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在这个没有电脑的地方,两人唯一娱乐就是看电视了。
  当然,也会玩手机上网,不过天天低着头盯着手机脖子很不舒服的,所以只要有空他们就愿意看看电视。
  “行,去看看。”
  郭天也是难得休息,才会有这看电视的功夫。
  两人进了房间,开了空调,就坐在那看电视。
  看着看着,郭天对木泽宇说:“我的钱拿回来了。”
   
  第034章 贤惠的木泽宇
  
  “真的!”木泽宇当即转头看向郭天,一脸惊喜道。
  “嗯。”说着,他把那三万块拿出来放在了床上,木泽宇松了一口气,说:“拿回来就好,你有没有问那个人为什么这么久不给你钱?”
  郭天点了点头,说:“问了,说是忘记了,我一去那人就把钱给我了。”
  他当然不会把他拿钱的过程细讲给木泽宇听,因为根本就没那个必要。
  “谢天谢地,拿回来就好!以后可得长个心眼,别傻乎乎的再给骗了。”木泽宇看着郭天提醒道。
  “那肯定是不可能再发生的。”
  这一方面是因为华叔的原因,他对华叔的为人还是清楚的,所以华叔介绍的人肯定也不会差。
  另一方面也确实是因为他没经验,他忘记了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有钱有势的大少,人家会看在他的家庭背景上不敢坑他,现在他只不过是普通的农民小子,有些事情只有自己谨小慎微才行,没人帮得了他。
  “对了,忘记问你吃没吃午餐?”木泽宇突然想起这件事,就看向郭天问道。
  “还真没吃。”郭天上车的时候是吃午餐的时候,可是汽车站旁边的东西他不喜欢吃,就没去买,所以到现在还饿着肚子。
  木泽宇一听,就站起身往外走,嘴里边说道:“我给你煮点面吧。”
  “行。”郭天说道。
  郭天一直看着木泽宇的背影,一手摸了摸下巴,唇角突然勾起,露出一抹笑意。
  这小子越来越贤惠了……
  之后,他就靠在椅子上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电视剧。
  十五分钟后,一碗热面端了进来,而郭天的视线却是落在木泽宇那被热气熏红的脸。
  木泽宇没有注意到郭天的视线,他赶忙把碗放在一旁的书桌上,然后双手抬起捏住耳朵,嘴里边说道:“好烫,你等下吃吧,放在这凉一凉。”
  大热天吃这么烫的东西,很快身上就会被汗湿,有空调都没用。
  “嗯。”
  郭天点了点头。
  木泽宇转身就要在一旁坐下,却发现郭天正盯着他看,看得他莫名其妙。
  “干嘛这样看着我?难道我脸上有东西?”木泽宇抬手往脸上摸了摸,又拿起镜子照了照,没见脸上有东西。
  “刚刚确实有东西,被你用手摸了一下就掉了。”郭天回过神,就一本正经地说道。
  “哦,是吗。”木泽宇相信了,他坐下后就继续看着电视。
  “喏,吃这个吗?”郭天从一旁的袋子里拿出了一袋零食递给木泽宇。
  木泽宇看了一眼就接了过来,郭天见他盯着电视的认真劲,忍不住扬起唇角。
  几分钟后,他起身走到书桌边上坐下,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
  
