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
  “视频播出后,反响很大,泽宇,你要做好准备,可能近期还会有个访问。”
  于夏接完电话进来就告诉木泽宇这个消息。
  木泽宇蹼了点头说:
  “唉,悠闲时光没有了,又得开始忙。”
  说起来,还是在水乡村惬意,什么烦恼都没有,每天两个人就是围着农庄打转,偶尔跟村民聊聊天,或者去镇上,市里逛逛,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看了一会儿,后面的节目他也没啥兴趣了,就回了房间,拿着平板开始刷微博。
  果不其然,那段视频播放后,不少人开始关注他了,粉丝也涨了更多。
  这其中不乏一些关注郭天的农庄,看到有人咨询价格,有人询问农庄里面还有什么设施时,木泽宇微微一笑,这种效果是他一开始就预料到的,他现在就希望这个视频能给郭天带来客源。
  等到木泽宇快要休息时,于夏突然来到房间门口,对木泽宇说:“我有点事跟你说。”
  “嗯?什么事?进来说吧。”
  木泽宇看着他说道。
  于夏却看了一眼正在看文件的郭天,木泽宇见他这表情,大概知道于夏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要说,但是又不能说给郭天听。
  “躺了一天都躺得难受,你来扶我一下,我想下床走走。”
  木泽宇朝于夏招了招手,郭天一听正要起来,就被木泽宇阻止了,“你忙你的,夏哥可以。”
  于夏就走进来,嘴里边说:
  “放心忙去吧,我肯定把你家媳妇照顾得好好的。”
  “好吧。”郭天没再坚持,转身又回到书桌前忙着。
  于夏把木泽宇扶着出去后就去了于夏房间。
  进门后,木泽宇问:“什么事?”
  “有人发你以前的照片,都是你陪客户喝酒的照片,还有客户摸你的照片,很显然这是有人房间诋毁你的名声,我担心今晚节目播出后,那人会做得更狠。”
  “安泽雨?”木泽宇说出了这个名字。
  于夏点了点头,“我也觉得是他,当然,也不排除其他艺人对你嫉妒恨,做出这种事情。”
  “……”木泽宇脸色冷了下来,他说:“这就麻烦了,照片呢?都在哪些网站流传?”
  “等等,我给你找。”
  说着,于夏就打开电脑,把他看到的那些照片找出来。
  结果找了大半天,居然一张都找不到。
  他一脸疑惑地看着网页,说:
  “奇怪了,怎么一张都没有了?我回来的时候还看见非常多呢!怎么现在一张都没有了?”
  “什么?全没了?”
  木泽宇自己又搜索了自己的名字,结果除了正面新闻外,居然没有一张于夏之前说的那些照片以及负面新闻。
  “难道公司开始给我做形象公关了?”
  于夏摇了摇头,说:
  “不可能啊,如果这样我肯定会得到消息的。”
  “那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又是那个做好事的人?”
  木泽宇猜测道。
  于夏想了想,说:
  “不知道,不过我觉得有可能,既然那个人那么帮你,应该也会关注到你这个负面信息。”
  木泽宇站在那深思着,于夏看着他问:
  “你真不知道有谁能这么帮你?”
  “能想到的也只有白安了。”木泽宇说道。
  “要不打电话问问?”于夏提议。
  木泽宇想了一下,觉得可以,于是他说:
  “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
  于夏却按住他的手说:
  “现在快十一点了,会不会晚了点?”
  “哦,也对,那明天吧?”
  木泽宇也觉得这么晚打电话过去有点不合适,决定第二天再打。
  不过……
  “如果真是他的话,那倒是有点麻烦了,证明他对你真的没那么单纯。”
  于夏蹙着眉头说道。
  他说的也正是木泽宇所担心的,他沉默地看着地板,好半天才开口道:“别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总有解决的办法。”
  “也对,你回去睡吧,明天早点起来!”
  木泽宇点了点头,满腹心事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一进去,郭天还在忙,木泽宇走到郭天身边,弯腰搂着郭天的脖子,说:“还不睡吗?”
  郭天反咬砂亲了他一下,说:
  “你先睡,我再忙一会儿。”
  “行吧,也别太累了,那我先睡了。”
  说着,木泽宇就抓上床先睡了。
  郭天一边看着手里的文件,一边对着电脑看着什么。
  今天,周俊给他打了电话,说农庄又来客人了。
  周俊就是程清妍给他介绍的助理,他还没见着人,不过看了程清妍发过来的照片,看面相是个沉稳的男人,他会先观察观察,希望不会让他失望。
  
  第129章 炒作算什么本事
  
  现在,郭天策划着要选个好日子举行开业典礼,再犒几个活动,把农庄正式宣传出去。
  什么都是第一次做,郭天也没哈经验,不过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摸索的过程,一次两次后就会熟悉会了。
  把工作完成后,已经是凌晨一点种了,郭天伸了个懒腰,起身直到床边,木泽宇已经睡得很沉了,他看了看时间,就把电脑关了.洗了一把脸就上床睡觉去。
  第二天一大早,木泽宇就给白安打个个电话,问他有没有看到昨晚网络上流传的一些照片。
  白安才刚刚起床,听木泽宇这么问,他说:
  “什么照片?”
  “你没看到吗?”
  木泽宇听白安这语气,好像不是在装,难道是他弄错了?那会是谁替他清理了那么多照片?
