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不然,昨晚这人怎么会去他的渔场?肯定是这个人在他身边安了什么人,才会知道他的去向。
  昨晚这个人问他在哪,也不过是问问而已,这人有意来找他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在哪?
  他咬了一口肉包,说:
  “怎么?知道我喜欢男的,想管教我?”
  “我没这个意思。”
  郭少华平静道。
  “有也没用,我喜欢的,一定会保护好,绝对不会像某人那么不负责任。”
  郭少华猛地放下了筷子,脸上冰冷冰冷。
  郭天笑了笑,根本就不受郭少华的情绪影响,他继续吃着面前的早餐,而郭少华自始至终没再吃一口。
  早餐过后,郭天站起身说:
  “谢谢你的早餐,我走了。”
  “以后就住在这,在别人家住算什么事?”
  郭少华喊住他:
  “你的行李我已经让人收拾了过来,现在就在你房间摆着。”
  郭天一听,顿时怒上心头,他转头看向自作主张的郭少华说:“你凭什么管我的事情!我想在哪住就在哪住!”
  “凭我是你老子。”
  郭少华慢条斯理道:
  “别再大呼小叫,从现在开始就住在这,我会在国内待一段时间。”
  “……”
  郭天不说话,直接上楼去拿行李,在他上楼时,郭少华说:“若你还想好好跟你那个爱人在一起,就给我安安分分住下,不然我找人去他面前,把你隐瞒他的事情告诉他。”
  “我本来就没打算隐瞒他,等他生日那天我就会告诉他一切。”
  郭天对郭少华的威胁不屑一顾。
  “我若是让人稍微加点料说给他听,你觉得他会怎样?”
  郭少华看着郭天说道。
  “他是不会信的!”郭天怒了。
  “信不信你说了不算,要不咱们就试试。”
  说完,郭少华转身走向沙发。
  郭天又从楼上跑了下来,来到了郭少华身边,“卑鄙无耻!”
  “再说一句试试!”
  郭少华脸色再一次变得很难看,这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缺父爱的人还就是这么没教养!”
  郭天再一次狠狠用言语打着郭少华这个父亲的脸。
  郭少华今天已经多次被郭天气到,若不是他尽力克制,这会儿这小子早就被他的拳头教训了。
  现在好好管教这小子迟了吗?
  他可不信!
  
