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王琛这么说话,让木泽宇确实很恼,不过他没有说什么,他现在已经对这种事很淡定了,不会再像那次被李磊激怒而做出对李磊动手的事情。
  时间久了,人也在成长,,在成熟,木泽宇现在已经比那个时候成熟多了。
  他能忍,于夏可忍不了.他说:
  “我家泽宇被邀请证明他的知名度提高了,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王琛的经纪人一听,不禁反驳道:“靠炒作提高知名度,也是挺可耻的。”
  “炒作?要是炒作能提高知名度,能让名导找上门,那也很不错啊,就怕有些人想炒作也炒不起来呢?。”
  于夏一边说着,一边若无其事地整了整身上的西服。
  “于夏,你别嚣张,炒作的终究是走不长的!”
  王琛的经纪人怒道。
  这时,陈果开口道:
  “好了别说了,泽宇也确实挺努力的。”
  陈果虽然性子傲,但是对木泽宇的努力她还是看在眼里的。
  在听到王琛的经纪人这么说话,她也有点不爽,毕竟她和木泽宇是同类人,都是挣扎在一线和二线之间的艺人,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
  木泽宇若是成功了,那就证明她也有机会成功,所以她还走很挺木泽宇的办公室里瞬间安静了下来,谁也没有再开口了。
  李经理说:“你们好好准备吧,晚上七点钟就要到场。”
  王琛什么也没说,起身就走了。
  陈果摇了摇头,她起身走到木泽宇身边,说:“晚上见。”
  说完她带着助理离开了。
  木泽宇也正要离开,却被李经理喊住了,他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了木泽宇,说:
  “这是活动方让我交给你的。”
  
