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几分钟后,郭天说:“计划可靠吗?”
  程安彦点了点头说:
  “可靠,是我好友暗中帮忙,他是个警察,我这次会来A市就是他让我来的,没想到居然会遇上吴二,听我朋友的意思好像早就知道吴二在这,听我说要去抓吴二,这才有了这个计划。”
  “希望可靠,不然下一次我是不会再听你的。”
  郭天看向程安彦说道。
  “我相信他。”程安彦一脸坚定道。
  “好。”
  说完,郭天下车了,潘明也跟着他下车。
  两人开着自己的车离开了,顾城看着两人离开,不禁看向程安彦说:“先生,郭天好像很不高兴。”
  “我能理解他,杀母仇人的帮凶就在面前却不能亲自抓住,换我我也会不高兴。”
  程安彦说道。
  “那我们现在去哪?”顾城问。
  程安彦看着车外的夜色,沉默许久才开口道:“去刑风那。”
  “好的。”
  说完,顾城就把车子开出去了。
  郭天回到郭少华住的地方,发现郭少华还没回来,他没太多心情去理会这些,一个人上楼后就去洗澡了。
  站在花洒下,郭天一手捏着拳头砸在了墙壁上,眼底满是不甘心。
  就差一点,就差一点!
  就差一点他就可以把那个帮凶抓住,他就可以狠狠教训那个帮凶,替他母亲出口气。
  “啊!!!!!”
  郭天嘶吼着!
  他在浴室里发泄了一通,直到整个浴室变得非常乱,这才停了下来,然后重新站在花洒下清洗着。
  出来后,他穿好衣服又出门了。
  就因为吴二那个混蛋,他到现在还没有去看木泽宇,也不知道木泽宇现在情况怎样了。
  看了看时间,居然已经凌晨三点了,木泽宇应该睡下了。
  但是郭天还是开着车出门,直接去了林口。
  他拿着钥匙打开了门轻轻走了进去,然后来到了二楼悄悄进了木泽宇的房间,结果他居然看见木泽宇正坐在床上看平板。
  当他进来时,木泽宇猛地抬起了头,一手拧开了台灯,两人就这么对视着。
  这人怎么还没睡!?郭天心里边很意外。
  这人怎么来了?木泽宇很惊讶。
  
