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8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茵茵不明白,但郭天不让她也只能停下,她把潘明扶起来,另外几个人则是把郭少林抓在手上,茵茵说:“少爷,谢谢!那我们回去了。”
  说完,几个人就往山下走去……
  
  第272章 反算计!
  
  “好了,你的要求我们已经满足了,那现在是不是该进行我们的交易了?”
  严四看向郭天说道。
  他们也不怕潘明他们去报警,或者叫人来救郭天。
  山下他还有不少人埋伏,一旦有不对劲的地方,他们就能得到消息,可以迅速撤走,就算警察来了也抓不到他们。
  郭天说:
  “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讲信用,子鱼我可以给你们。”
  “还有钥匙!”
  米娅依旧不忘钥匙。
  郭天看向她说:
  “你就算是把我杀了,我也不知道你们说的钥匙是什么东西。”
  米娅错愕,她说:
  “你真不知道?可是……钥匙到底在哪?”
  “我真不知道,我有没有你们说的东西,我自己怎么会不知道?”郭天说道。
  “四哥,钥匙的事情先等等,我们先把子鱼拿到手。”米娅说道。
  严四想了想,点了点头说:
  “把子鱼给我们!”
  “行,是你们跟我去拿,还是我让人送来?”郭天问道。
  “东西在哪?我派人去拿。”严四说道。
  “那可不行,我朋友若是没有看到我,她肯定是不会把东西给你的人。”郭天说道。
  “臭小子,你别给我耍花招!”
  严四用枪顶了顶郭天的脑门警告道。
  郭天看了他一眼说:
  “想要尽快拿到东西,就按照我说的去做!”
  “说!”
  严四耐性快被磨光了。
  “要么带着我去找我朋友,要么让我朋友带着鱼来这,你们自己选,不过,她跟这件事没关系,你们不能为难她。”郭天说道。
  “这个没问题,我们要的只是你,只要东西拿到了,肯定让你朋友回去!”
  严四说得义正言辞,郭天却不会信。
  不过,这人暂时不会杀他那是肯定的,毕竟那个钥匙好像还得从他身上找到,找不到他们也能用他来威胁他爸。
  “那是让我朋友送来,还是你们带这我去找她?”郭天问道。
  严四说:“送过来,一个人。”
  郭天正要拿着手机打电话,却被严四阻止了,他把他的手机丢一旁,然后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郭天。
  “用我的打。”
  郭天接下他的电话,说:
  “把我的手机捡起来,我得看号码。”
  严四往旁边的人看了一眼,那人就把手机捡了起来,郭天找到要打的号码,然后用严四的手机拨了过去。
  那边可能是因为看到陌生号码,并没有立即接,响了好几声之后才接通。
  “喂?”
  郭天说:“我,郭天,拿着东西来,地址在岗山这边。”
  “好。”
  电话挂了,郭天把手机还给严四,说:
  “好了,现在就等我朋友来。”
  “男的,女的?”严四问。
  “女的。”郭天回答。
  严四满意地点了点头,他看向米娅说:
  “你先休息一下,等下人来了我再叫你。”
  米娅却摇了摇头,“我现在哪里睡得着?一天没有恢复,我的心就没办法平静下来。”
  严四把郭天推向一旁,让他在那坐着。
  郭天说:“还真贴心啊。”
  严四冷哼了一声,没有搭理他。
  郭天见他们都没理自己,一只手悄悄地伸进口袋里摸到一个瓶子,把瓶盖拨开,淡淡香味从他口袋里飘了出来。
  这时他突然开口道:
  “这石头真咯屁股,我能不能起来走走?”
  严四一脚踹向他,让他安分点。
  这一踹直接就把他口袋里的东西踹了出来,不过并没有人看到毕竟现在天黑,就算有人举着手电筒,也看不到郭天这一细微的动作。
  郭天又丢了几个瓶子在不同地方,觉着差不多了,这才安安静静地坐在那等着他朋友来。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有人拿着手电筒上来了。
  严四的人立刻围了上去查探情况,果然是个女人,而且还是……大胸性感妹。
  “喂喂喂!你们,你们,你们这样围着我做什么!!!你们这些个臭男人!就知道盯着女人的胸看!不看会死啊!”
  一个女声颤抖地响了起来,似乎非常的害怕。
  是萌萌。
  郭天听到她的声音,唇角扯了扯,露出一抹笑。
  这女人,都这个时候还那么护着自己的胸,有本事你穿严实点啊!
  “好了,我朋友来了,能不能让你的人离她远一点?好歹是个女人,你们这样围着,她会怕的。”郭天说道。
  严四却没说什么,他看着朝他们走来的萌萌,身材确实火辣,他说:“你让这么漂亮的女人来这,就不怕她遇上什么色狼?”
  “能有什么办法?你们又不跟我去拿。”郭天说道。
  “东西呢?”严四看向萌萌问道。
  萌萌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她慢慢的往这边走,眼睛怯怯地看着严四,说:“我,我给你东西,你能不能,把我哥放了?”
  “小姑娘,先把东西给我,叔叔就告诉你会不会把你哥放了。”
  严四一脸微笑的朝萌萌走去。
  萌萌身上有点香味,很淡,却非常的好闻,严四深吸了一口气,起了色心。
  他决定,等拿到子鱼,这个女人他就带回去好好享用。
  “出门弄得这么香,勾引谁呢?”
  严四靠近萌萌问道。
  萌萌赶忙往后退着,身子瑟瑟发抖着,她看着严四说:“我,我没喷香水,我只是,只是洗了澡而已。”
  这一说让严四腹下的火燃得更旺,他伸手就把萌萌抓在手里往他怀里带,低头就在萌萌脖子上闻了闻。
  郭天立刻吼道:
  “你他妈的在干什么!她是我朋友!你别欺负她!”
  此时,严四他们居然都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那就是萌萌跟茵茵长得一模一样,然而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认出来。
  如果他们认出来了,肯定就会知道萌萌并不是他们看到的那样,只是个普通的小姑娘。
  与此同时,米娅的毒瘾突然在这个时候犯了,她朝严四伸手,嘴里边说:“四哥,四哥,给我毒品……”
  可是,严四跟没听见一样,依旧抱着萌萌,其他人都只看着严四和萌萌,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她。
  米娅惊大双眸感觉不大对劲,她正要大声喊严四,却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了他的面前。
  郭天!
  米娅颤抖着身体看着郭天,她这自然不是怕郭天,只是因为毒瘾发作让她身体在抽搐。
  “郭天,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米娅越来越受不了了,她的毒瘾现在越来越厉害,只要发作若是没及时吸上,她就感觉身上有成千上万的蚂蚁在咬她。
  “真没想到,你现在居然成了毒品的俘虏,真可恶,你说你这个样子钥匙被我爸看见了,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厌恶?嫌弃?最后抛弃?”
  “郭天!”
  米娅扛不住了,她抱着身体慢慢蜷缩在地上,开始不停打着滚。
  “求你,帮我从严四身上拿一根针管,求你了!”
  米娅似乎忘记郭天是她最恨的人,她忘记自己的自尊,开始不停求着郭天,甚至还跪在郭天面前,求他帮忙。
  郭天蹲下身子看向米娅,米娅因为挣扎,脸上的面纱早就掉了,露出她那狰狞可怕的脸。
  “你害得我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说我还能饶过你?”
  “我前些天突然知道了一个秘密,一个让我更加想把你千刀万剐的秘密。”
  说着他就凑到米娅耳边轻轻耳语了什么,下一秒米娅睁大了双眸,不可思议地看向郭天,摇着头说:“不可能!这不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卧槽!”
  郭天突然大声怒道,紧接着他起身踹向了米娅,这个女人居然趁着他不注意,用刀扎进了他的胸口。
  他捂着胸口直接朝米娅身边扑去,也把刀扎进了米娅身上,但是因为他胸口的疼让他有些神志不清,刀没有扎进米娅要害,只是扎在了手臂上,但还是让米娅昏死过去了。
  萌萌见郭天受伤了,脸色大变,天少之前跟她说过,在抓住这些人之前,千万不要见血,不然药效很快就会被解。
  现在郭天受伤了,血腥味很快就会传过来,萌萌知道不能再拖了,她立刻把她胸口衣服上的吊坠往外一拉,那个居然不是装饰品,而是一条长长的链子。
  擒贼先擒王,萌萌快速把严四缠住,几秒后严四被萌萌绑成了一个大粽子。
  药效也在这个时候被破解了,严四那些手下立刻回神,当看到被绑了起来的严四,以及躺在一旁昏死过去的米娅,还有捂着胸口十分痛苦的郭天,顿时露出震惊的表情。
  刚刚发生了什么?
  
