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在简单低调的葬礼过后,王中林也离开了a市,去了国外,他没有再做经纪人了,这个圈子他玩不过也不想再玩,太累了。
  不过,就算王琛的死没有没有公布出来,但是游戏而还是值得的,比如于夏。
  他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木泽宇,省得木泽宇多想。
  王琛的事情尘埃落定,木泽宇的事业却还在不停前行,于夏忙着木泽宇的新戏,一直没时间找郭天问王琛的事情。
  直到郭天要回水乡村的前一天晚上,他才终于得空找到郭天问这件事。
  这天晚上,郭天从外面回来,这一天他都泡在刚刚盘下来的渔场里,他找来专家替他评估这水质污染要花多久才能解决。
  专家给的答案非常乐观,像这样污染问题的解决,早在其他各大城市都有解决的案例,所以根本就不是问题,问题就在有没有人肯花时间和精力去治理。
  白安听到专家给的回复,看向郭天的眼神不禁炙热了不少,这小子还真有能耐,看来这渔场越来越靠谱了。
  他们开始制定治污方案,打通各路关系,让政府加入治污的工作,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要让那几座工厂的排污准合格起来,最好彻底搬离。
  不过,这可能会牵扯到一些官员,所以这件事还得慢慢来。
  忙了一天回来,郭天挺累耳朵,一回家就泡在浴缸里,结果一不下心就睡着了。
  木泽宇回来时就看见他睡着的样子,这家伙都离开了水乡村还这么累,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什么。
  他最近忙着新戏筹备,也顾不上这人,今天难得早回,本打算跟这人出去吃点东西,结果这人又睡着了。
  无奈,他走过去试了试水温,还好不冷。
  不过这样躺着也不是事,他弯腰把郭天从水里拉起来,郭天就醒了。
  他抬手抹了一把脸,说:“居然睡着了。”
  “赶紧穿衣服去床上睡,这样睡会着凉的。”
  “嗯。”
  郭天从浴缸里出来,木泽宇就替他擦水穿衣服。
  从浴室出来,郭天说:
  “明天我要回水乡村了,农庄开业活动在后天,我得回去准备准备。”
  
