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她在想,那么可怕的人,手段那么残忍的人,怎么会做出追星这种事?又怎么会对一个艺人做出如此暧昧的行为?
  这不禁让她想到郭天说过他有喜欢的人,然后她突然就有了这个念头,难道郭天喜欢的人就是木泽宇?
  这个念头把她吓了一跳,她完全没有料到过郭天会喜欢一个男人,这才会来木泽宇这里试探试探。
  木泽宇听她这么一问,又摇了摇头,说:
  “不认识,不过我确实有不少这样的粉丝,太热情了,我也挺无奈的。”
  说完,木泽宇笑了笑。
  木泽宇的态度让穆灵儿有些摸不透了,她看着木泽宇好半天才开口道:“原来是这样……”
  木泽宇本想问穆灵儿为什么认识郭天,但显然他不能这么问,一问肯定得露馅。
  穆灵儿喝了一口茶,说:
  “我跟他挺熟的,他这个人很喜欢逗人玩,如果他给你造成困扰,我回去一定说说他。”
  “他是你朋友啊,其实倒也没有什么困扰。”
  木泽宇说道,心里边倒是有些吃惊。
  “嗯,是的,他这个人挺好的,就是喜欢玩,以前呢女朋友换了一箩筐,没个正形,后来离开了几年,以为会好点,没想到还是这么的爱玩,居然都开始追星了。”
  “呵呵,是吗?”
  木泽宇淡淡一笑,心里边却琢磨着刚刚穆灵儿说的那句女朋友换了一箩筐。
  郭天以前真的那么不堪?怎么看着不像。
  “不过,还好有了婚约,他能玩也就这几年了,到时结了婚,就有人管着他了。”
  说完,穆灵儿笑了笑,私底下却是仔仔细细关注着木泽宇脸上的表情。
  没想到,还真被她看出来了点什么,当她说婚约时,木泽宇眼底的惊讶她可没有错过。
  果然,这两人没那么简单。
  木泽宇心里边‘咯噔’一下,眼底满是不可思议。
  婚约?郭天有婚约?他,他怎么从来没说过?
  穆灵儿继续刺激道:
  “其实就是爷爷辈的人定下的婚约,有时不履行都不行。”
  这个时候的穆灵儿根本就不知道木泽宇并不知道郭天真实身份,若是知道了,说得可能就更加过分了。
  木泽宇已经完全不能淡定了,虽然他极力让自己表现的镇定一点,但搁在腿上的手却悄然捏紧。
  婚约!那个混蛋居然……
  “不过,想郭天那样狂傲的人,肯定不会那么老老实实把自己的婚约说出来,希望他没有在外面祸害其他人,不然分手的时候肯定又是个大麻烦了。”
  说完,她突然故作不好意思地样子,说:
  “呀,实在是抱歉,好像说太多打扰到宇宇了,你马上要开始工作了吧,那我去旁边待着。”
  木泽宇回神,他笑了笑说:
  “没事,我正好也无聊,有人陪我说话也挺好的,不过我确实要开始工作了。”
  “嗯,我明白,那我去一旁看着,加油!”
  穆灵儿起身离开了。
  一旁的四个保镖一直盯着穆灵儿看,自然也就听到穆灵儿刚刚所说的话。
  其中一人看了看另外一个保镖点了点头,那个保镖就走开了。
  穆灵儿离开后,木泽宇脸上淡定的表情再也维持不住了,他抬手扶额,眼睛看着某处,好半天才起身,造型师跟在他身边,替他打理。
  他决定等拍完就去给郭天打电话,问问那家伙到底是不是有婚约这回事,如果有那就等着瞧吧!
  穆灵儿起身的时候,就一直注意着木泽宇这边的情况,见木泽宇表情一变的时候,她大概猜出些什么了,不管怎样这人跟郭天确实有点不寻常的关系。
  转过头,穆灵儿微微一笑,她正要离开这个地方却突然被一个人挡住了,穆灵儿在看见那人时,顿时惊得双手捂着嘴巴,手指着那个人说:“你,你……”
  ……
  MV拍完后,已经是晚上了,今天肯定是回不去了。
  木泽宇揉了揉酸痛的脖子,跟着于夏往住的地方走去,路上于夏拿着平板,把今天他用平板拍摄的MV画面给木泽宇看。
  “我看你下午发挥不是很好,是不是心里有事?”
  于夏心细,木泽宇一丁点的变化他都能注意到。
  木泽宇双手抱着于夏的脖子,整个人压在于夏身上,似乎很疲劳。
  于夏抬手拍了拍木泽宇的手臂,说:
  “怎么了?跟我说说。”
  “没事,晚点我自己先确认一下,我不想在没有确认之前胡思乱想。”
  木泽宇说道。
  于夏听他这么一说,就知道肯定跟郭天有关,他点了点头说:“行,有事打我房间电话,随叫随到。”
  “好的。”
  木泽宇笑着看向于夏说:
  “夏哥真是个好男人,这以后谁要嫁给你,肯定幸福的不得了。”
  “那还废什么话啊,你都这么满意我了,就赶紧撇开郭天那小子,直接嫁我得了。”
  于夏立刻顺杆往上爬,脸皮厚得跟一堵墙似的。
  木泽宇吃吃笑着,于夏见他心情好像好了些,这才松了一口气。
  到了房间门口,于夏帮木泽宇打开房门,然后又给木泽宇倒茶泡了杯牛奶放在一旁,说:“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嗯。”木泽宇一边脱衣服一边说道。
  于夏出去了,门也关上了。
  木泽宇脱了衣服就去浴室洗澡,站在蓬头底下,木泽宇脑袋里全是穆灵儿说的话。
  婚约……婚约……
  然而,木泽宇却并不相信郭天有欺骗他,除非郭天比他还能演。
  他只觉得‘婚约’这两个字非常的闹心,他对郭天过去的事情并不了解,郭天也只是跟他说过他父母的事情。
  但以前的生活圈子,郭天却从没有提及过,有时心里边确实有点没底,不安。
  昂着头淋着水,木泽宇还是觉得穆灵儿说的话有点奇怪,于是他赶紧洗澡,然后出去给郭天打电话。
  当他围着一条浴巾走出来时,却发现他房间居然多了一位不速之客……
  
  第215章 做了一个梦
  
  “你怎么进来了!”
