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看着郭天黑黝黝的皮肤,还有那豆大汗珠,木泽宇一手托着下巴,心里边想着,才二十几岁,怎么就愿意跟黄泥土打交道呢?
  这可是最累最辛苦的活……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木泽宇才坐了一会儿,身上就汗湿了,两鬓的头发也都贴着皮肤黏着,他用手做扇子对着脸扇了扇,却已经热的不行。
  这时,郭天扛着锄头走了过来,他看着木泽宇热得发红的脸,说:“回去,这里太热,对伤口不好。”
  木泽宇就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草屑就和郭天一起往回走。
  因为靠很近,木泽宇闻到郭天身上很浓的汗味。
  很奇怪,他以前最讨厌有汗臭味的人靠近他,不过郭天身上的汗味他却不觉得讨厌。
  他看了看郭天问:“你叫什么?”
  “郭天。”郭天回答道。
  “郭天。”木泽宇重复了一遍,然后又看向郭天自我介绍道:“我叫木泽宇。”
  “知道。”
  “知道?你从哪知道的?”虽然郭天很年轻,也会关注明星,但肯定不会关注他这种不是很出名的明星,所以他才会有这一问。
  “电视上,今早的一个新闻。”
  一听到郭天提及的新闻,木泽宇就知道是什么新闻,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他低头看着路,没有继续交谈。
  两人一路沉默,回到家后,木泽宇就在客厅坐下,郭天把电风扇打开,也在一旁坐了下来。
  沉默许久,木泽宇抬头看向郭天,开口道:“新闻上的内容,你怎么看?”
  郭天两手枕在后脑勺,靠在了墙壁上。
  听到木泽宇这么问,他闭着眼睛说:“没什么看法。”
  不就是一些添油加醋,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花边新闻,他从不去看那些,今天也是偶然看到那个娱乐新闻的主角跟他救的人很像,这才坐在那看了一会儿。
  “我没吸毒,是我女朋友的劈腿男友陷害我。”木泽宇平静地说出那个新闻真实内幕。
 
  
  第009章 新闻背后的真相
  
  郭天半开着眼睛看着木泽宇,木泽宇继续道:“我和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学,我因为某种原因很早就被一个人从家里带了出来走上了这条道路,我女朋友就跟着我一起来到A市读书,发现她劈腿时,我找她几次,就是想问问清楚到底是要继续还是要分手,她可能是怕我纠缠,破坏她钓上富二代帅哥,毁了她豪门媳妇的梦想,就跟她那个富二代男友陷害我,把我名声搞臭,然后又找人打我,之后醒来我就在你这了。”
  说到这,木泽宇自嘲笑了笑,“其实她没必要这样,分手又不是什么大事,我怎么可能会纠缠不休?”
  然而事情并不像木泽宇想的这么简单,不过到后来他才明白,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
  “那新闻上说的你喜欢女装是不是真的?”郭天看着他问道。
  这小子扮女人挺漂亮的,他还是挺怀疑这小子是个M。
  木泽宇听他这么一问,很坦然道:“我确实经常女装出门,但不是喜欢。”
  郭天看着他,似乎在等他解释。
  木泽宇继续道:“你没混过那个圈子,自然是不知道娱乐圈很多潜规则,我曾经出演过一个女装角色,可能是扮相好看,公司洽谈一些业务时,总会有一些投资商点名让我去陪,而且是女装作陪,我只不过是一个二流明星,为了生存,有时候还是会听从公司安排,所以女装出现的时候会被一些狗仔队拍到,他们就乱写,说我喜欢男扮女装,其实都是扯淡。”
  郭天回想今早看到木泽宇女装的时候,倒是有点兴奋,那么漂亮怪不得那些大老板会提出这种要求。
  “那有没有人想睡你?”郭天用很正常的语气问道。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眼底有些诧异,似乎没想到一个只知道跟黄泥土打交道的农民小哥能如此淡定说出这么不正经的话,这让他想到今天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这家伙轻佻语气和行为,脸不自觉的有些发烫,也不知是热的还是什么。
  不过很快他就回过神,想了想才开口道:“当然有,不过我拒绝了,所以也得罪了不少人。”
  “这样的圈子,你还想继续混下去?”郭天问道。
  木泽宇抬头看向门外,眼底流露出坚定之色,“当然,我相信我能成功。”
  带他出来的那个人说过,他很有天赋,他可以不靠脸也能成为一线明星,让所有人熟知。
  郭天看着他,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木泽宇又看向郭天转移话题道:“我听说你不是本村人,看着你也很年轻,应该不比我大多少吧,我今年二十一,你呢?”
  “二十三。”
  “你才二十三为什么要来这里做个农民?像你这样的年轻人不都是想着出去闯闯吗?”
  木泽宇很不理解郭天选择走这条路。
  “条条大路通罗马,农民也是一条大路,造福世界少了农民可不行。”郭天说着就坐起身,拿过放在桌上的茶杯昂头喝了一口。
  木泽宇笑了笑,说:“挺难得的。”

