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鄙视地看着他说:
  “拉倒吧,估计你已经提前进入老年痴呆的阶段了。”
  “臭小子,找死是吧!”
  于夏作势就要抡拳头了,木泽宇拱手求饶道:“小弟知错了。”
  于夏瞥了他一眼,就继续忙着,木泽宇吐了吐舌头,就躺下休息。
  看到木泽宇闭上了严谨,于夏突然想起有一件事要跟木泽宇说,但人已经睡着了,想想还是等木泽宇醒了再说。
  结果,却一直忘记说了……
  
  第101章 程安彦的身份
  
  水乡村——
  郭天忙了一上午回来就在床上躺了下来,他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壁纸,那是木泽宇的照片,曾经木泽宇在这住的时候拍下的。
  看了一眼,他就把手机放在一旁的柜子上,然后闭上眼睛休息。
  半个小时后,郭天准时起床,他走出房间来到井边洗了一把脸,身边有传来脚步声,顾城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看,我和我家先生今天去果园的收获。”
  郭天用毛巾把脸上的水擦干,然后就看见顾城手里提着一个篮子,篮子里面居然有不少野果子。
  郭天拿起其中一个看了看,说:
  “都熟了,可以吃。”
  “你那果园里还真有不少好东西,对了,先生问你的花园那边的花类品种都有什么?我看他对你的花挺感兴趣的。”
  顾城拿起其中一个野果子一边吃一边问道。
  “那些都是普通的花,不是什么特别的品种,不过我过段时间会去市里看看,采购些珍贵的品种回来种植。”
  “普通的花?可是长得真的非常好看,闻着也特别的香,整个水乡村都充满了香味,现在已经开始有人来水乡村走动了,用不了多久你这农庄就要出名了。”
  郭天摇了摇头,说:“离出名还差得远呢。”
  “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对外公开?这么好的地方肯定会有很多人愿意过来。”顾城问道。
  郭天想了想,说:
  “得等我的那些房子全部装修好之后,才会开始对外宣传。”
  “你这想法非常的不错,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原生态的生活,如果游客感受到你这个地方的原生态气息,他们肯定会很愿意在这小住几日。”
  “嗯,现在得多多规划和投入。”
  说着,他就看见程安彦从外面走了进来。
  两人在他这里已经住了快一年了却依旧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程安彦在他这里住了这么久,整个人的气色比来的时候好多了。
  郭天也了解到,程安彦身上的伤修养得非常好,而这其中郭天的功劳对程安彦来说非常的大,程安彦知道他休养的如此好跟饮食有很大关系。
  “小天,我能不能摘些花用来泡茶?你这花都长得挺好,泡茶也很不错。”
  程安彦一进院子就询问郭天。
  “泡茶?”
  程安彦这么一说,倒是给了郭天一个提示,花茶可不就是现在是人最喜欢的一种时尚饮茶方式吗?
  他的那些花确实可以采下来泡茶,有的可以直接摘下洗净泡茶,有的需要晒干处理存放起来。
  这可是一个新卖点,他可以对外宣传来到他这个农庄就可以喝到新鲜养生的花茶,这样他这农庄就又多了一个吸引游客的特色地方。
  只有来这的游客才能享用到他这里优质花茶,到时他再把那些花晒干处理,然后装袋可以做成礼盒,也可以论斤称售卖给那些游客,这都是一个很不错的赚钱方法。
  如果这样的话,那他就得开始培育可以泡茶的那些花类了,还得搜刮一些难得的花茶才行,这样游客才更愿意来这里。
  他对程安彦说:“当然可以,你可以尽情享用。”
  是这人给了他提示,他当然得好好答谢对方。
  程安彦就让顾城给他摘些花回来泡茶,顾城吧程安彦想要的花记了下来,然后就朝郭天的花园那边去了。
  郭天是个行动派,第三天他就从市里购了一批新花苗回来,在他的花园里种下了。
  他的花园很大很大,全部都种在他的那座山上,从山脚开始蔓延到山顶,按照他对这座山的规划,该在哪种就在哪种。
  当花开出来后,整座山变得非常非常的漂亮,让村里的人惊叹郭天的规划,他们完全没想到曾经那座仅仅只是他们砍柴的山,如今却变成如此漂亮的山。
  为了把所有花苗种下,把规划种花的地方种完,郭天花了不少钱请人做,到现在整座山大变样了。
  他还请人在山上修了路,上面平了好几块地,后期打算在上面建房子,供游客在上面小住。
  而山脚下有他的菜地还有他的果树,接下来他打算装运些石头和鹅卵石过来铺路。
  果园完全可以供游客观赏,那么为了方便观赏肯定得铺好路才行,鹅卵石和花岗岩石铺路都很不错。
  然而,这还不是最终规划,郭天还在完善他的农庄,把他的农庄打造得非常有特色。
  这就是他来水乡村的真正目的,建造属于他的天然农庄,而现在他已经成功了一小步。
  晚上,程安彦端着两杯茶来找郭天,那个时候郭天正在电脑前画设计图,因为需要网查资料,郭天去镇上办理了宽带,所以现在他在家里已经可以上网了。
  而上网也是必须的,这以后有人来他这里度假的话,没有网那是万万不行的。
  “小天,先放放,尝尝你种的花泡茶的味道。”
  程安彦把其中一杯茶放在了郭天面前。
  郭天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他看向面前的一杯花茶,吸了一口气,说:“挺香的。”
  程安彦说:“我发现,这水乡村土质挺不错的,不仅菜种的好吃,花也种的香。”
  听到程安彦这话,郭天微微一笑没有说什么,他种的菜好吃,花很香跟这里的土质虽然是有很大关系,但只有他明白,真正种得好的原因跟他调配的养料和他体内的能量有关。
  程安彦喝了一口,又继续道:
  “茶香,味道更香醇,非常不错。”
  郭天也低头喝了一口,确实如程安彦说的那般,味道非常不错。
  这时,程安彦对郭天说:
  “小天,我们这两天就要离开了,很感谢你这么久的悉心招待。”
  “嗯?就要离开了?”
  郭天倒是有些吃惊,毕竟都住了快一年了,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也都变得非常不错,突然要离开了倒是有点意外。
  “对,我的身体也恢复了,是该离开了,不过我想跟你商量件事情。”
  程安彦一手握着茶杯看着郭天说道。
  “什么事,你尽管说。”郭天说道。
  “我想跟你做个买卖,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买卖?什么买卖?”郭天有点意外地看向程安彦。
  “我对你这里的花茶非常感兴趣,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把你的这些花茶供应给我?还有你的菜,我知道你跟何军签了协议,你的菜只卖给他,但我买你的菜并非像他那样供销给其他商贩,我只是供应给食堂,我想这应该不违背你和何军之间的合同。”
  “食堂?程先生还做食堂?”
  程安彦这话倒是让郭天吃惊不已,程安彦给他的 感觉就是一个非常有背景的大人物,这样一个大人物怎么可能跟食堂如此接地气的词有交集呢?
  听郭天这话,程安彦笑了,他说:
  “不是我做食堂,是一个大队的食堂。”
  “大队?”这两个字让郭天有点疑惑了。
  程安彦看出他的疑惑,就给郭天解释道:
  “部队的食堂。”
  “部队!?你是军人?”
  郭天震惊,这还真是出乎郭天的意料,他猜过程安彦的身份,可能是一个商业大亨,又或者是哪个大家族的家主,想了很多种可能,却独独没有想过这人会是个军人。
  然而,对于郭天的询问,程安彦却并没有回答,知道:“有没有兴趣给部队食堂提供你这些蔬菜?我是很希望你能跟我合作。”
  程安彦态度诚心诚意,郭天笑道:
  “程先生要跟我做生意,我哪有拒绝的道理?”
  “就知道你会答应,所以我连合同都打印好了。”
  程安彦冲着外面喊了顾城一声,顾城立刻拿着一份文件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把合同放在郭天面前,郭天却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顾城是外国人,他是程安彦的助手,难道国内的部队还收外国人?应该不可能才对。
  如此念头,又让郭天对程安彦军人的身份有些怀疑了。
  
