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抱臂靠在门口看着坐在床上的木泽宇笑道。
  木泽宇‘嚯’的一下就坐了起来,他不可思议地看向站在门口的郭天,说:“你怎么这么快找上来了!”
  “开车上来,你说快不快?”
  木泽宇立刻从床上爬起来,正打算往外冲,直接就被郭天拦腰抱了起来,朝床边走去了。
  “还跑呢?”
  郭天抬手拍了木泽宇的屁股说道。
  木泽宇被他拍得脸都红了,他说:
  “拍个屁股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放我下来,我们单挑,谁输谁就躺下。”
  郭天揉了揉木泽宇的腰,就感觉木泽宇敏感的颤了颤身子,他邪邪一笑,说:“就你这样的,还想让我躺下?就算我输了,我躺在上面,你确定你搞得定?”
  “怎么就搞不定?你别小瞧人!”
  木泽宇不爽,虽然他是M,可是他可一直觉得自己自己是个正常男人呢!上人谁不会?更何况是那个躺在那不动的人,他怎么可能搞不定?
  “好啊,咱们公平对决!”
  说完,郭天把木泽宇放了下来,两人面对面站着,木泽宇看了看郭天那块头,再看自己的样子,一下子就感觉自己很弱鸡。
  他站直身子,看向郭天说:“那,咱们开始了!”
  结果才说完,郭天就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吓得木泽宇赶忙往后退,紧接着腰间皮带被郭天拎住,另一只手则是从他后腰处伸了进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木泽宇悲哀的发现自己真不是郭天的对手,这家伙实在是太强悍了。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他都还没看清,这人就已经冲到他面前,把他给逮住了。
  屁股被捏住,郭天邪笑道:“怎么样?服不服?”
  “服,服,天哥,别这么抓着,屁股虽然肉厚,可是你这么抓着也疼啊。”
  “不抓你就不知道我的厉害,还想不想让我躺下了?”
  郭天又用力抓了一下,木泽宇赶忙往前走了一步,本想避开那只手,却反倒更加贴近郭天了。
  他说:“哪敢啊,我这不是跟你闹着玩嘛。”
  “没事,梦里想想也是可以的。”郭天很大度道。
  木泽宇抛给郭天一个幽怨的眼神,郭天得意一笑,直接伸手去解木泽宇腰间的皮带,木泽宇紧张的不得了,她吞了吞口水,也很主动地伸手去解郭天的皮带。
  解皮带的过程,郭天放在木泽宇屁股上的手可没移开,反而很色情地揉着。
  木泽宇因为紧张,好几次都没有把郭天的皮带解开,急得满头大汗,看得郭天心更痒了。
  皮带解开了,郭天拉开木泽宇裤子上的拉链,正要把他的裤子往下扒,突然就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紧接着一个声音在外面响起:“老板的车在这,老板肯定也在这,我们进去,得赶紧找他下去,客人突然发病,这事情可真够晦气的。”
  什么?客人发病!?
  郭天抽出手,木泽宇赶忙系好皮带,两人整理好后就从房子里走了出来,迎面就走来两个人,一看到他们就赶忙跑了过来说:“老板出事了,刚刚服务台的人接到客人房间打来的电话,说是今天入住的那位女顾客突然发病,让你赶紧下去,看看有没有应急的药。”
  “好,我知道了,这就下去。”
  说完,他就带着木泽宇上了车匆忙下了山。
  下山的路上,两人倒是没有开口说话,一是因为刚刚突然中断的事情,让两人此刻都有些不好意思;二是客人发病的事情,这才第一天开张就出现这种事,若是处理不好,对农庄未来的发展可是非常有影响的。
  车子来到了程小姐住的地方,门口已经围了不少人,郭天和木泽宇两人赶忙跑了进去,就看见程小姐躺在床上,浑身全湿透了,跟着她一起来的那个男人正站在床边,拿着毛巾不停给她擦汗。
  郭天赶忙跑过问:“发生什么事了?有没有叫救护车?”
  男人点了点头说:“叫了,不过那边因为太远,得等一段时间。”
  郭天低头看了看女人的情况,当看见女人额头蹦出的青筋,唇瓣发黑,手指不停抽搐时,他眸色一凝,说:“你去一旁待着,让我来处理!”
  
  第120章 郭天的大名
  
  木屋里,一片安静,所有人都站在门口,房间里只有郭天,程清妍和一个药箱。
  药箱是郭天的,他拿着里面的一瓶药用在程小姐身上,没多久程小姐脸上开始恢复血色,唇上也不再发黑,看样子是缓过劲了。
  男人见状,当即激动地道着谢道:
  “太感谢郭老板你了,不然我家老板也不知道要怎么办,这救护车还得好久来。”
  郭天一脸凝重地站起身看着床上的女人,说:“不用叫救护车了,程小姐已经没事了。你难道不知道她有这种病?难道就没有备药?”
  郭天看向男人说道,语气中带着责备,让一旁的木泽宇有些吃惊,不知道郭天为何会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郭天或许也发现自己的失态,他说:“抱歉,我失态了。”
  说完他把刚刚那瓶药放在了桌上,又对男人说:“如果再犯就按照我刚刚的处理方法处理,这种病去医院,医生也是这样处理,没有第二种办法。”
  男人听得有些懵,似乎没料到郭天对自家老板这种病如此了解。
  他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谢谢郭老板!”
  郭天什么也没说就出去了,他正要出去,却被一只手给抓着了。
  程清妍抓着他的手,用脆弱的声音说:“我想跟你谈谈。”
  郭天看向程清妍问:“程小姐要跟我谈什么?”
