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说着,他停了下来,他看着木泽宇问:
  “如果哪天我变得很可怕,更现在有点不一样,你会远离我吗?”
  木泽宇一听,赶忙从郭天怀里下来,他站在郭天面前,看着他问:“你怎么说这样的话?到底发狠什么事了?”
  “没事,就是提前给你打个预防针,我可能没有你看见的这么善良。”
  郭天双手捧着木泽宇的脸说道。
  “你今天挺奇怪的。”木泽宇说道。
  郭天搂着他的肩膀往楼上走去,木泽宇不停看向他,总觉得今天的郭天有些反常。
  于夏听到动静就出门看了看,当看见郭天和木泽宇两人正要进房时,于夏朝郭天喊道:“小天老弟,过来帮我一个忙。”
  郭天用手拍了拍木泽宇的肩膀,把他推进了房间,就朝于夏房间走去。
  一进去,于夏就拿着平板对着郭天说:
  “有人发微博了,新注册的小号。”
  在于夏发现郭天这人有点背景时,他觉得有些事情跟郭天说或许更有用。
  郭天拿着平板看着,上面发的是一块手表的图片,还配有文字解说,上面说卡纳兰新品的代言人是木泽宇。
  他看向于夏问:“这就算泄露机密?”
  于夏点了点头:
  “对,代言的事情还没公布,还没签约,只要有关代言的事情泄露出去,那就是泄密,特别是这款手表,是卡纳兰送给代言明星的见面礼,一般没有公布之前,这见面礼是不能让外界人知道的。”
  “看来还真得给泽宇配备保镖了,保不准会有人对他不利。”
  于夏再一次想到保镖的事情,决定这段时间落实下来。
  郭天面无表情地看着网页上这条微博,看过后他把平板还给于夏,嘴里边说:“我知道了。”
  “那你就没有对策?”于夏拉着他问道。
  他这么问也是在试探郭天,这个人到底有没有本事,到底能不能保护泽宇,泽宇跟着这个人能不能过一辈子?
  郭天平静地看向他,好半天才开口道:“有。”
  听到这个字,于夏终于呼了一口气,虽然他不知道郭天的对策到底是什么,但只要郭天能说出这个字,他就放心了,证明这不是个草包。
  房间里,木泽宇也在刷微博,当看到热门微博时,他整张脸都黑了下来。
  怎么会?手表,手表……
  他赶忙把平板放下,快步走出房间来到了于夏的房间,正好就看见郭天和于夏正站在门口看着平板。
  他把于夏的平板夺下藏着,不让郭天看,抬头看向郭天,他说:“你先去睡吧,我跟夏哥有点事谈。”
  郭天却伸手到他的身后,把平板拿了出来,手指着平板上的网页,说:“虽然对娱乐圈的事情不懂,但我也希望你不要瞒着我。”
  木泽宇看着他好半天才开口道:
  “我被人陷害了,你今天不是去拿了夏哥的包吗?怎么手表还是不见了?”
  木泽宇这话可没有怀疑郭天的意思,只是疑惑为什么郭天拿到了手表,这种照片还是被拍了出来。
  于夏开口道:“包早就不见了,郭天没有拿到包。”
  “什么!?”木泽宇惊讶,他说:“那我活动时的表又是怎么回事?”
  “那是临时借来的,所以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把那两块手表找回来,这样才能把手表还给那个借手表给我们的人。”
  郭天说道。
  “借的!”
  木泽宇再一次吃惊了,这就意味着,他们把别人的手表给了卡纳兰。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上千万次了,卡纳兰的人肯定已经看到了。”
  木泽宇着急道。
  于夏抬手拍着他的肩膀说:
  “这个时候就是你夏哥大显神通的时候了,还记得今天我往盒子里塞的东西吗?”
  木泽宇点了点头,“记得,不过我没看清是什么。”
  “那是窃听器,两个盒子都有,只要有人碰了盒子,他们说话的声音全部都会录了下来。我现在都有些后悔怎么没有放微型摄像头进去,这样的话我们就能让全国人民看看是哪个混蛋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了。”
  于夏有些遗憾,身上的装备还有待提高,看来得去采购些更高级的装备了。
  木泽宇看着他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说:
  “夏哥,我,我真是服了你了,你怎么会想到把那东西放进盒子里的?”
  于夏说:“本来我也没想到的,是王琛的助理撞我的时候才让我有了这个主意的。”
  “高明,幸好我们是朋友,不然我要是得罪你了,还不得被你整死?”
  于夏总能给他各种不一样的惊喜,有时候他还真是招架不住。
  “那接下来是不是就不用去管这条微博了?”
  木泽宇看着转发次数越来越多的那条微博说道。
  于夏就朝郭天看去,郭天开口道:
  “嗯,别管,尽管让他们转发,这也算是变相的给你提高知名度,何乐而不为?”
  “说得也对,那我们睡觉去吧,明早再起来想对策。”
  木泽宇打了个哈欠说道。
  “睡吧,今天可是累坏了,又是绑架又是活动,如此高强度工作,我真怕有一天扛不住了。”
  于夏伸了个懒腰说道。
  三人都回房休息去了,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把木泽宇从睡梦中吻醒了,木泽宇睁着惺忪睡眼看着郭天说:“你再让我睡会,这才七点钟。”
  “我只是跟你说,我要出门了,好了,你继续睡。”
  “有病吧你!”
