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然而,郭天怎么找也找不到那本账本,该死,竟然被偷了!
  这下,女人就像捏着郭天最大把柄,在院子里疯闹,摔了不少东西。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刘翠站了出来:
  “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大家平时对你那么好,真是看错你了。”
  “小翠,你怎么说话的?小天根本就不是这种人!”
  何大妈因为给郭天那些工人做饭,和郭天接触时间更多了,对郭天的为人有了更多了解,所以她根本不相信这些人说的话。
  “不管他是不是这种人,我已经不想再把地给他承包了!我宁愿荒着也不给这种没良心的人种!郭天,我要收回我家十亩地!”
  刘翠终于说出了她搞出这一场闹剧的真正目的,欺负我老公,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村民们都在说刘翠,让她别冲动,郭天不是这种人,可是刘翠根本就不听,一直闹着要郭天把地还给她,还有那个女人也一直在发泼。
  现场十分乱,然而郭天却一直平静站在那,不言不语,眼睛看着眼前这些人。
  就达时,人在外面喊道:“郭天是住这吗?”
  
  第085章 陈平和陈晓月的下场
  
  听到声音,郭天往外面看,就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当然不仅仅郭天认识这突然到访的客人,还有其他村民也认出来了。
  “陈凯!”
  “小凯!你怎么回来了!”
  “我回来找郭天的,郭天是住这吧!”
  华叔看到陈凯当即发怒道:
  “你还有脸来找郭天!你欠郭天的钱什么时候还!”
  陈凯说:“这是一场误会,真的是一场误会,华叔,等下我们再聊,我和彩林是过来感谢郭天的。”
  “感谢?”众人有些不明所以。
  紧接着,他们就看见陈凯和她妻子,还有他的一个儿子和女儿朝郭天走去,陈凯拉着郭天对他妻子说:“彩林,这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不是他,我早就被那些人打死了!”
  “你就是郭天!”
  说着,陈凯妻子就要在郭天面前跪下,郭天一惊赶忙伸出双手扶住了她:“大姐,你这是干嘛?举手之劳而已,没必要这样,换做其他人也会出手的。”
  这一幕当即让在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连那个撒泼的女人也看着这边没再闹。
  村民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骗了钱的竟然带着老婆,儿子,女儿来郭天家,还这副架势,到底发生什么了?
  陈凯妻子说:
  “不,我虽然是个没读过书的女人,但我很清楚陈凯被抓去的那个地方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进去了是不可能再完好无损的出来!除了你,我不能肯定其他人会不会去救阿凯,所以你就是我家的大恩人,这一跪值!”
  “大姐,别这样,真的不用。”郭天拦着她不让她下跪。
  华叔见状就问:“到底什么事?彩林,快给大伙说说。”
  彩林站起身看着众位村民,把陈凯的遭遇说了一遍,大伙听完后,看向郭天的眼神就变得更加热切了。
  这时,何大妈突然爆发了,她指着那四人怒道:“小天人本来就好,我是不会看错的!你们这些说小天克扣工资,不让你们休息的人,简直是胡说八道!”
  郭天走到何大妈身边,安抚道:
  “何大妈,别为了这种人生气,难道你忘记了现在是法治社会,一切都能搞清楚,我到底有没有克扣,有没有虐待,让警察过来一查不就明白?身正不怕影子斜,我郭天光明磊落,不怕被查!““发生什么事了?”
  陈凯看向身边的人问道,有人就把事情起因和经过告诉给了他,他一听赶忙转头看向那四人,紧接着他指着那三个男人说:“我认识你们,你们不就是经常在北塘那边混的小混混?怎么跑这里来了?”
  三人一听陈凯这话不有些慌了,再加上郭天说报警,刚刚还嚣张的他们顿时站不住了,一个个想要逃,可是围着村民那么多,怎么可能让他们逃走?
  这时,其中一人喊道:“是陈平让我们这么做的!他才是罪魁祸首!”
  很好,不用逼供就直接把陈平给供出来了,郭天很满意。
  大伙一听瞬间哗然了,一个个朝陈平和刘翠两人看去,看的两人无地自容,本来陈平的名声已经臭了,这下更让人唾弃不已。
  郭天看向明显已经慌了阵脚的陈平说:
  “陈平,没想到你死性不改居然还来整我,正好我这里有点东西给大家看!”
  说完,他进了屋,大家不知道他进去干嘛,都拉长脖子看着屋里。
  没多久郭天就从里面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台相机,陈平一看那相机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郭天扬起手里的相机,说:
  “上回我的菜地被破坏,我就想把这东西给大家看,不过那个时候相机被弄坏了,也就一直没给大家看,现在这是台新的,我就给大家看看我这里面到底有什么。”
  郭天看向陈平,嘴里边继续道:“我相信大家应该都很期待。”
  说着,他就打开相机里面的视频对着众人开始播放。
  因为屏幕比较小,能看到画面的也只有前面几个人,但是声音却开得很大,几乎所有人都能听见。
  ——是我让陈平去破坏你的地,因为我很不高兴你拒绝我,陈平来找我,我就让他帮忙,为了报答他就陪他睡了一次。
  ——什么第一次,我跟陈平很早就发生了关系,他给钱我就卖,很正常啊。
  ——刘翠?她不知道,我们也没让她知道。
  这下所有人都震惊了,他们还真没想到当初破坏郭天菜地的背后居然还有如此真相,实在是让他们不敢相信。
  刘翠在看到屏幕上的画面以及陈晓月说的话时,当场伸手去抓陈平的脸,嘴里边怒道:“怪不得怎么问你也不肯说,原来是因为陈晓月这个贱人!亏得我还以为你是被冤枉的,没想到还真是你做的坏事!!!你个混蛋!!!负心汉!!!我要离婚!我要离婚!!!!”
  这个时候,除了一两个人拉着刘翠,不让刘翠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而伤了自己和孩子,没有人上前去劝。
  乡下的人生活本来就简单,对于出轨或许也就是在电视里看到过,仅仅是电视上看到就已经让他们坐在电视机前骂个不停。
  现在电视上的剧情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了,大部分人被震惊了,还没回过神,就站在那看,反应过来的人愤怒不已,哪里会上去劝?巴不得这种人渣早早死了算了。
  这老婆都有了,娃都在肚子里了,竟然还出去偷吃,简直畜生不如!
  就在大家盯着相机视频,对视频里的人唾弃不已时,突然一声尖叫声在郭天门口响起:“啊啊啊啊啊啊!!!!!”
  听到这一声尖叫,所有人惊愕地回头看向郭天家门口,居然看见陈晓月站在外面。
  然而那个长相漂亮,窗着总是时髦的陈晓月,此刻却穿着非常朴素的衣服,头发随意一扎,那些漂亮的首饰也没带了,看着非常落魄狼狈,她紧紧盯着郭天手里拿着的相机,浑身发抖着,显然是被相机里的视频刺激到了。
  刘翠看到了陈晓月,当即扑了过去,双手直接就往陈晓月脸上抓,嘴里边怒道:“你个不要脸的臭婊子!贱人!为什么要抢我的老公?你不是很漂亮吗?你不是很有本事吗?你干嘛不自己去找个男人?”
  “哦,我知道了,你现在是一只破鞋了,没人要了是吧,所以就找上我家陈平?他是喜欢你,可你别忘记了,我才是他老婆!不要脸!那么喜欢做小三吗?贱人!!!”
  刘翠不停骂着,可到底是个孕妇,再加上很快就临盆了,这一剧烈运动和刺激整个人很快就不行了,她把陈晓月脸抓花后,两眼一闭晕过去了。
  她真没想到那次毁地事件背后真相居然如此残忍,还害得她对郭天各种恨,没想到真的是他丈夫罪有应得,就算是被打死那也是活该!
  陈晓月“啊啊啊”地哭喊着,她看着郭天喊道:“你为什么要赶尽杀绝?为什么要这么狠?为什么要害得我无处可去?我只有这一个地方可以待了,可是你却断了我最后一条路,你为什么要这么狠!!!郭天,你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啊……”
  骂了之后,她捂着脸跑了,看那样子有些疯癫了。
  村民们看着陈晓月的背影,情绪非常复杂。
  有对陈晓月的鄙视,但也有对陈晓月的惋惜,不管怎样陈晓月是他们看着长大的,现在却变成这样,让他们必里边很是惆怅,一时之间谁也没有说什么。
  这时,有几位村民反映过来刘翠还晕着,虽然对刘翠夫妻的做法非常唾弃,可到底是个孕妇,所以他们手忙脚乱抬着刘翠回家。
  大坤叔和坤婶两人也都得到消息跑了过来,得知儿子做了这种作孽的事情,气得大坤叔拿棍条抽,抽得陈平左跳右跳,嘴里边大喊再也不敢了。
  坤婶则是走到郭天面前,不停道歉。
  