  第035章 以后你当家
  
  木泽宇现在会做不少菜,味道也还算不错,煮面算是拿手的,一碗面红的是西红柿,黄的是鸡蛋,绿的是青菜和葱花,看着胃口大开。
  “怎么还有火腿?”郭天一边吃着一边问道。
  “我今天搭华叔的车子去了镇上,又添了些荤菜回来。”木泽宇说道。
  “冰箱里的菜又空了?”郭天侧头看了看木泽宇。
  “嗯,荤菜不能买多,虽然有冰箱,放久了也不好吃,所以上次没买多少。”木泽宇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说道。
  “看不出你还挺会当家的,那以后你来当家,家里的食物你来采购。”郭天笑道。
  木泽宇一听,耳朵有些发热,他看着电视说:“谁要给你当家,让你未来老婆来当。”
  郭天扯了扯唇角,眼睛看着木泽宇微微发红的耳根,平时看着云淡风轻,似乎什么事情都不能影响到他,没想到却是个这么容易害羞人。
  吃着吃着,郭天越发觉得今天的午餐太好吃了。
  没多久一大碗西红柿鸡蛋面就被他吃的干净,连汤都喝光了。
  “厨艺见长啊。”吃完后,郭天对这一碗面做了一个评价,木泽宇一听露出一个笑容,他说:“是你说的,时间长了,味道自然就好了。”
  “我说的话,你记得还挺清楚的。”郭天笑着看着木泽宇,语气带着调侃的意味。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懒得理他,心里边却暗自腹诽:这家伙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着?怎么这么不正经?
  这让他回想起第一天见面时,郭天调戏他的一幕。
  难道说,追回钱了,心情好了,一下子就变得口无遮拦?
  不想再继续瞎想,木泽宇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然后爬上床,嘴里边说道:“我要午休了,你要是吃饱了没事做就去地里看看。”
  郭天点了点头,就拿着碗出去了。
  站在屋外,郭天看着白花花日头底下的田野和庄稼,心里边突然升起些许莫名其妙的情绪,回头看了看紧闭的房门,想着在里面睡觉的人,好半天才回过神进了厨房把碗洗干净了。
  ……
  钱要回来了,再加上他借木泽宇的那五万,郭天开始请人做事,不再一个人蛮干。
  来这个村子之前,他是带了钱的,三百万,可是因为买地买山买房子承包地,买农用工具,还有一个超大的农用机械工具,三百万花得所剩无几了。
  那个大家伙被他停在了其他属于他的房子里,平时大规模整地时他就会开着那个大家伙过去。
  虽然在他们城里人看,这个村子很偏僻,但距离镇子还算近,请人做事不是件难事。
  只是因为近些年,村子的年轻人都离开了,出去外面找事做,或者离开了村子住到外面去了,让水乡村一下子变成如今这么荒凉的村子。
  现在,水乡村的大部分地都让郭天种了,人气自然也会慢慢旺了起来。
  没多久,村里总有一辆汽车进村,车上坐着十多个人,全是郭天请来帮忙做事的。
  一个人一天一百块,一个月就得给到三万多的工钱,不过这些人也不是每天都要来,每次要让人来做事郭天只要打电话给领头的人,那些人才会赶来做事,所以这样算下来,一个月一万多肯定是少不了的。
  虽然请了人来做事,但是好心的村民依旧会无偿提供帮助,也会跟着那些人去地里忙活,这可给郭天省下不少钱。
  打个比方,本来一个月要请这些人来半个月,因为村民的帮助,郭天可以少请几天,这让郭天很感激,时不时地就会做两桌菜,让大家过来吃。
  就这样,时间一晃一个月过去了,原本一直相处得还算和谐的某个村民,却开始悄悄发生了些变化。

