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和郭铭立刻就往木泽宇身后站去,其他三位则是站在了另外一个女艺人身后。
  “好了!都选好了,那么现在你们就开始写,等下看看晓晓和泽宇的表现!”
  郭天和郭铭两人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纸和笔,唰唰唰就在纸上写下了他们要木泽宇表演的东西。
  木泽宇感觉头皮发麻,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写好了。”这是郭铭的声音。
  紧接着郭天也说:“我也写好了。”
  主持人说:
  “好,那就先从泽宇这边开始,郭先生,你先把你写的亮给泽宇看。”
  主持人这句话自然是对郭铭说的。
  结果郭天非常主动地把纸亮了出来,和郭铭几乎是同时。
  郭先生嘛,他不也是郭先生么?
  他可不能让这小子占了先机!
  结果两人亮出来的东西让木泽宇气得差点就给两人一人一脚。
  这节目没法录了!
  主持人一看,嘴角一咧,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两位不是兄弟居然有这么好的默契,写的内容都是一模一样的,泽宇,开始了。”
  只见两人纸上都写着——吻戏。
  “必须要有对象!”这是郭天说的。
  郭铭侧头看了他一眼,说:
  “吻戏没对象,哪能叫吻戏?”
  早知道写床戏了,可惜了,可惜了……
  木泽宇真想直接把这两人踹出去!
  如果不是直播,他肯定会提出休息,然后在让主持人跟这两人交涉交涉,把纸上的字改一改。
  可是现在,情况就是这么的不容改变,让他头疼不已。
  要对象是吧!好!
  木泽宇直接看向一旁的休息区喊道:
  “夏哥!上来!”
  “好嘞!”于夏立刻麻利跑了上来。
  郭天:“……”
  郭铭:“……”
  该死!被这小子占了便宜!
  郭天几个兄弟在看到这一幕时,顿时放声大笑了起来,这也太带劲了!
  龚慧慧直接笑出眼泪来,她说:
  “于夏爽歪歪了。”
  于夏上来后,木泽宇就拿着话筒说:
  “让女的上来感觉有点占便宜,所以还是请男的吧!吻戏其实很好拍的,有真也有假,你们是要看真的?还是看假的?”
  两人异口同声道:“假的!”
  龚慧慧和黎薇薇直接笑趴在沙发上了,白安也在那笑得肚子抽筋,这戏看得太爽了。
  于夏乐了,心里边说:
  让你们对我大呼小叫!让你们对我呼来唤去!受罪了吧!说真的啊!你们倒是说真的啊!我一定给你们演得真真的!
  主持人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听到两人说假的时,差点就笑喷了。
  主持人什么场面没见过?
  哪里看不出郭铭,郭天和木泽宇三人之间的那点事?心里边想着等下又有料爆了。
  郭天原本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还好是他跟郭铭同台,米娅他们可能只以为他是和郭铭较劲,不会想到他和木泽宇的关系。
  接下来就是表演的时候了,木泽宇走到于夏面前侧着身子借位。
  两人看着,虽然知道是假的,可是还是嫉妒的不行,都幻想着把于夏踹掉直接换上自己。
  “好了,表演完了。”
  木泽宇轻轻吐了一口气。
  “好!现在轮到晓晓这边了!来看看这三位写的是什么?”
  当主持人走到女艺人那边去时,木泽宇低声道:“爽了吗?”
  郭天看了看郭铭,郭铭看了看郭天,谁都没说话。
  晓晓那边已经搞定了,主持人又开始说话了:“两位演技已经考验过了,大家是不是非常满意?”
  台下响起了欢呼声。
  主持人笑道:
  “那现在继续第二个游戏,写下你们最想让两位艺人做的事情,晓晓,泽宇,一定得做。”
  女艺人和木泽宇两人点了点头就等着五个人每个人写一件事。
  郭天和郭铭两人又唰唰唰地在纸上快速写完了,然后同时对着木泽宇亮起来。
  木泽宇看了真的很想爆粗口!
  他就知道这两人不会那么安份的!
  只见两人纸上都写着——亲我。
  亲你们大头鬼!
