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嗯,要是剥不开就咬,反正已经洗过了。”
  郭天建议道,因为光线问题,郭天也确实没有瞧见木泽宇受伤的手。
  木泽宇就依着郭天的说法,用牙齿咬开,把花生粒抠出来丢进嘴里。
  “确实好吃。”
  “其实很多东西在刚刚摘下来,或者刚刚从地里拔起来的时候最美味,不过很多人没那个福分吃到,能享受这些美味的,也就只有我们这些农民了。”
  郭天一边吃着一边说道。
  “听你这么说,做农民好像是挺好。”木泽宇微笑道。
  郭天扯了扯唇角,然后继续吃着。
  郭天并没有摘很多,两人吃了两三分钟就把所有花生干掉了。
  紧接着,郭天站起身对木泽宇说:“有没有兴趣钓鱼?”
  “这个点?马上天黑了,怎么钓?”木泽宇吃惊道。
  郭天笑了笑,说:“跟我来。”
  于是,两人又往某个地方走去。
  这一次,走了一会儿后,木泽宇竟然看见了一个木屋。
  走到木屋门前,郭天拿出钥匙把门打开,走了进去,在墙壁上按了一下,木屋亮灯了。
  木泽宇走了进去,眼底有些吃惊,“这是你的?”
  郭天点了点头,他推开一扇窗,说:
  “后面就是鱼塘,半年前就撒了鱼苗,这会儿鱼儿都长大了,正好可以钓鱼。”
  “挺能干的。”
  木泽宇赞赏道。
  这时,郭天递给了他一根鱼竿,自己也拿了一根。
  两人走了出去,绕到木屋后面,那里有条狭窄的走廊,正好可以坐在那钓鱼。
  “你是不是每天干完农活就来这消遣消遣?”
  木泽宇接过郭天递过来的鱼饵问道。
  “嗯,我是来这之后爱上钓鱼的。”
  郭天把鱼饵扎上钩,就把线放了下去。
  木泽宇也把线放了下去,他说:“你家在哪?”
  “A市。”郭天如实道。
  “A市,我就是在A市工作,那你在市里还是县城?”
  木泽宇微微吃惊,然后又继续问道。
  “怎么?想去我家坐坐?”郭天侧头看向他说道。
  “问问而已,不说也没关系。”
  木泽宇察觉出郭天似乎并不想说太多家里的事,于是他也点到为止,没有继续问下去。
  钓了一会儿,两人都有收获,郭天两条大鱼,木泽宇比他还多一条。
  郭天说:“你来挑一条来烤着吃,其他的放回去。”
  “烤着吃?在这里?”木泽宇问。
  郭天点了点头,木泽宇就拿着两个木桶走到木屋里面,借着灯看了看,然后挑了一条最大的,两人吃肯定够。
  郭天见他挑好了,就提着剩余的四条鱼又放回了鱼塘里。
  木泽宇在木屋里看了一会儿,木屋里面除了两根鱼杆,还有一个铁架子,和一个炉子,竟然是烧烤炉。
  这家伙还真会享受。
  木泽宇把那个炉子拖了出来,放到室外,又把装着一桶木炭的桶子也拿了出来,然后从木桶里挑着碳一一摆在烤炉上。
  郭天回来时,手里还拿着一把刀。
  他把木泽宇挑好的鱼拿出来处理干净,又在鱼背上划了几刀,然后拿进木屋里面,把放在里面的作料撒上,这才拿了出来。
  外面,木泽宇已经把木炭点着了,铁网下面的木炭一个个变成红色的。
  见郭天出来,他拿出叉子对郭天说:
  “我来烤。”
  以前经常会参加一些露天宴会,也会有烧烤。
  他为了避免跟一些人接触,总喜欢躲在旁边守着一个烧烤架子,义务帮那些人烤肉。
  虽然很热,不过不用去面对那些伪善的脸,还是觉得挺不错。

  
  第019章 晕倒
  
  郭天把盘子递给了木泽宇,木泽宇把鱼叉上就放在铁网上开始烤,他说:“要是能再来条茄子,玉米,就更完美了。”
  “还挺会享受的。”
  郭天站在一旁看着。
  “跟你相比,我这可不算什么。”
  家里穷得一件电器都没有,却在鱼塘这里摆了这些休闲的东西。
  虽然只是一点点,可是还是让木泽宇看出郭天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说不定家庭背景还挺不错。
