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半个小时候,视频录制结束。
  木泽宇接过平板,点击保存,退出视频录制,这才看向郭天说:“来来来,我们一起看看,不行再录。”
  两人就坐在那看着刚刚木泽宇录的视频,木泽宇说:“拍得挺不错的,石头上的名字也都露全了,这些景色也都拍了下来,很好。”
  “你就不怕这视频发布出去,会有很多粉丝来这围堵你?”
  郭天笑道。
  “这就看你的本事了,现在我提拔你为我的贴身保镖,赶紧想办法给我挡一挡。”
  木泽宇一本正经的样子说道。
  “很乐意效劳,保证不让你被他们围堵!”郭天说道。
  木泽宇这才满意的笑了。
  郭天凑过头去咬住了木泽宇的嘴巴,舌头仲进去在里面搅动着,木泽宇闭着眼睛用心回应着。
  好半天,木泽宇感觉嘴巴发麻,衣服也被郭天解开敞着了,侧头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木泽宇喘了口气说:“这要是被视频录到播出去就变成艳照了。”
  “艳照!”
  郭天立刻去把平板拿起来,,在看见上面并不是录像模式,这才松了一口气.他说:“真要是艳照,才刚刚用林莉的视频洗白,你就又得被这艳照抹黑了。”
  木泽宇看他紧张的,不禁笑了,他说:
  “你这是在担心自己的艳照还是担心我的艳照?”
  “我的艳照?我才不担心,你要不是艺人,让我现在脱光跟你拍我都愿意.我有什么怕的?”
  郭天作势就要脱衣服,木泽宇赶忙喊道:
  “你个流氓,别脱!”
  郭天笑着就往木泽宇身上扑,嘴里边说:
  “来吧来吧,拍艳照吧!”
  “拍你个大头鬼!走开走开!哈哈哈……卧槽!你挠我痒痒!不公平啊!”    木泽宇赶忙拉着衣服就跑,郭天在后面追。
  “来啊来啊,拍个嘛!”
  郭天追个不停,不断说着要拍艳照,木泽宇都笑贫气了。
  这家伙,闹腾起来真是跟小孩子一样。
  两人现在每天都围着农庄转,各自的想法也都非常的一致,并没有产生分歧。
  视频拍好后就发给于夏后,木泽宇就没管了,他现在忙着帮郭天装修房子很快半个月过去了,酒吧搞好了,是用老房子稍加修整而成的,咖啡小店也有了,虽然小不过却装饰的非常雅致。
  后续郭天打算搞个运动场所,洗澡泡澡的地方,还有卖零食日用品的小超市,以及其他的东西。
  如果这些都完善起来,这个农庄不能说应有尽有,但已经非常不错了。
  这期间郭天早就聘了不少人负责每个岗位,再加上村民们的帮忙,农庄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走看宣传效果能否把客人带来了。
  木泽宇在待了半个月,居然有种脱胎换骨感觉,说不上哪里变了,就觉得整个人特别的精神,不太容易疲劳,再加上这半个月规律的生活,平时会有的一些小毛病居然也跟着消失了。
  木泽宇不知道这是不是跟水乡村的水土有关,但他觉得来这修身养性绝对是来对地方了。
  水乡村有了现在这样的大变化,让村里人都非常的高兴,也很期待第一批客人的到来,都希望郭天这农庄搞得有声有色。
  因为,为了农庄和村里房子统一性,郭天给每家每户都补了一点哦,让他们把房子翻新,这样就不会出现老房子新房子交杂在一起的情况了。
  在他们看来能住上新房子多亏了郭天,他们也都希望郭天生意做得好。
  有的村民家里本身有点钱,不仅仅翻新了房子,还加盖了一层,做了几个房问为以后来这的客人提供住宿,这样他们也能多一笔收入了。
  只是,农庄真正要营业还没那么快,很多设备安装好之后还得进行几次的调试,确定没有问题才能对外开放,不然要是出事了可就赔大了。
  郭天一点都不急,可是村民们却都挺着急的,他们一方面想让村里人气快点旺起丐,这样郭天就不会赔本,一方面也想趁着人气旺做点小生意。
  就在大家议论着什么时候开张时,居然迎来了第一位客人。
  
  第116章 两位游客
  
  这天,郭天正带着人去调试山上电气设备,确定每栋房子里的电器都能用。
  木泽宇闲来无事就在郭天房间里上网,上次杀青的那部电视剧已经在卫视上映了,他在网上看了看网友对这部剧的评价。
  正面评论和负面评论都有,大部分都是正面评论,可见大家对这部剧的反响还是挺不错的,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好评。
  当然,也不排除公司为了宣传,让水军去水。
  看了一会儿,木泽宇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笑里带着点兴奋。
  因为他看到不少网友评论他,嗯,虽然大部分都是评价他的颜值,但不管怎样他的知名度因为这部剧又大了不少。
  上次他拍的那个视频,他还没看到公布,打电话问于夏,于夏说公司为了配合《皇储》这部剧上映,后期会参加一档人气超旺的娱乐节目,到时他的视频会在上面公布。
  于夏说本来他也得上这个节目,但是白安跟公司说了,暂时不让他上这节目,所以他只能缺席了。
  于夏很疑惑白安这个举动,木泽宇也一样很疑惑,白安为什么不让他上这个节目?
  这个节目人气很高的,如果他能上,知名度肯定会大大提升的。
  他们哪里知道,郭天为了让木泽宇在水乡村陪他,愣是让白安给木泽宇的公司施压,才把木泽宇的各项活动给取消了。
  不然哪有艺人像木泽宇这样悠闲的?
