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他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再去讨论过去的事情,他得把现在的情况解决了。
  “我和木泽宇只是朋友,你若再动他,那这一次你可就没那么走运了,他的爱人是不会放过你的。”
  言心远第一次就没包庇言无情,如果不是言无情逃走了,他早就被行刑了。
  所以,这一次他同样不会包庇言无情,他会去告诉郭天,木泽宇这一次的车祸是谁做的。
  “这么花心的人,那就更加不能放过,都有爱人了还缠着你。”
  言无情的话让言心远失望了。
  这个人彻底魔障了。
  他慢慢往后退着,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嘴里边说:“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只能毁了你,我不能让你再伤害我身边的人。”
  “哥,你应该明白我做这些的用意,我只是不想让其他人夺走你的注意力。”
  言无情往前走着,和言心远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就算我身边没有其他人,我也不回看你一眼。”
  言心远用无情的语言刺激着言无情,言无情眼底瞬间涌上痛苦之色。
  “哥,你怎么能这样?我们根本就不是亲兄弟,你到底在意什么?”
  “我喜欢的那个无情早就在害死阿敏的时候已经死了!你说我在意什么?”
  言心远说完,胸口突然有些钝痛,他捂着胸口咳嗽了起来。
  言无情见状,立刻紧张了起来,他赶忙跑过去想要看看言心远的情况,却被言心远避开了。
  他冷漠地看了一样言无情,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瓶药,倒了一粒服下。
  他身体不是很好,医生特别叮嘱不要情绪过于激动,不然就会像刚刚那样,胸口疼。
  所以,他平时都是很修身养性,外人觉得他是个很讲究的人,却不知是因为他这身体必须那么讲究。
  “哥,对不起,我不该惹你生气的。”
  言无情看到刚刚言心远发病,就特别的自责。
  言心远却并没理会他这句话,他说:
  “别再去动木泽宇了,他真的不是你能惹,就算你现在有背景,有靠山,但终究是敌不过他的爱人,况且,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说完,他转身走出小屋,身后言无情的声音传来:“他的安危全看你,你若不和他靠那么近,他会很安全。”
  “那就走着瞧吧!”言心远冷道。
  他大步朝门口走去,开着车走了。
  路上,他给郭天打电话,却不想居然被拒接了,紧接着他又给祁洛打了电话过去,同样也被拒接。
  “什么情况?这两家伙怎么都不接电话?”
  言心远很诧异。
  正想着,白安打了电话过来:
  “心远,快去情动港湾那边援助郭天,他们已经找到吴二了,正在开始实施对吴二动手!”
  “什么!他们怎么这么冲动!”
  言心远一听,顿时紧张不已。
  两个人去对付吴二,哪里有胜算?
  “不是,宋元,我马上也过去,郭天不可能做没把握的事情!听祁洛的语气,他们俩好像有什么计划。”
  白安说道。
  言心远点了点头,认真道:
  “好,我这就带人过去。”
  挂了电话,言心远又打了个电话,就朝情动港湾那边去了。
  ……
  情动港湾——
  某个包厢内,郭天和祁洛正坐在里面,两人面前摆了几瓶酒,但却一瓶都没开。
  一身横条黑白纹T恤的祁洛一脸严肃地看向郭天,说:“吴二就在五楼包厢,那里只有一个包厢,也就是说除了被吴二邀请的人,都不可能上到五楼。”
  郭天听完反而没有愁眉苦脸,他微微一笑说:“那不是正好?堵住所有出口,还不用担心伤及他人。”
  祁洛点了点头说:
  “你这么一说,他在五楼对我们倒是挺有利的,那我们怎么进去?”
  “直接闯。”
  郭天当机立断道。
  “什么?直接闯?你疯了!门口肯定有保镖,你要闯还不把你打成马蜂窝?”
  祁洛吃惊道。
  “对付吴二这种人,你越是搞得复杂,越逮不着他,按我说直接一点,给他来个措手不及,把这里所有的信号全部给我屏蔽了,我看他还怎么叫人。”
  “屏蔽信号?这个我做不了。”
  祁洛为难道。
  “不用你做,你爸联系上了吗?这种事情他做最方便。”
  郭天早就把一切都想好了,只待把所有人布置到位就行。
  听到郭天提及自己父亲,祁洛脸上表情有点别扭,他说:“联系上了……他说若是要他帮忙,得有个合理的理由。”
  “这不是问题,你给你爸打电话,告诉他,国际犯罪组织头目之一就在这个会所,他要不相信,我可以给他一个手机号,让他联系这人,你爸只要打了这个电话,就肯定会帮我们。”
  郭天非常自信道。
  “真的?”祁洛半信半疑。
  郭天紧紧盯着他说:“是不是真的,打了就知道。”
  祁洛当即就掏出手机拨通了他父亲的电话,电话一接通,祁洛说:“爸,有个国际犯罪组织头目之一就在情动港湾的会所,能不能派个技术人员过来把这个会所的信号全部给屏蔽了?”
  “国际犯罪组织头目?臭小子,别在这耍你老子我,如此重要的事情,我怎么会不知道?”
  祁父果然不信。
  祁洛看了郭天一眼,郭天朝他伸了伸手,祁洛就把电话给了他,郭天对着电话那头很礼貌地喊了一句:“祁叔叔你好,我是郭天,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
  “小天?我当然记得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祁父一听到郭天的声音,倒是挺意外的,其实他对郭天的印象并不好,在他看来,自己儿子变得这么不听话就是这小子给带坏的。
  所以每次在家他都是让祁洛不要再跟郭天来往,可是他儿子根本就不听,非得跟着郭天混,可把他给气坏了。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两人居然还有联系。
  “叔叔,我很早回来了,对了,刚刚祁洛说的事情,不知道叔叔能不能帮帮忙?你要是不信,你可以联系一个叫程安彦的人,他也是军部……”
  “等等,你说谁?程安彦?你怎么知道他?你们是什么关系?”
