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把事情始末都跟郭天说了一遍,说完后他摸着自己的脸,说:“那人说有办法恢复,但是只有他才能恢复。”
  郭天摸着他的脸说:“那人怎么做到的?”
  木泽宇摇了摇头,“才一天的功夫,我的脸就变成这样了,很显然没有动刀,不然我肯定能感觉到疼。”
  “放心,我会让你恢复的。”郭天一脸坚定道。
  “那个人说有人代替了我,我猜测那个人这两天应该会来找你,到时你可得小心点。”木泽宇说道。
  郭天说:
  “我知道是谁,那人派来的就是你弟弟安泽雨,昨天我们已经见过面了,看来这件事跟安家脱不了干系!”
  “又是那个混蛋!”木泽宇一听,顿时怒了。
  “你别生气,生气的样子太难看了。”郭天拍了拍他的脸说道。
  木泽宇怒视他说:
  “都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有心情开玩笑?”
  郭天忍不住笑出来说:
  “是真的很难看啊,难道你没看自己现在的样子吗?”
  “你再说一句难看试一试!”木泽宇脸都气红了。
  郭天憋着笑,说:“好,好,好,我不笑了……”
  木泽宇:“……”
  郭天伸手搂着他,说:
  “你刚刚让我去房间,说要证明给我看,你打算怎么证明?”
  木泽宇撇开脑袋看向一旁不说话,郭天凑到他耳边说:“你是不是打算直接脱了裤子让我看你的M标志?”
  “滚开!”
  被说中了,木泽宇顿时羞愤不已。
  郭天又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真没想到,你也有这么豪放的时候。”
  “你能不能正经一点!”木泽宇红着脸说道。
  “明明是你先不正经的,居然想脱裤子给我看,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郭天一脸无辜道。
  木泽宇:“……”
  “别笑了!赶紧想办法!”木泽宇急道。
  郭天亲了他一下,说:
  “别急,茵茵已经跟在安泽雨身边了,我肯定会搞清楚他们的真正目的,正好趁着这个时候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让安泽雨替你工作,我们就好好享受二人世界!你都好久没陪我了。”
  “可是,他会不会把我的工作搞砸了!”木泽宇担心。
  郭天却是不在意道:
  “放心,他暂时不会,为了演好你,他肯定会把一切都做好的。”
  “哦,也是……”
  “在他搞砸之前,我会找出他们的真正目的。”郭天保证道。
  “尽快吧。”
  这件事一天不搞定,他就没办法安心……
  
  第285章 金奎的自述
  
  木泽宇很不习惯自己的新脸,看着镜子就有种身处恐怖片中的感觉一样。
  最后干脆就不去看镜子了。
  郭天见他唉声叹气的,不禁安慰道:
  “别叹气了,你这都是第三十次叹气了。”
  “有那么多吗?”木泽宇看了他一眼说道。
  “有,当然有。”
  木泽宇说:
  “我这声音不知道还有没有办法恢复,要是一直是这样,那我以后也没办法演戏了。”
  “不急,我来想办法。”郭天安抚道。
  “这个你怎么想办法?你又不是医生。”
  木泽宇又是一声叹息。
  郭天说:“我这就给你想办法,你等着。”
  说完,他就往床上躺去,木泽宇见他去睡觉,顿时很气愤道:“你说的想办法就是睡觉吗?你到底能不能跟我正正经经地说一句话!”
  “媳妇,你要相信我,等我半个小时。”
  说完,郭天就盖好薄毯闭上了眼睛。
  木泽宇盯着床上的郭天,不知道郭天到底在做什么,他又是叹息一声,就抱着抱枕窝在沙发上。
  郭天闭上眼睛后,就开始集中精力,脑中全是要和金奎见面的念头,慢慢的这种念头就好像催眠似得,让他开始进入混沌状态,然后又混沌状态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而他也成功进入到他和金奎见面的那个地方。
  一看到金奎,郭天就走了过去。
  “来了?”金奎抬头看向他。
  郭天看着他说:
  “今天的造型怎么变了?之前你不是挺喜欢蹲在地上画圈圈?怎么今天翘起腿了,你这腿抖成这样是做什么?”
  “我爱怎么抖就怎么抖,你管得着?”
  金奎斜眼看着他说道。
  “行,你抖吧!”
  郭天盘腿就在地上坐了下来。
  金奎一边抖着腿一边说:“找我救你爱人?”
  “就知道你已经知道了。”
  郭天一点都不意外,这人可以看到和他发生的一切事情,肯定能知道他来这做什么。
  “你应该已经看到他的脸了,知道他的脸是怎么回事吗?”郭天问道。
  金奎抖着腿说:“知道啊!”
  郭天一听脸上顿时露出喜色,“那你知道怎么治吗?”
  金奎继续抖着腿说:“知道啊!”
  “快告诉我!”郭天急切道。
  金奎却收回视线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头,说: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可不会帮瞧不起我的人。”
  郭天无语,“都说了昨天那是我随口说的,根本就不是真的,你怎么还记着。”
  金奎斜眼看着他说:
  “我还就是这么小气的人。”
  “奎哥,你大人有大量行不行?就别跟小弟计较了,你看看你这身份,大金朝最有贡献的人,那气量肯定是不一般!”
