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你干嘛拉我走?这种走路不长眼的人跟王琛简直是一模一样,那眼睛就是看着天的!不说说,他还以为自己真的要上天了!”
  于夏嘴就是这样,对不喜欢的人说话从不客气。
  “有什么好说的,你跟他们计较,不就证明你也跟他们一样?”木泽宇说道,“别生气,等下按摩我请。”
  “行,这可是你说的!”于夏笑着看向他。
  木泽宇督了他一眼,说:
  “瞧把你乐得,那几个钱你会没有?”
  “我就喜欢别人请我.我的钱就存着,到时娶媳妇用。”
  于夏一脸得意道。
  “你就做你的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吧!”
  木泽宇无语。
  两去停车场开车去,车上木泽宇看见于夏往两个手表盒里都塞了一个东西,他一边开车都没看清,嘴里边问道:“你放了什么?”
  于夏笑了笑说,“反正是好东西。”
  木泽宇扬了扬唇角,没再问了。
  两人来到经常去的那家会所,进去不免被人认出来,签名照相也是难免,以前他来这可没这么受关注,这几天因为那个视频他倒是一下子被推到了风浪口。
  于夏说,看来他以后得少出来点,不然要是被有心人拍到什么照片就不好了。
  换衣服的时候,于夏又像以往那样叮嘱木泽宇把裤子穿好。
  他知道木泽宇的图案是在大腿内侧那里,所以每回都盯着木泽宇的裤了,生怕裤子撩起来被人看去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对木泽宇有意思,不然总盯着人家两条腿看啥?
  不过这次木泽宇穿的都是长裤,所以倒也不怕。
  “两位请问是需要女技师还是男技师?”
  服务员走了过来询问道。
  “一个男一个女。”于夏回答道。
  服务员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木泽宇侧头看着他问:
  “怎么要个男的?你不是一直要女技师按摩吗?”
  于夏说:
  “我最近身上特别的酸痛,女的手劲不行啊,得男的。”
  “还说我娇贵,我那会儿成天做农活也没像你这样,就头几天肌肉有点酸胀,后面就没事了。”
  “那也不看看你是帮谁做事,帮你……”
  于夏顿了顿,然后凑到木泽宇耳边轻声道:
  “帮你老公做事,你当然不……嗷嗷嗷!”
  于夏腰上的肉被木泽宇拧得紧紧的,感觉下一秒就能拧下来了。
  木泽宇挑着眉看着被拧的地方的于夏,转身趴趴在床上。
  “臭小子,真是越采越坏了!肯定走小天老弟把你给教坏的!唉,果熬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于夏趴在床上感叹道。
  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一阵脚步声从外走了进来。
  木泽宇和于夏两人回头看了一眼,就继续趴着,好好享受两人的服务。
  结果当一双手搁在木泽宇身上时,他猛地弹了起来,转身着向身后嘴里边说:
  “我要的是女技师,你是给他服务的!”
  说完他就愣住了,他看着眼前的男技师总觉得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男技师听到他这话,赶忙收回手说:
  “抱歉,我搞错了。”
  说着他正要往于夏那边走去,结果又停住了,他扭头看向木泽宇,眼熟有点犀利。
  木泽宇赶忙移开视线,假装没有看见这人,他趴在床上对已经走过来的女技师说:
  “好好按着。”
  然而他没有得到女技师的回应,反而被那个男技师一手抓着肩膀给抓了起来。
  一旁的于夏见状,立刻就翻身跳下床,用力推开那个男技师.嘴里边努道“你他妈她想干嘛?”
  木泽宇扯了扯于夏的衣服说:
  “要不今天就别按摩了.我们回去吧,我头天晚上……”
  他还没说完,那个男技师就走了过来,坐在了木泽宇身边,唇角露出一抺冷笑,他说:
  “没想到在这遇上你了,我的U盘呢?”
  木泽宇看着男技师头顶上那金黄色的头发,和那张典型外国人的脸庞,嘴里边说:
  “什么U盘?”
  “你给我装傻是吧?”男技师冷道。
  一旁的女技师吓得懵了,正要转身跑出去,就被男技师给弄晕了。
  于夏见状立刻睁大双眸,他说:
  “这是怎么回事?他是谁?”
  木泽宇在于夏耳边轻声道:
  “你忘记了那会,一个浑身上下的男人闯入我们的住处,你被那人给打晕,那个人就是他。”
  “什么!”于夏震惊不已。
  他对那一幕还是心有余悸,那个浑身是血的人一进来就给他一拳把他打倒在地,等他醒来鼻子的疼还是那么的强烈。
  男技师朝木泽宇走来,他说:
  “认出我我.那就把U盘给我。”
  “那个U盘早就毛垃圾桶里去了,我们也怕被黑帮追杀,不想莫名其妙为了两个u盘死掉。”
  “你别跟我扯,你以为我会信!到底在哪!不然戒我在就可以把你给杀了男技师猛地冲了过来,伸出手把住了木泽宇的脖子。
  木泽宇脸色微变了变,但很快就镇定了下来,他说:“你不信也没办法.东西已经去进垃圾桶了!”
  “你还真是不怕死,我只要轻轻一用力,你这脖子就要被我插断,再问一遍,U盘在哪!”
  男技现根本不相信木泽宇的话。
  木泽宇看着男技师脸说:
  “当初我就不应该救你,落不到好也就算了,还反被咬!”