  之前是因为不红,公司不捧他自然是没有活动没有通告给他安排,现在因为林莉那个视频让木泽宇的人气开始好了不少,公司看见了木泽宇的潜力,自然会开始想着给他安排。
  如果不是郭天压着,木泽宇这段时间肯定是天天忙着。
  之后,木泽宇又去看了他的微博,果不其然增加了不少粉丝,还有不少人发来私信。
  他点开私信一看,私信太多了,真要一个个去看确实挺费时间的,他粗略看了看,有的求互粉,有的支持他,有的说他的演技很不错。
  当然也有不好的私信,比如说他是靠脸吃饭等等……
  对于这些,他早已经看淡了,并不太在意这些事情,差不多浏览完了,他突然注意到其中一条私信。
  会注意到这条私信是因为,这条私信跟其他私信不一样,这条私信都是三个字三个字的,内容是:多吃饭,养胖点,多运动,体力好,多喝茶,皮肤好,少上网,伤皮肤,多休息,少熬夜。
  最后来了一句:
  我看了《皇储》,很喜欢里面你演的萧炎,演技不错。
  不知为何,看到最后这句话,他第一念头就是,这是郭天写给他的私信。
  再去看上面那段话,养胖点,那家伙不就是嫌弃他瘦吗?
  体力好,不就是因为爬山的时候没爬多高就气喘吁吁,然后每天早上强制他早起晨练。
  皮肤好,那家伙成天给他泡花茶,一天喝上好几杯,说是让他少用护肤品,那些护肤品都是有化学成分,用多了不好。
  少上网,他来这之后因为郭天牵了网线,他没事就上网。
  少熬夜,他来着熬夜过两次,这家伙肯定是惦记上了。
  看来看去,木泽宇越是觉得这条私信就是郭天发的!
  他点开那个微博昵称为一条下划线的微博进去,却发现微博数为零,注册时间是前天。
  看着连简介都没有的微博空间,木泽宇笑得跟傻子似得,他已经非常确定这就是那家伙新注册的微博。
  这家伙居然也会害羞,他人都在这了还发微博给他说这些,难道就不能当面跟他说吗?
  正看着,门外有人喊,他赶忙起身走了出去,是农庄入口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来了。
  “小丽,什么事?”
  木泽宇看着眼前只有二十岁的女孩问道。
  “有客人来了,可是价格表我都还没拿到手,也不知道要怎么招待这位客人。”
  王丽站在院子里拘谨地看着木泽宇说道。
  这人跟她喜欢的明星长得好像好像哦,可是她问过,人家说不是呢……
  “你说什么?来客人了!”
  木泽宇一听,顿时激动了起来,这农庄还没开业了,就有人慕名而来,应该是售出那些花茶带来的客源。
  他对王丽问:“来了几个人?”
  “两个人,一男一女。”王丽回答。
  “你先去服务台好好招待,我把老板找来。”
  木泽宇说着就掏出手机拨通了郭天的手机。
  王丽转身就跑去服务台招待客人。
  郭天正在山上的其中一栋房子前和工作人员检查电线,电话响起时他把手里的工具给了身边的人,转身走到一旁接听了电话。
  “怎么了?”
  “来客人了,你赶紧下来。”
  “什么?来客人了?”
  郭天也吃了一惊,他转身对正在检修的员工说:“你们继续,我要下去,中午我让人送饭上来,今天要把所有房子全部检修完毕。”
  “好的,老板。”
  那几人应了,郭天就开着车下去了。
  这车子是郭天买的二手车,村里还有几辆二手皮卡,都是方便做事才买的。
  这二手车要是有眼光,买得好的话,可就跟买新车差不多,价钱上还能便宜不少。
  等他开车到家门口,就看见木泽宇正站在门口等他,见他开车来了,木泽宇立刻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
  “小丽说来了两位客人,现在正在服务台坐着,我说,是该把费用列出来了,不管什么时候开张,这东西迟早是要定下的。”
  木泽宇说道。
  “嗯,我这两天搞出来。”
  这么快就有客人上门,郭天确实是没有预料到,他赶忙开着车子来到了服务台,见到了来到他这的第一批客人。
  两人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男人坐在沙发上,男人对面坐着女人,沙发旁边则是放着一辆轮椅。
  轮椅?
  郭天看了看男人,男人双腿完好,又朝女人看去,女人穿着裙子,长长的,遮住了大腿,而腿上还放了一条毯子,让双腿更是看着不清晰,不过郭天肯定坐轮椅的应该是这个女人了。
  女人戴了墨镜,露在墨镜外的额头,脸,下巴都有疤痕,特别是下巴处,疤痕更加明显。
  郭天知道这样盯着人看不礼貌,于是他很快就移开视线,说:“欢迎你们来到水乡原生态农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的?”
  听郭天说完,男人朝对面的女人看去,女人则是看到郭天的第一眼时,平放在腿上的双手突然捏紧了毛毯,但很快又松开了。
  她扬起唇角露出一抹笑意,说:
  “你就是这里的老板?”
  郭天看向女人点头道:
  “对,我是这里的老板,我姓……”
  女人去突然抬手阻止了郭天说下去,她说:
  “你好,我们来这里想住几天,听说你这里有原生态菜园和果园,还有花园,想过来见识见识。”
  “对,我这里确实有这些,这位女士若是现在想去参观,我可以亲自陪同。”
  郭天很耐心招待着。
  “好,那就麻烦老板了。”
  “不客气。”
  说完,郭天就看见那个男人站起身走到女人身边,弯腰抱起女人放在了轮椅上,然后推着轮椅跟着郭天出去了。
  他先是带着女人来到菜地,现在郭天的菜地面积非常大,已经超过三百亩了,其他地则是用来种果树,建设农庄的这段时间他又买了不少地,暂时闲置着,这以后自然是有用处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