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也是。”木泽宇心情非常好。
  “对了,你去找到郭天了吗?他怎么也在游艇上?”于夏问道。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
  “他不肯说,就跟我说是秘密,也不知道那家伙在做什么,现在不住一起,连他的动向都不知道。”
  “秘密?这家伙,搞什么!”于夏也很好奇。
  “不知道啊……”木泽宇撑着下巴看着车窗外。
  游艇上,打扫工作已经结束,上面只剩下郭天和他几个兄弟。
  七个人在游艇上举着杯子庆祝今晚的派对圆满结束。
  “今晚真是谢谢各位了,没有大家的帮忙,这单生意只靠我和白安肯定是搞不定。”
  郭天举着酒杯对几个人感谢道。
  龚慧慧笑了笑说:
  “没事,以后给我们一个尊贵VIP就行,来这免费吃。”
  “哪敢收你们的钱啊,免费吃,都免费吃啊!”
  白安赶忙开口道。
  “今晚这么一搞,你们这渔场很快就要见报,不愁没生意了。”
  “对啊,天哥,安哥,你们这渔场是不是该搞个名字?”马柯说道。
  “嗯,正在计划中,渔场其实也是才刚刚走上正轨,没想到就有这么好的兆头,我和白安也是没料到。”郭天说道。
  “不不不,我可是料到了哈,料到了。”
  白安若有所指道。
  郭天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家伙……
  “今晚还有明星出现,这个关注率确实挺高的,再加上到场的都是有身份的人,以后这渔场的生意肯定红红火火!”
  “呵呵,是啊。”
  “对了,今晚差点被宋元和小柯两人把生意搞砸了。”
  说道明星,龚慧慧又提起两人之前的不合适行为。
  “嗯?发生什么事了?”郭天问道。
  宋元有些不好意思道:
  “慧姐,还提呢,都说冲动了。”
  “怎么不说,你还得跟心远打个招呼,不然他要怎么去见木泽宇?”
  龚慧慧说道。
  “木泽宇?”郭天眉头微蹙,嘴里边问:“怎么了?”
  “这两小子跑去问人家,跟心远在一起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目的,让人赶紧断了念想,他们也不想想这木泽宇是吴老板请来帮忙宣传的,人家是花了很多钱请来的,你们这么一搞,人家要是不高兴了走人了,你让小天,白安怎么跟吴老板交代?”
  言心远:“……”
  他看着宋元和马柯,好半天才开口道:
  “你们……真是……”
  “我已经知错了。”
  马柯低着头,一手摸着脑袋说道。
  他们确实欠缺考虑。
  郭天在听到他们的对话时,确实有点生气,不过却没有表现出来,只道:“以后别说这种话了。”
  宋元一听,不禁问道:
  “郭天,我很好奇,那天在酒店马柯提到木泽宇,你好像很生气似的,你跟他认识?有过节?”
  郭天淡定喝了一口酒,说:
  “以后你们会知道的。”
  那天吃醋,借酒消愁的事情,也算是他做过最丢脸的事情,他还不想让谁知道,不过那晚发展倒是挺让他满意的。
  “还搞神秘了。”
  祁洛笑道,他看向言心远说:
  “我也看见木泽宇了,我觉得他挺安静的啊,不像另外两个艺人,见着大老板就要去聊聊,感觉好像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可能被提拔的机会。”
  龚慧慧也点了点头说:
  “确实,之前宋元他们说那种话时,我已经瞧见他生气了,可是我找他签名,他居然没有拒绝,反而又收敛了情绪,笑着给我签名,合影,我对他挺有好感的。”
  听到身边人对自己爱人的好评,郭天唇角微微扯了扯,很是满意。
  当晚,几个人喝酒聊天到很晚才分开。
  在派对结束后的第二天,他和郭天的渔场就开始有人来走动了,走的时候都带了不少海鲜离开。
  白安和郭天两人开始计划着装修,设计招牌这些事宜,还要请人来做事。
  两人干劲十足,渐渐的渔场在他们两人手中开始发生了变化……
  “文文,怎么样了?好些吗?”
  严四看着躺在床上的米娅,问道。
  刚刚,他已经让医生给米娅治疗了,也不知道情况怎样了。
  米娅缓缓从床上坐起来,那张脸已经变得非常可怕了,溃烂十分严重,根本就办法治好。
  她坐了一会儿,才说:“不疼了。”
  仅仅只是不疼而已,给她治疗的医生在她身上用了一种药,镇痛的药物,其实就是麻痹神经,让她感觉不到痛。
  医生很明确说这个没办法治好,只能减轻痛感。
  备受折磨的米娅一听到能减轻痛感,简直像是看到救星似的,连忙让医生给她用药。
  然而,医生又跟她说,这药物里含有毒品,一旦用了就会上瘾,以后不用肯定是挨不过的。
  米娅哪里顾得了这么多,连忙点头表示要用。
  严四心疼米娅,可是又能怎么办?不能看着米娅疼得在床上打滚,手指去抠伤口,那样太痛苦了。
  他们已经找了很多医生,都表示没办法治好,只能减轻痛感。
  所以,他也点头,表示就这么用吧。
  现在,米娅觉得很满足,她第一个念头就是:“找到郭天,我要弄死他!”