  祁父一听到郭天口中这个名字语气顿时变了,变得吃惊。
  “我是他外甥。”郭天说道。
  祁父当即震惊不已,程安彦居然是,是这小子的舅舅?他怎么一直都不知道?
  时间太紧,郭天没时间解释太多,他说:
  “叔叔,我舅舅他也在查这个人,你要是不相信祁洛的话,你可要跟他核实一下。”
  “好,我现在核实一下,若是真的,那这件事警方,军部肯定会重视。”
  祁父一脸严肃道。
  “叔叔,我先把情况给你说一下,我们现在在情动港湾,我需要屏蔽这里所有信号,让那个头目无法跟外界联系,时间紧急,最好十五分钟内搞定,你不要等什么上头审核程序,现实情况根本不允许你去处理这么多事情,那个人难得出现一次,若是错过这一次想要再找到他可就没那么难了,我需要速战速决,反正最后人一定让你们带走就行。”
  郭天先把情况说清楚,这样祁父才有分寸。
  祁父愣了愣,突然发现这个郭天跟他以前认识的郭天好像大大的不一样了。
  如此果决,掌握全局的年轻人,真的是当初那个纨绔公子哥?
  敛了敛心神,祁父的态度更加认真了,他说:“行,稍等。”
  说完,祁父就挂了电话,转而跟程安彦联系。
  郭天把手机还给祁洛,祁洛问:“我爸同意了?”
  “放心,他会同意帮忙的。”
  这个吴二肯定是个通缉犯,军部要是得到这个消息还能不管,那这人可以直接下台了……
  
  第226章 伊瓦能人
  
  祁洛终于明白郭天的直接闯是什么意思了。
  真的很直接,不过不是他们闯,也不是郭天闯,而是眼前这个……咳咳……
  “他,他谁啊?”
  祁洛指着眼前的人问道。
  居然跟郭天长得一模一样,没听说郭天有双胞胎兄弟啊!
  “人皮面具而已,就把你吓成这样。”
  郭天笑道,说着他拍拍身边那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说:“等下就拜托你了,那个包厢的布局你应该清楚,一有机会就逃。”
  “郭少爷,你放心,这种事我最擅长,不然老板也不会派我来帮你。”
  “这,这,这!怎么说话的声音也跟你一模一样!”
  祁洛再一次惊呆了。
  郭天说:“其实她是个女人。”
  “祁先生,你要是对我感兴趣的话,任务结束后,你可以约我共进晚餐哦。”
  说完,那个带着人皮面具的女人冲着祁洛抛了个媚眼,祁洛差点恶心到吐。
  要知道那个女人此刻是顶着郭天的脸对祁洛抛媚眼的,毫无美感。
  默默移开视线,祁洛没有再看那个假郭天,他对平胸女人不感兴趣。
  他看向真的郭天问:“那你刚刚去哪了?”
  刚刚打完电话后,郭天就离开了一趟。
  郭天提了提手里的一个鱼缸,说:“去拿鱼了。”
  “我晕,你跑去抓鱼干嘛?这么紧张的时候,你居然还有这闲情。”
  祁洛无法理解郭天为什么要去抓鱼。
  “有大用处。”
  郭天说着,就把鱼递给了假郭天,说:
  “一定不能让吴二察觉下面还有我们的人。”
  “没问题,郭少爷。”
  说完,那人就提着鱼缸里的鱼出去了。
  他们能知道吴二在这,全因为这条鱼。
  本来郭天也没这么快查到吴二在哪,后来他想起吴二要子鱼的事情,又想起白安说过吴二有给他留名片,这才让白安跟吴二那边联系,说这子鱼已经找到了,这才得到吴二在哪的消息。
  那人一走,祁洛就问出他心里边的疑惑:
  “我就不明白了,你为什么非得让人伪装成你,不能随随便便一个人去那个包厢吗?”
  郭天一脸深不可测,他看着某个地方说:
  “吴二来这的真正目的本来就是为了杀我,既然如此只要我出现,想必吴二也会出现,不然只是一个陌生人他是肯定不会亲自出来接待的。”
  他还有没有跟祁洛说,那就是子鱼根本就不可能在A市出现,吴二去他那个渔场本身就带有目的,他可能真的在找子鱼,但绝对不是来他渔场找。
  为了引他出来,吴二故意借着找子鱼跟白安搭讪,再故意让人在白安面前提到他的名字。
  一开始,他没想到这一层,只以为吴二会找到他这个渔场,就是听了其他人的介绍才来的。
  但是当他给他父亲打电话,问吴二的情况时,他爸说吴二找他就是为了杀他时,他才有了这个念头。
  米娅他们为了找他,肯定早已经把他身边的人都查得一清二楚,前不久他这渔场刚刚开张,是白安主持全局,所以所有人都以为那个渔场是白安的。
  吴二可能因为找子鱼救米娅,经常去一些渔场,得知他的朋友白安有渔场就先选择了白安作为入手点,他想利用白安引出他,顺带地找找子鱼。
  至于吴二为何不直接把白安抓起来做人质威胁他出来,这样做的风险太大,很容易暴露自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