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我们要面对的问题出现了,他看上我了,我的前女友为了毁了我,也不知道从哪找的这个,然后告诉这人,我的体质,又给我父母一大笔钱……”
  说到这,木泽宇苦笑一下,说:
  “他们见钱眼开,就骗我回家,想把我嫁给刚刚那个男人,我不从就跑,我弟弟怕我跑了,到手的一百万会被收回,就捡了地上的石头朝我扔了过来,砸中了我的后脑勺,我捂着晕乎乎的脑袋上了出租车,然后又随便买了火车票去了水乡村的镇上,又搭了一辆车到了水乡村……”
  他就是想跑远一点,不想被那些无情的人找到,所以兜兜转转才来到了水乡村,遇上了郭天。
  这,或许就是人人常说的缘分。
  木泽宇把当初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水乡村的真正原因告诉给了郭天,郭天惊讶地看着木泽宇,听着木泽宇说着当初他们会在水乡村相遇的真正原因。
  原来真相竟然如此残酷。
  郭天看着车外路灯下的马路和,眼底划过一抹狠劲,他用承诺的语气说:“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
  木泽宇惊愕地侧头看向郭天,看着郭天刚毅的侧脸以及那坚定的表情,明明这人无权无势,然而这番话却依旧让他感觉到可靠和安心。
  郭天转头和他对视,嘴里边又道:“相信我吗?”
  木泽宇毫不迟疑地点头,“相信。”
  有木泽宇这句话,郭天做什么都觉得非常值。
  “我送你回去,今晚我就回水乡村。”
  “别。”木泽宇挽留,“你不是说明天走吗?”
  郭天微微扬起唇角,他伸手摸了摸木泽宇的脸,说:“既然你这么舍不得,那我就不走。”
  木泽宇一拳抡在郭天肩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郭天吃痛脸都皱成一团了。
  于夏晚上回来时,进门就闻到饭菜香,顿时就听见肚子咕咕叫了。
  “嗷嗷嗷,你们居然在家里开小灶!好香好香,有没有我的份?”
  这个厨房他和木泽宇两人以前是很少用,自打木泽宇从水乡回来后,他们住的地方就经常能闻到饭菜香,真的有一种家的感觉。
  “你没吃饭回来吗?”
  木泽宇从厨房走了出来,于夏看他这装扮,不禁控头往厨房里看了看,就看见郭天围 着围裙在里面忙。
  “还别说,我挺想念郭天做的菜。”
  木泽宇看了看厨房,笑了笑,然后就去把餐桌收拾干净。
  晚餐过后,木泽宇把郭天拉进了房门,又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瓶精油,他对郭天说:“今晚给你做个SPA,我亲自给你做,让你放松放松,平日里就知道忙,都不知道给自己放松享受一下。”
  “你见过哪个种地的农民去做SPA的?再说了,那些做SPA技师不都是女人么?你放心让其他女人碰你的男人?”
  郭天这句‘你的男人‘让木泽宇心突突跳了一下,他推了推郭天,说:“别嘴贫了,赶紧去床上趴着。”
  “好吧,那我就好好享受享受大明星的按摩。”
  郭天脱了衣服,只留一条内裤然后就在床上趴好,木泽宇也上了床,跨坐在郭天的屁股上。
  郭天突然笑了出来,他侧着脑袋说:
  “看着挺瘦的,没想到屁股上的肉还挺厚实的。”
  “你少说两句没人会把你当哑巴。”
  木泽宇用手拍了一下郭天的屁股说道。
  说完,他一手拧开瓶盖,把精油倒在手上,两手合十把精油焐热,然后在郭天背部推开。
  当木泽宇的手碰到郭天宽厚的背部时,郭天背部骨头动了动,嘴里边说:“想想都觉得那个时候让你在我那边做农活太糟蹋了,你这手根本就不是做那些活的命,这么软。”
  “我一拳打下去,你就不会说软了。”
  木泽宇捏了一下郭天腰部的肉,郭天‘哎呦’一声反手就往木泽宇屁股上拍去。
  “安分点,不然我下次不给你做了,你也说了我这手金贵,金贵的手可是不随随便便给人按摩的。”
  “行行行,不说了还不行吗?”