  
  第010章 化验果子
  
  ……
  郭天原以为木泽宇很快就会走,结果几天后木泽宇还在他家住着,他没问木泽宇什么时候走,木泽宇也没提要走,就这样木泽宇住下了。
  郭天整整忙了一个星期才得了一天的空,而这一个星期,他感觉自己得了什么病,总是肚子疼,每天都要疼一次,但几分钟后就过去了。
  正好得了空,他一大早就带着木泽宇去了镇上,顺便去看看医生。
  “这里没有名牌,将就着穿。”郭天带着木泽宇来到一家在这个镇上算还不错的男装店。
  木泽宇倒也没在乎,在这个镇子上怎么可能会有那些高档专卖店,所以他要入乡随俗。
  他在店里面走了一圈,挑了两身合身的衣服,付了钱就跟郭天离开了。
  两人又去了男士内衣店,买了几条内裤,之后又采购了一些其他东西,一上午就过去了,等他们想回家时已经中午十一点了。
  郭天心里边还惦记着看病和化验果子的事情,虽然早就摘下放在房间里,可是果子倒是不容易坏,所以现在还是好好的。
  如果不是因为太忙,他早就来镇上化验了。
  他让木泽宇在镇口等他,而他则是去了一家医院,在这个地方可没有那种专门做生物化验的地方,不过检测这种果子是不是有毒性,一般的医院还是能检测的。
  然而医生一看到他拿出来的东西,不禁乐了,医生对他说:“这是很常见的野果子,没有毒性的。”
  “可是我上次吃了就肚子痛还晕倒了,难道跟着果子没关系?”郭天说道。
  医生说:“不排除这东西被毒蛇舔过,如果有的话,那就有可能出现你说的情况,只能说你的运气不好,不过你要是真想化验我还是会给你化验的。”
  郭天想了想,说:“化验一下吧,还有,能不能给我检查一下,我最近一直肚子痛。”
  医生点了点头就叫来另一位医生给郭天检查,而他则是拿着郭天带来的那些果子离开了。
  郭天跟着另外一名医生去做了个检查,几分钟后,那医生笑着对他说:“你身体很棒,没有任何问题。”
  “真的没有问题?可是我为什么这段时间每天都会肚子疼?”郭天疑惑。
  “会不会是吹空调吹的?放心,你真的没有问题。”医生拍了拍郭天的肩膀就走了。
  郭天一脸疑惑,他站在一旁又等了十五分钟,之前接待他的那个医生也出来了,他拿着化验单对郭天说:“我说了,这些果子真的没问题,很有可能你吃的那个正好被有毒性的东西爬过。”
  郭天接过化验单看了看,然后把化验单收了起来,说了句谢谢就离开了。
  从医院出来,郭天一直反反复复看着化验单,虽然看不懂,但是结果那里还是看得懂的。
  身体没毛病,果子也没问题。
  难道说,真的像医生说的那样,他吃的那个刚好被有毒的虫子或者其他东西爬过?
  无法理解,郭天把化验单收起来然后快步去找木泽宇。
  
  第011章 做了坏事就逃跑?
  
  木泽宇等了半个多小时,再加上天气很热,等得有点焦急,终于看到郭天的身影出现了,他赶忙站起身看向郭天问:“你去哪了?我都快被烤熟了。”
  郭天没有解释只是说了句抱歉,然后两人提着从镇上买回来的菜回了村里,一回家郭天就进厨房忙了起来。
  郭天忙着处理鲜鱼,木泽宇只能干站着,这些事情他没做过,所以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给我端一盆水来。”
  把鱼杀好后,满手血的郭天朝一旁的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转身走进厨房,用脸盆装了一盆水出来,放在了郭天身边。
  郭天把鱼丢进去,洗了洗就捞了起来放进盘子里,然后端着盘子站起身走进了厨房。
  木泽宇也跟了进去,炉子上的大锅被端了下来,郭天拿着炒菜的锅洗了一下就放在炉子上。
  等锅烧热了,就倒油,下鱼,动作挺娴熟的。
  “砧板上那个碗里有大蒜,帮我拿过来。”
  等到鱼煮熟了,郭天又让一旁没事做木泽宇帮他拿拿东西。
  木泽宇赶忙走过去端着那个碗走了过来,郭天一把接过碗,把里面的大蒜辣椒倒了进去。
  “你吃辣?”倒完后郭天才想起问这事。
  “会吃一点。”为了保护皮肤,还有嗓子,木泽宇很少吃刺激的东西。
  “会吃就行。”郭天又继续忙着。
  半个小时后,一荤一素上桌了,两人也已经饥肠辘辘了。
  盛了饭坐下,就大口大口吃着。
  郭天饭量挺大的,或许是跟他平时做太多农活有关,每次都能吃很多。
  相较于郭天的大饭量,木泽宇就温柔多了,一碗饭就足够了。
  “你手艺挺不错的。”木泽宇一边吃着一边说道。
  “是吗?做多了就熟练了。”刚开始来的时候,郭天并不会做菜,经常被自己做的菜难吃到吐。
  那段时间,有村民找他帮忙,他常故意临近吃午饭的时候去,然后就自然而然地能蹭到一顿饭。
  不过他知道这肯定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后来还是自己常下厨,慢慢的味道才好了些。
  木泽宇点头赞同。
  吃完饭后,木泽宇主动收拾碗筷去厨房洗。
  郭天抬头看向木泽宇问:“你的伤口怎样了?现在没事了吧?”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嗯,已经好了,就是不知道头发什么时候才能长出来。”
  “可能要点时间。”郭天站起了身。
  “那我去洗碗了。”说着,木泽宇就去了厨房。
  郭天每到这个时候就会午休,在看了半个小时电视后,他就上床躺着去。
  等他醒来时,发现木泽宇不在,四处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木泽宇的人,不过却在厨房的垃圾篓里看到碗的碎片。
  打破碗,做了坏事逃跑?
  当然这只是玩笑而已,他又看了一眼,就扛着锄头离开了。
  地里棚子里,郭天蹲在那里查看棚子里菜的情况。
  “又长虫子了。”
  郭天满头汗水蹲在那看着菜叶子上的虫子,脸上表情有些苦恼,他看这眼前一大片菜,然后站起身走了出去,再回来时背上就背了一个农药箱开始杀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