  第036章 礼物
  
  某天,郭天向往常那样起得很早,木泽宇破天荒的也早起了,正眯着眼睛走到冰箱,从里面拿出一袋冰冻的水饺。
  “你等会,我给你煮碗水饺。”
  郭天知道木泽宇喜欢睡,总要睡到八九点才能醒,现在天刚蒙蒙亮,这家伙竟然能起来,真是难为他了。
  他走到木泽宇身边,把他手里的水饺又放回了冰箱,说:“我自己来,你睡去。”
  “没事。”木泽宇推开郭天,就去灶台边,打开煤气灶就开始忙了起来。
  郭天见状,就只能在外面等等。
  等到水饺出锅,木泽宇什么也没说就直奔房间又躺了回去。
  郭天无奈一笑,吃完后就出去了。
  这一忙就忙到了九点钟,木泽宇也过来了,手里正提着一个篮子。
  “我来了,有什么我可以做的?”
  郭天却放下锄头来到木泽宇身边,说:“回去,别在这晒着。”
  “干嘛呢?我天天来帮忙,怎么今天就不让我晒了?”木泽宇奇怪地看着郭天。
  郭天却不肯让他下地,还说:“下次别穿拖鞋来这里。”
  说完,他就低着头看着木泽宇露出来的脚趾头,跟他黝黑的大脚相比,木泽宇的脚秀气多了。
  木泽宇低头看了看拖鞋,又看了看郭天脚下的鞋子,好像穿拖鞋是不大方便做事,他点了点头说:“行,下次我也买双跟你一样的鞋子下地。”
  然后,他就提着篮子自顾自走到一旁拔草。
  郭天轻轻叹息一声,其实他不是那个意思,算了……
  看着木泽宇蹲在地里拔草,郭天又想到第一天从电视上看到木泽宇女装形象,那个时候木泽宇还是个艺人,而现在却跟着他做这些脏活累活。
  然而,木泽宇一点都不在乎跟这些黄泥土打交道,原本这样的木泽宇应该是很接地气的,然而木泽宇身上基因太好,就算是蹲在那,两手脏兮兮的,却依旧很有艺术美感,再加上木泽宇做事很慢,一下一下,不毛不燥,一点都不像干农活的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木泽宇在这拍写真呢。
  但是,郭天知道木泽宇做得很认真,每次一块地下来,一根草都没有。
  按照木泽宇的说法,多做点认真点少请点人省多少是多少。
  郭天双手撑着锄头手把,下巴搁在手背上,眼睛看着不远处慢条斯理拔着草的木泽宇,怎么看都觉得赏心悦目。
  木泽宇拔了一会儿,感觉脖子很酸,他抬起头动了动脖子,就看见郭天站在那跟木头似得看着他这边,“喂,你发什么呆?不做事吗?”
  好听的声音响起,郭天一下子就回神了,他说:“休息一下,现在做事。”
  说完,他就继续忙着,木泽宇休息了一下也开始他手上的活。
  中午,郭天吃过午餐后就骑着摩托车出去了一趟,木泽宇没在意,累了一上午这会儿就想躺着休息。
  等他醒来时,就看见郭天坐在床边看着他,把他吓了一跳。
  他揉了揉眼睛半坐了起来,“你干嘛呢?什么时候回来的?”
  “回来没多久。”
  木泽宇打了个哈欠,说:“那你要不要睡会?这会儿外面太阳挺大的,晚点再出去。”
  “不用,我得去山上一趟。”说着郭天就站起身往门口走去,而后又停了下来,“对了,桌上的东西是给你的。”
  说完,他就出去了。
  
  第037章 背后说坏话的人【求枝枝】
  
  木泽宇转头看向一旁的书桌,就看见桌上放着一个袋子。
  他赶忙下床走了过去,打开袋子一看,发现里面装着的竟然是护肤品,他把盒子拿出来看了看,是一套男士护肤品,袋子里还有一个盒子,是一瓶防晒霜。
  木泽宇愣了愣,唇角不自觉地动了动,没想到这家伙也有贴心的时候,知道他的皮肤不经晒,就给他买防晒霜。
  而且很巧的是,这牌子就是他平常用的牌子。
  这个挺贵的,这家伙居然舍得买,镇上肯定不可能有,也不知道去哪买到的。
  他来到这里时什么都没有带,就穿着一身的女装来到了这里,自然是不可能会有这些东西,幸好身上还带了包,手机钱包都在,不然他也没钱借给郭天。
  本来每天脸部护理他肯定是要的,可是镇上的那些护肤品他不太喜欢,所以也就没有保养过。
  这段时间,他的皮肤也晒黑了不少,不过跟郭天比,他还是挺白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