  第212章 我的师父是一台电视
  
  郭天妥协了,儿子对阵老子,最终还是老子赢了,果然姜还是老的才辣。
  但也让郭少华从中看出,木泽宇对郭天的重要性,若不是担心他派人去木泽宇面前乱讲话,这小子哪里能妥协?
  “你就不担心那个男艺人其实早就知道你的身份,就是借着你的能力慢慢走到今天这一步?”
  郭少华试探着郭天。
  郭天冷笑:
  “知道又能怎样?我之前那个样子哪里能有利用的地方?我现在的一切可都是我自己创造出来的,他要利用,我也乐意!”
  对于郭天这个觉悟,郭少华很满意。
  “你跟舅舅见面了?”
  郭少华突然提到了程安彦。
  “看来,还真没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这个男人还是那么的强大,他要如何才能超越?
  这时,他眉头微蹙,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既然你什么都知道,那知不知道郭铭去哪了?”
  “他去哪了我不知道,但是你把他妈妈毁容的事情,他不会放过你。”
  郭少华喝了一口咖啡平静道。
  郭天感觉郭少华这句话很奇怪,为什么他察觉不到郭少华一丁点的怒气?他可是把他最心爱的老婆给毁容了。
  看来,这个男人果然很渣,或许在他看来,没了一个还有下一个,反正跟在他身边的女人多得是。
  “不放过我?那跟女人害死我妈的事情,我还没跟他算账呢!有种他就来找我!”
  郭天嚣张狂妄道。
  郭少华沉默地看着某处,似乎在想着什么。
  “你的功夫谁教你的?”
  郭少华突然问道。
  郭天顿了顿,他举着双手高过脑袋靠在沙发上,一脸漠然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如果不是这个男人威胁他在这陪他说话,他这会儿早去他的渔场了。
  “你不是什么都知道吗?那怎么会不知道教我功夫的人是谁?”
  郭天冷笑道。
  “是谁?”郭少华又问。
  郭天却只是站起身往外走,“浪费我这么多时间,我还有事,先走了。”
  “晚上记得回来吃晚餐。”
  郭天不说,郭少华也没办法。
  走出门的郭天才不会告诉郭少华,他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师父,他一身的功夫全是他自己自学的。
  对着电视自学的。
  小时候因为对父亲的失望,他觉得以后得靠自己照顾自己,自己保护身边的人,所以他就想像电视里的人一样,能练得一身功夫,保护自己,保护妈妈。
  那个时候看得武侠电视比较多,也有一个男孩子都会有的武侠梦,他就跑到他爸的书房里,乱翻。
  然后还真被他找到了一本书,里面有人物,有动作,就像他看电视里的武功秘籍差不多,于是他就拿着那本书,每天照着上面练习动作。
  结果,当然是没练成。
  因为那是一本针灸书。
  他不放弃,就找那些很多武打部分的电视看,每天就照着电视里的动作练,没想到这一练倒是成了他的每天必修课。
  只要放学回家,他就开始他的武学功课,每天练得浑身是汗,这样的乱练反倒让她的身体越来越好,越来越结实。
  再长大点,他又喜欢上拳击比赛,就专门找那些视频看。
  有些事情真是怕有心人,怕能坚持下去的人,一旦有这份心,做什么事情都能成,他就是其中活生生的例子。
  没有师父教,就凭电视里的那些视频,反反复复播放,一招一式,学得特别的有劲。
  不仅如此,他自己还根据自己的情况,摸索出属于他自己的招数。
  后来,他母亲给他请了一个老师教他武功,他没有跟着那人学,只是让那人把一些实战中的必杀技教给他。
  必杀技这种东西怎么能随随便便教给其他人?但是他就是这么跟那个武术老师说的。
  武术老师被他这番话给惊呆了,想必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学生,要知道当时他才十三岁。
  或许就因为他的特殊性,老师居然真的给他指导一些实用的招数。
  学过之后他的招数就变得更加精简狠准,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花招。
  他几个哥们中,就数他最能打,只是能打,却不爱打,一般情况他不动手,一旦动手那肯定是几招制服对方。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在几个人中充当老大的角色。
  从回忆中拉回思绪,郭天看了看周边的环境,这里的地段还真不是有钱就能来的地方,还得有权有势,这个人的谱摆得还挺大的。
  郭天知道这里打不到出租车,得往前走一段路才行。
  他就当时散步,朝前面走去。
  路上,郭天满脑子都是郭少华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来找他,根本没这个必要。
  当年他离开时这个人连出现都没有出现过,后来更是没有给他打过一个电话,派人来找他。
  那么在这么多年过去后,这人又突然想起他时什么意思?
  郭天不觉得是郭少华一时兴起,肯定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他知道这个男人从不做无聊没意义的事情。
  想要问问潘明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手机又不在身边,算了,还是去了渔场再说吧。
  郭天离开后,郭少华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那边一接通,他就对那边的人说:“小天果然非常恨我。”
  也不知道那头的人说了什么,郭少华沉默了几秒,才开口道:“我承认。”
  “他对我敌意很大,居然还说要对我动手。”
  那头又说了什么,郭少华抬手扶额,露出一脸的愧疚,好半天才开口道:“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郭少华朝旁边招了招手,一直站在一旁的黑西服男人就走了过来,恭敬道:“老爷,什么事?”
  “出门一趟。”
  “是的,老爷。”
  ……
  郭天来到渔场,就先去拿手机给潘明打了个电话。
  “我爸他这几天有没有回去过?”郭天问。
  潘明说:“没有,老爷回国了?”
  郭天眉头一动,暗道:那人回来了居然都没有回家一趟,难道回来了就来找他?
  “嗯,他回来了,昨天来找我了,我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郭天靠在墙壁上说道。
  “老爷找你!?”
  潘明也非常的意外。
  “很奇怪,他对米娅毁容的事情似乎一点都不恼,真是个无情的人。”
  郭天只能这么评价。
  “少爷,其实,我一直有件事没告诉过你,米娅自嫁进来后,老爷就很少回郭家了,就算回来也只是把铭少叫去书房聊天,几乎都不去找米娅,除非是米娅主动去找,这么多年,老爷回郭家的日子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郭天却不以为意,他说:
  “这有什么奇怪地,我妈嫁给他之后,不也是独守空房吗?我早就说过,那个男人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夫人,他只要他的商业帝国,那些女人还天天盼着嫁进来,却不知嫁进来就等于关进囚牢,他那种人就喜欢在外面猎奇,真要娶回家了,新鲜劲也就没了。”
  听郭天这番话,潘明皱了皱眉头,似乎有点不大赞同。
  他想说什么,郭天却把话题转移开了,“跟伊瓦接洽的怎样了?”
  “很顺利,少爷,你这个决定做得非常对,跟伊瓦联手,我们的势力一下子就壮大了不少,完全可以跟米娅对抗了。”
  “哼,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更重要的是伊瓦的创始人之一是我舅舅,替我妈报仇,他们能不全力以赴?这比我的预期效果要好好几倍,绝对是我一开始想不到的。”
  对于这样的发展,郭天非常的激动,冥冥之中老天爷都在帮他,他还有什么成不了的?
  “继续跟那边有更多联系,有新进展记得跟我汇报。”
  “好的,少爷。”
  挂断电话后,郭天就换了一身工作服出去了,正要去找海叔,却听海婶说海叔今天有点不舒服,可能去不了了。
  “海叔,那你好好休息,别想着渔场的事情,等养好了再来。”
  郭天赶忙去看了海叔,还安抚海叔不用惦记工作的事情。
  “好的,小磊,真是不好意思,人老了,这样的病那样的病就很容易找上门。”
  海叔有些无奈道。
  “什么人都会得病,这很正常,好好养着就没事。”
  “好,好……”海叔点了点头。
  郭天陪着海叔聊了一会儿就回到渔场,才刚刚到那就看见自己的渔场外面停了一辆车,渔场的员工正在招待车里的人……
  
  第213章 有新发现!
  
  郭天走过去,正要去看看这下客人是什么人,就见白安已经在大厅接待这几个人。
  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不大适合去见客,就没有去,让白安去处理。
  他去了调养料的地方,看了看桶里的养料,不多了,得赶紧调下一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