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米娅一听,眼眶就红了。
  这就是以前对她好的几个哥哥之一对他心疼的话语,一下子就让她想起曾经那段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疯狂日子。
  再和现在比比,确实相差甚远。
  严四当然不是她的亲哥哥,他们是结拜的兄妹,还有五个哥哥,都是她在国外读书认识的,这些人背景都很不一般。
  六个哥哥,老大最厉害,也是最难得见一面的大哥,严四是对她最好的一个哥哥,每年米娅都会出国见见这几位哥哥。
  只是今年,倒是换成严四回国看她了。
  “我都说了郭少华根本就靠不住,他不是真爱你,你偏不信,非得把人追到手才罢休。好了,现在这样的生活你满意了?”
  严四非常恼怒,说话语气也不好听,那是在替米娅不值。
  “我都给他生儿子了,总不能让阿铭一直做个名不正言不顺的私生子?我嫁进来大部分也是为了给阿铭一个名分!”
  米娅说道。
  “我知道你心疼自己的儿子,可是就算不嫁进来,阿铭依旧能过得非常好,你就是被郭少华迷住了。”
  严四戳穿米娅的谎言,让米娅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前段时间,我在M国看到了他,他可过得比你滋润,身边美人相伴,豪华游艇派对,再看看你,眼角都有皱纹了。你说你这是何必呢?”
  严四的话再一次戳中米娅的痛处,一旁的郭铭看着母亲悲痛的表情,不禁开口道:“四叔,别说了,我妈他这几年过得确实不好,你再这样说她,她会……”
  “我就是要点醒她,让她看清楚郭少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严四丝毫不松口,继续说道。
  米娅抬起头看向严四,说:“他在M国哪里?”
  “别告诉我你要去找他。”严四说道。
  “对,我就是要去找他!之前是不知道他在哪,现在知道了,我肯定要去找!”
  米娅一脸坚定道。
  严四却摇了摇头说:
  “我也不知道他具体在哪,你去了也没用,肯定是找不到。我这次过来是想把阿铭带走,你不是说前段时间他被郭少华另外一个儿子打了吗?阿铭现在已经二十七了,那小子也已经二十五了,就已经比阿铭更出色,这样下去,郭家一切迟早又要被那小子抢回去了。”
  “你要带阿铭走?”
  米娅一听,顿时愣住了。
  她现在只有这个儿子相伴了,要是儿子都走了,那她就什么都没有了。
  严四看她这样表情,就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气愤,他说:“不带走,你就打算让他成天在这玩女人吗?”
  米娅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说:
  “不,他没有,他现在正在跟着二哥在郭家企业里做事。”
  “那根本就没用,是人都能管,你现在若是再不抓紧时间让我把他带走,那就等着小铭被郭少华另外一个儿子弄死!”
  严四这话不是在吓唬米娅,他是在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米娅,郭少华另外那个儿子绝对是头狼,现在没爆发,那是在蛰伏,总有一天他会跳出来直接把郭铭的脖子咬断。
  米娅不言不语,她被严四的话点醒了。
  她只有一个儿子,现在就算是想生少华也不可能再跟她声了,如果她不好好保护阿铭,她以后就真的成了孤家寡人。
  这时——
  “你们能不能先问问我这个当事人的意见?”
  一直只是安静听着的郭铭出声了。
  米娅和严四同时朝他看去,郭铭说:
  “跟着你离开能让我变强?”
  “当然。”
  “能让我得到我想要的?”
  “当然。”
  “我跟你走。”郭铭当下作下决定。
  米娅惊讶儿子作下决定的速度,她看向郭铭说:“跟着你严四叔出去,可就不会过得像现在这么轻松。”
  “要是再轻松下去,我这辈子就完了。”
  郭天的拳头砸在他身上的力道,到现在他还记得,他不是郭天的对手,总有一天他会被郭天给比下去。
  他想要木泽宇这个人,他知道只要凭他现在的身份,完全可以把木泽宇控制在手,但他担心郭天知道木泽宇的存在,从木泽宇身上下手,让木泽宇受伤。
  他的初恋,他一定要好好保护,绝对不让他受到半点伤害!
  郭天,你等着,我一定会比你强!你落在我身上的拳头,我会一拳一拳还给你!
  严四很满意郭铭的这番话,他说:
  “不错!确实有你妈当年的风范,你妈年轻的时候特别的火辣,追求者众多,却偏偏喜欢上并不爱她的郭少华。”
  米娅说:“你说错了,阿铭很像少华的性格,少华的根无人能及,阿铭,我要你像你爸一样,狠到让所有人都怕!”
  “好。”郭铭冷森森地看着某处说道。
  客厅里三人的对话没人听得见,让想要给郭天传消息的管家也不知道要传什么。
  只知道,当晚郭铭就跟着刚来的客人出去了,也不知道去哪了。
  而这一走,管家就再也没有见过郭铭回来,那个时候他才明白,郭铭那晚不仅仅只是出门而已,而是离开了A市,不知道去哪了。
  米娅只字不提,更是不可能有人知道。
  这个消息很快就被管家潘明传给了郭天。
  “你说,郭铭跟着一个叫严四的人走了?”