  郭天果然安静了下来,他闭着眼睛享受着木泽宇不是很专业,却让他感觉非常舒服的按摩手法,比以前那些给他按摩的人,按得都要好。
  这时,他们听到门外有什么声音响起,两人都没在意,毕竟于夏还在外面,要是有声音那也是于夏弄出来的。
  没多久,郭天睡着了。
  木泽宇看着郭天闭着眼睛的样子,脸上露出心疼的表情,郭天的辛苦他切身体会过,他真的很希望郭天能好好休息一下。
  半个小时候,木泽宇轻手轻脚地从郭天身上下来,去浴室拿了毛巾把郭天身上擦了一遍,就用被子盖在了郭天身上,然后走出了房间。
  结果,一出门却让他看到惊心动魄的一幕,于夏不知何时居然倒在了地上,地上满是血迹。
  木泽宇整个人犹如被棍击一般,脑袋‘嗡’的一下白了,他想也没想就跑了过去,正要扶起于夏,却惊人的发现距离于夏两米的地方居然还躺了一个人。
  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再看了看于夏,木泽宇提着的心一下就落了下来。
  地上的血不是夏哥的……
  他没有却管那个不知道何时冲进来的陌生人,首先就把于夏扶了起来,仔细检查了一遍确定于夏除了脸上有青紫之外并无任何伤,这才把于夏扶进房间,让于夏躺在了床上。
  安顿好于夏,木泽宇才回到客厅,他小小翼翼地围着那个浑身是血的男人转了个圈,却并没有看清楚男人的长相,因为男人的脸也被血糊住了,只得看见男人头发是金色的。
  怎么回事?这人是怎么进来的?为什么时他的家?
  木泽宇缓缓蹲下身在子,伸手轻轻推了推地上的男人,想看看这人还有没有反应,结果刚推了一下,他的手就被一只满是血的手给抓住了,紧接着一个声音从男人嘴里传了出来:“救我。”
  木泽宇镇定地看着这个人,他问“你是谁?”
  男人因为眼睛上也有血,眼睫毛都糊住了,听到木泽宇的询问,他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盯着木泽宇看了好久才开口又说了句:“救我。”
  木泽宇没有再询问,他站起身去拿医药箱,毛巾和脸盆,然后又回到了那个男人身边,他把医药箱放下,拿着脸盆去装水。
  回来后就用毛巾沾着水替男人清理着脸上,身上的血污。
  男人脸上只有一道伤口,应该是被利器伤到,擦干净后木泽宇看清了男人的长相,居然是一个外国人,长得挺帅的。
  再看看男人的发色,这确实是个外国人。
  看了一会儿,木泽宇又继续替这个外国人处理身上的血污和伤口。
  本来处理伤口处理的挺顺利,却在这时,木泽宇在男人腰间碰到了硬硬的东西,随手把衣服撩起时,整个人顿时吓了一跳,手指停在那好半天都没动静。
  一把枪……
  他不是没玩过枪,只是突然看到这东西还是有点惊惧,片刻后他才冷静下来。
  小心避开那把枪,木泽宇继续替男人处理伤口。
  当他把绷带缠上这个外国人身上,绑了一个结后,一阵脚步声传来,紧接着郭天的声音响了起来:“他是谁?为什么这里变成这样!”
  原本昏迷的外国人突然睁开了双眸,神情戒备。
  木泽宇对外国人说:“这是我朋友。”
  外国男人用审视的目光看向郭天,郭天也蹙眉打量着外国男人,而后又低头看了看地上的血,嘴里边道:“你被人追杀了?”