  郭天赶忙说些好话,这家伙肯定是觉得自己毕生心血被人这么不看重,心里边不平衡了,才会这么跟他计较。
  还是先把这家伙说的心里边舒坦了才行,不然这家伙小性子一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肯点头告诉他解决的办法。
  “哼!”
  没想到这家伙还不好哄了。
  郭天起身就往金奎身边走去,一边给金奎敲着肩膀,一边说:“奎哥,你给我的那些东西真真都是宝贝,你看我种的菜,大伙都说好吃,我农庄的生意现在是越来越好了,再说说这渔场,那更不得了,你是怎么琢磨出这么多厉害的种植,养殖方法?”
  “想知道?”
  金奎心里边确实舒坦了,有人认可自己的心血,那就证明他的努力没白费。
  “想,当然想。”郭天赶忙点头。
  金奎叹了一口气说:
  “以前,我家很穷,穷到只能吃树皮,同村的其他人也是一样,有一次我看到有人因为吃树皮直接噎死,心里边就特别的难受,那是我的好伙伴,可是就这么在我眼前死了。”
  郭天听金奎这话,脸上表情认真了起来,他在金奎面前坐下,开始认真听着金奎叙述自己的过往。
  “那个时候,我就发誓一定要让所有人都吃饱,不让自己身边的人再这么饿死,从那个时候我就跟我爹娘学习种植的东西,虽然他们已经不能种东西了,但是这些技术还在。”
  “别看我年纪小,脑袋瓜子还是挺灵光的,说一句我就能记住,我开始自己偷偷找了一块地,自己实践,一次一次实践,一次次失败,从这么小的个子,慢慢长到这么大。”
  金奎用手比划了一下高度,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
  “没想到还真成功了,从我爹娘那学到的种植方法也在经过一次次实践慢慢被改进,在我十三岁的时候,我成功种出第一批食物,当时村里的人可都高兴,说这种地方都能种出食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那个时候我们就是因为干旱,农作物被干死才没东西吃的,经过我的改良术后,食物可以在我们那个地方种出东西,接下来我就把我会的教给身边的人,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开始因为我的种植术吃饱肚子了。”
  “可是,在我十五岁的时候,我爸妈突然死于一场瘟疫,全身溃烂……”
  郭天愣住了,难道这就是金奎学习培育草药的原因?
  “我当时非常难过,我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倒下去了,再也起不来,有一天我突然在想,既然我能改良种植术养活这么多人,那我是不是也能当个大夫,治好生病的那些人?于是我就开始寻找师父学习怎么培育草药,因为我的名气,我要找师父学东西是非常容易的,再加上我的学习能力非常强非常快,我学的东西慢慢的就越来越多越来越杂,再加上我自己的改良术,可想而知我在大金朝的名气越来越大,因为养活了很多人,开始被皇族重视,在我三十岁的时候就有了这个‘最有贡献’的称号。”
  说到这,金奎指了指他的脑袋,说:
  “我所学的一切都在这,从没有记录下来,就因为这样,我开始被一些有企图的人追杀,他们想要让我帮他们做事,垄断市场,让我为他们赚钱,我不妥协就隐居在一处非常险恶的山里面,开始过上了隐居的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天爷给了我天分,却没有给我的寿命,我到了四十岁的时候,就开始觉得肉身开始腐败,怎么用药都养不好,我知道我要死了,但是我不甘心,我这么多年的心血难道就要这样跟着我的肉身埋葬在地底下?于是我又开始学习修炼术,在我们那个朝代,修炼是非常正常的,有的人想修炼成神仙,有的人想成魔,而我只想为自己重造新肉身,延续新生命。”
  “我附身的那颗果子,在我们那个朝代只有深山老林里才会找得到,而且一般人都不会去吃,生怕是毒果子,所以我才那么放心的附身在那颗果子上。”
  说到这,金奎看了看郭天,说:
  “这就是我的一生。”
  郭天听完后,只有两个字的感叹——佩服。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分钟的概述,但是他知道金奎能学好这些肯定也经历了不少磨难,特别是亲眼看见小伙伴和自己父母,自己熟悉的人一个个死在面前,那样的痛苦就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这人不仅扛了下来,还学习这么多东西去造福那个朝代。
  当真是配得上‘最有贡献’这个称号!
  “你很厉害。”他说。
  金奎笑了笑,又抓了抓脑袋,说:
  “有时候就是不甘心而已,不过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不甘心的,都已经不是那个年代了,我这技术就算再怎么厉害,也不顶用了。”
  “不,非常有用,你看我那个农庄,来农庄的那些人都是为了能吃上用你的技术种出来的原生态蔬菜,现在这个社会,到处都是添加剂,没有以前的东西安全了,这些土生土长的东西,反而更加受欢迎了,你的技术并不过时,我不能说造福全社会,但还是能造福部分人!”
  “真,真的?”
  金奎听郭天这话,顿时有种热血澎湃的激动感。
  “当然,我一直都没有看不起你,反而很尊敬你,不然我也不会想要涉足草药这一块,就是想把你给我的东西全部都用上。”
  郭天很认真道。
  金奎有点不好意思了,其实都是他自己在这乱想而已,他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最终的命运居然只是变成一抹寄生的灵魂而已。
  不过现在,听郭天这番话,倒是让他茅塞顿开。
  “行了,我知道你说这么多是为了让我告诉你怎么救你爱人吧!”金奎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