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赶忙跑进厨房把菜端出来。
  于夏听到楼下的动静,立刻跑了下来,嘴里边哀嚎道:“可算是回来了,再不回来我这午餐是没得吃了。”
  郭天一听,就知道木泽宇是特意等他回来吃饭的。
  还以为木泽宇是内疚把他一个人丢在路上,郭天心里边挺高兴的,至少木泽宇已经不生气了,这就是好事。
  木泽宇给郭天端了一碗汤,让他先喝,然后又跑进厨房盛了饭出来放在了郭天面前。
  于夏看着木泽宇在这忙前忙后的,无奈一笑,这两祖宗总算是好了,他也就不用再担心了。
  饭桌上,三人都没有谈及这次事件的真正原因,等到饭后木泽宇才打算跟郭天摊牌。
  “郭天,你怎么突然来A市了?”
  木泽宇先问这件事。
  “我来这有点事,知道你忙就没打算跟你说。”
  说着这句话时,郭天有点小心虚。
  “郭天,我有件事要跟你说,这件事跟昨天你看到的一幕有关系。”
  木泽宇说道正题上了。
  郭天一听,赶忙看向他,说:
  “打算跟我坦白了?”
  木泽宇点了点头,“是的,打算坦白,但跟你想象的坦白有点不一样。”
  “行了,只要打算告诉我什么原因,解了我心中疑团就行,我现在还是觉得昨天那个人是你,你不给我说清楚,我估计又得好几个晚上睡不着了。”郭天说道。
  一旁的于夏笑着摇了摇头,眼睛看向木泽宇。
  木泽宇看着郭天,说:
  “郭天,我那次在Z国拍戏的时候,得知了一件非常震惊的事情,我不姓木,木家那对夫妻其实是我的养父母。”
  郭天还以为木泽宇会先说昨天的事情,却不想居然提到了他同样非常感兴趣的事情,他紧紧盯着木泽宇,等着木泽宇接下来的话。
  “在那之前,我根本就没想过会有这种事情,直到那个人出现在我在酒店订的房间,我才知道,我居然不是木家人。”
  “出现在你房间的人是谁?”郭天好奇问道。
  木泽宇说:
  “这就是我要说的重点,也跟昨天那件事非常有关系,来我房间的人是我的亲生弟弟。”
  “亲生弟弟?那这跟昨天的事情有什么关系?”
  郭天有些不能理解。
  于夏抬手碰了碰木泽宇,然后拿出手机递给了木泽宇,木泽宇看着他,眼底满是询问。
  于夏说:
  “我把你弟弟拍了下来,这样更容易让郭天听得明白。”
  木泽宇一听,连忙接过于夏的手机,打开了里面的相册,在里面找到了于夏说的那张照片……
  
  第156章 计划照旧
  
  照片找到了,看到上面的两个人,木泽宇都有些恍惚,真有种照镜子的感觉,如果不是两人身后的背景,他肯定会有这种感觉。
  他把手机送到郭天面前,说:“你看看。”
  郭天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就伸手接过了木泽宇递过来的手机,当看到照片上的两个人时,他说:“你这手机还有这模式。”
  木泽宇说:
  “这不是手机模式,你再仔细看看里面的场景。”
  郭天又仔细看了一眼,脸上顿时露出惊讶之色,他说:“这,这什么回事?怎么一模一样?”
  于夏说:“泽宇亲生父母生了双胞胎,一个是他,一个是他弟弟,两人是孪生兄弟,而且,名字也一模一样,一个叫木泽宇,一个叫安泽雨。”
  “!!!”
  郭天抬头看向木泽宇,说:
  “难道昨天……”
  木泽宇点了点头,“对,我昨天一天都在公司,连中午吃饭都是夏哥从外面买回来的。”
  “……”
  郭天无比震惊,他绝对不会想到事情真相居然是这样子的。
  “那你父母为什么要把你……送给木氏夫妇?”
  郭天问道。
  木泽宇担心说出真相,郭天会暴怒,然后去找安家人报仇,上次挺安泽雨说的那番话,安家现在应该已经很有地位了,郭天一个小人物哪里能跟安家对抗?
  为了不让郭天冲动,他故作轻松道:
  “还能为什么?我养父母一直生不出孩子,我家又听说双胞胎放在一起养,两孩子都很容易生病,就把其中一个送了出去,为了好养活。”
  于夏听到木泽宇这番瞎话,不禁在心里边向木泽宇竖起大拇指,这小子还真能掰。
  其实,按照他的意思,他是希望木泽宇全盘托出,他觉得郭天身份背景很不一般,而且手段特别的很辣,应该能跟安家对抗。
  想想王琛的下场,那可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
  “扯淡!”
  郭天听完木泽宇这番话,不禁觉得 木泽宇家人也太迷信了。
  “有些人就是这样,很正常。”
  木泽宇觉得自己这番话应该能偏过郭天,却不知郭天根本就没信他这话。
  如果真是为了好养活才送出去,那为什么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把木泽宇接回去?为什么木泽宇是前段时间才知道自己是木家的养子?
  他看了看木泽宇,知道木泽宇还有话隐瞒,不知道为什么不肯说,于是他的切入点就变成了于夏。
  “行了,说明白了就好,看来我得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才行,不然哪里分得清谁是谁?”郭天说道。
  木泽宇也很苦恼,他身上除了有那个表明是M的图案并没有其他什么标记,难不成每次都要脱裤子以证身份吗?