  “没看到,我很少上网的。”白安说道。
  “哦,没看到就算了.不打扰了, 先挂了。”
  “嗯,有事给我电话。”
  说完,电话挂断,木泽宇一个人坐在那一脸的疑惑。
  吃过早餐后,于夏载着木泽宇去了分司,结果还没到公司门口,于夏就接到木泽宇助理小米的电话:
  “夏哥,你千万别带着木木走正门啊,现在门口全是记者,都是蹲守木木的,很多人.好恐怖!
  一听到小米这话,于夏又把车子拐了个弯,从另外一个入口,结果那里依旧围满了记者。
  他把车子停在隐蔽的地方,对木泽宇说:
  “你看看,这么多,我们要是一出现肯定要被围墙,也不知道有没有命出来。”
  木泽宇笑了笑说:
  “按你这么说,我是不是该配备保镖了?”
  “你这话说对了,还真是要配保镖,看来是得提前做好准备了。”
  于夏还真考虑起给木泽宇配备保镖了。
  木泽宇倒是没在乎,他说:
  “没那么夸张吧?”
  “怎么不夸张,你看看现在这架势,真的出现他们肯定把你给吞了! 不行,得想想办法。”
  说着,于夏就摸着下巴在那看着…
  半小小时候,木泽宇成功进入公司,而他身上是一件快递工作人员的工作服,头上载,一顶鸭舌帽,还带了口罩,手里抱着一个大箱子,把他整个脸都挡住了。
  记者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让路然后继续看着大马路,等着木泽宇的车子到来,殊不知人已经在他们刚銁主动让路时进去了。
  “呼!终于进来了!”
  木泽宇摘了帽予,坐在于夏的办公室里,小米给他端来一杯牛奶,她说:“木木,你火了,我昨晚看到网上的动静真是激动的不行。”
  木译宇看了看她笑道:
  “别太激动,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要淡定。”
  小米趴在一旁看着他说:
  “木木要是火了,那我这十助理的级别是不是也升了?”
  刚刚走进来的于夏听她这么一说,就道:
  “是升了,木木牌助理,这怎样?”
  小米跺了下脚,说:
  “夏哥就知道取笑我,我好歹也是个元老了,升级金牌助理应该没问题吧?”
  “还金牌助理,出去分分钟被其他助理  到后面去,想要升级金牌助理,不是泽宇火了你就是金牌了,还得靠你自己努力提升。
  于夏一副‘我是大哥,我经验很足’的样子来给小米说教,小米一脸丧气地看着木泽宇,木泽宇说:,
  “多跟着夏哥学习,总有一天你就能成为金牌助理。”
  “还是木木说话我爱听。”
  说着,小米瞟了一眼于夏。
  于夏见状,不禁笑了笑,倒也没说什么。
  这时,于夏办公室的电话响了,是公司李经理打来的。
  “李经理让我们去他办公室一趟。”
  放下电话,于夏对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立刻起身跟着于夏去了,一到办公室他们发现办公室里还有其他艺人,正是皇储剧里的男主太子扮演者王琛和女主太子妃扮演者陈果。
  木泽宇看了他们一眼就和于夏一起在李经理的示意下,坐在了沙发上。
  李经理走过来说:  “今晚有晚有一个商业话动,活动主办方请你们过去助兴,到时你们一起去,等下我让秘书把活动程序给你们,你们看看。”
  “又是这样的活动,李哥,你就不能推掉吗?我哪有时间去参加这些?”
  陈果意兴阑珊道,
  李经理看着她说:
  “这个活动关率非常高,《皇储》刚刚上节目,会有这样的活动邀请也是正常的,只需要两十小时而巳,坚持坚持。”
  “什么公司举办的?”
  陈果听李经理说关注率很高,不禁好奇问了句。
  “卡纳兰手表。”
  李经理一说出这五十宇,陈果立刻激动不已,她说:“天啦,居然是卡纳兰!!!那肯定得参加啊!”
  “居然邀请我们,难道是要找代言?我可听说卡纳兰要发布新品啊!”
  说着,陈果看向王琛说:
  “不会是请辉哥代言吧!”
  他们三个人就数王琛名气大,要找代言肯定也是找王琛。
  王琛是个外表非常冷漠的艺人,要说演《皇储》里的角色,他才更加适合演心狠手辣,心理阴暗的皇子萧炎,但是导演却让他演了跟他外表很不相符的性情温和的太子,这在演艺圈里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导演看人的眼光是非常毒的,外人觉得王琛适合演萧炎,但是他却觉得王琛更适合演太子,从这部剧的热度看,就知道导演没选错。
  陈果和木泽宇没有王琛的知名度高,五琛已经是一线明星,是大雨影视重点培养对象,很多活动都有王琛的身影。
  听陈果这么一问,王琛只是淡淡道:
  “卡纳兰,确实是个大品牌。”
  虽然表面高冷淡漠,但是他心里边却是挺期待这个活动,知名品牌的活动,谁不想参加?
  而且,还真有可能被陈果说中,这次活动可能是为新品代代言人。
  只是……
  他看向木泽宇,脸色有些冷漠道:
  “为什么他也被邀请了?”
  一个二线明星,居然也要跟他同台,这让他很不爽。
  李经理听他这么一说,不禁看向木泽宇,嘴里边说道:“这是活动方亲自邀请的……”邀请的第一个人还是木泽宇,不过这话他可不会说,不然惹恼了这位大明星,那就不好办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