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哪能啊,这夏天不游泳多没意思?”
  郭天可不会告诉木泽宇,他猜对了。
  说完,他拉着木泽宇就往换衣服的地方去,木泽宇拿着衣服去隔间换,正要关门就看见郭天双手抵住们,然后从外面挤了进去。
  郭天伸手把木泽宇推到们上,一手轻轻摁着木泽宇的肩膀,低头就吻住了木泽宇的嘴巴。
  木泽宇赶忙抬起头,长着嘴巴,让郭天畅通无阻。
  这个吻让郭天浑身血液沸腾,让木泽宇浑身发热。
  很快,木泽宇就感觉到胯间的异样,让他浑身紧绷了起来,一时之间激动又紧张。
  等到郭天放开木泽宇的嘴巴时,木泽宇说:“要不要换泳裤?”
  郭天红着脖子看着木泽宇,说:“怎么?这么急着看我那里?”
  “谁,谁想看了!”木泽宇被郭天说的脸红了。
  “换泳裤不是得脱裤子?”
  脱裤子……
  木泽宇立刻瞪了郭天一眼,这一眼看的郭天心都酥了,他说:“本来就很激动了,你还用着眼神勾我。”
  “是你脑袋不纯洁,强词夺理,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话了。”
  木泽宇就想知道这家伙没皮没脸起来,真是什么都能说。
  “呵呵,不能怪我,这都快八个月没见你了,一见你我就太激动了,一没控制就这样了。”
  郭天笑道。
  木泽宇没说话,只是红着脸靠在墙壁上看着郭天,片刻后郭天平静了下来,他松开木泽宇又往后退了一步。
  “换吧,我去另一间换。”
  “嗯。”
  郭天给木泽宇买的是有上衣的,而且泳裤的裤长居然在膝盖上面一点,正好遮住他大腿内侧的图案,原本他还有点不想换,这下不用担心了。
  郭天早就在外面等着,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手机里又收到何军发来的订单信息。
  何军现在越做越大,需要的量也越来越大,这也直接导致他的种地面积扩大了不少,而现在他手上有钱了,请做事的人根本就不用担心钱不够,也正因为如此,他这一次才有时间来这里找木泽宇。
  给何军回了一条信息,他就把手机收了起来,恰好木泽宇已经换好走了出来。
  泳衣是紧身的,木泽宇本来就瘦,这下更是看的清楚了。
  “平时有没有锻炼过?”郭天问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有,不锻炼怎么行?不锻炼这部戏我就没办法演那个皇子了,这部戏的皇子一角大部分都是打戏,身子弱了点的,估计是坚持不了。”
  “太瘦了,你看着我。”
  郭天指了指自己的肌肉,又指了指木泽宇的胸脯。
  木泽宇伸手就摸了一把,说:“确实不错。”
  郭天立刻攥着他的手搁在他胸前,说:“想摸就多摸几下,我又不介意。”
  木泽宇:“……”
  他想把手抽回去,却反被郭天攥紧,整个人又被郭天拉近怀里,郭天低头吻住了木泽宇,吻得有些急切。
  吻着吻着,郭天的嘴唇从木泽宇的唇上移开,慢慢移到了他的耳朵上,又往下移亲吻着木泽宇的脖子。
  木泽宇紧张地用手抓着郭天的手臂,呼吸更加急促了。
  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卧槽,在这来?要弄去酒店弄啊!”
  木泽宇一听,顿时臊得厉害,他赶忙推了推郭天,脑袋不自觉的低了下来,郭天也用他的身体把木泽宇护在胸前,没有让那人看到木泽宇的脸。
  木泽宇的身份太敏感了,还是小心为妙。
  郭天也在心理边暗自骂着自己太不小心了,居然在这公众场合对木泽宇做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不好的新闻,那他可是罪人了。
  等那人走后,郭天低头看向木泽宇问:“对不起,我失控了。”
  “没事。”
  木泽宇摇了摇头,整张脸又红了。
  之后,两人就去游泳,冲浪。
  郭天身材太好了,沙滩上那些比基尼美女看见郭天那身材时,一个个朝郭天抛着媚眼。
  如果按照以前的郭天,他肯定是会回应一个超级无敌帅的笑容,不过现在他身边站着木泽宇,而且还时时刻刻用一种你敢回应的吃人眼神看着他,看得他心慌慌的,可不敢乱来。
  只是假装高冷的移开视线,不去理会那些暧昧挑逗的目光。
  其实,不仅仅郭天招人喜欢,木泽宇也同样让不少女人的视线移不开,这回换郭天一脸冰霜了,看得木泽宇很想大笑三声。
  小样,别以为就你是万人迷,哥我同样也是个万人迷呢!
  看着木泽宇那得意样,郭天直接伸手把人楼主,然后朝海边跑去,两人大笑着站在水里面,笑得特别肆意,又开心。
  两人玩了好久才回了酒店,郭天订的是大床房,两人从第一天见面就睡同一张床,到现在没理由还要订两张床。
  去拿房卡的时候,一个带墨镜的男人突然盯上了郭天,等郭天和木泽宇离开后,那人赶忙跑去服务台询问刚刚开房间的人叫什么名字。
  这当然是不能说的,不过那个墨镜男似乎并不是什么简单人物,没多久他就从前台那里得到了郭天的名字。
  墨镜男赶忙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电话一接通,他就对着那头说:“夫人,郭天终于露面了!”
  电话那头的人一听到这消息也激动不已:“你说什么!他出现了!!!好好给我盯着,我现在就过来!”