  若真是农民,很少会有这闲情逸致。
  农民们的生活很单调,每天忙的事情很多,一天忙完,回来洗个澡吃个饭估计就是上床睡觉了。
  有些人会看会电视,但大部分看到一半可能就歪着脑袋睡着了,因为实在是太累。
  “我去菜棚里看看。”
  说完,郭天就离开了。
  木泽宇站在那握着叉子仔细烤着,灯光下是木泽宇拉长的身影,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夜开始了。
  玉米茄子郭天的菜地里都有,郭天先是来到茄子地,钻进菜棚就在里面挑了两条大的茄子,顺便看了看茄子的情况。
  “再过几天这茄子就可以摘下卖掉了,还有其他蔬菜也可以一起卖了。”
  想到这,郭天打算明天去镇上找一下收茄子的批发商。
  拿着两条茄子,郭天又往玉米地里走去。
  结果才刚刚到玉米地,他再一次感觉到肚子传来的痛感。
  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疼了,紧接着脑袋开始昏眩,没一会儿人就倒在地上了。
  倒在地上的郭天,突然感觉痛感消失,他感觉身体异常的放松,好像还有丝丝电流在身体每个角落流过,身上渐渐地被注入能量,酸胀的肌肉好像被修复似得,不再难受。
  奇怪……
  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他的身体会有如此奇怪的反应?
  正想着,他感觉有东西在他肚子上转着圈,很想伸手摸摸,可是他的双手根本就动不了。
  努力去感受那东西,好像是一块圆滑的玉,在他肚子上慢慢滑动,就跟按摩似得,特别的舒服。
  眼睛努力睁开,但没有如愿,只是感觉眼前出现淡淡蓝光,在他肚子上打着转。
  那是什么?
  郭天不知道,最后他又闭上了眼睛,好好享受此时的舒服感觉。
  大约过了一分钟的样子,郭天睁开了眼睛,然后站了起来。
  他突然发现自己的感官异常的清晰,耳边竟然听到村子里那些村民在家说话的声。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竟然能感觉到周边植物的情绪。
  这就奇了……
  缓缓转身看向眼前所有的菜棚,他感受到从菜棚里传来的压抑气息。
  那些蔬菜似乎非常不舒服,而且很病态,虽然平时他觉得那些菜长得很好,可是现在他却感觉到那些蔬菜在跟他传递想要透透气的强烈想法。
  现在到处都是种植大棚菜,蔬菜不再应季,而是什么时候都能吃到了。
  西瓜本来是夏天解暑的水果,然而现在冬天也能吃到西瓜了,一些蔬菜原本不该在那个季节吃到,可是现在大城市里想吃什么都能吃到,很多人已经习惯了,似乎并不觉得有什么。
  然而却忽视了这些农作物的真实感受。
  能感受到这些农作物的情绪,郭天觉得很神奇。
  他感觉自己某个地方被改变了,而且肯定和他肚子上那黑气有关,或者说是跟那个红色山果子有关。
  他走到离他很近的白萝卜地,各种声音全部钻进了他的耳朵里,萝卜们好像在说:快点放我们出去,这里太不舒服了,我们要呼吸新鲜空气。
  大家都知道大棚种植的蔬菜都会比普通种植的蔬菜长得好看水灵,而且打农药杀虫的时候会比较多,农药用量会比普通种植大很多,再加上各种化肥,这些东西都会残留在萝卜表面上,这对萝卜,对食用它的人都有一定的危害。
  可是现在,他却感受到蔬菜们的反抗,看来蔬菜们对于这样的生长环境很不喜欢。
  就在郭天想要继续感应其他蔬菜们的情绪时,脑袋又开始昏昏沉沉,紧接着他又倒在了地上,这一回却没有那么快醒来。
  ……
  木泽宇一边烤着鱼一边看着郭天离去的方向,心里边嘀咕着这家伙怎么去了那么久都没回来?