  严四微眯着双眸,眼底满是狠戾……
  
  第202章 成功侵入
  
  这段时间,严四一直忙着给米娅找治疗的方式,米娅也是疼得无暇顾及其他。
  现在痛感缓解,米娅开始想到让她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自然是要找郭天报仇。
  想想她这么久受的苦,还有她的这张脸。她对郭天的恨就更加强烈了。
  “我要杀了他!杀了他!”米娅愤怒道。
  “好,我会替你收拾他,我也要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严四一脸凶恶道。
  米娅现在已经不敢看镜子了,她知道现在的她已经完全没有美感可言,只能用丑陋来形容。
  她想到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的丈夫郭少华,手指有些颤抖地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找到了郭少华的号码,严四看着她这样,又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号码,脸上表情顿时变得愤怒。
  “这个时候你还想着他!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都被他们父子俩害成这样!”
  “少华他,他……”
  到底是个女人,在最难过的时候,还是会想到自己的丈夫,希望能得到丈夫的安抚。
  “你打吧。”
  严四见她这么痛苦,不忍心再阻止,只是替米娅不值。
  当年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早已经变得沧桑不堪了,一切的一切都变了……
  米娅拨通了郭少华的号码,她紧握着手机,有些忐忑,每次打电话都是无人接听,也不知道这一次……
  “喂。”
  米娅猛地睁大眼睛,心跳突然加速了,耳朵听着久违的熟悉的嗓音,让她特别的激动。
  “少华……”
  才说两个字,米娅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什么事?”
  郭少华低沉的嗓音在手机那头响起。
  “少华,你在哪?我,我想你。”
  米娅诉说着她对电话那头男人的思念。
  “我有事,没时间回去。”郭少华语气疏离道。
  “可是,我们都一年多没见了,过年你也不回来,你到底在忙什么?”
  少华不肯见她,但却愿意见阿铭。
  “很忙。”郭少华又说了句。
  一旁的严四听不下去了,他用力抢过米娅手里的手机怒道:“你个人渣!你知不知道你妻子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她被你儿子害得脸都毁了,你还忙!忙个屁啊!不爱米娅,你当初就别娶她!你这个不负责任的丈夫!”
  “你是谁?”郭少华语气沉了下来。
  “我是谁跟你有什么关系?若你还是个男人,就立刻来见她!你儿子做的好事,你这个老子该负起责任!”
  严四语气非常不客气。
  米娅伸着手,想要拿手机,她都好久没有听过少华的声音了,她想再听听。
  严四见她这不出息的样子,气得难受,直接就把手机还给了米娅。
  米娅赶忙抓着手机放在耳边,说:
  “少华,你别生气,可是我,我真的很想见你,你没空回来,那我,我去找你,好不好?”
  米娅一脸期待道。
  “我在的地方不方便你来,等我有空再去看你,挂了。”
  “少华,少华!”
  郭少华挂了,米娅握着手机呆在了那,泪水决堤似的,怎么也止不住。
  “哭!哭!就知道哭!你看看,他根本就不爱你!根本就不爱!明明听到我说你的脸毁了,他问都不问一句,他还是人吗!!!”
  严四气得暴走,很想抓着郭少华暴揍一顿。
  “呜呜……”
  米娅的心彻底伤透了,一点幻想都没有。
  “死心了吗?”严四问。
  米娅点了点头,严四说:
  “行了,如果你愿意,只要你开口,我一定把郭家搞垮,我要让郭少华跪在你面前求你放过他!”
  “……”米娅没有说话。
  严四站在那看着米娅,似乎在等米娅做决定。
  五分钟的沉默,米娅终于开口了,“好。”
  严四满意了,他不想自己的妹妹再这样下去,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很好,既然你答应了,那我现在就开始计划这件事。”严四说道。
  米娅点了点头。
  这时,严四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一看,脸色严肃了起来,他看向米娅说:“是二哥。”
  说完,他就接通了这个电话,“二哥,什么事?”
  “现在回C基地?好,对了,文文也在,我等下带她一起去。”
  “嗯,她情况不是很好。”
  严四看着米娅脸上的伤口说道。
  “等见面了再说。”
  挂了电话后,严四看向米娅说:
  “二哥让我回C基地,有一批货刚到,得我去检查,你跟我一起去。”
  “好的。”米娅站起身。
  虽然脸毁了,但米娅那强大的心,让她并没有被击垮,她现在满心的就是复仇,复仇,复仇……
  她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把郭天杀死,让郭少华回心转意,就算她脸毁了,她也要郭少华陪在她身边!
  片刻后,严四开着车载着米娅朝C基地去了。
  某个地下室里——
  这个地下室非常的大,里面摆了近二十台电脑,电脑前都有人坐着,每个人都带着耳机看着电脑屏幕。
  在这个地下室里,还有一张很大的办公桌,一个男人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文件,整个地下室里安静得只听到‘嘀嘀嘀’的仪器声。
  这时,其中一个人突然摘了耳机对着身后喊道:“目标动了!我听到说C基地。”
  坐在办公桌旁的男人一听,立刻坐直身子,他说:“小心跟踪,千万别被发现。”
  “是!”
  这时,有个身穿紧身皮衣的年轻女人走了过来,她说:“希望我们的研究这一次能有点成效。”
  “希望如此,若是再失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男人一脸严肃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