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怕郭天啊!
  刘翠一听,就说:
  “你怎么这么孬呢?我们要的是我们自己的地,怎么缺德了?别忘了当初他是怎么欺负你的!那次你被打成那样,不肯说是谁打的,但是我知道肯定是郭天!”
  一听老婆提及那次他被打得骨折住院的事情,陈平就看向其他地方不言不语。
  “就这么说定了,等下让爸妈跟我们一起去郭天家,把这事情落实下来,我们也去种十亩地,一季下来也有两万左右,一年应该不止种一次吧,至少也有四万,有了这四万就足够了。”
  刘翠一边算着一边说道。
  “好吧,等下我去跟我爸妈说说,不过要收回也得等人家收了菜再说。”
  陈平在看见郭天收钱,也眼红了,现在他没有一分钱收入,再不做点什么,真的要去喝西北风了。
  不过,他没同意刘翠的提议,现在就是借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跟郭天硬碰硬了。
  ……
  回到家的郭天还不知道陈平想要把让他承包的地要回来,当然,如果他知道了,他也不会有意见,毕竟愿不愿意把地给他承包是人家的自由,况且他也不缺这十亩地。
  此刻,他坐在房间里看着手机上显示的银行卡余额,脑中开始盘算着接下来要做什么。
  现在的他干劲十足,有了这几十万,他可以继续扩大种地面积了。
  现在他的种地面积有七十亩,再扩大三十亩根本就不成问题。
  只是,郭天却不想再继续种蔬菜了,他在想能不能种些水果和其他的东西,他这能量应该不仅仅只对蔬菜有用吧?
  对其他东西是不是有用,只有试验了才知道,所以郭天立即走出房门离开了。
  ……
  木泽宇带着一身的疲惫离开了片场,于夏赶忙从他身后走了过去,把木泽宇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你的戏份总算是杀青了,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于夏说道。
  “嗯,好的,我也确实想要休息,明天我会离开a市,一个星期后回来,到时要是有什么事情电话联系。”
  木泽宇一边揉着酸胀的脖子一边说道。
  “去找你的那个朋友?”
  于夏一下子就猜出木泽宇的去向。
  “嗯,想去看看他。”
  说完,木泽宇就转了个弯往停车场方向走去。
  “那你也带我去吧,我很想见见你那个朋友。”
  于夏提出也想去的想法。
  “那可不行,你走了谁帮我联系下一个片子?”
  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更重要的是木泽宇就是有点不想多个人去,在他看来那个地方已经成了他的秘密之地,他可以在那肆无忌惮地做自己,而不用担心被其他人看见。
  “我就去看看还不行?看完我立即回来,保证不耽误工作。”
  于夏真的是好奇那个能让木泽宇一直挂念到现在的人,他在泽宇身边的时间也不短,泽宇的性情淡然,不是个什么事情都放在心上的人。特别是在这个乱糟糟的娱乐圈里,很少有让泽宇真正挂在心上的人,可是那个叫郭天的男人却在泽宇回来后就一直听他提起,所以他才这么好奇。
  “就是不行。“木泽宇直接拒绝。
  于夏一脸黑线,这小子从离开一阵之后就变了不少。
  两人走着走着,并没有注意到一个女人从他们身边错身而过后又突然停了下来,转身看向木泽宇那个方向。
  “木泽宇!?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年轻女人在看着木泽宇的背影,眼底满是惊疑。
  直到看到木泽宇上了车离开后,年轻女人脸上露出一抹冷笑,而后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阿铭,木泽宇回来了,你朋友胡大鹏不是满世界找他吗?”
  “对,我刚刚看到他跟他的经纪人,我现在在大雨影视的地下停车场,我猜想他应该是跟大雨影视签约了。”
  也不知道那头说了什么,女人突然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她说:“是吗?那今晚有他受的。”
  之后,女人挂了电话,然后拿起钥匙按了一下,就听到其中一辆车响了,之后就开着车子离开了。
  于夏一边开车一边不停说服木泽宇改变主意带他去郭天那里看看。
  木泽宇就是不理他,一手撑着下巴看着车窗外,可把于夏郁闷的不行。
  正当他要继续说什么时,一辆车突然从他们车旁快速开过,车速带来的风把木泽宇的头发吹的凌乱,他抬手捋了捋头发说:“这大晚上的居然飙车。”
  于夏说:“大晚上才好飙……我草!”
  ‘嘎’的刺耳声音响起,于夏死死踩住刹车才没有让车子跟突然挡在他们车前的一辆豪车撞上。
  木泽宇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刹车给吓到了,他的身体猛地往前扑,因为被安全带拉住才没有让他撞到,紧接着他抬头看向车前,看向那辆刚刚飙车的豪车。
  “这到底什么情况?”木泽宇问道。
  于夏一脸愤怒,他说:
  “我哪里知道,你等着,我这就下去跟他理论,豪车怎么了?豪车就能……等等,泽宇,他们有人下来了,好像……”
  于夏还没说完,木泽宇脸色瞬间变了,他猛地喊道:“快,快,倒车!”
  “倒车?倒车做什么?”于夏不明所以。
  “照做就行了!”木泽宇催促着。
  于夏立即发动车子,把车子往后倒,结果‘嘭’的一声撞到后面的车子,原来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他们车子后面已经有车堵住了他们的退路。
  “该死!”
