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作为演员,形象非常重要,没有解约之前,他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在脸上,然而他根本就不喜欢做这些,所以在这住的这段时间,他彻底抛弃了那些繁琐的东西,倒是过得自在。
  不过,基本的保养还是要的,现在郭天都给他买来了,那他肯定是不会客气的。
  打开防晒霜瓶盖挤出一点,木泽宇在脸上脖子上,手上都擦了擦,弄好后他才出门。
  那家伙这么破费,他可得好好干活才行。
  不过,等他赶到菜地时,才想起郭天出门前说要去山上。
  站在那看了看,他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打算去看看每块地的情况,结果就在这时,他突然听见旁边有人在说话,因为对方提到‘小天’,才让他注意了起来。
  听了一会儿,他的脸色微变,本想看看到底是谁,不过他没看见,又因为有风吹地树叶哗哗响,也没听清是谁的声音,不过不用才也知道是熟人,村子也就这么大真要说陌生人那只有他了。
  本来他打算直接走过去看看是谁说话,但如果真那么做以后大家相处起来就不好了,于是他站了一会儿就转身回去了。
  回到家后,木泽宇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不停的想着刚刚那人的话,那里就两个人,虽然没看清是谁,但他能确定只有两个人,背影看应该是一男一女。
  说话的是那个女的,说的话挺刻薄的,他在村子里这么久,见到的每个人似乎都挺友善的,如果不是刚刚听到的那些话,他还真不知道某些淳朴的村民也有背后一套。
  他不知道只是那个女人刻薄,还是其他人也会像那个女人一样有同样的想法。
  当然,他宁愿是前者,因为他对村里人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他不希望那些友善其实只是伪善。
  深吸一口气,木泽宇想了想决定不把刚刚听到的去跟郭天讲,省得给郭天添堵,他起身去厨房,打开冰箱看了看,嘴里边说道:“明天又要去采购了。”
  
