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举手发誓道。
  木泽宇说:
  “我才不相信一个时时刻刻精虫上脑的家伙说的话!”
  “我哪有……”郭天一脸委屈。
  木泽宇无视。
  不过……
  刚刚在看到结果的时候,他心里边居然有小小的失望,并不是特别期待怀孕,但如果真的能怀上,也是不错的。
  然而,郭天的心境跟他完全不一样,当看到没有怀上,他倒是松了一口气,这样就不用担心耽误木泽宇的星途了。
  “行了,顺其自然吧,能怀上就休息,没有怀上就好好搞事业。”
  郭天在木泽宇身边坐下说道。
  “嗯。我知道了。”木泽宇点头道。
  于夏回来了,要接他去拍摄。
  路上,木泽宇拿出手机给阿姨回了一条短信,上面写道——
  你写上天宇两个字吧,或者天宇开头字幕也行,颜色的话,就黑白色吧,我的白,他的黑,他喜欢黑色。
  发过去后,阿姨就回了短信——好的,过几天能给你寄了。
  ——谢谢阿姨!
  ——不客气。
  于夏看着他发短信,就问:“还是那个阿姨?”
  “嗯,我让她给郭天做了一个礼物,马上郭天生日,我还没陪他过过生日呢,每次要不就是忘记了,要不就是不在郭天身边,这一次好不容易记住了,不表示表示怎么行?”
  他也是无意中看到阿姨发的一些图片,没想到阿姨居然会做一些小玩意,比如手链,小玩偶之类的,感觉做得挺精致的,比买的好看多了。
  想到郭天的生日快到了,木泽宇菜想到让阿姨做些小工艺送给郭天。
  “嗯,挺好的,郭天的生日是几号来着?”于夏问道。
  “四月十号。”木泽宇回答道。
  “咦,那郭天生日过后几天不就是你的生日?你是四月十五号。”
  于夏一听,不禁想到了木泽宇的生日。
  “是啊,我跟他的生日就差五天。”
  木泽宇点了点头。
  于夏笑了笑,木泽宇则是在想,郭天生日那天希望不要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不然他又不能给郭天过生日了。
  ……
  郭天从木泽宇那里离开后就去了渔场,白安也在,正跟着海叔调鱼食。
  这鱼食和他用在菜地,果园的养料一样,都是他的独门配制方法配制出来的,非常健康的养料。
  他把主要的养料配好放在一旁,再让海叔把其它成分加进来调配,就可以撒给鱼儿们吃了。
  还别说,有了这养料,鱼儿长得确实挺好的,虽然个头不大但鱼儿长势好,这是海叔以多年经验告诉他的。
  他还记得海叔说过一句话,让他印象很深刻——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如此味美的鱼肉了。
  海叔曾经问过他,那些养料的成分,他笑了笑没有告知,只道:祖传秘方,不能外露。
  海叔一听,表示非常遗憾。
  他走过去帮着白安和海叔一起调配养料,白安说:“这养料真难闻,如果不是为了能吃到美味的海鲜,我还真不想弄这东西。”
  海叔笑了笑说:
  “好东西总是要经过一个艰难的过程才能享受到美味,等到你尝到各类美味海鲜,你就会觉得现在的付出很值。”
  白安点了点头,他知道这些鱼能这么好吃的原因全都在于郭天调的养料,所以现在他是越来越佩服郭天了。
  忙完后,他和白安各端着一杯茶坐在太阳伞下的椅子上,看着平静的海面。
  “我上次让你看的那两款游艇,什么时候到?”
  郭天喝了一口茶问道。
  “我已经跟那边订好了,今天还给我打电话说等下游艇就能来。”
  说着白安看向郭天问:
  “对了,我之前跟一个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透露过,我有渔场的事情,我介绍我们的渔场开设的项目,有豪华游轮,海鲜大餐等等,那人好像挺感兴趣,说是这个月想在我们这里搞个派对,开价很高的,我已经答应了,这豪华游轮一到,我们就可以开张了。”
  “呵,这就开始为渔场宣传了?没看出你还挺积极的!”郭天笑道。
  “那是,对了,另一艘游艇一到,我要带薇薇兜海风去,先借我用几天。”
  白安冲着郭天挤眉弄眼道。
  结果,郭天却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那是我打算给木泽宇生日礼物才买的,怎么能让你们夫妻俩先用?我可告诉你了,都别动我那游艇,不然我跟你急!”
  郭天警告道。
  “卧槽!生日礼物!天少出手果然一鸣惊人啊!木泽宇还不得感动死!真羡慕啊……”
  白安酸酸道。
  “那游艇也不小,到他生日那天,我想在游艇上给他举行生日宴会。”
  郭天把自己的打算说了出来。
  “生日宴会!游艇上!挺浪漫啊!那你是打算两个人浪漫度过还是打算把哥几个叫上一起?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宋元他们介绍他?”
  白安问道。
  郭天说:“就是生日宴会那天,到时你们都来。”
  “行啊!”白安高兴道。
  这时,白安凑近郭天,问:
  “木泽宇不是M吗?M不是能怀孕吗?你们怎么还没整出一个小天天来?我上次听心远说,你让他问老何M怀孕的事情,是不是木泽宇已经怀上了?”
  郭天淡淡瞥了他一眼,说:
  “没怀上,如果不是因为木泽宇的事业,这会儿何止一个小天天?”
  还小天天呢,到现在才有一次,满心期待可能会有个小天天,结果居然没中!
