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三个小时。”
  “好,你叫什么?我好写个牌子,对了中文能看懂吗?看不到我就用外语。”
  郭天问道。
  对方说:“你就写老布,中文就行。”
  “行。”
  挂断电话后,郭天看了看时间,就直接拨通了郭少华的电话,把这一情况告诉给了他。
  “你说一个叫老布的人?”郭少华问。
  “对,我也不知道他找我什么事,但既然他能说出吴二和米娅的名字,我觉得这人应该对那个组织有点了解,我等下会去跟那个人见一见,看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
  “好,那你小心点,让人跟着你去。”
  郭少华叮嘱道。
  “会的。”
  三个小时后,郭天准时在机场接机口等着那个叫老布的男人出现。
  等了近十分钟,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站在了他的面前,说:“请问,你就是郭天郭先生?”
  郭天看着眼前身穿白色布衣,下身是一条黑色裤子,长相普通的男人,说:“对,你是老布?”
  男人点了点头。
  接到了老布,郭天就带着老布上了车去了一家餐厅,虽然午餐的时间过了,但他为了等这人,都还没吃上饭。
  老布见郭天带他来餐厅,就笑道:
  “我在飞机上已经吃过了。”
  “你吃了,但我没吃。”
  他带着老布要了一间包厢,点了两个菜,就开始聊了起来。
  “你怎么会认识吴二他们?”郭天问道。
  “我是吴二家的管家,你说我认不认识他们?”老布反问道。
  郭天诧异地看着眼前这个一点都不像管家的男人,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并不简单,不过只要对他构不成威胁,管他简单还是不简单。
  “那你找我什么事?”郭天又问。
  “我听吴二他们说,这一次回国是要杀你,我这也算不上是通风报信,你呢肯定也已经知道他们回来了,我来就是想通过你找到这边的警察,毕竟我对国内并不怎么熟悉,想让你帮个忙。”
  “找警察?”郭天一脸不解,“你找警察怎么找到国内来了?难道国外的警察找不到?”
  “如果他们没有全部来国内,我也不用来国内找警察了。”老布说道。
  “你刚刚说你是吴二的管家,你在他家待了多少年?”
  “七年。”
  “为什么到现在才想到举报他们?”
  郭天对老布说的话有些怀疑了。
  “我也不隐瞒,我会去吴二那里做管家也是有目的的,然而现在七年过去了,我想要的东西到现在都还没得到,我也不想等了,我打算在我辞职之前把这一帮禽兽给举报了。”
  老布说出他举报的真正原因。
  郭天一边吃着菜,眼睛看着碗里的饭,脑中开始高速运转,他在想这个人想在吴二那里得到什么?
  不过,这似乎跟他没多大关系,只要这人提供的线索能把那个组织端掉,管他在吴二那里做管家的目的呢!
  “那能不能先跟我说说吴二他们的情况?”郭天问道。
  然而,老布却摇了摇头说:
  “最好还是跟警察说吧。”
  郭天看了他一眼,就给程安彦打了个电话。
  “舅舅,这里有个人知道吴二他们的情况,你派个负责这个案子的人过来了解情况。”
  “好的,那先这样了。”
  说完,郭天挂了。
  老布自始自终都盯着郭天看,直到郭天打完电话,他才移开视线。
  郭天看了看这个老布,总觉得这个男人眼神有点不对劲。
  他低头继续吃着碗里的饭,打算吃饱了再继续,结果老布先开口了:“请问,你那次拿给吴二的子鱼是从哪来来的?能不能告诉我?”
  子鱼?
  郭天心里边顿了一下,脸上却装作若无其事的表情,他抬了抬头问:“你怎么知道我之前有给他子鱼?”
  “上一次他们几个人一起吃饭,我在旁边听到的。”老布没有隐瞒。
  郭天点了点头,说:
  “我出国了一趟,去萨尔海域那边找到的。”
  那片海域曾经盛产子鱼,就算现在子鱼越来越少,几乎快绝迹,几乎没人能找得到子鱼,可是只要说那片海域就没错了。
  而郭天心里边却盘算着,得把他渔场的子鱼转移才行,子鱼几乎绝迹,可是在他的渔场却有近二十条,若是被人发现了,那绝对是轰动世界的大消息,到时他这些为数不多的子鱼肯定是要被人抢走的。
  说不定还会来个什么协会,要把子鱼列入国家保护的水产种类,反正结局就是他这些子鱼他可能一条都落不到。
  “那边!?”
  老布吃了一惊,他说:
  “那里不是早没子鱼了吗?你是怎么找到的?”
  他已经在那片海域搜寻了不知道多少次,根本就没有见到一条子鱼,这小子又是怎么找到的?这让老布非常的好奇。
  郭天说:
  “我哪有那本事,是其他人找到的,被我抢了来而已,我就觉得这子鱼长得很有趣,打算烤了吃试试味道,结果被人告知那是一条非常难得的子鱼,普通人吃了会中毒,才及时阻止了我。后来我就把那条鱼带回国了,没想到恰巧就得知吴二找这鱼,为了引他上钩,才把这条子鱼拿出来。”
  其实这话老布是不信的,毕竟知道子鱼的人非常少,但是他也没去追问,他打算再去一趟那个海域找找,既然这人说子鱼是从那里找到的,说明那里不止一条!
  能不能找到就看运气了……
  
  第270章 中埋伏了!
