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他说:“太难了……”
  “所以,我和他之间迟早是要做出一个了断。”郭铭说道。
  “……”木泽宇没说话,好半天他才先挂了电话,那头郭铭看着手机倒也没什么表情,放下手机他发动车子往家里开。
  ……
  米娅很狂躁,为什么郭天那小子还没被抓到!
  “阿铭怎么回事!郭天那小子都住在家里了,怎么还没把人给抓到?”
  米娅在客厅里烦躁地来回走动着,她想折磨郭天,非常非常想!
  “难道你不知道,阿铭最忌惮郭少华吗?现在郭少华在家,他自然不会动手。”
  严四觉得这完全可以理解。
  “少华回家了,他回家了,我……”
  米娅想说她也要回,立刻就被严四瞪了一眼,她的话也就没有说下去。
  “阿铭跟你的性格一点都不像,反倒有些优柔寡断,若换做郭天,肯定已经把人给抓来了。”
  严四分析着这件事,觉得郭铭没有郭天办事手段利落。
  “如果我在他身边,他就能利落了。”
  米娅走到窗口看向外面说:
  “我让他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我不在他就消极怠慢了。”
  “还是你的教育不好。”
  严四觉得米娅惯坏了郭铭。
  米娅却是看着外面不说话。
  “二哥让我们今晚过去跟他一起吃饭,等下你收拾一下。”
  严四说完就出去了。
  米娅站在那看着门口方向,然后来到衣柜前找了一件衣服穿上。
  这间房间里,一面镜子都没有,米娅现在变成这样了,哪里敢去照镜子?
  晚上,她和严四来到吴二那里,发现老三,老五,老六也在。
  “三哥,五哥,六哥。”
  米娅一进去就和几个人打着招呼,几个人在看见蒙着脸的她,老三不禁问道:“我听说你被郭天算计了,脸也毁了?”
  “嗯。”
  米娅不愿多说这件事,一提起她就非常愤怒。
  吴二走了过来,他说:
  “这郭天越来越狡猾了,居然也能找到替身,而且还把他学得惟妙惟肖,我今天找你们过来,就是想问问你们有谁愿意去跟这小子交战。”
  严四说:“他怎么这么厉害?会不会是郭少华在背后搞鬼?”
  “这不可能。”
  吴二摇了摇头,说:
  “我在A市的时候,并没有听说郭少华回国了,阿铭回去后他才回国的,想必就是想看看阿铭,而且郭天回郭家被阿铭刺伤,郭少华并没有任何动作,如果是他搞鬼,那他怎么能允许阿铭伤了郭天?”
  老五说:“我看我们也别在这边待着了,全部回国,就算不杀郭天,也要把郭少华这个人渣给弄死,娶了文文,却又对她置之不理,现在文文脸都成这样了,他有打过电话关心过?”
  老六点了点头说:
  “正好我这段时间要去国内办点事,文文的事情不能放着不管,你们要回的跟我说一声,我让人在那边安排好住处。”
  吴二说:
  “你们回,我就不回了,大哥今天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他那里一趟,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米娅一听吴二提起老大,立刻看向吴二问:
  “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见见大哥?我这脸,或许大哥有点方法。”
  吴二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说:
  “大哥最近不大想见人,你就不要去了。”
  “现在见一次大哥都好难了。”严四说道:“对了,二哥,子鱼有消息了吗?”
  吴二说:“郭天那小子好像真的有子鱼,我那天确实看见那个伪装他的人提着的鱼缸里的子鱼跟图片上的子鱼是一模一样的。”
  “你说什么!?郭天有!”
  米娅一听顿时气得要命,“怎么又跟那小子有关!!!难道其他地方就没有子鱼吗!!!”
  “你也别生气,这子鱼确实非常难找,我也很意外郭天那小子居然能有子鱼,可是我有让人潜入过白安渔场的那片海,根本就没有找到子鱼,也不知道那天那条子鱼他们是从哪弄来的。”
  “那怎么没拿回来?”严四追问着。
  “当时情况非常特殊,那个替身之后也不知道把鱼藏哪去了,我和青云根本就没时间去找。”
  回想到那天的情况,吴二觉得太惊险了。
  “看来这一趟回国,还得找那小子要鱼了。”
  严四看着某处冷冷道。
  “连二哥出手都搞不定那小子,那小子吃什么灵丹妙药了?”
  老六觉得特别奇怪。
  “不清楚。”
  几个人聊着聊着,没有注意到一旁一个五十岁的男人,也就是吴二家的管家老布悄悄离开了,他离开后就开了一辆车朝一个牧场去了。
  当到达那个牧场时,老布下了车走了进去,找到一个正在剁草的年轻人说:“子鱼,子鱼出现了!真的出现了!”
  “什么?子鱼?爷爷,你开什么玩笑?子鱼不是快绝迹了吗?怎么又有?”
  年轻人放下手里的刀看向老布说道。
  老布笑了笑说:
  “我的孙儿啊,这么多年过去了,难道你忘记了我当年跟你说的故事吗?”
  “故事?呃,什么,你说的是那个故事?你的梦?”
  年轻人一听,顿时吃惊不已。
  “对,就是那个梦,梦里那个人说,子鱼重生,异能现!”
  老布很激动,年轻人却不以为意,他说:
  “爷爷,只是个梦而已,你还真信了怎么多年!”
