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哦,你说这个?我爱人太热情了,给我的生日礼物,他说本来要送我的礼物不知道掉哪去了,就用这个作为补偿。”
  说完,郭天还露出特别甜蜜的表情,看的穆灵儿双眼喷火。
  木泽宇,平时看你一副优雅的姿态,没想到私底下居然这么淫荡!不要脸!
  “你不是要给我过生日吗?那是不是也有生日礼物?”
  郭天提到他会来这的重点,木泽宇说让他把东西带回去,那他必须带回去。
  他很好奇木泽宇到底给他送的是什么礼物,居然被这个死女人给偷走了。
  穆灵儿被郭天刚刚的话以及脖子上的东西气得理智有点丧失,她捏着放在桌子底下的盒子,因为太过用力盒子都被她给捏扁了,这样自然是不能送给郭天了。
  她好像豁出去似得,把手里的盒子丢在了地上,起身就往郭天那边走去。
  郭天耳朵灵敏地听到有东西掉地上的声音,他默默把椅子往后倒,视线慢慢移向桌子下面,果然被他看到了一个盒子,还有掉在地上的东西,不过没看清是什么。
  盒子是纸壳子,看着还挺精美的,但是盒子好像被捏变形了,应该是刚刚穆灵儿被他的话刺激到才变成这样的。
  抬头看向朝他走来的穆灵儿,郭天说:
  “别告诉我,你也要跟我爱人一样,要把自己做礼物送给我。”
  “郭天,婚约我不会取消,我已经跟爷爷说了,我和你会结婚,就在今年,现在我是你的未婚妻,我知道你有恋人,不过我不会怪你,也不会去找你的恋人麻烦,从现在开始,你跟你恋人分手,不要再来往,我一定既往不咎。”
  穆灵儿当真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她以为她是女人,说了这些话就证明她已经放低姿态,男人肯定不会拒绝。
  然而她却没搞清楚,她跟郭天就算有那个所谓的婚约,但他们并不熟,算起来也只是见过几面,说过几句话而已。
  因为这样就想逼婚郭天,她实在是太幼稚了。
  不说熟不熟的问题,单说这婚约,郭天当不得真才是最重要的。
  郭天的性格只要跟他熟悉的人都清楚,没有人逼得了他,除非他愿意妥协,不然就算刀架脖子上他都不会妥协。
  若是这个人很不识相地拿他亲亲爱人威胁他,很好,这个人成功激怒他了。
  当然,除了他父亲的威胁,至于为什么,这就只有郭天自己心里边清楚了。
  听完穆灵儿这番话,郭天依旧翘着椅子前后一晃以后,眼睛看着某个地方,说:“穆小姐,我看你好像把我说的话给忘记了,我记得我跟你说过,婚约这东西,就让我爷爷去履行,我可不把这东西当回事,就算我爷爷不在了,你爷爷还在,那也跟我没关系,更何况,如果非得说这婚约,貌似这是你跟郭铭的婚约吧,跟我有什么关系?”
  “郭天,你说这些没用,我就认你,我就嫁你!”
  穆灵儿觉得自己已经够低声下气了,为什么这个男人还要这么跟她对着干?
  “嫁我?”
  郭天放正椅子,身子往前倾手肘撑着桌子,眼睛看着穆灵儿微微一笑说:“为什么?别告诉我你对见过几次面的人就爱上了?”
  “我,我就是爱上你了!”
  穆灵儿的眼泪都被逼出来了,却依旧坚持站在那说着这些让她羞耻的话。
  这还是她第一次对于一个男人说这种话,可是对方却根本不领情!
  “那很抱歉啊,我说过我有爱人了,我也非常非常爱他,这辈子只要他一个。”
  郭天一本正经道。
  “就是那个木泽宇吗!他是个男人!你居然要一个男人!他有什么好的!”