  说完,电话就切断了。
  墨镜男知道郭天柱哪个房间,就去那个房间蹲点,结果因为一心想着把郭天守着,却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人,一不小心就撞到对方了。
  这一撞让墨镜男脑袋栽了一下就扑倒在那人身上没有再动了。
  这时旁边又来一个人,那人走到墨镜男和那个撞到墨镜男的男人身边,两人一左一右夹着低垂着头毫无反应的墨镜男给带走了。
  当郭夫人赶到酒店时,却怎么也联系不到墨镜男,于是她直接来到前台找服务员要郭天住的房间号码。
  然而,接到她的服务员给她的回答是:“抱歉,我们酒店并没有这位客人入住的信息。”
  “什么?没有?不可能!刚刚有人打电话给我说,郭天就在你这住!”
  米娅一脸疑惑。
  如果墨镜男在这的话,就会知道这个前台已经不是之前告诉他郭天入住信息的那个前台了。
  
  第091章 告诉郭天小秘密
  
  “抱歉,我们电脑系统里并没有这位客人的入住信息。”
  前台礼貌微笑道。
  “把你经理叫出来,我要投诉你!”
  米娅愤怒,郭天好不容易出现了,她可不能让那小子溜走了!
  前台不慌不忙的那期电话拨通了内线,没几分钟身穿黑色西服的男人出现在前台,他看着米娅语气尊敬道:“你好夫人,请问我能帮到你什么?”
  米娅不满经理下来的速度,语气自然也很不好,她说:“我的人之前打电话告诉我,你这里有一位叫郭天的客人入住,可是刚刚我问这位小姐,她却说根本就没有此人的入住信息,你们这是在耍我吗?”
  “抱歉,夫人,这件事我会查明,请你稍等。”
  说完,经理就打开电脑开始查询,片刻后他看向米娅说:“很抱歉,夫人,电脑系统里确实没有这位客人的入住信息。”
  “怎么可能!”
  米娅感觉情况有点不对劲,按理说打电话给她的那个人是不可能骗她的,可是事实就是如此,而且……
  她再一次拿出手机拨打墨镜男的手机,依旧没有人接听。
  最后她要求调视频监控,为了调监控,她把郭家夫人的身份搬了出来,迫于压力经理让人安排了一个房间,把整个酒店所有视频调给米娅看。
  然而,米娅仔仔细细看了个遍,都没有看到郭天进入酒店的身影,特地对照墨镜男给她打电话时的时间,把那段时间的录像看了好几遍,都没有看到郭天的身影。
  难道,墨镜男眼花了?
  然而,对于自己的手下的能力,她不觉得那个人会眼花。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视频总不能欺骗她?
  思及此她立刻打了个电话回去,吩咐人去把墨镜男给找到,直接带到她的面前。
  ……
  客房里——
  郭天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此刻,他正在浴室里洗着澡,木泽宇已经洗好在床上坐着。
  这一次会a市,郭天不是不知道会被一直想要找他的米娅发现自己的踪迹,然而他并没有隐藏,毕竟他不能藏一辈子。
  他觉得那个女人真的很可恨,他都已经主动离开郭家了,为什么还要对他追着不放?非得把他弄死才甘心吗?
  难道她不知道,他已经根本不在乎郭家那些东西了吗?
  然而,郭天根本不知道米娅找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关于钥匙的事情,郭天一点儿都不知情。
  从浴室走出来,郭天腰间只围了一条浴巾。
  听到声音,木泽宇抬头看了过去。
  郭天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到床边,在床沿上坐了下来。
  “冲浪技术不错啊,比我还厉害。”
  郭天侧头看着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双手搁在脑后靠在往后靠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说:“不知道艺人都是多才多艺吗?不会这些,还怎么应付一些人?”
  说着,他转头看向郭天眨了眨眼睛笑道:“不过,我感觉跟你一起冲浪很有趣,今天我可是玩得非常尽兴。”
  这或许是跟木泽宇平时的生活圈子有关,接触太多太多戴面具的人,他就很想一个人呆呆,睡觉是最佳的选择。
  不过,今天他才发现,其实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事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虽然他谈过一次恋爱,可是那个时候林莉很喜欢去逛街,而他因为平时太累,一旦休息就想窝在家里,所以两人经常因为这事发生口角。
  “知道为什么吗?”郭天看着他问。
  “为什么?”木泽宇问。
  “因为是我陪,我陪你,你做什么都能尽兴。”郭天笑道。
  “你自恋起来真是不要脸。”木泽宇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说的是事实。”郭天继续擦着还没干的头发。
  擦干头发,郭天把毛巾一丢,翻身就去解木泽宇腰间的浴巾,原本正拿着遥控器的木泽宇突然感觉到郭天这一动作,猛地用手捂着浴巾,眼睛看向郭天问:“你,你干嘛?”
  郭天抬头看着木泽宇,戏谑道:“看把你紧张地,你刚刚不是把腿刮破了?我给你看看,顺便擦擦药。”
  知道自己误会了,木泽宇脸一红,他说:“不用了,我自己擦就好。”
  划破的地方跟那个图案靠的很近,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把这件事告诉给郭天。
  “怎么了?不好意思?”
  郭天手指正在用力,似乎非得把这浴巾扯下来不可。
  “说了不用,我自己可以。”
  木泽宇也在用力,就是不肯妥协。
  郭天翻身坐起,一手抓着木泽宇的手王头顶上拉,另一只手抓着木泽宇的另一只手也拉了起来放在头顶上,然后大手一握,两只手都在郭天一只手中掌握着,这一下子他就空出一只手来。
  木泽宇急了,他说:“你怎么能这样!”
  “怎么不行了?谁叫你力气没我大?”
  郭天理所当然道。
  “你在这样我就生气了!”
  木泽宇故意说得很严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