  第228章 又做梦了
  
  “郭天?你怎么这个时候……”
  都凌晨三点了。
  木泽宇看了看一旁的脑中,这个点他还以为只有他没睡呢。
  “你不也没睡?”
  郭天走到床边,鞋子一脱就上了床。
  “今天没事吧?”
  一上床,郭天就看着木泽宇问。
  “没事,阿坤说有人帮了我们,开了枪打中了轮胎,货车才没撞上我们的车。”
  木泽宇把今天的情况说了一遍。
  本来言心远安排人送他回去,但是半路上他想起郭天在电话里说要来找他,他又立刻下了车回到了出事的地点。
  结果这一等等了好几个小时,打郭天的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郭天到底什么情况?
  郭天一听,眉头微蹙,他说:“不是你保镖开的枪?”
  不是保镖,那会是谁?难道是心远?
  “不知道,他说没看到是谁开的枪,枪法挺好的,车子转了个大弯,连我的车都没挨到。”
  木泽宇形容当时的情况,郭天听完觉得不可能是言心远,言心远虽然会用枪,但枪法绝对没有那么准。
  还有谁在现场?
  郭天疑惑了。
  “没事就好,我都担心了一天。”
  郭天搂着木泽宇的肩膀说道。
  “你这一天去哪了?我都打不通你的电话。”木泽宇问道。
  “杀我妈妈的帮凶出现了,我去抓那个人了。”
  郭天没有隐瞒,直接对木泽宇说了。
  “那抓到了!”木泽宇立即激动了起来。
  郭天顿了顿后摇了摇头说:
  “没有,失败了,被那人逃走了。”
  木泽宇看郭天脸上的表情,知道郭天很失望,他说:“别急,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嗯。”
  说着,郭天看向木泽宇说:
  “媳妇,我一直有个秘密没告诉你,如果我说了出来,你会不会不理我?”
  木泽宇眨了眨眼睛看着郭天,大概知道郭天要说什么,他说:“那就要看你隐瞒我的理由充不充分,不然我可能真的不会理你。”
  “我爸叫郭少华,就是郭家人,在A市你应该听过这个家族。”郭天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我知道。”
  “我其实一开始也没打算隐瞒你,因为我已经离开了郭家,我也没当自己是郭家人,后来我身边危险太多,不告诉你的原因是想保护你,到现在我一直隐瞒我们的关系,不让外面知道,也是不想让我的仇人发现你的存在,伤害你。”
  郭天很认真地把事实真相告诉给木泽宇。
  “那你现在为什么要告诉我?”木泽宇问道。
  “今天我去围堵那个帮凶,结果失败了,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以后我身边的危险更多更多,那人肯定是不会放过我的,我想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说到这,郭天心里边有些内疚,木泽宇跟着他也没得到什么好东西,反而让这人跟着他受苦。
  “你告诉我了,我就会知道,你不说我就会一直瞎猜,你知不知道你这段时间的行为很奇怪,我有跟水乡村的何大妈联系过,她说从你带着我离开后,你根本就很少在水乡村,不知道去哪了,我一直担心你是不是在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担心你出事。”
  木泽宇说出他这段时间心里边的担心。
  郭天一脸愧疚,他说:“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你说得没错,确实不能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也没什么大本事,只会演戏,虽然有点功夫,但要跟你的仇人相比,我肯定打不过他们,再说了他们人多,我也不是他们对手,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给你添麻烦,你好好做你的事情就行,前提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对于木泽宇的理解,郭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个人从一开始出现在他身边就一直都是那么的安静,从不会跟他提什么要求,默默的接受,默默的等待,默默的支持。
  “不对,穆灵儿已经知道了,还有安泽雨他也知道了!”
  木泽宇突然想见到了算计他的穆灵儿和那天晚上突然出现在他房间的安泽雨。
  “安泽雨?他又来找你麻烦了?”郭天脸色变了。
  木泽宇说:“你等下,我拿一样东西给你看。”
  说着他就下床了,在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又上了床,他从盒子里拿出他叔叔明云给他的项链递到了郭天面前说:“你认识这东西吗?”
  没想到郭天见到这东西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他一把拿过那个项链,眼睛死死盯着项链的吊坠,嘴里边问:“你怎么会有这东西!!!”
  木泽宇惊讶郭天的情绪变化,他说:
  “我叔叔给我的,他说只要我拿着这个东西,安家人就不敢来找我麻烦,没想到还真有用,有次安泽雨来找我,我拿出这个项链,他果然就离开了,难道这真是你郭家的东西?”
  “这是我妈妈的东西。”
  郭天颤抖着双手拿着项链,情绪越来越激动。
  “啊!”
  木泽宇震惊了。
  怎么,怎么会?叔叔怎么会拿到郭天妈妈的东西?
  “你叔叔在哪?能不能带我去见见他?”
  郭天迫不及待地想要问问对方是怎么得到这条项链的。
  “这个当然没问题,可是现在才三点半,我们得先睡一会才行。”
  木泽宇看郭天明显有些累,提醒郭天现在该睡下了。
  郭天却根本睡不着,他拿着那条项链看了很久很久,眼眶红了。
  妈妈死了这么多年,突然又再一次看到妈妈贴身的东西,他心情一下子就变得悲伤。
  木泽宇知道郭天想妈妈了,他伸手抱住郭天,说:“别难过,明天我带你去见我叔叔,让他告诉你这条项链的来处。”
  “嗯……”
  “刚刚你说安泽雨也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郭天想起刚刚木泽宇说的话。
  木泽宇点了点头,他把那天晚上安泽雨对他说的那些话一五一十全部告诉给了郭天。
  郭天听完倒是疑惑了,他说:
  “郭家和安家以前居然还有这种关系?我倒是不清楚,你也知道我家情况那么糟糕,还真没人跟我说过这件事。”
  说着,郭天看向木泽宇笑道: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还挺有缘啊。”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说:
  “我当时差点就相信了安泽雨的话,以为你早就知道我是M呢。”
  听木泽宇这话,郭天脸上有些恼色,他说:
  “居然敢挑拨我们的关系,看来你这个弟弟欠教训啊!”
  “郭天,你想怎么做?穆灵儿,安泽雨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保不准其他人也已经知道了。”
  木泽宇担心道。
  “穆灵儿那边,我会让人去处理,至于安家……”
  心远说吴二跟安家关系很好,说不定吴二就是安家的庇护人。
  如此一来,安家知道他和木泽宇的关系,那吴二肯定也已经知道了。
  可是,吴二既然已经知道了,为什么没有用木泽宇来引他出来?这么好的人质,吴二不可能不知道去利用。
  然而,吴二来这已经好几天了,木泽宇却一直安全着,这里面有点不对劲。
  木泽宇看郭天又在思考,赶忙开口道:
  “算了,别想了,等下就四点了,你还要不要睡了?是不是我没在你身边,你就是这样胡来的?赶紧睡觉,有什么事情白天再说!”
  木泽宇强迫郭天赶紧躺下。
  郭天伸手就把木泽宇抱进怀里,说:
  “危险一天不除,我根本就没法安心。”
  “听话,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木泽宇说道。
  “嗯,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我们一起解决。”
  郭天很认真地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会的,赶紧睡吧。”
  “好。”
  说完,两人都躺下了,郭天搂着木泽宇闭上了眼睛。
  一闭上眼睛,郭天就开始做梦,梦里他又遇上了那个自称是大金国最有贡献的人。
  “你是不是很烦恼啊?”
  那人坐在地上,一边无聊地画着圈,一边看着他问道。
  “你怎么知道?”郭天也在地上坐了下来。
  那人微微一笑说:“你在担心你的爱人吧。”
  郭天‘嗯’了一声:“你是不是在读我的思想?”
  “不,是你的情绪影响了我。”那人摇头道。
  “这样吗?那我现在看到你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郭天问道。
  那人说:“只能说是你体内的能量越来越强,让我这个一抹灵力开始有了生命力,换而言之我这个灵力已经成了你体内的一部分,你想什么,我可以感觉到,当你烦恼的时候你本能的想寻求帮助,我就成了你想要寻求帮助的对象。”
  “你一个种地的,能帮我什么?”
  郭天不以为意。
  
  第229章 神奇的招数
  
  “诶,你还别小瞧人,我虽然不擅长打架什么的,但我擅长的领域你就不一定擅长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