  第038章 惊奇的发现
  
  第二天一大早,木泽宇就骑着摩托车去镇上买菜,回来时他的摩托车后座上绑了一个大大的塑料袋,里面全是荤菜,和一些蔬菜,还有些水果,这些够他和郭天吃几天了。
  把东西提进厨房,他就看见郭天回来了,在井边拿着桶子就又出去了,木泽宇赶忙喊住他:“等下。”
  郭天回头看着他问:“怎么了?”
  “我买了些苹果,你拿着路上吃。”说着,他把苹果洗了洗就往郭天嘴里塞去,“赶紧洗手,吃完再干活。”
  郭天被他推着又回到井边,紧接着他给郭天倒了一盆水,让郭天洗手。
  洗干净手后,郭天拿下苹果笑着看着木泽宇说:“越来越贤惠了。”
  “滚滚滚!”木泽宇现在倒是习惯了郭天时不时的不正经。
  郭天咬着苹果就离开了,木泽宇又说了句:“谢谢你昨天给我买的东西,很好用。”昨晚上忘记说谢谢了。
  郭天转头看向他说:“好用就行,我还担心你皮肤娇嫩,会过敏。”
  “那到不会,你买的这个牌子正好是我经常用的。”
  “看来我的眼光还不错。”郭天笑了笑,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
  他来到地里,看着早已经下下去的菜籽菜苗,心里边颇为激动,这就意味着他郭天的种植时代开始了!
  看了看天,估摸着又得天晴好些天,地有些干,是该浇灌了。
  地里面早就埋下了灌溉喷头,只要打开开关,水就好喷洒出来,这一套设备花了他不少钱。
  他走到旁边一个铁箱子旁边,打开盖子在里面按一下,飘飘洒洒的水开始喷了出来,没一会儿地里的作物全湿润了。
  看着差不多了,郭天才把水关紧,然后走到地中间去查看情况,很好,浇灌得非常均匀。
  他蹲下身子,一手摸在用稻草遮盖住的地面,然后闭上了眼睛,没多久碰触地面的手开始有淡淡的蓝光浮现,蓝光从他的手指滑过进入到地里,一波又一波。
  他感应到被埋在地里的作物反馈来的信息,他们很好,很健康。
  片刻后郭天睁开了眼睛,他正要站起身,却一不小心瞥见什么,当即就震惊在那。
  怎么,怎么可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郭天一脸的不可置信!
  看向手指刚刚碰触的那个地方的周边,那些才刚刚种下去的菜籽居然,居然发芽了!
  这,这怎么可能!
  按照菜农的经验,一些菜籽起码得三到七天,有些菜籽可能需要更久时间才发芽,可是这些菜籽才昨天种下去的,而且刚刚还没看见发芽,怎么这会儿就,就发芽了!?
  想到刚刚自己试着去感应这些菜籽和那些已经出苗的菜苗传来的信息时,难道这个过程中有什么东西从他手指释放出来?
  于是,郭天再试一次,这一次他换了一个地方,感应的时候他没有再闭着眼睛,而是盯着手指那个地方。
  果然,他的猜测是对的,感应的时候真的有东西从他手指上传递出来,是淡蓝的光。
  这是什么?为什么能让菜籽瞬间发芽?
  他眼睁睁地看着淡蓝的光芒分散四处,紧接着手指下的菜籽开始在他眼前慢慢出芽了。
  太美了……嫩绿的芽就像刚刚睡醒的宝宝一样,伸展着嫩嫩的身体。
  如此直观的发芽过程,绝对让人震撼,也不可能有人有这个眼福。
  然而就在这时,郭天感觉到一阵头晕,他把手指抬起来揉了揉眉心,晕感瞬间消失了,不过疲惫感还是有的。
  怎么回事?难道说,还不能长时间使用这奇怪的能量?
  郭天猜测着。
  秉着好奇心,他决定等疲惫感消失后,他再用一次这能量,如果再一次使用的时候又可以,那就证明他的猜测是正确的,那么他也就找到了正确使用这种能量的方式了。
  微微扬起唇角,郭天站起身拍了拍手离开了。
  当他经过一棵大树时,突然听到何大妈的声音:“我说大妹子,你也别再乱说这些话了,我们都是自愿帮小天的,你说你说这些话有什么意思?你要不帮他也不会逼着你去,小天这孩子心善,我们大家可都瞧得很准,你就别再说这些话了,不说了,我要去忙了。”
  之后,郭天就看见何大妈甩着手离开了。
  郭天眉头微蹙,他往前走了几步,就看见站在树下和何大妈说话的那个人。
  居然是大坤叔的老婆坤婶……