  第102章 冲动有干劲
  
  接过合同,郭天抛开那些杂念,开始认真仔细看着眼前这份合同。
  五分钟后,郭天抬起头看向程安彦说:
  “也就是说,如果按照合同上写的,我得留一块地专门给你们部队提供蔬菜。”
  “只要你能每天保证供应给部队的量,随你怎么处理。”程安彦说道。
  “这个完全没问题,我现在的菜地那么多,供应一个部队的量还是足够的。”
  合同上面还写了月结菜钱,这对郭天来说也不是问题,月结很正常的付款方式。
  “菜价你可以比卖给何军的价格高些,这个都不是问题。”程安彦又说。
  郭天笑道:“你出面订菜,我哪好意思抬高价格?一视同仁,我卖给他多少,给你也这个价。”
  郭天很爽快的把价格列了一份清单给程安彦看,程安彦看完后就对郭天说:“那我也不多说了,就按着上面的价格供菜。”
  于是,两人就把面前这份合同签了下来,程安彦说:“明天我让人把合同拿回去盖章,盖好章再把这其中一份送到你手上。”
  “难道你明天就要走吗?”
  郭天有些吃惊程安彦离开的速度。
  “明天不走的话后天肯定得走,还有,我们的生意还没谈完呢。”程安彦笑道。
  顾城现在对自家先生脸上时不时露出的笑容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个冷漠男人来这认识郭天后,似乎就更爱笑了。
  “嗯?还有什么生意?不是供菜吗?”
  郭天还以为程安彦就是要他供菜而已。
  “你忘了,我还要你这里的花?怎样?花茶就独家供应给我可不可以?”
  郭天一听也笑了,“原来你说的是这个,那完全可以,顺便借着你把我的花茶推广出去,给我的农庄增添点曝光率。”
  “不过,你不是部队的吗?怎么还要这花茶?”
  郭天问道,难道部队的那些兵也有品茶如此雅兴?
  程安彦说:
  “确切地说,是供应给我妹妹,她是开茶馆的,主营的就是花茶。”
  “你妹妹?你不是说你失忆了?”郭天乐了。
  不等程安彦回答,一旁的顾城就替程安彦解释着:“我家先生只是部分记忆缺失而已,这就意味着他记得某些东西,又不记得某些东西,先生说的这个妹妹,其实是她说她是先生的妹妹,先生并不记得自己真有个妹妹。”
  程安彦点了点头,说:
  “我印象中好像有同辈的亲人,就是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姐姐还是哥哥还是弟弟,也不知道有几个。”
  程安彦一直没有说他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失忆,但是他失忆的时间已经有近三年了。
  郭天说:“你别误会,我不是不相信你的话,只是好奇而已。”
  “理解,那我们继续谈谈你这花茶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