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言心远语气温和,说出来的话也不会让人感觉不自在。
  木泽宇笑了笑说:
  “言先生找我的理由还挺有意思的,最近因为一点事情,确实有点引人瞩目。”
  “其实,这也是好事,有些人为了得到其他人的关注,会刻意去做一些事情。”
  言心远说道。
  “言先生觉得我这是刻意吗?”
  木泽宇抬头看着他问道。
  “不太像。”
  言心远没有肯定说不是,只是说不像,这样的回答反而能让人接受,听者会觉得他也有过怀疑,在仔细对比后觉得又不像。
  若是肯定的说不是,肯定会引来木泽宇的疑惑,毕竟他们不熟,肯定的语气就会变得耐人寻味了。
  “能否问下,言先生是做什么的?”
  木泽宇问道。
  “我吗?家族产业,我只是继承了下来而已。”
  言心远也没隐瞒。
  “有父辈创立起来的家业,也是很幸福的。”木泽宇说道。
  “可能吧,对了,你这是在准备新戏?”
  言心远看到放在一旁的剧本问道。
  “对,还有几天就要开拍,现在在做准备。”
  “挺期待你的表现。”
  两人聊了近半个小时后,言心远抬手看了看手腕的手表说:“已经十一点了,中午一起吃个饭?”
  木泽宇却在看到言心远手腕上的手表时,眼神闪了闪,是卡纳兰的手表,而且正是他活动时带的手表。
  还真是巧了……
  虽然这样,木泽宇也不可能就认为这人就是郭天说的那个朋友,虽然这是限量款,但有钱人要买那自然是能买到的。
  会注意到这款手表也是因为对这手表印象深刻而已。
  “谢谢言先生的邀请,我……”
  “去吧,我中午跟小米出去吃火锅,这丫头一直说要吃火锅。”
  于夏在一旁帮着言心远说道。
  木泽宇诧异地看向于夏,却见于夏朝他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什么要跟他说。
  他对言心远说:“抱歉,我有点事先出去一趟。”
  “去吧。”言心远并不介意。
  木泽宇走了出去,于夏就拉着他来到旁边没人的地方,他说:“他是言家人,很大背景的,大金主,他能来见你肯定是对你蛮欣赏的,况且我觉得他这人跟其他那些有钱人不大一样,要是可以,做做朋友也是不错的,你就跟他去吃个饭,多聊聊,顺便了解了解他这个人怎样?”
  “言家人吗?”
  木泽宇看了看办公室的方向,眼底带着点疑惑,他说:“夏哥,我……”
  “我知道你又要说不想去,现在人家都在里面坐着了,你拒绝人家不大好吧,而且我刚刚去老板办公室时,还看见郭铭了,他也是来找你的。”
  于夏把郭铭搬了出来,果然就看见木泽宇脸色变得很嫌恶了。
  “他怎么来了?”
  木泽宇语气不好地问道。
  “我不知道,就知道他找你,我敢保证他现在肯定就在外面守着你,你要不想被他拦住,就答应言先生,跟他一起吃个饭,再说了,吃个饭又不会少块肉。”
  于夏不断怂恿着木泽宇,而这也是郭天跟他坦白心远会来找木泽宇的原因,木泽宇很听于夏的话,有了这人的帮忙,绝对事半功倍。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好吧。”
  于夏笑了,他和木泽宇又回了办公室,言心远见于夏脸上的笑容,就知道这人把木泽宇给说服了。
  “言先生,不知道中午要去哪吃?”木泽宇走进来问道。
  言心远站起身说:
  “我知道一家不错的菜馆,要不去试试?”
  “可以。”
  “走吧。”
  两人走后,于夏朝小米招了招手说:
  “走,哥请你吃火锅。”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是我叔,你比我大好多。”
  小米很不给面子道。
  “臭丫头,能不能好好说话?是想中午饭AA制吗?”
  小米赶紧讨好着。
  ……
  于夏说得没错,郭铭一直都在公司门外的车子里坐着,就等着言心远从公司里出来,他再去找木泽宇。
  结果,等了半个小时却等到言心远和木泽宇一起出来,两人坐着车离开了。
  郭铭非常不爽,不是不爽等了这么久,而是不爽木泽宇跟其他人在一起,那是他看了好几年的初恋,虽然仅仅只是一幅画,但依旧在他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好像陪伴他多年的人一样。
  那种自己的东西被其他人占去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他坐在车里好半天都没有开车离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木泽宇和言心远出去也有一个小时了,郭铭也在车里待了一个小时。
  或许老天爷瞧他这份执着,倒是让他等回来了木泽宇,木泽宇和言心远吃过午餐后就坐着言心远的车子回了公司。
  言心远也知道这事情得有个度,在送木泽宇回公司后自己就驾着车离开了。
  离开前,他从后视镜看到了从他离开到回来一直停在路边的红色跑车,也瞧见了坐在车里的人是谁。
  郭铭这是一直在等木泽宇?他为什么要等木泽宇?
  带着疑惑,言心远离开了,打算等郭天回家,再把这情况告诉给他。
  此时,郭天正在渔场,正跟着海叔编织渔网,这东西郭天以前可没碰过,现在第一次接触,倒是觉得有点意思。
  白安坐在一旁看着,感觉自己这兄弟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
  “天哥,这两天你得准备一下,可能会有人来这边渔场考察情况,是针对那几家工厂的。”
  “取证吗?”
  郭天一边编织着一边问道。
  “嗯,你要把那工厂解决掉,自然是得有个合理的理由才行。”
  “明白,明天我早点过来。”
  “这都大中午了,我们去吃饭吧,好饿啊。”白安说道。
  “行。”
  郭天放下手里的东西,就和白安一起离开了。
  
  第159章 我当然讨厌你!