  木泽宇立刻去解安全带,而豪车上面下来的人已经来到他的车门边,紧接着一张猥琐的脸从车窗外探了进来。
  “我看你还往哪跑。”
  男人一手捏住了木泽宇的下巴,还特别色情地用手指在木泽宇的唇上摩挲着。
  于夏见状,当即明白这人就是木泽宇那个所谓的未婚夫!
  于是他冲着胡大鹏怒道:“你要是敢动他……”
  “夏哥,别说话。”
  木泽宇一脸淡定地开口道。
  这个男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个善茬,他不想于夏因为他而受伤。
  于夏不甘心地闭上嘴巴,眼睛却依旧怒视着胡大鹏。
  胡大鹏凑近去就要强吻木泽宇,却突然停了下去,他眸色微变,嘴里边说:“你手上是什么?”
  他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抵住了他的脖子。
  木泽宇平静道:“小刀。”
  胡大鹏眉头瞬间蹙得更紧,他说:
  “真没想到你还是个小豹子,我倒是小看你了。”
  “我没有什么要求,就想回去睡觉,你若是识相就离开,不然我不介意把你的喉咙划破。”
  木泽宇语气平静地威胁道。
  胡大鹏伸出手指在木泽宇脸上摸了摸,说:
  “好,我让你回去睡觉,明天我会去你住的地方接你,你父母收了我朋友一百万,又收了我两百万聘礼,你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懂吗?”
  木泽宇心里边一寒,对那对贪得无厌的父母彻底绝望了,他缓缓眨了眨眼睛,说:“收你聘礼的是我爸妈不是我,我现在已经跟他们没有关系了,你要娶找他们去!”
  ‘哗’的一下,一张纸出现在木泽宇的面前,胡大鹏说:“这就是契约,上面还有你的签字。”
  木泽宇心里边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往纸上一看,上面果然有他的签名,而且……字迹也……
  
  第078章 木泽宇重回水乡村
  
  于夏在看到那张契约上的签字时,立刻吃惊道:“泽宇,怎么回事!你怎么会签这种东西!”
  连于夏都被契约上的签名给骗到了,可见这字迹是有多像。
  “我没签。”木泽宇说道。
  “有没有签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张纸上有你的笔迹,懂吗?就算是打官司拿去法庭上,照样能判是你签的。”
  胡大鹏笑得一脸狡猾,对木泽宇更是势在必得。
  “……”木泽宇脸上看似平静,但身侧的双手却紧握着。
  胡大鹏见他不说话又继续道:
  “你是M的事情我还没让人公布,不然你以为你回来这么久能这么安定?如果你不安安分分等着我娶你,我就把你M的身份公布出去,到时会是什么样的情形你应该比谁都清楚,是安安分分做我胡大鹏的妻子,还是被那些权贵包养,腻了再把你当做礼物送给其他人的玩物?两条路你自己选择。”
  他把脑袋往后退了退,拉开了和木泽宇之间的距离。
  一旁的保镖递来一支点燃的烟,他张嘴含住了,然后又对木泽宇说:“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早上陪我去吃早餐。”
  “哦,差点忘了,你现在住哪?”
  木泽宇说:“花苑小区。”
  这人也只是问问而已,就算他不说,今晚这人也能把他住的地方找到。
  木泽宇的回答让胡大鹏很满意,他冲着木泽宇吹了一口烟雾,说:“明天等我。”
  说完,他就离开了,朝他的豪车走了过去。
  木泽宇看着车外,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他坐正身子看着前面,于夏一脸担忧地看着他,说:“泽宇,怎么办?我就说那对夫妻根本就不是人!你还惦记他们的安危,他们却直接把你给卖了!太过分了!““夏哥,回去吧。”木泽宇漠然道。
  “泽宇……”
  于夏很担心木泽宇,但最后他也没说什么,直接发动车子回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胡大鹏果然来到了木泽宇住的地方,他站在门口敲响了木泽宇的家门,然而敲了很久都没有人来给他开门。
  他往后退了一步,两位保镖立刻向前,抬脚就把大门给踹开了。
  胡大鹏立刻走了进去,在客厅看了一圈,就往房间方向走去,结果却一个人都没有,当即他的脸色大变,嘴里边怒道:“MD,居然敢跟老子耍小心眼!不干死你我他妈的就不叫胡大鹏!找!给我把他找出来!”
  “是,先生!”
  ……
  “泽宇,你屁股不痛吗?”
  下了火车,于夏一边揉着屁股一边问身边的木泽宇。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说:“娇贵……”
  “什么?我,我娇贵?我可没你娇贵,也不看看坐了多久的火车,平时都是坐飞机,一两个小时就能到达目的地,哪里坐过火车,而且还是硬座。”
  于夏吐槽道。
  “那去了那里就好好锻炼锻炼,多做点农活。”
  木泽宇说道。
  “什么!?还要做农活!你杀了我吧!现在这么冷的天,不把我冻死才怪!”
  于夏一听还要做农活,当即一脸苦逼。
  “我都没晒死,你还能冻死?”
  “这……”
  于夏还想说什么,就被木泽宇打断了:
  “那里不接待闲人,你要是打着去那度假的主意,那现在就回去,别跟着我,他很忙的,每天都要下地,可没空招待你。”
  “呦呦呦,说得好像他是你什么人似得,这还没怎么着就这么护着他,泽宇,你实话告诉我,你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于夏凑到木泽宇面前问道。
  木泽宇愣了愣,而后淡定地看向他说: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你说我为什么护着他?”
  “好吧,不过这农活我真没机会做,我今晚就要离开,别以为就这么撂下一切离开就行,后续问题很麻烦的,还得好好处理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