  穆灵儿憋不住,最终还是把木泽宇的名字说了出来。
  “哦,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那正好啊,不用我再说什么了。”
  郭天靠在椅子上说道。
  “你为什么偏偏喜欢他?你不知道他跟多少人有关系吗?言家的言心远,还有他以前……”
  “够了!别再诋毁他!就算他以前跟人睡了,我照样喜欢他!你别再说他一句坏好,不然我要你好看!”
  郭天一听穆灵儿要提及木泽宇最不想提及的过去,顿时脸色变得冰冷冰冷,也不再伪装跟这个女人周旋了。
  “郭天!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都这样低声下气了,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在乎!”
  穆灵儿一边哭着一边说道。
  郭天挑眉,“我为什么要对你的低声下气做出在乎的表情?你太自以为是了吧?”
  这种羞辱,穆灵儿哪里经历过,差点就让她做出甩郭天耳光的举动,但关键时刻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说:“行,既然如此,那就当我自作多情,喝了这杯酒,咱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说着,她举起了郭天面前那杯红酒送到郭天面前。
  郭天看着眼前酒杯里的红色液体,又看了看穆灵儿那眼底的急切和期待,就知道这酒里加了好东西。
  他伸手接过酒杯,轻轻晃动着酒杯,看着酒杯里的液体慢慢转动着,嘴里边说:“穆小姐,我还以为木家人都挺聪明的,没想到居然出了你这么一个蠢货。”
  “你,你说什么!”
  穆灵儿被郭天这话说得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脸的错愕。
  难道,难道被发现什么了?
  “你这大张旗鼓的把包厢装饰成这样,不就是在告诉我,你要跟我上床吗?这酒应该就是催化剂吧?”
  “什……什么!”
  穆灵儿被郭天这话说得整个人都往后退了几步,不敢相信自己的计划居然就这么被拆穿了。
  “别一脸无辜样,如果你真那么想要男人,我可以帮你找男人,想要啥样的都有。”
  “还有,把你那该死的相机关掉,你不会是想录下我们欢爱的画面,然后威胁我吧!这种小把戏我见多了!”
  郭天站起身直接走到某个地方,一脚就把那里的伪装饰品踹掉,相机就怎么掉在地上了,看得穆灵儿浑身战栗。
  她突然想起宫茜说的话,这个男人把她姑姑害得毁容了。
  是啊,这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会被她给算计?
  她还自以为很聪明做得非常的隐蔽,其实人家一开始就已经识破了,就等着看她怎么自编自导闹笑话。
  “你,你!”
  穆灵儿羞愤不已,郭天冷冷一笑说:
  “别再做这些蠢事,不然你的下场一定不会好过。”
  “郭天!你,你太过分了!”
  穆灵儿终究是个被宠坏的孩子,众星拱月的生活让她没办法接受被郭天如此羞辱,她怒指郭天说:“你这么欺负我,我会十倍百倍地用在木泽宇身上,我要让他身败名裂!”
  “那我会先让你身败名裂。”
  郭天恶狠狠道。
  穆灵儿再一次想到米娅的下场,不禁抖了抖身子,突然感觉自己这狠话似乎放错了,这个男人根本就不怕她的威胁。
  这时,郭天突然就把手里穆灵儿倒的酒往穆灵儿嘴里边灌去……
  
  第219章 醉酒的男人不可信
  
  “唔唔唔,郭天……”
  穆灵儿被郭天突然的举动给吓坏了,不停的挣扎着。
  郭天的力气哪是她能抵抗的,没多久一杯酒就全灌完了。
  郭天把酒杯往地上一摔,说:
  “穆灵儿,是你逼我的!有些事情别做太过分了,不然不仅是你倒霉,你的家族也会跟着倒霉,别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如果你不想看到你家因你而发生点什么,最好给我安分点,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穆灵儿已经顾不上去跟郭天理论,她跪在地上不停去抠喉咙,想把刚刚喝下去的酒全部吐出来。
  当然她此举毫无作用。
  郭天站着冷眼看着穆灵儿做这些没用的事情,嘴里边说:“你不是想要男人吗?我这就给你找个来,我的保镖个个都是个猛男,保证让你满意。”
  “不!不!不要!”
