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家是什么背景?那可不止是大财团那么简单,可以说郭家的人遍布全世界,暗中还有很强劲的势力,如此强大的背景,又有谁能逃得过?
  然而,郭天却做到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爸知道你在找郭天吗?”郭铭问道。
  米娅点了点头说:“知道,我跟他说了,就算不说他也会知道,别忘了你爸是多么厉害的人。”
  “妈为什么不找爸帮忙?他肯定有办法找到郭天。”郭铭提议。
  “我……都三个月没见你爸了……”米娅一脸失落道。
  郭铭沉默不语。
  “对了,当初你说郭天走的时候打过一个电话,那个人找到了没?”米娅看向郭铭问道。
  “找到了,叫龚慧慧,郭天前女友。”郭铭回答。
  “前女友?前女友还有联系?”
  “据说分手后,两人还有来往,关系也比以前更好。”
  “关系比以前更好?这就奇怪了,都分手了还能来往。”米娅讥讽道:“那他给这女人打电话做什么?这女人知不知道郭天现在在哪?”
  “他跟龚慧慧借了三百万,之后就没消息了,龚慧慧说她也不知道郭天在哪,给了三百万后就没再联系过。”
  “这是骗了女人的钱?呵呵呵,没想到竟然是个吃软饭的人,没用!”米娅毫不留情地贬低着郭天。
  郭铭微微一笑,说:“他妈妈不也是个懦弱的女人?生出的儿子能有多好?”
  “行了,别说他了,你自己也要好好反省,好好提升自己,这个大少爷的位置可不是那么容易坐的,等到拿到郭家一切,你才是真正的郭家大少。”
  米娅提醒着自己儿子,别太高兴。
  “儿子明白了。”郭铭点头道。
  “莉莉这几天怎么没来?让她有空就过来陪我说说话,这郭家是好,就是人少了。”嫁进来之后,见少华的时间就越来越短了,刚开始一天能见上一面,之后就是三天,五天,一个星期,到现在已经三个月没见过少华了。
  有人说少华身边又有女人了,她可得注意点,这位置可是她好不容易得到的,她不能被其他女人抢走!
  “她这段时间报了一个插花班,时间就少了,等下我去跟她说说。”郭铭点头答应。
  “嗯,我要休息了,你去公司看看,好好跟着你二叔做,别总想着玩。”米娅又忍不住叮嘱道。
  “妈,我知道了,那我走了。”米娅点了点头,郭铭就起身离开了。
  郭铭一走,米娅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某处,嘴里边恶狠狠道:“郭天,不管你藏在哪,我都要把你找出来!郭家的一切都是我的!”
  片刻后,米娅上楼去休息了,在她离开后,一个人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客厅来到了一个安静偏僻的地方,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电话接通后,那人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慧慧小姐,郭铭已经把你跟大少爷的关系告诉给了米娅夫人,你可得小心点。”
  “郭天还没消息?”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那头传来,这人就是龚慧慧,跟郭天关系最好的女性朋友。
  “大少爷还没消息,不知道在哪。”
  “没事,他顽强得很,绝对不会有事,你也不用担心,没事不用联系我,省得被那女人发现。”
  “好的,那我挂了。”
  那人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四处看了看后,那人又若无其事地回到了客厅……
  
  第045章 不能乱发誓,会成真的!
  
  龚慧慧挂断电话后,又拨了一个电话出去,那头一接通,龚慧慧就开口问:“白安,你跟我说实话,这半年多,郭天到底有没有跟你联系过?”
  “慧姐姐,你觉得我是那种会骗人的人吗?真没联系过,我对天发誓,绝对没有骗你,骗你就天打雷轰!”
  ‘嘭’的一声,电话那头传来巨响,龚慧慧一听立刻吓得脸都白了,她说:“白安,白安!”
  “没事,没事……”我去,发誓还真这么灵验啊,才说完上头就砸了东西下来,虽然不是雷,却也挺吓人的。
  白安看了看掉落在他脚边的花盆,就差那么一丁点就被砸中了,郭天啊郭天,我为了瞒住你打电话给我的事情,差点就丢了性命,回来不好好犒劳我,我跟你没完!
  听白安说没事,龚慧慧就放心了,她说:“现在那个郭夫人还在调查郭天的下落,也不知道那女人到底想干什么,明明郭家都已经被她和她儿子占去了,她还想怎样?”
  “还在调查?那女人有病吧?”白安一听这消息,就打算等下给郭天发个信息过去。
  “你说郭天到底去哪了?我看他的号码明明在用,可是为什么打过去根本就无法接通?”龚慧慧一脸不解。
  “我估摸着他手机装了什么很牛B的软件,我们打不进去的软件。”白安说道。
  “那也不可能,那个女人在找郭天,肯定会动用郭家的势力,郭家的势力就算你用再牛逼的软件都是没用的。”龚慧慧仔细分析着。
  白安说:“这就不清楚了,唉,其实我比较关心郭天现在过得怎样,那小子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一直生活在锦衣玉食中,无忧无虑,突然离开这么富裕的家,也不知道怎么过?”
  “这你就不用担心,他走的时候跟我借了三百万,才半年的时间,应该还没用光。”龚慧慧倒是不担心郭天会过得很差。
  “还是慧姐姐贴心,知道给郭天生活费。”白安适时调侃着。
  龚慧慧无语,她说:“不跟你瞎聊了,我要去忙了,如果郭天跟你联系上了,记得告诉我。”
  “行,没问题!”
  电话挂断了,白安就给郭天打了电话。
  他知道郭天手机上确实装了东西,从那次郭天给他打电话后,郭天应该是把他的名字解禁,所以他才能打进去。
  这小子做得还真绝,也不知道到底在做什么。
  电话接通时,郭天刚刚睡醒,正拿着棉签蘸着药膏擦木泽宇脸上的痘痘,也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让木泽宇脸上长痘了。
  当电话响起时,木泽宇被吵醒了,睁眼就看见郭天拿着棉签对着他的脸鼓捣着什么。
  他眯着眼正要问什么时,就看见郭天放下棉签拿起手机看了看。
  白安?
  郭天眉头微蹙,他起身走了出去,接通了白安的电话。
  “什么事?”
  “天少,上次没来得及跟你说,抢了你妈妈位置的那个女人从你离开后就在找你,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件事。”白安开门见山道。
  “知道,所以我才屏蔽了你们所有人。”郭天说出为什么这些人找不到他的原因。
  “那你知道她为什么找你吗?”白安问道。
  郭天说:“还能为什么?担心我回去跟她儿子抢东西,想置我于死地。”
  “这女人真狠。”白安咋舌道。
  “她要是不狠就不会害死我妈。”说到这,郭天语气变得阴冷。
  白安心沉沉的,他知道郭天为了他妈妈的事情受了不少委屈,想必这仇肯定是要报的,只是现在郭天还没这个能力,所以才会去一个没人找得到的地方,他可以理解为郭天是在努力提升自己,终有一天能把那个女人弄垮。
  白安是这么想的,却不知郭天真正要做的是什么……
  “对了,龚慧慧也在找你,真的不跟她透露一点?”白安问道。
  “不用了,我要是回去自然会去找你们,不说了,我这里还有事,先挂了。”
  说完,郭天就把信号切断,转身走进了房间。
  房间里,木泽宇正拿着棉签擦脸,见他走了进去,就问:“这个对痘痘真有用?”
  “我找医生开的,医生说有用。”说着,他在木泽宇面前坐下,接过棉签替木泽宇擦着。
  