  下午,木泽宇还是去了公司,尽量把手上的剧本搞定,马上就要开拍了,他得跟和他拍对手戏的女演员多多交流交流,这样在开拍时也好有默契。
  他和于夏一起去了公司,才刚刚到公司于夏就接到了郭天打来的电话:“出来一趟,我就在你们公司门口。”
  于夏就知道郭天早就听出木泽宇那番话的不真实,一般越狠的人敏感度也很强,就郭天那狠劲,他就不信郭天的敏感度会差,果然被他猜中了,这小子真的很不简单。
  随便找了个理由,于夏就和木泽宇分开了,他来到公司外面找到了郭天的车子,打开门坐了进去。
  郭天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看着车外,说:“说吧,到底什么情况?”
  于夏扯了扯领带,笑道:
  “就知道你不会相信泽宇的话,不过他的的确确有个双胞胎兄弟,那个弟弟的的确确叫安泽雨。”
  “我知道,我就想问问你,他说的关于他亲生父母把他送人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于夏看了他一眼,说:
  “他亲生父母把他遗弃的真正原因是,怕他的M体质拖累了他们家族发展,才偷偷送给了木家,结果木家发现他是M,对他一点都不好,连名字都懒得给他取,直接用了他弟泽雨这个名字。当然取名字这是我猜的,但肯定差不离,后来他养父母有了自己的孩子……”
  于夏耸了耸肩,说:
  “你应该能想象木泽宇在木家的处境。”
  郭天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对木泽宇的心疼更加强烈了。
  “泽宇上次差点被国际名导凯文看中,结果被林莉的出现给搅了,但是真正情况是,林莉受了他亲弟弟安泽雨的指使才会在宴会上搞破坏。”
  于夏毫不隐瞒,全盘托出。
  他相信,郭天能够保护木泽宇。
  “还有呢?”
  郭天脸部表情开始抽动了。
  “木泽宇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没有红的真正原因,很有可能跟安家的压制有关,泽宇曾经有个非常好的师父,也就是那个带他出道的人,后来死了,可能也跟安家有关。”
  “居然这么对自己儿子!一个M又怎么可能阻止得了一个家族的发展?真是可笑!”
  郭天觉得安家的做法简直是丧尽天良。
  “具体原因我们也不大清楚,只有找到他的父母,才能明白。”于夏说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郭天问道。
  于夏说:
  “你在他眼中就是个淳朴的庄稼人,你那次在海湾酒店把胡大鹏打了,他担心了好长一段时间,生怕你会被胡大鹏报复,如果再把这件事告诉你,他担心你冲动起来,会去找安泽雨报复,到时吃亏的就是你。”
  “他也是为你好,才没告诉你。”
  “……”郭天沉默不语。
  他决定这包养的计划还得进行,还是得言心远出面,只是这计划得变一变。
  车内安静了一会儿,他又开口道:
  “这两天会有人来找木泽宇,可能会提出要捧红木泽宇,你帮忙促成。”
  “什么玩意?捧泽宇?”
  于夏掏了掏耳朵,以为刚刚自己听错了。
  “对,这个人是言家人。”
  “言家!!?A市那个大家族?”于夏震惊。
  我去!这郭天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能让言家人帮忙做事。
  郭天侧头看向于夏,说:
  “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言家人的背景在这A市也是数一数二的,若是让外人以为是言家人在做木泽宇的靠山……”
  郭天没有说下去,于夏却已经明白郭天话里的意思了。
  郭天这是在给泽宇找靠山,而且是大靠山!
  当然,真正的大靠山其实就是郭天本人!
  于夏连忙点头,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非常的震惊,他说:“这个提议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这个理我懂。”
  “言先生会高调去捧木泽宇。”言心远只是白白安做的事情变成透明化,之前白安在暗,没人知道,现在言心远在明,那些想算计泽宇的人就会掂量掂量了。
  只是这样在外人看来,就像包养了。
  “泽宇很不喜欢这样。”于夏说道。
  “我知道,但不这样的话,安家不会忌惮,还有胡大鹏,他现在还不知道躲在哪……”
  说到这里,郭天也算是全盘托出,于夏听他这话立刻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郭天做的。
  胡大鹏的公司被收购,胡大鹏的家被砸,林莉的视频,照片的事情,还有王琛的事情……
  郭天就是那个好心人!
  这让于夏非常的震惊,这一切居然都是郭天做的,全部都是!
  说不定这背后还有其他事情,只是他和泽宇不知道而已。
  “你!”
  于夏完全不知道该说的什么。
  郭天一脸沉静地看着挡风玻璃,说:
  “如果不是我自身原因,我也不用让其他人出面做这些。”
  “可是你可以直接跟泽宇说清楚,这样泽宇会更能接受。”
  于夏提议道。
  “你不知道我面对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大麻烦,我若告诉泽宇这些事情,那肯定要把我的身世全盘托出,泽宇知道这些,在面对某些人时可能表现就不会那么自然了,那个人警觉性非常强,我怕那人嗅出什么。”
  郭铭很有可能还会再去找木泽宇,若是木泽宇知道一切,依照木泽宇比较冲动的性格,可能会在无意中暴露出什么来。
  上回在果园,仅仅因为郭铭说了他的坏话,破坏他的东西,就把人打了,这要是被木泽宇知道郭铭是他的杀母仇人,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
  那小子又是个什么都喜欢藏在心里的人,说什么做什么,只要木泽宇不愿说,他肯定不会知道。
  安家这件事,就是最好的例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