  穆灵儿被郭天的话彻底吓蒙了,整个人跌坐在地上不停擅抖着。
  然而,郭天却无视她的哀求,转身走了出去。
  “不要!郭天!求你了!”
  穆灵儿一边往门口爬去,嘴里边大喊道,然而门却被关上了。
  郭天站在门口,看着已经守在门口的黑西服男人说:“拍些照片就行,别动她。”
  “是,少爷。”
  郭天虽狠,但也知道拿捏分寸,穆爷爷在他小时候的时候经常来他家玩,那时候爷爷还在,两家关系挺不错的,穆爷爷对他也挺好的。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他也很久没有见过穆爷爷,但不管怎样以前穆爷爷对他的好他还是记得的。
  穆灵儿虽然可恨,但也不过是一时鬼迷心窍而已,说到底就是集所有公主病于一身的千金大小姐偶尔做出的愚蠢事情。
  他敢肯定有了这些教训,穆灵儿是不会再有其他动作了,更何况他手里还有她的‘把柄’,量她也不敢乱来了。
  郭天说的没错,穆灵儿确确实实被吓坏了,也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去触碰这头狼的毛,要是跟以前那样,一直讨厌这个男人不就没事了?为什么要对这个人动了不该有的心思呢?
  现在好了,报应来了。
  眼前视线越来越模糊,浑身热的不行,穆灵儿想要努力保持清醒,然而就她那点自制力是不行的,所以没一会儿她身上的药就控制了她的理智,彻底沦陷了。
  在她扯着身上衣服时,门口的男人已经进来了,他目不斜视,脸色不变,拿着相机开始他的任务。
  当穆灵儿衣服快要脱掉时,他又及时替穆灵儿把衣服拉好,不让她露出不该露的地方。
  如此尤物躺在面前不停搔首弄姿,这个人居然能还能把持得住,不是喜欢男人或者M,那只能说这个人的自制力非常强。
  ……
  郭天从帝豪酒店出来后,就上了自己的的,把刚刚趁着穆灵儿不注意捡起来的礼物拿了出来。
  是一条手链,黑色的……
  郭天微微一笑,突然想起吃生日餐的时候,他好像看见木泽宇手上也带了一条手链,白色的,不过那个时候他光注意桌上木泽宇亲自做的菜,倒是没有去问手链的事情。
  现在一看,顿时明白这手链是情侣款,唇角忍不住勾了起来。
  “臭小子,够闷骚的啊!”
  把手链往手上一带,郭天对着车内的灯看了看,唔,还挺合适的。
  这时,他看到手链下面一个吊坠,菱形的,里面还写了字。
  然而,他没有去看字,而是盯着那个菱形吊坠上的几个珠子看,总觉得有些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再一看手链珠子,每粒珠子上都有压纹,他摸了摸那个每个珠子上的压纹,眼底的疑惑更甚。
  片刻后,他拿开了手,没有再去研究那些珠子,而是去看菱形吊坠里的字,TY。
  呵,郭天一下子就看明白这是什么了,可不就是他们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吗?
  嗯,这个礼物他非常的喜欢!
  戴上后,郭天就没再拿下来了。
  他没有立即回去,而是去了白安他们约好的地方,既然朋友们都这么花心思给他过生日,他又怎么可能不到场呢?
  一到地方,郭天就被喷了一身,全是彩条,还不等他反应过来,马柯和祁洛两人就举着一个蛋糕朝他扑来,他想躲都没机会,整个蛋糕就这么贴着他的脸了。
  操!
  郭天想骂人了!这群家伙还是这么的能闹,果然不该大意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