  
  “那你那条子鱼现在在哪?能不能给我看看?”
  老布提出这个要求。
  郭天却摇了摇头说:
  “既然现在知道它那么有价值,我肯定不能随随便便给人看,况且……”
  他吃了一口菜,慢慢咀嚼着,等吃完嘴里的菜他才又继续道:“你是吴二身边来的人,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来故意找我要子鱼给他?”
  就算不是,他也不可能把子鱼给这人看,若是这人把鱼拿去检测,很容易就能检测出他这条鱼是在什么水里养出来的,他这不是给自己招麻烦吗?
  老布露出理解的表情,他点了点头说:
  “能理解你的担心,不过我确实只是看看而已,又不是要把你的鱼拿走。”
  郭天还是摇头,表示拒绝把鱼拿出来给老布看。
  老布见他如此坚决,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
  他说:“既然郭先生不愿拿出来让我瞧瞧,那我也不好继续要求。”
  说完,他就没有再提子鱼。
  郭天继续吃着饭,老布就坐在那喝茶,等着程安彦安排的人过来给他录口供。
  半个小时后,有人敲响了他们所在的包厢门。
  郭天放下筷子,又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巴,这才起身走到门口把门打开,结果却在门口看到一个让他非常意外的人。
  那人在看到开门的人是郭天时,也非常意外。
  “广哥,怎么是你来?”
  “郭天!嘿,你不会就是安彦的外甥吧?”
  刚刚安彦给他电话说让他过来一趟时,就是说是他外甥提供的消息,现在看到郭天,他自然就联想到一起了。
  “对,我就是。”郭天承认了。
  “这也太巧了,我跟他也是很好的哥们。”
  徐广觉得他和郭天还挺有缘分的,不然也不会多次相遇。
  “我舅舅让你来处理这个案子?”郭天吃惊道。
  他也有徐广同样的感触,真是巧了,居然三番五次跟这个人碰上。
  “我一直负责这个案子,多少年了。”徐广说道。
  “广哥请进。”郭天把门打开。
  徐广笑道。
  “现在知道你是安彦的外甥,你喊我广哥倒是差了辈分,哈哈哈。”
  郭天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以后我叫你一声‘广叔’?”
  “别,叔多显老啊,还是哥吧。”
  徐广爽朗笑道。
  说完,他就已经走了进去,见到了程安彦电话里说的那个举报人。
  “他就是那个知道吴二他们底细的人?”
  徐广看了一眼郭天问道。
  “对,就是他,他叫老布,从M国过来。”
  郭天简单介绍道。
  徐广点了点头就在位子上坐下,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录音笔开始跟老布了解情况。
  郭天一直坐在旁边听着,这个管家知道的还真多,他都有点怀疑这人就是去吴二那里监视这帮人的。
  不然,一个普通的管家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内幕?
  徐广越听越有劲,整个人都激动得差点尖叫了起来,他们努力了那么多年,也让不少人混在吴二他们几个人身边,可是都没有这个管家得到的消息多,全。
  这人讲得越多,郭天也开始怀疑这人的身份了,总觉得越来越不简单。
  两个小时后,徐广把录音笔关了,他起身伸手跟老布握了握手,说:“谢谢你提供的这么多线索,不知道能不能请你跟我去一趟警局?放心,我们会对你的身份保护处理,绝对不会让吴二他们察觉到是你透露他们的线索。”
  “当然可以,我来这就是为了举报他们,我也希望能帮你们多得到点消息。”
  老布很爽快。
  郭天听他们这么说,就知道要转移地方了。
  他说:“我也去。”
  对于这帮人,他要知道更多更多,其他人就让警察去抓,他就去把米娅和严四抓住就行。
  等他们回到警局,程安彦,刑风也都来了,正是得到这个消息才全部赶了过来。
  了解差不多了,郭天就一个人先离开了。
  潘明那边应该已经动手了,他得赶紧赶过去才行。
  等他赶到水乡村拨打潘明的电话时,潘明的电话居然都打不通,其他人的电话也打不通。
  郭天觉得有点不对劲,赶忙回了家,打开视频寻找米娅他们。
  米娅和严四在早上八点就出门了,之后就一直没有看到人,现在已经快晚上了,两人都还没回来。
  至于潘明,一直都没有看到他们入住的画面,只有茵茵。
  什么情况?
  他又给茵茵打电话,还是无法接通。
  他坐在房间里沉思半刻,就从床底下拿着他的家伙出门了。
  好在他昨天离开前已经部署好了一切,现在他就去那边看看情况就行。
  他一路来到昨天部署的地方,是一个非常隐蔽的山窝窝,他安排了不下三十人在这埋伏。
  埋伏的人都动了,看来他们之前已经经历了打斗,那潘明他们到底去哪了?
  埋伏的人见他来了就全部围了过来,有人说:“天少,出事了,米娅和严四他们也带了不少人来,潘哥他们中埋伏了。”
  “我说过什么?我说他们肯定带了人埋伏,难道你没有提醒潘明!!!?”
  “提醒了,可是……”
  “他妈的谁走漏风声了!!!”
  郭天一下子就弄明白是什么情况了!
  如果不是有人走漏风声,这一战他们肯定能成!
  眼前这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说话。
  郭天气得踹向一旁的一棵树,他在想,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
  昨天就他给潘明打电话,他是在房间里,潘明在楼下,郭铭虽然在但应该没听到他们的聊天内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