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正当他去准备养料材料时,白安给他打电话了。
  “天哥,客人想要找一种鱼,我都没听过这个鱼的名字,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白安在电话那头说道。
  “什么鱼?”郭天问道。
  “子鱼。”白安说道。
  “子鱼?”郭天眉头动了动,有点意外。
  这鱼可不常见,而且还是一种药引,他若不是因为脑袋里的这些养殖信息里有不少关于不同鱼类养殖方法,他也不可能知道这种非常稀有的鱼。
  “对,你听过吗?客人在这等着。”白安催道。
  “他要这鱼做什么?”
  这种鱼一般没人会去吃,虽然很稀有,但也不是什么好鱼,正常人吃了还会中毒身亡。
  “客人没说,只是说需要。”
  白安回答道。
  “听过,不过这鱼不好找。”
  这话郭天是瞎说的,其实他的渔场里还正好有这种鱼,但是在不明白对方要这种鱼做什么之前,他不会直言。
  这片海域,不,切确地说,他们国家周边的海域根本就养不出这种鱼,也只有他这个地方有这种鱼。
  这人能找来这里,肯定是跟来这消费的客人宣传有关,要知道他这里有不少难得的海鲜,其他渔场根本就找不到,想必这人就是听了一些人的宣传,才找来这里碰碰运气的。
  只是,这种鱼太毒,如果来人是想用这鱼害人,那么最终肯定能查到他这里来,若是这人有意嫁祸,那他不是要被这人给害惨了?
  所以,他肯定是不能直接说他这里有这种鱼。
  “对方说如果能找到这种鱼,可以给高额报酬,报酬不低。”
  白安能说不低,那就真的是不低,毕竟他家境摆在那,又不是没见过钱。
  郭天沉吟片刻,说:
  “不要直接答应,只说帮忙找。”
  “好的。”
  白安挂了电话,就走到那位客人面前,说:
  “我另外一个合作伙伴说,他听过,他说可以帮忙找找。”
  这位客人是个男人,五十岁左右,脸上很多疤痕,右边耳朵上带了一个红宝石耳坠,男人搁在腿上的手指上戴了一枚戒指,材质跟那个耳坠一样。
  听到白安这话,男人面色冷峻道:
  “我希望你们能找到。”
  “能不能问问吴先生,为什么要找这种鱼?”白安问道。
  “这你就不用知道了,能找到就跟我的助理联系,找不到也请回个电话,我们也好有个心理准备。”男人说道。
  “好的,吴先生。”
  没有问出对方找子鱼的用意,白安倒也没在意。
  “那我先走了。”
  男人起身朝外面走去,工作人员亲自相送。
  这时,跟在男人身边的一个助理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起电话接听了一下就对男人说:“是关于郭天的消息。”
  才刚刚转身正要去后台的白安在听到这人的话时,耳朵顿时动了动,眼珠子警惕地转了转。
  那个吴先生接过电话就朝车子走去了,白安想要听点什么,却什么也没听到。
  等到身后传来车子发动机的声音时,白安才缓缓转过身看向外面,看着车子离开。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找郭天?
  白安离开走出大厅,去找郭天了。
  “天哥!”
  白安在养料房找到了郭天,就急忙走了进去。
  郭天瞧他这急样,不禁问:“怎么了?”
  “刚刚那人好像在找你。”白安说道。
  正抓着材料的郭天突然顿了顿,他抬头看向白安问:“说清楚。”
  “刚刚那客人走的时候,他的助理突然接了个电话,然后对那个客人说:是关于郭天的消息。”
  白安把刚刚的情况仔仔细细给郭天描述着。
  郭天脸上微变,他起身道:“走,去看看视频。”
  白安点了点头,就和郭天一起去了机房。
  得亏他们早就把这些东西完善了起来,不然他们也没办法去查刚刚那个男人的长相了。
  屏幕上的几个人,郭天一眼就看出谁是老大了,实在是那人气场太不一般了。
  “这人你见过吗?”
  白安指着屏幕上有疤痕的男人问道。
  郭天摇了摇头说:
  “没见过,不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人肯定跟米娅有关。能在这个时候找我的人,除了米娅,还能有谁?”
  白安觉得郭天这个猜测很靠谱,这让他脸色变了变,嘴里边说:“那你现在不是很危险吗?”
  郭天正要说是,却突然想到今天他爸让他跟他一起住时,这个肯定得答案突然被他否定了。
  这也让他想到了一些可能性,难道……
  不可能!
  郭天不相信郭少华把他留在那住其实就是想要保护他!
  虽然他很肯定,跟着郭少华住在一起会非常安全。
  “天哥,天哥?”
  白安见郭天没反应,就不停喊他。
  郭天回过神,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说着,他对白安说:“我爸回来了,我们已经见过了。”
  白安点了点头说:
  “我已经知道了,心远昨晚就跟我说了,我还给你打了电话,不过你手机一直打不通。”
  郭天知道白安可能已经知道了,他来渔场拿到手机的时候,手机里面好多都是白安打来的电话,打得都快没电了。
  “你爸怎么突然回来了?他回来做什么?”白安问道。
  郭天摇了摇头,面无表情道:
  “不知道,他做事从来都是依着自己性子来,根本就不管别人的想法。”
  “那你……”
  白安想问郭天有没有跟郭少华发生冲突,但想了想还是没有问。
  他把话题转移到视频上这个男人身上,嘴里边说:“你说,这个人要子鱼是做什么?”