  第046章 说不清道不明
  
  “就两个痘痘你还去找医生?”木泽宇都忍不住为郭天的行为发笑。
  郭天说:“你这皮肤,冒出两个痘痘特别的明显,跟毁容差不多。”
  木泽宇:“……”
  郭天问:“你吃什么了?之前不是一直好好的?怎么突然长痘了?我给你买的护肤品用没用?”
  “护肤品有没有用你不是看见了?”说完木泽宇又想了想,说:“可能是这两天吃的菜太重口味了吧,我的饮食一向很清淡。”
  这两天……
  从那天陈晓月来他家做饭之后,她每天都会来,有时是端菜过来,和他们一起吃饭,有时直接拿着菜过来这边做。
  他拒绝过,让陈晓月以后不用过来,他和木泽宇能搞定,然而陈晓月却依旧每天来,而且每次都是趁着他不在的时候过来,等他回来时,陈晓月还在厨房里面忙,这个时候把人赶走实在是有点不合适。
  “看来,是陈晓月做的菜的习惯问题,她做的菜确实很重口,我去跟她说,让她别来。”
  “先别说,你这两天不是很忙吗?我跟你一起下地,正好让她帮忙做午餐,等忙过这两天再说吧。”
  虽然这样挺不厚到的,但也确实是挺忙的,他想多帮帮郭天,正好陈晓月也愿意过来,反正都帮了这么多天索性就让她再帮两天也好。
  “没想到你还挺会盘算的。”郭天看向木泽宇调侃道。
  “这还不是替你盘算?”木泽宇耸了耸肩,就下床了。
  他拿着镜子照了照,脸上那两个痘痘确实挺显眼的。
  “等会我泡点凉茶喝。”
  ……
  水乡村就这么点大,陈晓月经常出入郭天家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大家也都私下议论着陈晓月和郭天。
  这其中少不了坤婶和她儿媳刘翠的添油加醋,事情就变得有些说不清道不明了。
  “你们看,晓月又去了,手里还提着个篮子。”坤婶一边磕着瓜子一边说道。
  “这晓月铁定是看上小天了,也难怪她会看上,小天人长得高,也长得帅。”另外一位大妈说道。
  “她在外面就是做坐台小姐的,打胎都好几次了,估计这回就想在家找个男的安安稳稳过日子吧。”一旁的刘翠跟着八卦着。
  “那还得了,小天可是个好孩子,怎么能跟这种女人搅在一起?”有人替郭天觉得不公平。
  “婶子,你急什么,说不定那郭天也看上晓月了,不然怎么总是让晓月去他家?”
  “这……”
  木泽宇正好路过听到了,其中一位大妈就喊住他:“小木,问个事,小天和晓月是不是互相喜欢?”
  木泽宇笑了笑,说:“误会,纯属误会,郭天跟陈小姐真不是那种关系。”
  刘翠看向木泽宇,不禁多看了几眼,在农村看到这么好看的人,确实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那就好。”有人听了,就松了一口气,但有人却不觉得这么简单。
  这样的解释一般都显得很苍白,毕竟涉及到男人和女人这种事,确实有点说不清。
  
  第047章 不知天高地厚
  
  陈平每次都坐在自家门口的大树下,看着郭天的门口,每次看到陈晓月进去,就会狠狠啐一口,然后起身离开。
  今天同样如此,当看到穿着花裙子,画着淡妆的陈晓月提着篮子进了郭天家门,他又再一次露出阴沉的表情,然后起身进了院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