  眼见着鱼都烤熟了,香喷喷的香味飘进他的鼻子里,让他都快忍不住想吃一口了,然而他还是忍住了。
  算了算时间,郭天都去了大半个小时了,竟然还没回来。
  木泽宇把烤好的鱼放在盘子里,端进了木屋里面,放在了一张小桌子上,然后转身又出来了。
  他站在门口看着之前他们来的那条路,然而因为太暗根本就看不见郭天。
  回想刚刚来时经过了什么地方,木泽宇大致判断出这个鱼塘离菜棚那个地方并不远,怎么郭天去了这么久?
 
  
  第020章 太重背不动
  
  又等了近十分钟,木泽宇用盖子把鱼盖好,他在木屋里找了一圈,找到了他想要的手电筒,然后抬步走了出去,沿着他们刚刚来的路往回走,又凭着记忆朝菜棚那个方向去了。
  郭天的菜地很大,但是茄子和玉米他知道,茄子是在菜棚子里,玉米是露天的,两个地方相隔不算远。
  他快步往那边走去,先是来到茄子地,手电筒往里面照了照,嘴里边喊道:“郭天?郭天?”
  站在茄子地放眼看去一目了然,并没有看到郭天那高大的身影,看样子应该是在玉米地。
  木泽宇走出茄子地,又在其他菜棚转了一圈,嘴里边不停喊着郭天的名字,确定郭天没在这边,才前往玉米地寻找。
  玉米地这边,玉米棒子长得很高很高,木泽宇站在外面用手电筒照了照,又对着里面大喊了几声,依旧没有得到郭天的回应。
  木泽宇疑惑,让这人弄点茄子和玉米,怎么人却不见了?
  他正要转身去其他地方再找找,结果一不小心就踢到什么东西了。
  他吓了一跳,赶忙拿着手电筒低头往地上一照,结果这一照就看见两条长长的腿,慢慢往上,就看到洒落地上的茄子和郭天的脸。
  他顿时一惊,赶忙蹲下身子,一手推了推郭天,喊道:“郭天,你怎么了?”
  然而,郭天并没有反应,木泽宇顾不上手上的疼,他用力把郭天拉起来,想要把郭天背回家。
  不过郭天很重,拉起来时就有些困难,等到被放在背上时木泽宇差点被压趴在地上。
  木泽宇以为郭天这是中暑了,因为白天晒太多才中暑的,正好他知道解决中暑的方法,打算回去试一试。
  他艰难的移动脚步,郭天太重压得他两条腿都在打抖。
  他能背起高大健壮的郭天已经实属不易,现在还要走路,的确有些难为他了。
  正当木泽宇背着郭天走了大概二十来步时,耳边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嗯~’
  木泽宇立刻侧头喊道:“郭天,你醒了吗?”
  郭天缓缓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趴在木泽宇背上,而木泽宇正背着他。
  紧接着,他清醒了,而后他快速就从木泽宇身上下来。
  感觉到背上的重量减少了,木泽宇顿时双腿一软往地上坐去了。
  他一边擦着汗一边喘息道:
  “你怎么晕倒在玉米地里?是不是中暑了?”
  郭天微微蹙眉,一手摸了摸肚子,摇了摇头,说:“我没事,谢谢你背我。”
  “你太重了,感觉都快虚脱了,索性你醒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把你背到家。”
  木泽宇说道。
  “我的茄子?”
  郭天想起第一次晕倒前自己手里拿了两条茄子,现在什么都没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