  第130章 广告代言
  
  “什么?”
  木泽宇看向已经被打开的盒予,盒子里是一款男士手表,而且还是……
  “主打经典款!这款很贵的,这是送给泽宇还是给他带一下,活动后要归还的?”
  于夏一看盒子里的手表不禁吃惊道。
  李经理说:
  “活动方正在跟我们洽谈让泽宇代言这款手表事宜,所以这款手表是送给泽宇的。”
  “卧槽,这是要让我家泽宇拍广告么!”
  于夏瞬间激动了。
  要知道,这款手表知名度很高的,王琛这种大明星都还没代言过,现在居然轮到木泽宇了,这怎么不让于夏激动。
  不过,激动归激动,卡纳兰一向都喜欢启用娱乐圈新奇作为代言人,这在业内也不是什么大新闻,反而正因为如此才成为一些杂志的一大卖点。
  比如预测卡纳兰下次新品的代言人会邀请谁谁谁,谁将会成为卡纳兰下一季新品的新宠儿等等之类的话题。
  上一期热卖的杂志里,就有预测卡纳兰新品的代言人将会是谁,他好像记是另一位同样非常火的新艺人,没想到最后居然落在了泽宇头上,这真是大大的惊喜!
  想到刚刚王琛对木泽宇各种不屑,再一看这款手表以及刚刚李经理的那番话,于夏心里边暗爽着,王琛这脸打得真是太痛快了。
  木泽宇也愣住了,他没想到居然开始有广告找他了,而且一下子是这以大牌的广告,他站在那没反应。
  于夏招手拍了一下木泽宇的肩膀,说:
  “傻愣什么啊!赶紧接下盒子啊!”
  “哦,哦……”
  木泽宇回过神,伸手就接下了盒子,眼睛看着盒子里的手表,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李经理说:
  “既然是要代言,那么在代言期间你不能带其他款手表,不然就算违约,这个你应该明白。”
  木泽宇点了点头,他说:“明白。”
  就算他没有代言过某个产品,也知道这样的规矩。
  “这个用今晚带,只是送给你作为见面礼,而且今晚的活动有专属于今晚活动的手表,后续新品发布会,要带的自然是新品,到时客户会公布你是这款手表的新代言人,明天他们会派人过来跟你签合约,到时穿正式点。”
  “还有,在公布之前,这款手表你要好好保管,千万不要让人看见,卡纳兰的规矩你们应该不大清楚,他们在找新代言人时,都会送这款经典手表作为见面礼,算是给你发出代言的邀请,但你们不清楚不一定别人不清楚,如果被其他人看到说出去了,你这叫叫泄露公司隐私,后续代言肯定走要换人。
  李经理提醒着。
  于夏赶紧帮木泽宇把盒子盖好,他说:
  “放心,这东西我们一定保管好。”
  李经理又看向木泽宇,说:
  “好样的,不管别人说什么,你只管做好自己就行。”
  李经理这话让木泽宇微微吃惊,从他进公司开始,李经理对他并不怎么理睬,每次找他来办公室,说话也是非常的不客气,冷言冷语,从没说过一句好听的话。
  然而现在,这人居然对他说出鼓励的话,确实让他挺意外的。
  他看着李经理一脸认真道:
  “谢谢李经理的鼓励,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
  李经理笑了笑,说:“去吧。”
  从李经理办公室里出来,于夏说:
  “看来李经理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冷血动物嘛。”
  “可是他平时真的很冷血,说话听难听的。”
  木泽宇回想往日李经理对他的态度,恶劣到让他真的很想甩手走人。
  “人吗,都自己的性格和脾气,习惯就好。”
  这时,一位身穿白色职业套装的女人朝他们走来,把手里的一份文件递给了于夏。
  “这是今晚活动的流程,好好看看,下午一点卡纳兰会派人过来跟你们见面,聊聊活动的事情,你们做好准备。
  “谢谢冰姐。”木泽宇说道。
  舒玉冰朝他点了点头就走开了。
  回到办公室里,于夏拿着那块手表放进了抽屉里,他说:“暂时这手放我这这里保管,你就别碰了。”
  “好的。”
  木泽宇没有意见。
  于夏又说:
  “那个王琛还真是自以为是,说话太难听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混到这个地步的,人品这么差。”
  “管他呢,娱乐圈什么样的人都有,每个都去在意那我还不得烦死了。”
  木泽宇拿着刚刚舒玉冰给他的文件一边看着一边说着。
  “你说,要是他知道这卡纳兰是找你代言,肯定会气死了吧。”
  木泽宇面色平静道:“可能吧。”
  这时,小米从外面走了进来。
  “夏哥,木木有没有去跟新戏的导演见面?我听说这一次是一部现代偶像剧,就我们木木这外形,新剧一旦播出肯定要招揽更多粉丝!”
  小米本身也是木泽宇的粉丝,夸起木泽宇自然是好不遗余力。
  “是偶像剧,还是男二号,据说男一号是万辕,女一号是章昕昕。”
  于夏说道。
  小米一听,顿时露出担忧她神色看向木泽宇了,她说:“我听说章昕昕很耍大牌的,对谁都不客气,特别是没她出名的艺人,都会被她欺辱,她经常搞得剧租临时换演员,陷害演员也是常有的事情,除了万辕,有传言他们两是一对,木木,你可得小心了。”
  木泽宇在听到这两个艺人时,倒是没什么反应,他说:“王琛这种难搞的艺人我都能跟他合作到杀青,一个女人有什么怕的?”
  “你也别小瞧了女人,女人要起狠来,比男人更狠,只有你想不到的的没有她们做不到的。”
  小米非常严肃道。
  木泽宇招手拍了拍小米的脑袋,说:
  “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这时,于夏抬起头看向木泽宇说:
  “等下我陪你回去拿衣服,吃了午餐就过来,今晚的活动你可要好好应对。明天我们去见导演,谈谈角色的事情。”
  “好的。”木泽琮点头应道。
  当天下午,木泽宇,王琛和陈果三人在会议室见到了卡纳兰来的人,李经理陪着他们一起跟卡纳兰的工作人员聊着今晚的话动。
  “很高兴我们卡纳兰能请到三位出席今晚的活动,今晚的活动有几个地方需要三位注意,等下我会跟各位说一说,这里有三款手表,出席活动需要三位佩戴,进场之前带好,到时会有工作人员带三位进场……”
  卡纳兰的工作人员开始讲着今晚需要注意的事情,木泽宇他们三人认真听着,时不时会提出几个问题。
  半个小时过后,需要交代的都已经交代请楚了,卡纳兰的工作人员又单独留下木泽宇说有点事再聊会。
  王琛见状,不禁看向木泽宇,眼底带着不解。
  他走出会议室,眉头一直紧锁,心里边已经有所察觉了。
  卡纳兰的人偏偏留下木泽宇,到底是什么事?难道是代言人的事?
  虽说这卡纳兰一直很喜欢启用新人代言,但是那也得是当红新秀才行,木泽宇这级别哪里够得上当红艺人? 只不过是靠炒作炒起来的名气,卡纳兰应该不会看上才是?
  虽然这么想,但是王琛还是担心卡纳兰单独见木泽宇可能跟代言有关。
  他把助理找来,让他想办法打探会议室里的聊天内容。
  会议室里——
  身着罢色西服的男人一脸微笑地看向木泽宇说:“木先生你好,想必贵公司司已经把我们想要让你代言我们产品的意愿转达给你了.不知道木先生有什么看法?”
  木泽宇说:
  “能得到贵公司的赏识,是我的荣幸,我也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合作。”
  “谢谢木先生对本公司的肯定,合约会在明天送过采,到时咱们再详谈细节方面的东西。”
  “好的!”
  “那今晚见!”
  “今晚见!”
  谈话内容并不多,卡纳兰把他们想让木泽宇代言的事情转达后,这才拿着东西离开了。
  那人走后,于夏和木泽宇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人很默契地笑了出来。
  木泽宇说:  “真没想到我居然……”
  “嘘!”
  于夏竖起一根指头打断木泽宇的话,木泽宇看了看被打开的门,知道这个时候不能乱说话,外面要是有人经过,听去了那就麻烦了。
  他起身拍了拍于夏的肩膀说:
  “走了,我得去做个按摩放松放松,晚上才有精神去应对那个活动。”
  “也好,我也想放松放松,要不要叫上郭天?”
  于夏把桌上放着的装着今晚需要带的手表的盒子放进了包里,嘴里边又说“包太扁了.盒子放进去就拉不上了。”
  木泽宇侧头靠近于夏轻声道:
  “以后在公司还是少提他,这对他没好处,这个圈子速么杂,保不准会有人嗅出什么来。”
  “明白。”
  于夏点了点头。
  
  第131章 男技师=外国人!
  
  木i泽宇看了看于那个被撑得鼓鼓的手提包笑道:“你怎么把两个盒子都塞包里了?回去的时候怎么没把李经理给你的那个拿回家?”
  “回去的时候不是忘记把那带回去吗?等下带回去也一样。”
  走着走着,于夏突然感觉有人碰了他一下,他转过身看去,就看见王琛的助理朝他道歉:
  “抱歉抱歉,走急了。”
  于夏想说什么,就被木泽宇拉着走了。
  王琛的助理看着于夏的背景,视线落在了于夏手里提着的那个包,眉头紧锁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