  木泽宇抡起枕头朝笑得一脸开花的郭天身上砸去。
  “你留个纸条不就行了?非得弄醒我,你就没安好心!”
  木泽宇最不爽睡觉的时候被人强迫弄醒了,这家伙明显就是故意的!
  
  第140章 傍金主
  
  “让你起来跟我锻炼,你就懒在床上不起来,你这睡懒觉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
  郭天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说道。
  木泽宇蒙着被子继续睡,嘴里边说道:
  “谁说非得早上锻炼,下午,晚上也一样。”
  郭天出门了,他开着车去了言心远的家,过些天他就要从林口那边搬出来,住进言心远的家了。
  这小子到现在还是个单身,所以他不用担心会打扰这家伙。
  “心远,开门。”
  郭天站在门口敲着门喊道。
  “来了。”
  言心远穿着睡衣从楼上下来,打开门让他进去。
  言心远抓了抓有些乱的头发,说:
  “你怎么这么早?我还没起。”
  “等下会有人来这找我,我就早点过来。”
  郭天进去就在沙发上坐下。
  言心远给郭天倒了一杯开水,就对郭天说:
  “你喝着,我上去换件衣服。”
  “嗯。”
  言心远上去了,郭天拿出手机查看短信。
  手机上全是周俊发来的关于农庄工作汇报的短信,这个周俊做事确实蛮认真的,至少目前他对这人还算满意。
  片刻后,言心远从楼上下来,身上穿着一件米黄色毛衣和一件休闲西裤。
  郭天抬头看了他一眼,说:“早餐在桌上。”
  “谢了。”
  这时,门铃又响了,郭天起身走到门口,把门打开了。
  四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站在门口,看到他时都很恭敬地喊道:“少爷早上好。”
  “嗯,进来吧。”
  郭天带着四人走了进去,言心远看着他们就很主动地端着早餐上楼去吃了。
  “少爷,你找我们来有什么事?”其中一个人站在郭天面前问道。
  郭天指了指他对面的沙发,让他们四人坐下。
  四人坐下后,他拿出一个袋子丢在了桌上,开口道:“这里有四份文件,你们每个人拿回去看看,这上面的人会开始找保镖,你们想办法让他们找到你们的人做保镖,我要你们好好保护里面姓木的人,若是出现差错,你们也不用继续到我这领这份薪水了。”
  “是,少爷,我们会办好的。”
  “还有,对于形象公关,你们懂多少?我若是要你们把某个人一切不干净的信息全部清理掉,你们能不能做到?”
  既然要捧红木泽宇,自然是要开始做点什么,形象公关是最重要的。
  木泽宇那么努力,却一直被其他有背景的艺人压着,他知道在这个圈子里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回报,有时还真的需要点手段。
  他不知道于夏是怎么给木泽宇处理这些事情的,但效果不好那就证明他的方法不对。
  不管什么原因,从现在开始,他要通过他的方式开始给木泽宇搭建更好的平台。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简单。”其中一人回答道。
  郭天很满意地点了点头,“行,既然你们如此有信心,那么我很期待效果,不用做得太明显,前期我只希望在网上看不到任何关于那个人的一切不好信息,至于后续要怎么做,到时我会给你们安排。”
  “是,少爷。”
  “好了,你们可以回去了。”
  四人起身朝郭天鞠了一躬这才离开了言心远的家。
  郭天坐在沙发上看着某处,好半天才起身上楼了。
  “心远。”郭天来到二楼喊道。
  ‘咔嚓’一声,其中一间房的门被打开了,言心远站在门口看着他说:“事情都处理好了?”
  “嗯,好了。过几天我就搬过来,我的房间有没有准备好?”
  郭天靠在门口问道。
  “早就准备好了,就在你以前住过的那间房,要不去看看?”言心远说道。
  “这就算了。”
  说着,郭天往言心远的房间里看,“我好像记得你有个玩偶吧,以前有事没事就爱抱着那玩偶,现在还抱着?”
  言心远伸手从门后面的柜子上拿下一个白色毛茸茸的动物玩偶送到郭天面前,说:“你说的这个?”
  “卧槽,还在呢!这么干净,看来你还是天天抱着。”郭天笑道。
  他看着那个玩偶问:
  “我一直很想问你,这玩偶谁送的,让你这么宝贝?”
  言心远淡淡瞥了他一眼,就抱着玩偶就进房了,房门也被关上了。
  郭天摸了摸鼻子,正要转身往楼下去,身后的门又被打开了,言心远站在门口看着他说:“我弟送的。”
  说完,他又把门关上了。
  弟?言无情?言家收养的那个儿子?
  他知道言无情已经离开言家很多年了,是什么原因他不知道,只知道言无情非常恨言家。
  言心远一直对这个收养的弟弟非常好这是他们几个哥们都知道的事情,自从言无情离开言家后,他就开始四处寻找。
  不过情况并不乐观,言无情似乎有意躲避言家,至今都没有一丁点消息。
  原来那是言无情送的,怪不得言心远那么宝贝。
  郭天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就下楼去了。
  从言心远家出来,郭天接到白安的电话,“哥们,一起去打球吧,我今天无聊啊。”
  “行啊,我正愁没事做,等下见。”
  挂了电话,郭天开着车去找白安了。
  一家高尔夫球场——
  白安一手勾着郭天的肩膀,一手拿着高尔夫球杆,眼睛看着前面一个捡球的女人说:“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这款吧,要不要找来陪你聊聊?三年在一个小乡村,没见过美人吧,有没有感觉特别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