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好漂亮啊!我也想要!希望能抽中我!”
  “对对对!好期待!”
  大部分想要这个惊喜的都是女孩,浪漫得宴会,漂亮的海鲜,这样的惊喜实在是太美妙了。
  见场面控制住了,白安朝龚慧慧伸出一根大拇指。
  龚慧慧瞥了他一眼,她走向白安问:
  “刚刚到底什么情况?”
  白安知道龚慧慧没有看清是郭天,他说:
  “估计是哪个厨师是木泽宇的粉丝,忍不住就去给木泽宇一个惊喜吧。”
  “那还得管管,随随便便就拿我们的东西献殷勤。”
  龚慧慧很不高兴。
  白安抬手扶额,没有说话。
  那小子要秀恩爱,这要让他怎么管?
  
  第199章 较劲
  
  穆灵儿看得很清楚,那个给木泽宇送海鲜拼盘的厨师正是郭天。
  这人怎么在这?居然穿着厨师的衣服,难道是被请来给厨师打下手的临时员工?
  穆灵儿觉得非常有可能,那个人现在穷得不行,要是不找到事做,哪里能养得活自己?
  为了讨好木泽宇,居然送那么大拼盘,借花献佛,真无耻!
  一想到这,穆灵儿就各种不爽,还有丝丝酸味在心头涌上,问了厨房的方向,穆灵儿愤怒地跑了过去。
  一进厨房她还真看见了郭天的身影,正在跟一群厨师忙着。
  穆灵儿站在一旁看了好久,眼睛看郭天手里轻轻按住的贝壳,那手指很粗糙,黑黑的,按着白色贝壳特别显眼,但可以看出那双手充满了力量。
  然而,就算如此,郭天处理贝壳里的肉的动作却非常温柔,像是在处理艺术品。
  慢慢的,穆灵儿的视线从郭天的手移到了郭天的脸。
  片刻后,她突然怒气冲冲得走到郭天身边,双手抱臂,眼睛看着已经抬起头的郭天说:“真没想到你居然来这打下手,还真是惨,他们给你多少钱一晚?一百?两百?”
  ‘咚’的一声,郭天手里的刀扎进了砧板上,他握着刀柄另一手撑在案台上,眼睛看着穆灵儿,说:“你知不知道你很烦?这里不允许外人进入,请出去。”
  “哟?怎么?恼羞成怒了?让我看到你做这么低贱的工作,不好意思了?”
  ‘啪’的一声,郭天手里那把扎进砧板的刀被他按倒在砧板上,发出巨响,砧板都挖出一块小木头来,那声响吓得穆灵儿混身一震,眼里满是惊恐。
  郭天说:
  “低贱?你说厨师的工作低贱?你以为像你这种千金大小姐就高贵到哪去?没厨师,就你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几近残废的千金小姐就得饿死在金窝窝里!有钱有个屁用!”
  “你!”
  穆灵儿被郭天脸上的表情给吓到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了。
  一旁的厨师听到郭天的这番话,顿时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他们这些厨师,有的以前也在有钱人家做过事,被骂被贬低也不是没有过,但人家有钱,你拿人家钱就得为人服务。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有些人还是很尊重厨师的。
  但也有厨师觉得郭天这话说得太过分了,毕竟人家是一个女孩子,也只不过是用词不当而已,没必要说得这么严重。
  不过,郭天可管不了那些,只是觉得穆灵儿太烦人了。
  这时,李磊走了进来,见穆灵儿那表情,不禁问了句:“灵灵,你怎么了?”
  穆灵儿一言不发,转身就跑了。
  李磊奇怪地看着穆灵儿离开的背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正要跟着走,却突然又转头看向郭天,好半天才想起这个人正是他去年在高尔夫球场见过的那个男的,他那个时候还扬言要找这人做金主。
  结果后来他却一直找不到这人,就像消失了似的。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居然又再一次遇见这个人,只是现在是什么情况?这人怎么穿着厨师的衣服?看起来不是主厨,只是个打下手的。
  难道这不是什么金主?
  正想着,有人递给郭天一盆鱼籽,让他处理。
  郭天接过一盆鱼籽,眼睛看向李磊问:
  “你有什么事?这里可不让人进来。”
  “啊,你好,我,我,我想问问刚刚那个海鲜拼盘还有吗?我也想要一个。”
  李磊被郭天这么一看,居然紧张了,他支支吾吾想了半天才想出这么一个说法。
  “抱歉,已经正在制作,但不是说要就要,等下厨师会出去挑选一个幸运宾客送出。”
  那是他送给木泽宇的拼盘,如果不是为了不搞特殊,让所有宾客满意,这另外两份也就不用送了。
  不过,他可不会再动手,那两份等下就让其他人代劳。
  “我可以花钱买。”李磊脱口而出。
  郭天瞥了他一眼,说:
  “可以,一个拼盘八百八十八,如果需要请去收银台付款,找工作人员,他会带你去付款。”
  “好,我这就去!”
  说完,李磊还真跑出去付款了。
  郭天转头看向身边的厨师说:
  “再加一份,有人肯花钱,我们就得好好服务。”
  这些厨师经常在五星级大酒店做事,对这种贵得离谱的食物早已经司空见惯,所以在郭天说完后,他们就去准备第四份拼盘材料。
  外面现场,有人吃过自助的海鲜,都在那赞不绝口。
  “吴老板,你是怎么找到这家渔场的,这里的海鲜真是太好吃了,知不知道海鲜是从哪采购的?”
  有人开始询问这些海鲜哪里能采购了,懂海鲜的人就能吃出这海鲜的美味,也能吃出海鲜的妙处。
  吴老板指了指不远处正在跟宾客聊天的白安说:“那你们得去问白先生了,我可不知道。”
  于是有人就朝白安那边走去,想问问这海鲜的来处。
  木泽宇今晚也吃了蛮多的,那盆海鲜拼盘让他连走路的时间都省了,他和于夏两人对着那个拼盘吃个够。
  这时,有人走了过来,在两人身边坐下了。
  木泽宇抬头看了一眼,就停了下来,来人是宋元和马柯两人,坐下后,宋元看向木泽宇打着招呼:“你好。”
  “你好。”
  木泽宇不知道他们来这要做什么,他放下筷子没有再吃。
  “我们都是心远的朋友。”宋元说道。
  “哦,原来是远哥的朋友,幸会。”木泽宇客套道。
  “你跟心远……”
  宋元想问木泽宇跟言心远到底什么关系,他们有点怀疑木泽宇是想借着言心远上位。
  这就是他们对娱乐圈那些艺人的认识,那个圈子那么乱,很多艺人为了一炮而红要么找干爹,要么找背景不得了的人做靠山,反正是不所不用其极。
  自从这人跟言心远见报后,几乎每周都有三四次的报纸上登载两人平时接触的场景,大部分都非常的暧昧,而且也正因为如此,这个人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他们担心言心远误入歧途,被一个心思不单纯的艺人给利用了。
  “怎么了?”木泽宇不解地问道。
  于夏虽然在吃东西,但注意力却都在这两个突然出现的男人身上,不知道他们来这是什么事。
  “你跟心远是什么关系?”宋元还是问了出来。
  马柯听宋元问完,就看向木泽宇,等着木泽宇回答。
  木泽宇毕竟是在这个圈子混了这么久的人,一下子就能看出宋元问这个问题的真正原因,这让他有些不爽,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说:“朋友关系。”
  马柯看着他说:
  “只是朋友?别还有点其他心思吧?”
  “其他心思?这位先生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木泽宇看向马柯问道。
  马柯靠在沙发上,眼睛看着木泽宇说:
  “你应该听明白了,没必要我说太多吧。”
  “抱歉,这是我和远哥的事情,没必要跟你们说。”
  木泽宇不想说了,这种事情越说越乱。
  “怎么?如果不是心里有鬼,你……”
  马柯还没说完,就听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你们怎么在这?快走开,让我坐。”
  马柯一听立马起身,把位置让给了龚慧慧。
  龚慧慧拿着一面特别漂亮的镜子递到木泽宇面前,说:“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叫龚慧慧,你能不能帮我签个名?顺便合影?”
  说着,龚慧慧一脸期待地看向木泽宇。
  木泽宇心情有些不好,但粉丝在这,他不会给粉丝脸色看,所以他点了点头说:“好的。”
  他接过龚慧慧拿过来的镜子,问:“是签在哪?”
  龚慧慧指着背面说:“这!”
  木泽宇立刻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又跟龚慧慧合了影。
  “谢谢!”龚慧慧非常激动,抱着镜子就起了身,然后看向马柯和宋元说:“走,有点事要做,别在这偷懒。”
  宋元看了一眼木泽宇,本还想说什么,却直接被龚慧慧拉走,马柯见宋元都走了,也就没有再待下去了。
  宋元被龚慧慧拉着直接去了包厢,他和马柯一进去门就被龚慧慧关上了。
  “干嘛,慧姐!”
  龚慧慧一松手,宋元就看着她问。
  龚慧慧看着他们俩说:
  “我说你们俩怎么回事?怎么能问出那种问题?”
  
