借着吃菜转移了注意力,郭天则是看着木泽宇的脸,片刻后他也低下头开始吃了起来。
  午餐过后,郭天进了房间拿东西,打算又出门,却被木泽宇挡住了。
  “外面那么冷,你就不能消停一会?”
  “给自己放放假,别那么拼!”
  郭天站在门口看着木泽宇一张一合的嘴,漂亮的嘴巴,好听的声音,此时似乎散发出一种魔力,召唤着他在这个时候做点什么。
  耳边,木泽宇的声音还在继续:
  “要是冻生病了怎么办?我现在是在这,你生病了我还能照顾你,要是我不在,你……唔!”
  
  第082章 让我抱抱
  
  木泽宇长长的话还没说完,郭天控制不住心里边的旖念,大手一伸扣住了他的后脑勺,低头就用嘴巴堵住了木泽宇喋喋不休的嘴巴。
  郭天低头俯下来时,在木泽宇看来就好像一座山压了下来。
  他仰起头承受着,而此时他脑袋里空白一片,完全没了思考的能力。
  郭天并没有吻太久,只是用嘴巴含住了木泽宇的双唇,舌头舔了一下才放开,但他并没有拉开和木泽宇的距离,而是用额头抵住木泽宇的额头,眼睛紧紧盯着木泽宇慌乱的眼睛问:“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明明没有吻多久,可是木泽宇还是有种缺氧的感觉,怎么也说不出话来,而他整张脸都红彤彤的,像熟透的西红柿,特别的诱人。
  郭天忍不住就凑过去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那红红的脸,木泽宇‘嗯’了一声,说:“你,你干嘛咬我?”
  第一次看到一向从容淡定的木泽宇露出如此慌乱的表情,让郭天越看越心痒,表情丰富了,整个人也更加生动了。
  “你怎么不拒绝我?就算我吻的很突然你没反应过来,我都放开你了,你怎么不推开我?”郭天问道。
  “你,你……”木泽宇也不知道自己此刻该有什么反应,只是一个劲的‘你,你’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郭天手指摸着木泽宇的下巴,低头又吻了上去,这一回比之前要缠绵,舌头也伸进了木泽宇口中。
  另一只手则是轻轻捏着木泽宇的耳垂,软软的手感很好。
  “咳咳,我,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顾城的声音在两人耳边响起,惊得木泽宇猛地伸手去推郭天,以至于牙齿磕到了郭天的嘴巴,疼得郭天皱着眉头捂着嘴巴。
  “你没,没事吧?!”看到郭天那表情,木泽宇又慌了。
  看着木泽宇那慌乱的表情,郭天伸出手摸了摸木泽宇的脑袋以示安慰,而后转头看向一旁愣愣看着他们的顾城问:“什么事?”
  “你有没有纱布?我需要些。”顾城整了整心绪问道。
  “堂屋柜子里面,你去拿。”郭天说道。
  顾城说了句谢谢就走了出去,他感觉到郭天对他的打扰很不高兴,所以还是快点走为妙。
  只是……郭天跟那个好看的年轻人竟然是那种关系,真的让他很意外,难道那个年轻人是M?
  木泽宇听不懂顾城说了什么,他问:“他刚刚说什么了?”
  郭天却没有回答他,而是用手指摸了摸木泽宇的唇,见没有伤口,才放心。
  木泽宇被他这举动惹得又脸红了,他问:“干吗?”
  “我看看有没有把你的嘴巴咬破,刚刚你那么用力推开我,我感觉牙齿好像咬到你了。”郭天一脸认真道,却不知他说的话让木泽宇更加害羞了。
  “别,别说了……”木泽宇扭头看向一旁说道。
  郭天没再说下去,只是用手指轻轻抚摸着木泽宇红红的脸。
  “这么红,会不会烤熟了?”
  “乱讲!”木泽宇侧脸避开郭天的手指。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没有推开我?”郭天继续追问着。
  “我被你吓懵了,当然忘记推开了。”木泽宇随便找了个理由说道。
  “那你懵的时间也太久了吧?”郭天邪邪笑道。
  木泽宇抬起下巴说:“我反应迟钝还不行吗?”
  “好吧……”郭天没有再问了,只是看着木泽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