  第086章 黑卡名片
  
  她真没想到儿子居然会做出这种事,唆使他人故意诬陷郭天克扣工资。
  “小天,婶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婶真是对不住你,我这不争气的儿子,真是造了孽哦……”
  坤婶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
  这时,大坤叔突然走了过来,当着郭天的面就要跪下,被郭天手快扶住了,大坤叔说:“我没脸见你啊,小天,其实那晚我看见小平带着人去破坏你的菜地,也看到小木的脸被小平刮花,可是我,我为了保住儿子,保住面子,不让相处多年的村里人看不起我们,我才,我才没说出来……”
  大坤叔话一出口,原本还想劝他起来的众人一个个都站在那没动静了,他们对大坤叔包庇感到愤怒,这么大的事情居然全让郭天一个人承受,实在是太令人发指了。
  愤怒的同时,他们也理解大坤叔,若是换做他们中的任何人,或许也会像大坤叔这样选择。
  郭天对坤叔知道那晚事情有点吃惊,当大坤叔跟他道歉时,他没有说话只是扶起大坤叔。
  大坤叔心里边后悔不易,他也没脸再求郭天原谅他了,再一次说了对不起之后,他就拉着坤婶离开了。
  陈平正要走,却见郭天朝他走了过来,他怕得要命,当他做好准备要跑时,郭天却大步一跨拦住了他,而后在他耳边轻声道:“既然你还这么不安分,那就在监狱里待久点吧,你说几年好呢?五年?十年?还是……无期?”
  !!!
  陈平猛地抬头睁大双眸,嘴里边“你,你”了几次却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他明白了,上次他突然被举报并非那些看他不顺眼的小混混举报的,而是眼前这个人做的!
  完蛋了。
  陈平终于明白自己惹上什么大人物了,这让他非常后悔意志不坚定听从老婆的怂恿酿成大错,然而为时已晚。
  最后,警察来了,对在场的人做了笔录,然后带着郭天,陈平还那四个人回警局做详细的调查。
  陈凯一家人自告奋勇要给郭天作证,全部都跟着去警局了。
  程先生和顾城两人一直站在门口看着全过程,当所有人都散去后,程先生突然开口道:“确实有点像一个人。”
  顾城一听,顿时露出欣喜的表情,他说:
  “我说得没错吧!”
  “但是,我想不起像谁。”程先生继续道。
  “你脑袋摔坏了,记忆出现部分缺失,自然是记不起。”顾城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