  说完,他拿着刀继续去剁草,嘴里边说:
  “爷爷,你别来找我寻开心了,我还得剁草呢,等下牧场主人过来看见我的草没剁好,又该扣我工资了。”
  老布倒也不在意,他说:
  “不信是吧,那咱们爷孙走着瞧!我回去了,等下吴老二找我又找不到。”
  年轻人听他这么说,不禁回头看向老布,他说:“爷爷,你打算什么时候辞职?吴老二头顶上的那个老大太神秘了,你看你在他身边待了这么多年,连人家一个侧脸都没瞧见过,还是算了吧。”
  老布点了点头说:
  “过段时间吧,如果再见不到那个老大,我就辞了,继续回来做我的研究。”
  年轻人一听,顿时高兴了。
  “对!赶紧回来做研究,这样我也就不用在这剁这该死的草了!”
  “行了,你忙吧,我走了,晚上记得做好晚餐。”
  “好的。”
  老布又回到了吴二家,一进门就听见吴二说:“那你们回国吧,小心点,别被条子发现。”
  老布突然叹了一口气,觉得是该辞职了,一直想要的东西得不到,还浪费他这么多年,那个所谓的药界天才他是无缘一见了。
  要不,走之前做点什么?
  想到这,老布突然邪恶笑了笑。
  正想着,他突然听到严四说:
  “文文,是不是又想要吸了?”
  坐在他身边的米娅点了点头,她颤抖着身子说:“快给我一点,快!”
  吴二叹了一口气,说:
  “还是得赶紧找到子鱼,不然每天靠毒品麻痹神经,那怎么行?”
  “这次回国,一定要让郭天把子鱼的下落吐出来!!!”严四怒吼道。
  “还有钥匙!郭家的钥匙!我一定要拿到!!!他让我在郭家守寡这么多年,这点东西他该给我!!!”
  犯了毒瘾的米娅还想着要郭天身上的那把钥匙。
  几个人商量着回国,第二天他们就订好机票回国了。
  他们一上飞机,郭少华就得到了消息,得知神秘势力的其他成员都已经到位,就差老大和吴二。
  刑风说:“这一次一定不让他们逃回去!”
  “都来了,怎么可能让他们回去?除了米娅,全部都给抓了!”
  郭少华说道。
  “保证完成任务!等下我去局里把这一情况汇报一下,我之前的队友徐广一直负责这个案子,要是他听到这个消息,估计会高兴坏的!他可就等着抓这一帮孙子!”
  “你好好安排就行,记住,米娅千万不能抓,她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打进内部的重要棋子!”
  郭少华又提醒道。
  “知道知道,我还没那么蠢!”
  刑风摆了摆手,表示他明白。
  郭少华坐了一会儿,就回郭家了。
  既然米娅要回来,那肯定是要找小天的麻烦,他可不能让这个女人得逞!
  当年米娅拿着DNA报告去郭家时,他没有阻止,因为以他对自己儿子的了解,肯定会主动离开郭家,离开郭家那才真正的安全。
  他才能放手安排人手去保护小天,而不会被米娅他们发现……
  
  第260章 穆灵儿大婚
  
  “灵儿,婚礼就在海上之尊举行,你觉得怎样?”
  穆夫人来到女儿穆灵儿房间把这个提议跟女儿说了一下。
  穆灵儿摇了摇头说:“妈,我不想嫁给那个人。”
  “你还想着郭天呢?郭天他要真会娶你,早就来了。”
  穆夫人叹了一声说道。
  穆灵儿又是摇了摇头,“妈,我不想嫁,我都,都……”
  穆夫人抱住她说:
  “没事,魏明一直都喜欢你,他也知道照片的事情,但他还是不嫌弃你,要跟你结婚。”
  “可是我嫌弃啊……”穆灵儿说道,她看向穆夫人说:“妈,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唉,你这孩子。”
  穆夫人无奈,只能起身离开。
  这时,客厅里保姆喊道:“夫人,白夫人来了。”
  “是吗?我这就下来。”
  穆夫人赶忙从楼上下来,白夫人已经在客厅沙发上坐下了。
  “青岚,你来了。”穆夫人下来走了过去。
  “我听说灵儿要结婚了,就过来看看,灵儿呢?”白青岚问道。
  穆夫人叹了一口气说:
  “唉,这孩子,自从出了那事之后,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
  “照片那事?”白青岚一脸惋惜道:“好好开解开解灵儿,让她别想太多。”
  “嗯,会的。”
  白青岚在穆家坐了一个小时,陪穆夫人聊了下才回去。
  一进家门她的儿媳黎薇薇挺着隆起的肚子走了过来,“妈,你去哪了?”
  “去了穆家,穆灵儿要结婚,我就想着去看看,送点礼物,结果那次照片后,灵儿就一直想不开。”
  照片的事情并不是都知道,几个人而已,这其中就有白夫人。
  黎薇薇说:
  “按我说,穆灵儿也太想不开了,那是照片,又不是录像,说不定是假的呢,她怎么就确信自己已经不是处子了?”
  白夫人说:
  “我也觉得那照片是假的,但灵儿却想不通。”
  这时,白安提着自家老婆想吃的零食回来了,听到两婆媳聊的话,他说:“这件事是不是真的,我有办法去认证,你们要不要知道真相?要的话,我这就去问问。”
  “真的假的?你怎么会知道?”黎薇薇好奇道。
  白安先把手里的零食放在黎薇薇身边,说:
  “想知道就能知道。”
  “那你去问问,如果是假的,我也好去跟他们讲讲,让他们放心。”白夫人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