  第145章 保镖
  
  “什么!后天开业!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我没时间回去!”
  后天是他们几个主演见面的日子,不能不去。
  “知道你忙,就算你有空,这开业你也不能去的,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村里估计都知道你的身份了,你要是回去,我这农庄还不得被挤爆了?”
  郭天双手握住木泽宇的脸说道。
  木泽宇扯了扯唇角,说:“哪有那么夸张。”
  “怎么没有?行了,这开业你就别去了,我会让人拍视频的,到时来看你的时候,把视频带给你看。”
  “好吧。”
  就算木泽宇想去,也没办法去,毕竟他还有事情要做。
  这时,于夏站在门口说:
  “泽宇,你出来一下,我给你请的保镖到位了,现在就在楼下,出来见见。”
  “不是吧,你还真给我请了保镖啊!”
  木泽宇惊讶,他转身走了出去,郭天自然也跟着出去了。
  三人来到楼下,就看见四位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站在客厅里。
  这四个人身高都超过一米八,身姿挺拔,身上的黑西装和眼睛上的墨镜看着特别有震慑力。
  当看到木泽宇走了过来,四人朝木泽宇微微鞠躬,嘴里边同时喊道:“木先生。”
  木泽宇点了点头,他走到沙发边上坐了下来。
  别看他此刻好像非常淡定的样子,其实心里边早已经激动的不行,他以前只见过那些有钱人身边带着保镖,四个,六个,甚至更多。
  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他也有保镖跟着了,这种感觉真是……
  木泽宇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他看向于夏说:“你是从哪找到他们四人的?靠谱吗?能打吗?要是没我厉害,我也就不用请他们了。”
  于夏说:“这你就放心了,绝对靠谱,你以后就放心出门吧,如果不是钱不够,我还想给你多请两个呢,等下跟你报销啊。”
  “行啊,我也想看看这四个花了多少钱,不过四个已经很多了,再来两个,这排场也太大了点吧。”
  木泽宇笑道。
  一旁的郭天在看到这四人时,就开始辨别这四人的身份,当其中一人抬头看向他,又若有若无地点了点头,他就知道这四人正是那天那四个人派来的。
  很好!
  郭天对那四人办事能力感觉很满意。
  他走到木泽宇身边坐下,眼睛看着眼前的四个保镖说:“既然花钱雇你们来,那就把事情做好了,他是什么身份你们应该清楚,要做什么你们应该有培训过吧?”
  木泽宇看了一眼郭天,这人说话还挺有模有样,像个大老板。
  之后又把视线移到了那四位保镖身上,其中一人上前一步说:“于先生已经把木先生的资料给我们看了,该做什么我们都很清楚。”
  “那就好,这上面房间很多,等下自己去收拾四间,以后你就在这住下了。”于夏说道。
  反正白安也没有让他们搬走的意思,那就继续住吧,而且他也发现在这住后,确实没什么麻烦,就连一个记者的踪影都没有看见。
  四人上楼去了,木泽宇突然笑了出来,他说:“突然被这么多人保护,感觉有点不适应。”
  “习惯就好了,已经十点钟了,你该去休息了,我再跟小天老弟说会话。”
  于夏看了看时间就提醒木泽宇上去休息。
  “行吧,你们聊,哦,对了,郭天说明天回水乡村,马上要举行开业典礼,你能不能想个办法让媒体的人也去一趟?”
  木泽宇想到这事情,既然自己不能去,那也要让农庄的开业典礼办得热热闹闹。
  “是吗,都要开业典礼了,那必须啊!行了,这事交给我处理,你上去休息吧。”
  于夏催着木泽宇赶紧上楼休息。
  木泽宇上去了,于夏看了看楼上确定木泽宇进了房,这才看向身边的郭天,开门见山道:“王琛的事情是不是你找人做的?”
  “是。”郭天没有隐瞒。
  “你还挺狠的,我现在非常好奇你的身份和背景,能在一夜之间查出那么多媒体都嗅不到的大料,那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于夏微眯着双眸看着郭天说道。
  郭天侧头看向他说:
  “我是什么身份背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为他。”
  “看出来了,你是真心爱泽宇,我很高兴泽宇能遇到你,不管你是什么大人物,我只希望你对泽宇的爱不是暂时的,他……”
  不等于夏说完,郭天就打断了他的话。
  “我对他的爱是暂时的还是永远的,时间能证明一切,现在就算是我说破天也没用。”
  郭天这话倒是让于夏赞赏有加,他点了点头说:“行,我也不说了,我希望时间带给我的是惊喜。”
  “一定会的。”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于夏靠在沙发上问道。
  “暂时不说,会给他带来麻烦。”
  郭天还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木泽宇,米娅现在还是最大的威胁,若是被她嗅出木泽宇的存在,木泽宇就危险了。
  “行,那我就给你保密。”
  保密工作于夏最拿手了。
  “谢了。”
  “你明天就走?那什么时候过来?”
  于夏侧头看向郭天问道。
  “不清楚,反正以后来看他的时间会很多。”
  郭天没有告诉于夏他以后就在A市了,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好吧,开业典礼那天,他不能到我能到,到时一定带份大礼过来。”于夏笑道。
  “行啊,我等着,就是后天,别忘记了。”
  郭天把时间说了一下。
  “卧槽,这么急!没事,有小米在,我暂时可以离开一下。”
  于夏在心里边盘算着这件事。
  “小米是?”
  郭天还没听过这个名字,不禁好奇道。
  “小米是泽宇的助理,很可爱的小姑娘。”于夏解释着。
  两人坐在沙发上聊了一会儿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就回了水乡村,才刚刚到家,周俊就过来了。
  两人虽然已经通电话无数次,但是却是第一次见面,程清妍也来了,她在郭天回A市后就一直待在这帮着郭天打理农庄的事情。
  见到这两人,郭天很真诚的感谢道:
  “如果这段时间不是你们帮着,我这农庄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程清妍笑了笑说:
  “我倒是没什么,帮忙而已,周俊可是在你这领工资的,谈不上帮忙不帮忙的。”
  周俊是个很沉稳少言的男人,从进来到现在除了喊了一声郭老板就一直没有开口说话。
  听到程清妍这话,周俊点了点头说:
  “程老板这话说得没错,郭老板不用客气。”
  郭天却摆了摆手说:
  “我确实是真心实意感谢你们,不过客套的话也就不说了,我们来谈谈明天的开业典礼吧,俊哥,我这么称呼你,不会介意吧。”
  “郭老板随意。”周俊说道。
  “嗯,俊哥,明天的开业典礼准备的怎样了?”
  “已经全部都准备好了,该请的人也都请了,司仪也来这彩排了几次,还会有歌舞表演,抽奖活动。”
  周俊拿出一个小本子,把他的工作情况一五一十汇报给郭天。
  郭天点了点头说:
  “很好,明天的活动你全程处理,我不会出现。”
  虽然不明白郭天作为老板为什么不现身如此重要的活动,但是周俊没有问,倒是程清妍开口道:“那明天我来代替你吧,明天的一些客人里有身份不一般的人,不好好招待那是肯定不行的。”
  本来,这样的活动郭天是一定要现身的,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郭天只能坐在幕后看着。
  听程清妍这么说,郭天感谢地看向她,说:
  “那就麻烦程阿姨了。”
  “不用跟我客气,我也是闲来无事在这帮帮忙而已,过几天我就该回去了。”
  “到时我送你。”郭天说道。
  开业典礼在即,郭天也很激动,这天晚上他又跟周俊把这事情对了好几遍才让周俊回去休息。
  他必须确保明天的典礼能够顺利举行顺利落幕,只要完成了这一道程序,他这农庄算是正式营业了。
  周俊离开后,他也没有立即睡觉,而是拿出账本看了看这段时间的收入。
  
  第146章 成就感
  
  自从木泽宇拍的那个视频播出去后,他这农庄来的人特别多,每天都至少五十位客人光临,收入自然是非常不错。
  他今天也看了农庄的完善情况,非常不错,菜地的菜依旧长得水灵,果园里的水果也都非常不错,山上的花更是香气怡人。
  他现在的收入有菜地的收入,送去部队那些菜的收入,花茶的收入,以及这农庄的收入。
  目前大头的收入还是菜地那一块,第二就数农庄了,花茶第三,送去部队的那些菜一个月到是没多少。
  不过,开张后农庄的收入应该会排在第一位了。
  他又拿出手机查询了一下银行卡上的余额,看到上面的数字,郭天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笑。
  他现在可不缺钱,在他选择启用母亲给他留下的东西之后,他就已经变成了有钱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