  郭天一脸疑惑。
  “对,这个严四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没有来过郭家,那天晚上是他第一次来郭家,听米娅的语气,这个人长期在国外生活。”
  潘明很认真地给郭天汇报信息。
  “想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查到,这个严四很有可能就是米娅背后势力的其中一人。”
  郭天嗅出了点不平常。
  “我跟少爷想到一块去了,米娅这么多年一直都嚣张狂妄,但是她身后的势力却从来都是个迷,家里也不曾有过任何陌生人出现,这一次严四出现,很有可能就是解开那个谜团的重要人物。”潘明说道。
  “想办法查一查,对了,把严四的照片发给我,我得认识认识,不然以后碰见了都不知道。”郭天说道。
  “好。”
  
  第163章 惊喜大发现
  
  取证的工作人员居然没有如约来他的渔场,郭天有些担心,会不会是那几座工厂的老板察觉了什么,开始暗地里打通关系破坏他提交的工厂迁移方案。
  找到白安,白安说:
  “不着急,他们那边突然有了新的证据指向那几座工厂,好像是偷税漏税的情况。”
  “是你提交的证据?”郭天看向他问道。
  白安笑了笑,说:
  “第一次创业,还是希望能够成功的。”
  白安这句话就等于他承认了是他提交的证据,郭天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错。”
  晚上,郭天回了言心远家,洗过澡后,他坐在床上给木泽宇打电话。
  不过木泽宇并没有时间接他电话,只是说了句在忙,就挂了。
  看了看时间,都已经十点钟了,这人居然还在忙。
  放下手机,他伸了伸懒腰,有些想睡了。
  这也是他在海里释放能量后的后遗症,在那次释放能量后,他就发现很容易疲惫,到了十点钟左右他就困得不行。
  这比在菜地,花园,果园释放能量后的疲惫更加严重,在菜地那些地方释放能量后,只需要休息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彻底恢复,还可以第二次使用。
  可是那天在海水里释放能量后,这都已经过去两天了,他居然还是没有恢复。
  不过,那天他释放出去的能量太多,一两天没恢复也是情有可原。
  伸手正要把台灯关掉,言心远的声音突然在门外响起:“郭天,睡了没?”
  “还没。”郭天坐起了身。
  他把门打开,就看见言心远端着一碗黑乎乎的东西站在门口,他说:“大晚上的怎么吃甜点?”
  “这不是甜点,是白安让人带给我们的,说是他爷爷回了一趟老家,从老家带回来的土特产,应该是那种老人家以前吃的那种食物,很有营养的粗粮,我刚刚炖了两碗,尝了一口,感觉还不错。”
  “白爷爷回来了?”
  怪不得那小子下午接了个电话就离开了,原来是去接白爷爷。
  “嗯,回来了,老人家到了这个年纪最喜欢回老家看看了,据说这次在老家待了一个月。”
  言心远说道。
  郭天伸手接过言心远手里的碗,嘴里边说:
  “行,我进去吃了。”
  “嗯。”言心远转身离开了。
  郭天端着那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坐在了沙发上吃了起来。
  结果,在吃下第一口时,他突然浑身剧烈震动着,腹部那个地方不断有什么在涌动。
  那是正是他能量集聚的地方,此刻却突然翻滚着,他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腹部一动一动的。
  怎么回事!?
  正当他为这一幕疑惑不解时,他猛地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腹部那个地方。
  蓝光,腹部那里有蓝光在转动,紧接着他就开始感觉到原本很匮乏的能量正慢慢在充满。
  那天在水里释放能量后,能量已经非常匮乏了,若想用第二次,必须得回水乡村,去菜地,果园补充能量才行。
  可是现在!
  郭天转头看向他手里那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眼底泛着惊喜和激动。
  难道说,他的能量还可以通过某种食物来补充?
  这个发现对郭天来说是个大好事,他一直为自己的能量补充太慢而苦恼,现在居然被他无意中发现了能量补充的另一种办法,他能不激动吗?
  这一碗到底是什么?只能找到白爷爷求证了。
  希望材料不会太难得。
  思及此,郭天决定第二天就去找白安问这件事!
  把碗里的东西全部吃干净后,郭天这才漱口上床休息,而此刻他体内的能量已经充满到一个巅峰了。
  没想到,今晚被他遇到宝了!
  ……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就来到了渔场,正当他要询问白安昨晚那东西是什么时,却见白安带着取证的工作人员来了渔场。
  他只能先把这件事暂时搁置一下,去招待这些人。
  想到海水被净化的区域,那里肯定是不能带这些人去的,不然这工厂迁移的计划就要流产了。
  他开着船带着工作人员往靠近工厂岸边的地方开去,避开上次他净化的那个区域,让工作人员取样回去化验。
  说来也奇怪,那天他净化的地方只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可是昨天他下水看情况时,发现净化的区域居然扩大了,也幸亏取证的人今天就来了,要是再迟点,他也不知道净化的范围会不会更大。
  如果被取证到的样品很干净,那这工厂迁移也就没戏了。
  工作人员取了好几处的海水样品,这才上岸。
  “白先生,海水样品我们已经取证成功,现在就等化验结果,只要结果超出国家规定的数值,迁移方案就会通过,还请白先生耐心等待。”
  工作人员很恭敬地对白安说道。
  白安点了点头,说:
  “这件事就拜托你们了,只要清除了污染,对我们A市人民的生活也有很大改善,这是利民的方案,希望政府能够重视。”
  “白先生说的我们都明白,结果不会太久就会出来,那我们先走了。”
  “行,各位慢走。”
  送走取证的工作人员,白安转身就去找郭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