  程清妍的男助理在听到她的这句话时,就很自觉地把门关上,木屋里面只剩郭天和程清妍两人。
  “郭天。”程清妍喊出了郭天的名字。
  对于程清妍能喊出自己的名字,郭天一点都不诧异,这人是程安彦的妹妹,会知道他的名字也是很正常。
  他说:“程小姐有什么要说的?”
  “你可以改名吗?”程清妍说道。
  郭天一听顿时愣住了,他一脸不明所以道:
  “程小姐这话我有点不明白。”
  程清妍说:“你妈妈叫程韵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
  郭天吃惊,他看着床上的女人问道。
  程清妍换换坐起身子,靠在床上,说:
  “我跟你妈妈曾经是好朋友,本来我也不知道这个农庄是你的,我哥回来跟我介绍你的花茶,让我跟你合作我就对你做了些了解,等看到你的照片之后,我才发现你是我曾经好朋友的儿子,所以这一次来这有一部分原因是想来看看好友儿子。”
  “你跟我妈是朋友?”郭天惊讶不已。
  程清妍点了点头,说:
  “对,我们曾经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她出事的时候,我……我在国外,得知他的消息我非常非常难过。”
  说着,程清妍眼眶红了,一滴泪水落了下来。
  她拿出手帕擦了擦眼泪,嘴里边笑了笑,说:“你妈是个很好的女人,可惜却……”
  可惜却什么?程清妍没有说,郭天的注意点也没有在这,他想了解的是这女人为什么要让他改名。
  程清妍又继续道:
  “前尘往事就不说了,我们来说是现在的事情吧,小天,听我的话,改名吧。”
  “为什么?”郭天很不能理解。
  “因为米娅正在找你,她是不会放过你的。”
  程清妍又说出一个让郭天熟悉又恨的名字,这让他相信了程清妍跟他妈妈相熟的话。
  “难道你以为我会怕她?”
  郭天并不在意米娅这个威胁。
  程清妍却摇了摇头说:
  “我让你改名不是说你怕她,而是为了保护你这个农庄,你现在拥有的这一切,她都有能力全毁了。”
  郭天沉默了,他看着程清妍没有反驳。
  程清妍说得没错,米娅确实有能力毁了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过——
  “抱歉,我不可能改名!为了他们改名?我郭天还没那么孬!”
  郭天果断拒绝。
  程清妍急了,她说:
  “现在不是逞能的时候,她的背景比你知道的还要可怕,你不可能是她的对手!”
  见郭天不说话,她又继续道:
  “程天仁,以后你就叫程天仁。仁,忍,你要忍,终有一天你会成功,你会替你妈妈报仇。”
  “听我的,小天,把名字改了,好吗?”
  程清妍用请求的语气看着郭天说道。
  “你妈妈已经被她害死了,我不想你也被她害死!”
  “她……”
  “抱歉,我不会答应改名!”
  郭天再一次拒绝道:
  “你的意思我明白,我明明白白告诉你,我不怕他们,我也没必要改名躲他们!”
  “小天,你怎么就不听呢!他们……”
  见程清妍努力地想要说服自己的样子,郭天泯了抿唇,打断道:“程阿姨,你可能不知道,我的身份证上的名字不是郭天。”
  “什,什么!?”程清妍愣住了。
  “我身份证上的名字不是郭天,郭天这个名字是我小时候自己改的。”
  小时候的他也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他的大名是他爸取的,但是他爸陪在他身边的时间少,而且还总让妈妈伤心,他很生气就跟他妈说他不想要那个男人取的名字,他要自己取名,他要做妈妈的天,他要保护妈妈,不让妈妈伤心,这才改名郭天,后来大家喊着喊着就以为这是他的大名。
  然而,他的大名确实——郭烨磊。
  不过,他有两张身份证,一张是郭天,另一张是郭烨磊,郭烨磊这个身份证是他父亲办理的,而郭天这个身份证是他用了一点手段办上的,两张都有效,不过这个就没必要跟程清妍说了。
  “那你身份证上的名字是?”程清妍问道。
  “郭烨磊,营业执照上有我的名字。”郭天说道。
  他用这个身份证注册是因为他妈妈生前总说,他爸取的名字是有寓意的,让他别忘记了这大名。
  注册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才拿出这张大名的身份证注册,当时拿这张身份证的时候也是有种鬼使神差的感觉。
  听郭天这么一说,程清妍还真没注意到农庄的营业执照,所以并不知道上面写的名字是郭烨磊。
  其实不单单是她,就连木泽宇也没注意到。
  但是村民们注意到了,拿营业执照的时候,华叔跟他一起拿的,回村后他的大名就传开了,现在一有人问起他的名字,村民们的回答就是郭烨磊,但是平时他还是喊小天。
  程清妍倒是没想到郭天还有一个大名,她点了点头说:“想必没几个人知道你这个大名,这样就足够了。”
  程清妍露出疲态,郭天说:“你休息吧,我先回去了,有事可以打电话给我。”
  “好的……”
  郭天走了,程清妍坐在那看着窗外,脸上表情有些欣慰。
  回到家后,木泽宇想问郭天为什么之前在程清妍房间里情绪那么糟糕,不过郭天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一回来就拿着工具出去了。
  等到有空的时候,木泽宇又忘记问这件事了。
  ……
  于夏是两天后的中午到的,本来他跟木泽宇打电话是说第二天就到,但是因太多烦琐事情缠身,等他忙完就已经过去两天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