  不过,郭天可不会告诉这小子,不然又该被这小子笑话了。
  “啧啧啧,果然是A市好男儿啊,居然这么贴心,木泽宇还真是幸福。”白安笑道。
  “……”郭天扯了扯唇角,不可置否。
  他站起身走上了一艘渔船,说:
  “走,捞鱼去,今天来一顿海鲜大餐。”
  “行啊!庆祝我们即将开业,是得大吃一顿!”
  说着,两人就开着船离开了。
  白安说的派对还真成了,那人也是为了讨好白安,希望能跟白安合作,再加上公司宣传,确实需要搞个热热闹闹,又豪华大气的派对来暖场。
  于是顺水推舟,那位客户就跟白安定下了这个派对,所有酒水,食物全部由白安这边配好,这样一来确实能赚好大一笔。
  这酒水他们可以直接找祁洛,还能拿到最低价。
  食物那根本就不是问题,把材料买来,把大厨请来就OK了!至于派对秩序维护,请专业的司仪公司来搞,就可以了。
  这天,木泽宇刚刚参加完一档采访节目,就被于夏告知有个商业活动需要他出席。
  “什么公司?还请了什么艺人?”
  木泽宇一边脱掉身上的衣服一边问道。
  “是一家电商,请了你和陈果还有公司最近大力捧的新人昆昆。”于夏说道。
  “昆昆?那个靠绯闻炒起来的女艺人?怎么请到她?”木泽宇问道。
  “呵呵呵……”于夏只给木泽宇迷一般的笑。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个昆昆进公司的第二天就跟公司老板霍老板上床了,第三天公司就开始给昆昆做公关,慢慢地就被人关注了起来,估计这一次这个商业活动肯定是昆昆找老板吹了枕边风才得到的机会。
  “什么时间,定了没?”
  木泽宇不去管那个女艺人,他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
  “这个星期的周六。”
  “星期六?那不就是后天?我知道了。”
  说着,木泽宇看向于夏说:
  “你有没有觉得木家人这一次安份得有点不对劲?都过去这么多天了,她们居然一点动作都没有,难道他们已经放弃了?”
  于夏却伸出一根指头摇了摇说:
  “千万别这么想,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木家人绝对不会就怎么善罢甘休的!等着吧!过不了多久就能看到他们自编自导的好戏。”
  木泽宇‘哦’了一声,说:
  “不管了,反正我们有杀手锏,怕什么。”
  “对啊,怕什么!”
  于夏得意一笑。
  
  第196章 人多力量大
  
  豪华游艇,一艘小游艇,已经在郭天渔场旁停着了。
  豪华游艇可以容纳上百人,在这海域已经算很大的游艇了。
  另一艘小游艇只能容纳最多十个人,出海玩的话还不能坐这么多人,只能五个人,也是怕出危险。
  大物件已经到位了,接下来郭天和白安开始忙着采购,这一下子他们渔场要开张的消息就被几个兄弟知道了,全都来视察情况。
  “卧槽!你们厉害啊!!!以前这里那么臭,现在居然这么干净了!”
  马柯说道。
  白安抬手搭着祁洛的肩膀说:
  “这还得多亏阿洛给打通关系才让我们清污工作那么顺利。”
  几个兄弟不是不知道他们有这个渔场,当初清污工作,光他手上的人脉还不够,得跟其他几人活络活络才能搞定的。
  只是那个时候,这个地方环境太差,几个人都没过来。
  他和郭天也不让他们来,只道等这里搞好了再给他们一个惊喜。
  现在搞好了,也确实是让几个人过来看看了。
  龚慧慧看着这片海,还有两艘游艇,不禁大赞:“以后又多了一个地方玩了!郭天,走,带姐去兜兜风!”
  龚慧慧指着那艘小的游艇说道。
  一旁的白安一听,不禁咳咳几声说:
  “慧慧姐,这你就别想了,那可是他送给他心上人的,我跟他借都被无情拒绝呢。”
  “卧槽!天少!你这手浪漫玩得够带劲啊!送游艇!!!”
  马柯一听,顿时各种崇拜,天哥就是他的偶像啊,做啥事都是那么一鸣惊人,太棒了!
  “啧啧啧,不是吧!送这么大游艇!郭天,你真够可以啊!”
  言心远一听,顿时各种羡慕木泽宇,那小子要是看到这么大礼,估计要感动死了。
  被这么多人一说,郭天倒是有点小害羞了。
  他抓了抓脑袋说:“还成吧。”
  “呦呦呦,天少居然害羞了!我眼没瞎吧!嗷!!!”
  祁洛才说完就被郭天一脑瓜子拍下,疼得他捂着脑袋在那哀嚎。
  郭天吹了一下拳头,说:“再来一句,拳头伺候。”
  祁洛赶忙闭嘴。
  “当初我就觉得他们两在发疯,没想到居然疯对了。”
  宋元看着这片海一脸欣喜道。
  言心远点了点头,说:
  “说真的,那个时候我也不看好他们,没想到……”
  白安立刻窜出来说:
  “都是天哥的功劳,我只是打打下手。”
  白安不敢居功,这明摆着的事情,他能瞎说?
  “郭天出去这几年变化真的很大,一个都快没落的渔场都能搞起来,真让人意外!”
  龚慧慧一脸感叹道。
  白安说:“一个渔场算什么!”
  郭天还搞出一个农庄呢!
  不过,白安没说,郭天暂时也没说,听郭天的意思是,他现在很少去那,未免发生什么意外,还是先不要透露是他的财产。
  “郭天,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你的心上人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