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根本就不会来找他,反正我从来没看见过。”于夏就是不承认。
  郭天说:“我是说,如果,懂吗?”
  “明白。”于夏点头。
  郭铭这才走了,于夏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全是汗。
  跟这些人打交道真是费心费力,这么卖力编瞎话居然还被戳穿,真是白瞎他这么多功夫,浪费他的感情。
  不行,得赶紧跟郭天汇报,不然那小子还不知情况。
  “郭天,我啊,于夏!方不方便听电话?”于夏问。
  “方便,刚刚怎么了?是不是郭铭去找你们了?”
  郭天一听于夏打电话来,赶忙问清情况。
  “你怎么知道?他确实来了,不过泽宇没在,他没遇上。”于夏说道。
  “木泽宇在哪?”郭天有些担心。
  “不知道呢,你打电话给你保镖问问。”
  “行,那郭铭现在走了?”
  “走了,刚刚走的,不过,他说要让我以后给他汇报泽宇的情况,特别是你来找泽宇,更要第一时间告诉他。”
  “居然想监视木泽宇!这个混蛋!”郭天愤怒。
  不过,听于夏这么说,郭铭似乎不会对木泽宇做出什么伤害,这让他稍微放心了,他挂了电话就给保镖打电话,询问木泽宇的位置。
  此时,木泽宇还在那家咖啡厅。
  他想了很多,霍老板那句‘有言心远和郭铭大人物做后台’让他很受刺激。
  或许在他人面前,他有现在这样的成绩就是因为背后有很大的金主帮衬,就算他一直想用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可是在他人面前,却依旧是这样的结论。
  但是他不承认也不行,他现在的成绩如果没有郭天在背后帮忙,他肯定还只是个没名气的小艺人。
  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想到曾经自己很喜欢做的一件事,结果却被一位老师嘲笑过,让他自信心备受打击,从那之后他就不再天天做那件事,只是偶尔无聊的时候才会拿着笔写一写解解闷。
  现在想想,自己好像也可以重新试试,一个人的嘲笑并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见,他为何要被那人打击到放弃呢?
  这么决定了,木泽宇突然觉得充满了干劲,沉闷的心情似乎也好了些,他给自己鼓励加油,以郭天为目标,既然郭天都能成功,他为什么不可以呢?
  当郭天找到他时,他要了一份牛排正在那吃得正香,虽然还没到午餐的时候,不过也快了,正好这家牛排他挺喜欢的,就早点把这午餐给吃了。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吃东西?”
  郭天看到他,就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不想回公司,想一个人静静,就来这了。”木泽宇说道。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烦恼事?”郭天问道。
  “公司最近让我带了一个新人,是个女艺人,这才带一天,就闹出很多绯闻,今天的报纸你看了吗?”
  木泽宇把他的烦恼事告诉给郭天。
  “绯闻?今天的报纸我还没看,什么绯闻?”郭天问。
  “还不就是那些事,什么绯闻女友啊,挺烦人的,而且这是公司自己弄出来的绯闻,我还不能拒绝。”说着他看向郭天:“先给你说,别到时乱吃醋,这是绯闻。”
  “我知道,以后就算再发生这种事,我也不会乱吃醋,你现在人都是我的了,我还担心什么?”郭天让木泽宇放宽心。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说:
  “你怎么来找我了?你今天不忙吗?”
  “郭铭来找你了,我担心他找你麻烦,就过来看看,不过于夏说他没遇上你。”
  “嗯?郭铭又来了?这人怎么这么烦啊!”
  木泽宇一听到郭铭的名字就头疼。
  “我看他挺在乎你的。”郭天说道。
  “在乎什么啊,我才不需要这种在乎,算了,不管他了,以后我尽量避着他点。”木泽宇无奈道。
  “今晚白安他们说要聚一聚,到时一起吧,让于夏也一起,反正上次都认识了。”
  “好啊,夏哥最喜欢这种聚餐了,他喜欢热闹。”
  “吃吧,我也点一份,等下吃完就把于夏找来,看看郭铭跟他说了些什么。”
  等两人吃过午餐后,木泽宇说:
  “你给夏哥打电话吧,我的手机在他身上。”
  “行。”说着,郭天就拨通了于夏的手机。
  几分钟后,于夏也来这家咖啡厅了。
  “你们两也真是不够仗义,在这吃饭都不叫我来,吃完了才叫,亏我刚刚跟郭铭斗了那么久。”
  “斗?他为难你了?”木泽宇赶忙问道。
  于夏就把之前跟郭铭的较量仔仔细细给木泽宇和郭天两人说了一遍,两人听完后,对于夏这瞎编的功夫挺佩服的。
  木泽宇说:“可是,郭铭能信吗?”
