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那边传来木泽宇的声音,隐约间他能听见木泽宇那边有音乐,再一次看了看眼前的餐厅,郭天脸上表情更加难看了。
  “我在公司呢,你打电话什么事?”
  “在公司?木泽宇,你最好跟我说实话!”
  居然敢骗他!木泽宇,你好样的!
  “我真的在公司,你怎么了?”
  郭天直接把电话挂了,他推门下了车,朝那家餐厅走去。
  行!不跟我说实话是吧!那我就来抓个现行!看你还怎么跟我狡辩!
  郭天气势汹汹的走进了餐厅,一进门,服务员就走到他身边问:“先生,请问几位?”
  郭天看也没看那服务员,嘴里边冷冷问道:
  “刚刚进去的一男一女坐哪?”
  “先生指的哪位?进来的客人比较多。”
  服务员有些抱歉地问道。
  “算了,我自己找。”
  说完,郭天在大厅看了一圈,这家餐厅并不大,郭天站在门口随便一看就把所有地方都掠过了,并没有看见木泽宇的身影。
  他看向服务员问:“有没有包厢?”
  服务员点了点头,说:
  “有的,那边是楼下的包厢,从那边的楼梯上到二楼还有包厢。”
  服务员指了一个方向,郭天就朝那边走去,他先是在一楼的包厢一个一个房间看着。
  每个包厢只要是关上门的,他都把门推开看看里面的人是不是木泽宇,结果每个包厢都看遍了都没有看到木泽宇的人。
  他是不可能看错的,木泽宇就是进了这家餐厅。
  于是他又去楼上包厢看了看,结果还是没有看到木泽宇的人。
  正当他要下楼离开时,他突然听到一个声音从楼下传了上来:“泽宇,你不是说要陪我吃饭吗,怎么突然又要走了?”
  “我朋友打了电话过来,我得先走了。”
  “吃了饭再走不行吗?就这么点时间而已。”
  “下回吧,下回我去接你。”
  “好吧,我跟你一起走。”
  下回!!!居然还有下回!!!郭天肺都气炸了!
  他立刻冲了下来,结果却没有看见木泽宇的身影,再往外看,就看见木泽宇和那个女人已经上了一辆车离开。
  郭天快速冲了出去,却还是没有在车子开之前拦住车子。
  很好,居然敢趁着我不在的时候找女人!木泽宇,看来是我对你太好了,让你这么明目张胆的乱来!
  郭天扯开了衣服的扣子,胸前的扣子一下子就解开了三四个,露出大片的胸膛,他双手叉腰站在路边,脸色阴沉得可怕。
  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带了绿帽子,不可忍!!!
  愤怒好半天,他才朝自己的车子方向走去。
  坐上车,郭天没有立即开车走,而是坐在车里眼睛看着某个地方。
  虽说恋人之间信任最重要,但是这个时候郭天还是忍不住发怒。
  他对木泽宇还是挺放心,那是因为他郭天看上的人还从没有出现过在交往的时候脚踏两只船的情况。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对自己的魅力一向非常自信。
  可是这一次他居然亲眼看见木泽宇跟另外一个女人亲亲热热的共进晚餐,又因为他的电话,让木泽宇心虚了才终止跟女人进餐。
  但就算如此,他依旧非常愤怒,这是木泽宇对他的不忠!
  被丢在一旁的手机响了,郭天瞥了一眼,是木泽宇的来电,郭天拿起手机接通了木泽宇的电话。
  “郭天,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要说那种话?”木泽宇的质问声从那头传了过来。
  “我为什么说那种话你自己心里边清楚,不用在我这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郭天愤怒回道。
  “我知道什么啊我,你什么都不说就一通莫名其妙的话,你倒是给我说清楚啊!”
  木泽宇也有些生气了。
  “行,你就装吧!木泽宇,我第一次发现你也是个表里不一的人!”
  郭天听到木泽宇不承认,更是气得冒烟,在怒吼完后面那句话后,他直接掐断信号。
  之后他给白安打电话,让他把宋元他们找出来喝酒,这一次他定的地方是酒吧,他们常去的那家,是祁洛的酒吧。
  白安在电话里就听出郭天语气的不对劲,之前这家伙就莫名其妙的挂了他的电话,现在说话又感觉吃了火药似得,显然有问题。
  可是等他正要问时,这边的郭天就已经把电话挂断了。
  他摸着脑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拿着外套就出门了,他没忘记给宋元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去星愿酒吧。
  郭天一路冷着脸,想到木泽宇在电话里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气得他血压瞬间飙升直接速度也一下子飙出更高。
  索性还有理智没有把马路当成高速公路,不然他就该被交警给拦下了。
  他第一个到的酒吧,祁洛因为本身就在酒吧里,所以郭天到的时候,他就立刻赶了过去。
  “天哥,今天怎么想到来这玩?”
  祁洛让人拿了不少酒进来放在了桌子上。
  “……”郭天没有说话,他直接拿起一瓶酒打开喝了起来。
  “喂!你这是干嘛?这是白酒,你想死啊!”
  祁洛赶忙夺下郭天手里的酒瓶说道。
  “还给我!”
  郭天站起身就要把酒瓶夺过来,祁洛往一旁躲去。
  郭天也就不去抢了,反正桌上酒多得是,于是他又抓起另一瓶酒打开来喝。
  “郭天,你这是怎么了!”