  郭天微眯着双眸看着视频上的男人,好半天才开口道:“如果这人跟米娅真的有关系的话,那么十有八九这子鱼是给米娅找的。”
  “治米娅的脸?”白安吃惊道。
  郭天点了点头,之后又冷笑道:
  “不知道是谁想到的子鱼,那个人真是见多识广。”
  “难道,这子鱼真的能治米娅的脸?”白安问。
  “确实能有点用处,但救不了那个女人的命,说好六年那就是六年。”
  郭天恶狠狠道。
  白安见郭天这表情,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抬手摸了摸手臂,问:“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你哪来的那么厉害的药?”
  郭天看了他一眼,说:“秘密。”
  “切!”
  白安很不爽郭天的神神秘秘,不过这小子身上太多秘密了,他何止想知道这一个。
  “那这子鱼要不要找?”白安问。
  郭天看了看窗外的海,说:
  “还用得着找吗?我们渔场就有这种鱼。”
  “什么!有子鱼!那你刚刚……”怎么不说?
  不过,也得亏没说,不然那人肯定是要坐在这等他们把子鱼抓来了。
  “子鱼很特殊的,这种鱼平常人是不食用,只有得了某些病的人才会找这种鱼,但很少会有人真的来找,知道这种鱼的人太少了。这种鱼正常人吃了会中毒身亡,我担心对方是拿这种鱼害人,毕竟知道这种鱼的人很少,肯定不会防备,真要闹出人命来,很有可能查到我们渔场,若是那人有心嫁祸……”
  说到这,郭天停了下来,他看向白安,知道白安能明白他的意思。
  白安一听,一脸的吃惊,他说:
  “这么邪恶的鱼啊!确实不该乱讲出去。”
  白安很佩服郭天如此缜密的心思,而后他又想到一个事情:“那这种鱼的存在会不会影响其他鱼的生长?”
  “我已经把子鱼隔开了,养在另外一个地方,不会影响其他鱼的生长。”
  郭天的话让白安放心了,他看向郭天竖起大拇指,说:“厉害。”
  郭天抬手撸了一把白安的脑袋,说:
  “行了,别在这拍马屁了,你帮我查查这个人是什么身份,我也让我的人查查。”
  多个渠道,多个消息,找这人的消息或许就很容易了。
  如果这人真的跟米娅有关,找子鱼也是跟米娅有关的话,这绝对是个重大发现。
  他终于能跟米娅身后势力的第一个人有点接触了,要攻破那个组织的计划终将要实现。
  
  第214章 他有婚约?
  
  此时,木泽宇正在H市忙,有一个MV需要来这取景,而他正是MV里的主角,所以就跟着一起来了。
  郭天今天早上给他打来的电话让他心安了不少,不至于在工作的时候出点问题。
  现在他担心的是郭天跟他爸爸的事情,也不知道两父子现在有没有见面?
  正想着,小米带着一个女粉丝走了过来。
  “木木,这位粉丝说要见你。”
  木泽宇正躺在一把躺椅上,听到小米的声音时,他睁开眼睛,就看见那个经常出现的女粉丝站在小米身边。
  “你好。”木泽宇起身看向穆灵儿打着招呼。
  “你好,我可以叫你宇宇吗?其实私底下,我和其他喜欢你的粉丝都是这么叫你的。”
  穆灵儿有些拘谨地说道。
  “随意。”
  木泽宇倒也没太介意这种称呼的问题。
  让一个女孩子站着似乎不大合适,反正现在还在休息,木泽宇就给穆灵儿一点时间,他指了指一旁的椅子说:“坐一下吧。”
  “嗯。”
  穆灵儿很开心地在椅子上坐下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木泽宇问道。
  “我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跟偶像待一会儿,我一直都非常喜欢你的作品,几乎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了。”
  穆灵儿紧张地说道。
  “谢谢支持。”
  木泽宇也看得出这人对他的支持,每次他有什么拍摄,这人总在一旁。
  但他也清楚,这个人是很有背景的人,不然谁天天有那么多功夫守着一个艺人?
  “你跟郭天关系很好吗?”
  穆灵儿突然说出一个让木泽宇吃惊的名字。
  这人怎么认识郭天?难道他们很熟?
  不过,木泽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只道:
  “你说的是哪位?”
  木泽宇这样的反应是正确的,穆灵儿突然问出郭天的名字,其实就是故意试探。
  她好几次看见郭天出现在木泽宇身边,总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让她有这种想法的还是因为那次派对,郭天独独给木泽宇送去的海鲜拼盘。
  虽然后来商家说那是一个活动,但她却感觉并不如此,如果她没猜错的话,郭天跟木泽宇两人非常熟悉,说不定还有点其他事。
  正因为如此,她才想到来木泽宇这里试探试探。
  只是,他没想到木泽宇的表现好像完全不认识郭天一样,倒是出乎她的意料。
  难道,她搞错了?
  “还记得那天的游艇派对吗?我也在上面呢,我看到有人给你送拼盘,那个人是郭天,没错吧,我看他还喂你吃东西。”
  穆灵儿问道。
  那天郭天给木泽宇喂食的行为实在是太暧昧了,不得不让她联想到什么。
  原本她还想不到这一层,这还是因为前些天她跟宫茜联系时,听到宫茜说郭天这个人太可怕了,居然把宫茜姑姑的脸给毁了,这才让她开始正视郭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