  于夏喝了一口茶说:“当然……不信。”
  “切!”木泽宇无语。
  郭天却说:“我倒是觉得夏哥这么说是对的,至少郭铭的注意力还是在我身上而不会把仇恨转嫁给你身上。”
  于夏赶忙点头道:
  “我就是这个意思,我想着吧反正你那么厉害,你跟他本来就是仇人,再多点仇也没关系。”
  “只是,他让我从现在开始把泽宇的情况给他汇报,特别是小天老弟来找你的事情,更得说。挺让我苦恼的。”
  于夏拍了拍额头,好烦躁。
  木泽宇沉默片刻,说:
  “如实跟他汇报,就是别把我们说得很亲密就行,反正他已经猜到我和郭天在一起,你不汇报反而会惹怒他。”
  于夏点了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先不说这件事了,晚上夏哥跟木泽宇一起来我们的聚餐,我会来接你,你就别提前走了。”
  郭天对于夏说道。
  “咦?有聚餐?好啊!”于夏立刻答应了下来。
  
  第251章 偏心
  
  下午,钱苗苗来找木泽宇了。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公司会这么安排,宇哥哥,你别生气。”
  钱苗苗知道木泽宇去找过霍老板,心里边很过意不去。
  于夏说:“这你就不用道歉了,公司的安排,又不是你的主意,跟你没半点关系。”
  “可是,宇哥哥很不高兴。”钱苗苗说道。
  “没事,你不用多想。”木泽宇开口安抚道。
  “要不晚上我请你们吃饭吧!”钱苗苗提议道。
  “抱歉,今晚我还有点事,可能没办法接受你的邀请。”
  木泽宇想到郭天说的聚餐,只能拒绝钱苗苗的提议,当然更多的是他不想再跟这个人一同出现,然后被狗仔队拍到。
  “哦,这样,那只能下次了。”钱苗苗一脸失望道。
  这时于夏拍了拍手,说:
  “不说这个了,我们来说说接下来的工作吧!”
  于夏成功把话题转移,几个人开始就接下来的工作讨论着。
  郭天回郭家后,郭铭还没回来,潘明见他回来赶忙问:“少爷,胸口的伤没事吧?”
  郭天摇了摇头,说:
  “还行,这样的伤到是没什么,我能扛住。”
  “你说晚上要聚餐,可不要喝酒,不然对伤口恢复不利。”潘明叮嘱道。
  “我记住了。”
  郭天用手按了按右胸口的伤,疼肯定是有的。
  “晚上我来给你换药。”潘明说道。
  “行。”
  “木先生没事吧?郭铭有没有为难他?”潘明关心道。
  “没事。”
  郭天看着某处,脸上表情有些深沉,“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木泽宇,就算知道我跟他是恋人,他也没有伤害木泽宇。”
  “这样!?”潘明也一脸的意外。
  “虽然很不爽郭铭对木泽宇有想法,但至少这人暂时是不会伤害木泽宇。”
  郭天沉沉道。
  潘明看了一眼郭天,知道郭天现在心情非常的不爽,心里边挺无奈的。
  ……
  “郭铭伤了小天。”
  某栋房子里,刑风正和郭少华说着这件事。
  郭少华点了点头,“我知道。”
  “现在怎么办?”刑风问。
  “你安插的那个人有回信吗?”郭少华看向刑风问。
  “现在还没,不过应该也就这两天了。”刑风说。
  “米娅的追踪呢?有没有点进展?”郭少华又问。
  “有,米娅已经去了第二个根据地,话说这一次用在米娅身上的定位芯片还真成功,已经两次没被发现了,那半年植入期,恢复期,和观察期,还是挺有效的,到现在都没有出现排异情况。之前用在她身上的定位芯片次次都没有通过,真是气死人了!”
  “得亏我们研制的是隐形芯片,不然次次不通过,次次找到芯片,那米娅肯定早已经被排除在外,无法进入内部,我们现在就算有了更高科技的定位芯片,也没地方用了,也就没机会把那个组织捣毁。”
  郭少华点了点头,说:
  “也是安彦的技术好,不然这隐形芯片也不能制造出来。”
  刑风笑了笑,他看向郭少华说:
  “你说,米娅要是知道自己嫁给你其实就是被作为活体追踪器,不知道会有什么表情。”
  “她嫁的人是我吗?”郭少华反问道。
  刑风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他拍了拍郭少华的肩膀,说:“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帮忙,等这件事彻底结束,我一定到你家人面前跪谢!”
  郭少华却是面无表情地说:
  “如果仅仅只是帮你的忙,我也不用这么卖力。”
  刑风点了点头,“我知道,你也有你的目的,但不管怎样,也是我先挑起的。”
  “说这些没用,你就告诉我,那个组织的老大有没有消息?那才是真正的大头目,他害得我一家变成这样,我若不把他揪出来,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郭少华恶狠狠道。
  刑风一听,有些为难道:
  “那人有很多替身,根本不知道哪个才是他,上回你也已经见过了,我们抓住的那个人已经坦白,那个老大替身超过一百个人,哪个是真的连他这个替身都不知道,这也就是我们这么多年都没有捣毁那个组织的真正原因,那个人只要一天存在,这个组织就能一直存活。”
  “若是能想办法让米娅他们几个人画出老大的样子,或许这个案情能有点突破。”
  刑风想了一下,说道。
  “催眠术,幻觉粉,迷幻术,所有招数都用了,米娅就是没把那个老大画出来,我在怀疑米娅他们是不是接受了什么洗脑术。”
  郭少华一脸凝重道。
  “上回安彦告诉我,那个组织一直在E国研究一种药,把当地的人作为小白鼠试药。我也已经派人去那查过了,确实有这种情况,我把其中一个被试药的人带去了实验室,让人提取他体内的血液进行研究,看看他们到底在研制什么药。”
  “有没有结果?”
  刑风点头:
  “有结果,那人血液里残留的药物含大部分罂粟,和麻药,想必他们在研制一种控制一个人行为的药物,我猜应该已经研制成功了,因为现在那个地方没有再出现有人被抓去试药。”
  “控制?那个组织居然用药物控制底下的人,也是说那人想让所有人都臣服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