  第273章 警局发狂
  
  “发生什么事!”
  严四突然回神,结果却发现自己被绑得动都动不了了。
  其他人立刻掏出枪指着萌萌,还有郭天。
  严四看向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的米娅大喊道:
  “文文!文文!”
  郭天也晕过去了,身上的血还在流,萌萌见状心里边开始着急了,她勒住严四,脸色凶狠地看向那些拿枪指着她的人说:“谁要敢开枪,我就弄死他!”
  “小丫头,倒是小瞧你了!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严四还从没有被人算计得毫无察觉,心里边非常的不服气。
  萌萌却没有回答他,只是面无表情地勒住他的脖子,说:“让你的人撤下去,不然我就勒死你!”
  “都把枪放下。”
  严四立刻朝那些人命令道。
  那些人很快就把枪放下,萌萌担心郭天,这么久了郭天都还没有动静,而他身上的血还在流。
  怎么办?为什么救援还没到?
  “天少!天少!”
  萌萌喊着郭天的名字。
  郭天还是没反应,显然已经昏死过去了,萌萌更着急了。
  怎么办?天少不会出事吧?
  严四朝郭天躺的方向看去,又看了看米娅手臂上的刀,立刻明白什么情况了。
  他冷笑道:
  “不是我吓唬你,你家少爷中毒了,那把匕首上沾了毒。”
  “什么!”
  萌萌脸色大变,她再一次看向郭天,心开始慌了。
  该死!怎么,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看到郭天手上的地方,上次就被郭铭伤到一次,这一次又伤到了,而且还沾了毒!
  她在心里边祈祷着郭天不要有事!
  严四知道萌萌心里边开始着急了,他觉得这个时候正是逃脱的机会,他得赶紧想办法挣脱萌萌。
  然而,他想错了,萌萌根本就不给他这个机会,因为担心郭天,使得她手上的劲越来越大,严四觉得自己下一秒肯定要一命呜呼了。
  萌萌说:
  “解药!!!不把解药拿出来,你们都得死!!!”
  “解药……在……”
  严四被她勒得脸都红了,在勒下去真的会没命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