  
  吃过午餐,郭天让海叔回去照顾他老伴,白安也在午餐后回去了。
  整个渔场就剩下郭天一个人,他驾着其中一艘渔船出去了,在开出几百米后,他把船停稳了,然后穿着潜水衣带着氧气瓶下水了。
  这些天,他已经对这片海有了大致的了解,不过想要用体内的能量给这片海养分,必须下海才行。
  治污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他得先试试他这能量,看看在海水里面有没有作用。
  上次在他的那个鱼塘是淡水湖,跟海水不一样,说不定这效果也会不一样,为了确保能量可用,他得下水一趟试试。
  潜到水下,郭天发现这水里的鱼还是有的,只是因为水质的缘故,这里的鱼没人敢吃。
  当他下来时,不少鱼儿因为他这意外的客人受到惊吓而全部都散开了,看着特别的有意思,郭天在水里看了一会儿,这才开始做正事。
  他伸出手指,闭上眼睛,集中精神,慢慢释放出体内的能量。
  淡淡蓝光在他指尖释放出来,朝各个方向蔓延开来,看着有点像撒开的毛线四处乱跑。
  闭着眼睛的郭天没有看见,那些鱼儿在触及到那些淡蓝的光芒时,身体立刻抖了抖,原本要游开的鱼转身又游了回来,追着那些蓝光,就好像那些蓝光就是它们的食物。
  渐渐的,围上来的鱼儿越来越多,蓝光全部都被鱼儿包围,都看不见了。
  就在这时,郭天突然眉头紧蹙,摊开的手掌立即握紧,双腿蹬了一下后,他立刻睁开了眼睛,身子快速往上游,知道海面他才摘了嘴里的东西,大口大口喘着气。
  他好像看到了什么,但是因为身体的异状并没有让他去仔细观察。
  爬山船后,郭天就倒在了船板上,仰面看着天空。
  不知道为什么,这能量释放出去后,波涛汹涌的从他体内涌了出去,一下子就把他体内的能量释放得快没有了,这就是他为什么突然睁开眼爬上来的原因。
  那种感觉太可怕了,就好像如果他再不停下来,就连他自己也会被吞噬似得。
  想到在水乡村,在菜地、果园,花园释放能量的时候,都没有像刚刚那样释放得那么快。
  这是怎么回事?
  郭天一时也不能明白。
  休息差不多了,郭天从船板上站了起来,来到栏杆边上往水里看去,这一看居然让他看到让它震惊无比的一幕。
  原本还有一点浑浊的水,居然变得非常清澈,他都能从上面看到下面游动的鱼儿。
  怎么,怎么可能!?
  想到刚刚从水下浮上来时,自己看到的一幕,但因为太难受,他也没太在意。
  现在看到这一幕他终于明白刚刚他看到是什么,那是天上的太阳,他居然在水底下能清楚看见天上的太阳,如果水不清澈也不可能那么清楚。
  郭天又走到船的另一头,趴在栏杆上往下看,这边的水也干净了不少,只是没有刚刚他看的那个地方清澈。
  他绕着船走了一圈,然后发现了一个现象,只要是离刚刚他释放能量的地方比较近的水会更清澈些,距离远的效果就会差点。
  从这个范围来看,被净化的地方还挺不小的,至少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
  这个发现让郭天惊喜不已,真没想到他这能量居然还有净化的作用,不过他知道肯定不仅仅只是这一点,他现在还没发现其他变化。
  想了想,他决定再一次下水看看,看看水下有什么变化?
  郭天再一次背起氧气瓶潜入了水底,这一回不用释放能量,郭天下水也轻松不少。
  潜入水下后,郭天正待观察还有什么变化时,突然就有一大群鱼游了过来,每条鱼游的方向全部都是他。
  没多久,郭天就被鱼儿包围了,不少鱼在啄他的身体,不痛,就好像在按摩似得,但也有点痒痒的,让郭天不停的动了动身体。
  他闭上眼睛就像感觉那些蔬菜一样去感受这些鱼儿的情绪,看看有没有其他收获。
  片刻后,闭着眼睛的郭天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笑。
  这些鱼儿居然在感谢他,讨好他,那些用嘴巴啄他的鱼儿,其实是在亲吻他。
  想必,这些鱼儿在这样不是很干净的水里生活得非常不舒服,就像大棚里的蔬菜一样不舒服。
  当他的能量在水里释放,把水净化干净,鱼儿也从他的能量中吸取了它们需要的养分后,身体自然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服。
  所以,它们感谢他,感谢他帮他们净化,给它们养分。
  郭天心情很好,他开始在水里游泳,而那些鱼儿则是跟着他一起四处游着,若是有人也在水里,肯定能围观这一幕人鱼游泳的壮观场面。
  看来,他这渔场盘下来是对的。
  从海上回岸后,郭天找了个地方休息,刚刚畅游了一番挺累的。
  喝了一口茶,他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是木泽宇身边四个保镖中的其中一人的手机。
  那天看到安泽雨和一个女人在一起时,他真是气疯了,居然忘记了先询问一下保镖,保镖一直跟着木泽宇,能不知道木泽宇的行踪?
  叹了一口气,在电话接通时他问:
  “你们是不是时时刻刻都跟着木泽宇?”
  那边回答:
  “如果木先生要求我们回避,我们就只能回避。”
  郭天点了点头,这是自然的,木泽宇是他们的雇主,雇主有什么要求他们肯定得执行。
  “那前天,木泽宇是不是一直在公司没有出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