  外国男人点了点头,他感觉郭天的反应实在是太镇定了,知道他被追杀,也仅仅只是发出一个疑问,并没有露出惊慌的神色,看来这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那你这是要害死我们吗?你这一跑进来,我们全得跟着遭殃,我看你身上的伤口也处理的差不多了,请离开。”
  郭天毫不客气地走到外国男人面前,伸手指着大门方向说道。
  
  第094章 身手不错
  
  木泽宇站起身走到郭天身边,神色平静地看着这个外国男人,并没有阻止郭天这赶人的行为,来历不明又浑身是血,还被追杀,他除非是脑袋摔坏了,才会收留这么一个定时炸弹在家。
  “我,我不能出去,一出去我肯定会死的,请你们帮帮我 。”
  外国男人的说的普通话还是挺标准的,木泽宇看了看郭天,似乎在等郭天决定。
  郭天看向外国男人,平静道:
  “这跟我们没关系,请立刻离开。”
  郭天的语气完全没有一丁点商量的余地,外国男人挣扎着想要站起了,然而身上的伤并没能让他成功站起来。
  木泽宇看他这样,不禁又看了看郭天,说:
  “要不就让他待一晚上?他这样也没办法出去,出去了肯定也是死。”
  郭天看着他说:
  “明天我就要走了,我可不想在走之前留下这么大隐患在你身边。”
  没想到这人无时不刻都在替他考虑,木泽宇心里国暖暖的,他又看向那个外国男人,问:“你到底得罪了什么样的人?”
  “……黑道。”
  外国男人迟疑了一下,才如实道。
  木泽宇眼神闪了闪,说实话他很不想跟黑道沾上一丁点关系,这对他来说并没有好处。
  他现在非常赞同郭天驱赶这人的举动动,如果收留这人风险实在是太大。
  然后,事实告诉他,就算是他们想摆脱,也已经来不及了。
  门外突然传来凌乱的脚步声,紧接着他们就听到外面有人敲门。
  听到敲门声,郭天立刻就往那个外国男人看去,外国男人也露出焦急的神情,他说:“不能让他们看见我,拜托你们了。”
  郭天沉静地看着外国男人,好半天才对木泽宇说:“带他进房间,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出来。”
  “你一个人行吗?”木泽宇很担心。
  “放心,没事的。”
  郭天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木泽宇顿了顿,就朝外国男人走去,他扶起外国男人进了他房间关上了房门。
  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木泽宇听到了‘嘭’的一声,惊得他浑身一震,眼皮也颤了颤。
  他手批颤抖的慢慢握紧,眼睛看着紧闭的房门,心里边祈祷着郭天不要有事。
  客厅里——
  在木泽宇带着外国男人进去后,大门就被外面的人暴力踹开了,当那些人冲进来时,郭天已经把其他地方的地毯拖了进来盖在了刚刚那个男人留在地板上的血迹上面。
  “有没有人进来进?”
  为首的一个彪形大汉站着郭天很不客气地开口道。
  郭天淡定抬头看向那些人说:“没有。”
  “没有?”
  人群中走出来一个身穿黑色衬衣,银灰色西裤的年轻人,大概跟郭天年龄相仿。
  年轻人的头发很短,额前的头发往上定了型,手里还夹着一支烟,他走了出来来到郭天面前,鼻子动了动,说:“你确定你没说谎?那我怎么在这闻到了血腥味?”
  说完,年轻人表情一狠,挥拳就往郭天脸上砸去,郭天立刻抬手迎了上去,猛地握住了年轻人砸过来的拳头,一用力,就听见年轻便人发出了哀嚎声。
  “啊!!!!!”
  年轻人感觉自己的拳头要被捏碎了。
  他立即抬脚往郭天身上踹去,脚还没靠近郭天就被郭天踹飞出去,其他人见状全部朝郭天这边围过来,开始围攻郭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