  
  第039章 斤斤计较的坤婶【三更】
  
  恰好坤婶也看见他了,脸上表情有些微妙的变化,她冲着郭天笑了笑就离开了,而地上是坤婶刚刚嗑的瓜子壳。
  听到刚刚何大妈的话,郭天猜测着坤婶说了些不好听的话,而且还跟他有关,这不禁让他想起上次那五根木头的事情,坤婶不高兴大坤叔把木头送给他,在家不停责备大坤叔当好人。
  坤婶这人就是典型的人前一套人后又是一面,平时在他面前,坤婶总是各种热乎劲,似乎什么都好说什么都不是问题,可是背后却又说东道西。
  大坤叔人很好,却是个典型的妻管严,所以什么事都听坤婶的,自己也没什么主见。
  这次也不知道坤婶说了些什么,郭天是不在乎,这嘴长别人身上,那是别人的自由。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坤婶在打着什么小算盘,当他去他的其他房子里看看培育的菜苗时,在经过大坤叔家门口,就听到坤婶又在跟大坤叔唠叨。
  “你能不能别这么窝囊?找他要钱是理所应当的,他请那些人来做事可是每天给一百的,前段时间你几乎每天都去帮他,这不能白做对吧。”
  “我说你能不能别说了?尽想这些。”
  “我怎么了我!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儿子们都不孝顺,一年都不给些钱给我们,我们总得为后来打算,再说了这钱要的也是理所当然,他请别人做也是做,请你也是做,给钱不是正好吗。”
  郭天听到这里,倒也理解坤婶,两夫妻确实没啥生活来源,儿子们又不孝顺,让两个老的过得这么拮据,也难怪坤婶算得这么精。
  既然听到了他也就不能当没这回事,他折回大坤叔家门口走了进去。
  坐在院子里的两夫妻见郭天来了,顿时有些尴尬,坤婶说:“小天啊,你来了,有什么事吗?”
  郭天说:“坤婶刚刚说得对,是我欠缺考虑,以后若是大坤叔有空的话,做满一天的工,我会付工钱的,工钱都一样,一天一百,大坤叔要是觉得可以的话,以后每次做完了就来我这拿钱吧。”
  “这……”没想到刚刚他们夫妻的话被郭天听去了,大坤叔顿时老脸一热,没脸说话了。
  倒是坤婶镇定,她说:“我就说小天懂事,既然小天你都这么说了,那以后我和你大坤叔都去帮忙,算两个人的工钱,行吗?”
  “你……唉……”大坤叔越觉得没脸面对郭天,最后干脆什么也不说,直接起身进屋了。
  “你看看你大坤叔,还不好意思了。”坤婶笑道。
  “如果是大坤叔和坤婶一起来,做满一天就算两个人的工钱。”
  “行,有你这句话我们就放心了。”坤婶一下子眉笑颜开了。
  郭天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在看完菜苗后,他就回了家,正好赶上木泽宇做好午餐,郭天累了一上午,早已经饿了,没多久两大碗饭下肚了。
  在休息半个小时后,他就上床休息。
  他想着好好休息后,下午再去地里试试他这神奇的能力,看看休息过后,精神恢复了,能力是不是也恢复了。

  第040章 在红灯区上班的女人
  
  按照以往,郭天的午休时间最多不会超过半个小时,然而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使用了那个神奇的能力,消耗太多能量让他比以往更加疲惫,等他醒来时居然已经下午两点半了,整整睡了两个小时。
  起床时,郭天神清气爽,下床都觉得脚步轻快了不少。
  有意思。
  这让郭天更加迫不及待地想去试验一下自己的猜测是不是对的。
  他洗了一把脸就出门了,一路直奔自家菜地,然后挑了一块同样还没有发芽的菜地,按照上午那个方法,他深吸一口气,然后蹲下身子,一手搁在其中一个地方,集中精神开始去感受体内神奇的东西。
  几秒之后,手指上果然有蓝光释放出来,蓝光光芒强烈,而上午在感到昏眩时,他记得蓝光光芒有些微弱。
  之后,他又看到了上午看到的那个震撼美妙的场景。
  在蓝色光芒进入土地,也可以说是神奇的能量进入土地,给埋在地里的种子充足的养分,他能感受到能量一进入,种子们就争相吸取这突然进入的养分,嫩芽挤出,破土而出,急不可耐地出来吸取新鲜空气,以及享受这温暖的太阳光。
  在阳光的照耀下,嫩芽里的养分开始四处游走,再一次让嫩芽长出来不少。
  渐渐的,郭天开始有些疲惫了,他适时收起手指,然后坐在一旁闭上眼睛静修片刻。
  果然如他所料,休息过后这个能量就能用,可能就是因为他上午用了这能量之后,消耗太大才让他午休时间变长了,那是一个能量恢复的过程,可能恢复的时间恰好就是两个小时。
  休息片刻,他站起身看看他这能量到底让多少种子发芽了。
  他先在今天上午那个地方查看了一下,然后又来到刚刚那个地方看了一下,看完之后郭天有些不淡定了。
  那个神奇的能量分布实在是太广了,居然,居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