  木泽宇看着坐在沙发上身穿黑色T恤的年轻人,语气非常不客气地问道。
  说完,他走到一旁拿起睡衣就穿了起来。
  “哥哥,别那么生气嘛,好歹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安泽雨双腿交叠着,眼睛看向正在穿衣服的木泽宇笑道。
  “我可不承认我有你这么一个兄弟。”
  木泽宇穿好衣服就转身看向安泽雨说道:
  “说吧,找我什么事。”
  安泽雨指了指一旁的沙发说:
  “坐下,咱们慢慢聊,放心,你身上有那条项链,我是不敢对你不利的。”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就坐了下来。
  安泽雨说:“你那条项链是叔叔给你的吧?”
  木泽宇抿了抿唇没说话。
  安泽雨继续道:
  “其实,我一直以为我们安家只要把M送出去就能改变命运,避开一直压榨我们安家的那个大家族。”
  说到这,他顿了顿,双手一摊,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
  “结果我们想错了,我们终究还是摆脱不了那个大家族的压榨。”
  “什么意思?”
  木泽宇蹙眉,不知道安泽雨说这么一大堆话用意何在。
  “来说说你的男朋友吧,你交男朋友了,对吧。”
  安泽雨往前倾着身子说道。
  木泽宇面色淡定道:“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别隐瞒了,我知道你们是恋人关系,你也别对我有什么戒心,说起来现在我们应该站在一条线上才对。”
  安泽雨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道。
  木泽宇听他这番话,更加觉得他很奇怪。
  “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安泽雨问道。
  木泽宇不答。
  安泽雨也不在意,他继续说:
  “他肯定没告诉你,他是郭家大少爷吧。”
  什么!?
  郭家!?
  可是,郭铭不才是郭家少爷吗?
  木泽宇眼底惊愕着。
  安泽雨笑了笑说:
  “看来他还真没跟你说,不过也对,他哪里敢说,他要玩弄我们安家人,自然是得阴着来。”
  “你到底要说什么!”木泽宇没什么耐心了。
  “行吧,我就直说了,希望你的承受力还行,郭天,郭家大少爷,后来小三把郭天的母亲害死,然后带着自己的儿子登堂入室,郭天也就被赶出了郭家,但郭天却依然是郭家少爷,毕竟他身上流着的是郭家人的血。”
  “这郭家正是我们安家最大的噩梦,很早以前,郭家就是个大家族,一直非常兴旺,那个时候,安家还没什么势力,而安家人个个都长得很不错,男的帅,女的漂亮,或许正因为这样的基因,让安家的M非常的旺盛,几乎每代都有三四个M。”
  “郭家人和安家的M相遇后,安家的噩梦就开始了,只要是M,都会被郭家人要了去,一个不剩,只要是什么大活动,都有郭家人出席,而郭家人身边一定会有从我们安家掳走的M相伴,渐渐的大家都知道安家被郭家控制了,安家的M就是郭家人的玩物,曾一度因为这样的言论让安家抬不起头来。”
  “这也就是为什么安家会把刚刚出生的M送出去的原因,如果这些M还留在安家,安家就一直没有可能走出郭家人的阴影,一直都只是他人口中的郭家玩物。”
  “因为M被送走,郭家人根本就不知道,只以为安家的M开始越来越少了,找不到M,郭家也就不再来安家了,渐渐的郭家和安家交集越来越少,最后根本就没有再来往了。”
  “本来郭家和安家就是因为M才有来往,M没了,郭家自然也就对安家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家族不感兴趣了,安家祖辈也以为安家彻彻底底摆脱了,却不想居然只是错觉而已,郭家人根本就没有放过我们安家人。”
  说到这,安泽雨眼睛紧紧盯着木泽宇,那意思很明显,就是说他和郭天。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但我敢肯定,郭天很早就知道你是M才会跟你交往,或许是叔叔跟他见过,也跟他说过,又或许其他原因,不然一个一直只交女朋友的直男怎么会突然被你吸引?若不是因为你是M,他能对你动心思?可能他给你的感觉不是这么回事,但郭家人没有一个是善茬,他们最擅长的就是伪装,就算再厉害的人也识破不了,不管你信不信,这就是真相。”
  “上次,你拿出的那块挂饰,我真的非常震惊,没错,安家人最怕的就是那条项链,因为那项链正是郭家人才会有的东西,郭家一直都是安家的噩梦,看到郭家的东西,安家人没几个能淡定的。”
  什么!?那项链是郭家的东西?
  木泽宇吃惊!
  “顺便再告诉你一件事,郭天有婚约,跟穆家千金的婚约,不知道他有没有跟你说过。”
  再一次听到婚约,木泽宇心情更加糟糕了。
  他说:“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来这说,就算你说的这些是真的,我也会直接去找他问个清楚,你们说的都不算,我只听他说的。”
  安泽雨轻轻叹了一口气说:
  “若是他会说真话,我也不用来这跟你提醒了。”
  “就算如此,我也不会听你一个人的说辞。”
  木泽宇站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