  男技师愣了愣,他的另一只手摸了摸胸口处,那里就是那佧时候受伤的地方。
  木泽宇曾细心替他处理包扎,那时他伤得非常严重,如果不是木泽宇给他处理伤口,他可能会丢了性命。
  但是……
  u盘更重要,他不能丢了那东西!
  “抱歉,你的救命之恩我会记住,但是u盘真的很重要,我必须拿到手得罪了!”
  说完,他招手就往木泽宇后颈处敲去,木泽宇立刻就晕倒过去。
  于夏惊恐不已,他抱着木泽宇,正要大喊,就被男技师给插住了脖子,他说:
  “那天晚上另外一个在哪?回去告诉他拿着u盘来找我,不然他就死定了!”
  说完他把于夏的手机掏了出来,往他的手机上打了一个电话,再把于夏也给敲弄晕了。
  男技师敲于夏的力道没有敲木泽宇的力道大,那人用劲很巧,约莫十分钟于夏就醒了,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冲出房间,穿好衣服就回去找郭天了。
  “郭天!你在哪!”
  于夏一边开着车一边给郭天打电话。
  “我在家里,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听到于夏那着急的声音,郭天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他赶忙走出房间问道。
  “出事了,出大事了!泽宇被绑架了!”
  “你说什么!!!”
  郭天瞬间震惊不已,整个人都懵了。
  “是谁做的!”他对着于夏吼道。
  “那个外国人,你还记得吗?他要u盘,只要给u盘,他就会把木泽宇放了。”
  “那个人!”
  郭天还想着会不会是米娅和郭铭察觉出木泽宇跟他的关系,故意绑架木泽宇让他现身,然而于夏说的说法却让他大吃了一惊,木泽宇居然是被那个快要被他们遗忘的人给绑走了。
  U盘!
  他眸色一凝,问:
  “那个人有没有说让我拿着u盘去哪找他?
  于夏说:  “没有,不过他存了我的号码,应该会发短信告诉我见面地点。
  “我知道了.你快回来。”
  说完郭天就把电话给挂了。
  他走到房间拖出他的行李箱,从里面翻找出那个u盘,就是这个小东西惹的祸,早知道丢了算了!
  可是现在想丢都不行了,木泽宇还在那人手里呢!
  随意督了一眼,他就移开了视线,正要塞进口袋里时,他的视线又突然快速被他拉了回来
  
  第132章 交,还是不交?
  
  他拿起那个黑色U盘,眼睛紧紧盯着U盘上的图案,眸底眼神微微疑惑,他伸手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掏出当初程安彥给他的那张名片,这一对比就对比出问题来。
  u盘上那个图案居然跟程安彦给他的张张名片上的图案一模一样。
  之前他也看过这个U盘,但是并没有注意到U盘上这个图案,想必应该是光线问题,再加上这U盘的图案是印花类型,一般不去仔细看确实不会注意到想起那个时候,木泽宇说过这上面的图案很眼熟,但是当时他忙着做事并没有在意。
  这u盘上的图案跟名片上的图案一样,那不不证明这两个u盘跟程先生有关?
  程先生是部队的人,也就意味着这东西跟部队有关系。
  一想到这东西跟部队有关系,郭天知道这U盘是不能就这么直接交给那个外国男人,得赶紧交上去才行。
  但是木泽宇又在那人手上,如果不给那个人,_木泽宇就有危险。
  郭天蹙着眉头在房间里来回走动着,思索着要怎么处理这件事才好。
  木泽宇要救,但这又是国家的东西,如果就这么给了一个外国人,还不知道会给他们国家造成什么样的危害。
  思来想去,郭天又想起程安彦的身份,既然那人是军人,那么让他把木泽宇救出来应该不成问题吧?
  思及此,他立刻掏出手机拔通了程安彦的手机号……
  一间办公室里,五个男人正围着一张桌子做事,有的处理文件,有的对着电脑敲打着什么,唯有一个男人只是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
  这时,放在桌上的一部手机响了,正在工作的四人全部抬头看向了闭着眼睛休息的那个男人,男人睁开眼睛看向那部手机,眼底有些意外,似乎没料到自己的手机会有电话进来。
  他拿起手机一看,当看见上面备注的名字时,原本冷漠没有表情的脸松动了,一抹笑意在唇边蔓延开来,旁边四个人见状,都很不可思议地互相看了看,其中一人很小声的问:“你们看,老大居然笑了。”
  “那肯定是顾城来电,每次顾城打电话来,老大表情就跟冰雪融化似得。
  这边,程安彦接通了郭天打来的电话,“小天,怎么想到打电话过来?”
  小天?
  咦?
  不是顾城啊,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都很好奇这个叫小天的人是谁。
  “程先生,我这里有一样东西不知道是不是你们丢的?”
  郭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东西?什么东西?如果是我们以前用的那些东西,就放在你那吧,要不就等你送货给我妹妹时带去她那就好。”
  程安彦说道。
  不是,是个U盘,我偶然间得到的,刚刚发现上面有图案,跟你给我的名片上的图案一模一样,我猜这会不会是你的东西。”
  郭天话刚刚说完,程安彦猛地坐直了身子,他看了一眼其他四人,嘴里边当即又开口道:
  “你说什么u盘?什么样子的?”
  不会那么巧吧!M@2在郭天手里?
  郭天说:
  “要不我拍照发到你手机上,你看看是不是你的东西。”
  “好,麻烦你了。”程安彦非常激动。
  持断电话后,他对眼前正看着他的四人,说:“M@2可能要找到了。”
  “什么!”
  四人也激动地站了起来,一个个盯着程安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