  第200章 整人
  
  “怎么了?慧姐?”马柯靠在一旁问道。
  “还怎么了?有你们那样问问题的?事情还没搞清楚你们就乱问,像什么话!你们这样,让心远怎么跟人家交代?”
  龚慧慧气得不行,刚刚她本来是打算过来找木泽宇签名,结果因为出了拼盘事件,让她又不得不去维持秩序,刚走到这边正要让工作人员去做点什么,就听到这两人在这说话。
  还听到两人问那种不礼貌的话,这两人脑袋秀逗了吗?这是白安和郭天的地盘,今晚是他们第一单生意,木泽宇作为嘉宾被邀请,自然得好好招待,哪能乱问问题?
  这要是木泽宇不高兴,直接走人,他们要怎么跟主办方交代?
  “心远根本就不是那种喜欢关注娱乐圈的人,这一次突然就跟这个人搞出这么多绯闻,外面可都认为心远包养了刚刚那人,我们这不是担心心远被利用吗?”
  宋元开口解释道。
  “那也不需要你们这么问,直接去问心远不就行了?如果是他自己自愿的,那我们能做的就是看看这个男艺人到底是不是在利用心远。”
  龚慧慧教训道。
  “好吧,是我们做得不当。”
  宋元承认龚慧慧说得挺对,也觉得刚刚他们挺冲动的。
  “行了,别去找人乱说了,这里忙得不行,你们赶紧帮帮忙。”
  说完,龚慧慧就出去了。
  马柯看了一眼宋元,耸了耸肩就出去帮忙了。
  ……
  “泽宇,没事吧。”
  于夏知道刚刚那人说的话让泽宇不高兴,不禁有些担心地问道。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
  “没事,这种话我也没少听。”
  说着,他站起了身,嘴里边说:
  “我去找找他,你帮我盯着,要是吴老板找我,就给我打电话。”
  “行了,去吧,小心点,别让人看见了。”
  于夏提醒道。
  “好的。”
  木泽宇走了。
  他想到郭天刚刚穿的厨师的衣服,猜想着郭天可能是在厨房里,就问了工作人员厨房在哪,然后就往厨房走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