  祁洛不是没见过郭天这个样子,但是那次是程阿姨死的时候,郭天那天晚上喝了很多很多,他们那个时候知道郭天心里边难受,一开始都没有劝他不要喝,直到郭天喝得过量了,他们才阻止。
  这一次又是这种情况,祁洛一看就知道出事了。
  恰好这个时候,包厢门打开了,白安,宋元,马柯三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祁洛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似得,赶忙抓着白安说:“安哥,你赶紧劝劝天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一来就猛灌酒,跟疯了似得。”
  白安一听,赶忙跑到郭天面前,抢走了郭天手里的酒瓶,他说:“郭天,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你这样子算怎么回事?是想让我们这些兄弟在这看着你干着急吗?你没见祁洛吓坏了?”
  “给我酒!”郭天大怒。
  白安朝祁洛看了一眼,示意他让人把桌上的酒全收了。
  祁洛赶忙把人叫了进来,原本摆在桌上的酒全搬出去了。
  白安在郭天身边坐下,他说:
  “到底怎么回事?你倒是说啊!”
  “他居然趁我不在,找其他人!!!”
  郭天对白安毫无隐瞒道。
  白安一听,眼珠子转了转,知道郭天说的是谁。
  但是他也的这个时候不能让郭天乱说话,虽说这里都是兄弟,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越少人越好,要知道郭天现在的处境很不一般。
  “你说清楚些,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说完,白安又凑到郭天耳边轻声道:
  “别乱吼,这里是酒吧,你想让你做的一切都毁了吗?你之前的淡定去哪了?”
  怒火攻心的郭天在听到白安这番话时,顿时有种脑袋被敲醒的感觉,他抬头看了看白安,白安又说:“有什么事情,我们大家一起解决,别在这瞎喊瞎叫的,你不嫌丢人,我们还嫌你丢人呢!”
  这个时候,郭天反而冷静了下来,他抬手拍了拍脑袋,这才发现原来自己也有失控的时候。
  由此可见,木泽宇对他的影响到底有多深。
  不行,他在这发什么神经?现在是解决问题的时候,不是乱发泄的时候!
  好不容易他郭天爱上一个人,不能让那人乱来不是?
  既然那人做错事了,那他就得好好调教调教,别以为他郭天不在就可以乱搞男女关系!
  木泽宇,你等着,被我郭天看上的人,就别想着脚踏两只船!!!!!
  多只也不行!!!
  踩了其他人的船,我郭天就给你破了,让你只能踩着标着郭天名字的船,死都下不去!
  
  第151章 这个决定有点疯狂
  
  见郭天平复了下来,宋元走了过来坐下,他问:“到底怎么回事?谁找其他人?”
  “没事。”
  说完他往桌上一摸,竟然一瓶酒都没有了。
  白安说:“让你发酒疯,一瓶都别想喝!”
  这时,马柯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饮料,说:
  “要不喝这个?”
  郭天看了看马柯手里的饮料,没有动。
  包厢门又被打开了,言心远从门外走了进来。
  “抱歉,我迟……你们怎么看起来很不对劲?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才刚刚进来的言心远,发现包厢里的氛围有点不对劲,他往每个人脸上看了看,然后又看向身边的马柯问:“小柯,发生什么事了?”
  马柯摇了摇头,说:
  “天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言心远又看向宋元,宋元也指了指郭天,但是没有说话。
  “郭天刚刚发酒疯呢,也不知道干嘛。”
  一旁的祁洛指着郭天说道。
  言心远一脸诧异地看过去,正要问什么,就见白安摆了摆手说:“没事了,这人就是这么的欠抽。”
  说着,他结果马柯手里的饮料递给了郭天,说:“今晚你就喝这个。”
  郭天接下饮料,没有异议。
  “行了,把酒拿进来吧。”白安说道。
  于是,刚刚端出去的酒又端了进来。
  之后几个小时里,其他人都喝着酒,就郭天一个人在那喝饮料。
  这几个小时里,郭天也冷静了下来,脑袋里想了不少事情,等到聚会结束,他就和白安一起走了。
  两人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这才停了下来。
  白安并没有喝多少酒,为的就是能清醒地跟郭天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他们身边没有其他人,白安坐直身子看着郭天正要问什么,郭天却先开口了:“白安,在帮我做件事。”
  “什么事?”白安看着郭天问道。
  郭天让他做事,他自然会做。
  “你帮我找个人,假扮木泽宇的追求者,把他包养了。”
  “什么!”
  白安一下子惊地差点跳了起来。
  “你发什么疯!”他冲着郭天吼道。
  “白安,我没发疯,我现在很清醒,我说的话都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找个信得过背景又很不简单的人去包养他。”
  郭天再一次一字一句道。
  “能不能问问到底是为什么吗?”
  白安都快急疯了。
  郭天侧头看着他,在车外淡淡的灯光映射下,他的眼睛闪着森冷森冷的寒光。
  “我今天看见他跟一个女人很亲密地去餐厅吃饭。”
  “什么!?这,这不可能吧!他不像这种人啊!”
  白安一听,吃惊不已,可是他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木泽宇,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和调查,他对木泽宇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木泽宇绝对不是吃着碗里还惦记着锅里的那种人。
  “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啊?”白安说道。
  “我也很想这是个误会,但是我亲眼看见的,亲耳听到那个女的喊他的名字,难道会有那么巧刚好一个人跟他长得像又跟他取了同一个名字?我想偏振镜都不行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