  这时,于夏突然碰了一下他,凑到他耳边耳语了一番,原本还气愤的木泽宇顿时露出一抹笑容了。
  他刚刚看到这两个字时,直接就替换成接吻了。
  但是经于夏提示他才反应过来,这亲可没说亲哪里,随随便便亲一下就可以了。
  其实,这也是郭天和郭铭两人的意思,就看木泽宇怎么理解。
  毕竟是录节目,他们就算再怎么闹,也不能不顾及木泽宇的形象。
  接下来就是木泽宇和晓晓两人满足粉丝要求的时候了,主持人说:“既然是泽宇这边先写完,那泽宇先开始吧!”
  木泽宇上前一步,正要做什么时,郭铭突然开口道:“我改一改吧,改成抱,其实就是闹着玩的,我就想看看我的偶像是不是很亲民,没想到还真是,我很支持你,也会一直支持你下去!亲就算了,不然回去要被女友骂死的。”
  主持人一听,顿时笑了,他说:
  “理解理解,见到偶像都非常激动,都想跟偶像多多靠近!”
  木泽宇突然看了一眼郭铭,郭铭这么一改倒是挺让他意外的,要知道很早之前,这人还曾经想要强吻他呢!
  现在有这么好机会占他便宜,这人居然改了。
  于是,他先走到郭铭面前,伸手拥抱了一下郭铭,脸上露出一个笑容,这是对着镜头的,耳边却听到郭铭说:“总算得到你主动的靠近,可惜时间太短了。”
  木泽宇哼了一声,就松开了。
  然后就朝郭天走去,郭天可没改,他看了一眼郭铭,一根手指头指了指自己的脸说:“好期待大明星的亲吻。”
  木泽宇真想把这人踹出去,见大家都等着,于是他快速亲了一下郭天的脸。
  郭天说:
  “回去我女朋友肯定不让我洗脸,她也是木泽宇超级粉,她今天没空来,让我来多拍几张照,没想到居然有这么意外的收获。”
  主持人说:
  “你确定你女朋友只是不让你洗脸,而不是罚你跪键盘?让你占了她男神的便宜,她能饶过你?”
  主持人这话顿时把台下的人给逗乐了。
  “这个,可能……能不能剪掉?不然真要跪键盘了。”
  “直播啊兄弟,剪不了,你就好自为之吧!”
  台下又是一阵哄笑。
  说着,就轮到晓晓了,木泽宇这边又可以放松了。
  郭天和郭铭两人则是被请了下去。
  郭天和郭铭刚刚都是故意那么说的,就是想把这个局面转变一下,不要让一些不好的传言缠上木泽宇。
  郭天觉得自己刚刚的表现确实冲动了,他不该跟郭铭在这计较的。
  白安听到郭天最后说的那番话时,不禁开口道:“这家伙,倒是清楚他们的情况,这可是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米娅说不定就盯着看呢。”
  “可是,他这么说,米娅看了能信?”
  龚慧慧有点担心。
  白安耸了耸肩,说:
  “不信也没办法,谁让他非得跟郭铭较劲?既然上台较劲,那就得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不过,这种事也好处理,搞定那些记者和报社就行了。”
  “别忘了,还有网络。”龚慧慧提醒道。
  “看来今天有的忙了。”
  白安已经意识到郭天会给他们分配什么任务了。
  这边,郭天和郭铭两一下台就直接出去了,他们来到外面安静没人的地方,就开始争执了起来。
  “有劲没?这样有劲吗?”
  郭天冲着郭铭怒道。
  郭铭冷笑道:
  “是你突然冒出来的,我本来就在那的!”
  “你也别得意,看你妈怎么收拾你!我想你妈肯定不希望你追一个男艺人吧!”
  郭天说道。
  郭铭却是不在意道:
  “你就行了?我就不信,爸会同意你们在一起!”
  “那我还就告诉你了,就算没人支持,我也要跟他在一起!”
  郭天直接把话说明了。
  郭铭也恶狠狠道: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咱们走着瞧!”
  “他是我的!”
  郭天扑过去就跟郭铭打了起来。
  郭铭立刻反击。
  这一次,郭铭身边没人,郭天身边也没人,两个人真真正正来了一次较量……
  
  第269章 老布
  
  郭天出拳很快,郭铭在经过短时间超强训练,身手确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第一次跟郭铭交手那次,郭天就已经察觉到郭铭的变化,现在真正交上手郭天这样的感觉更加的明显。
  不过,郭天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人,遇强越强就是他的性格。
  郭铭曾经在郭天这里吃过亏,这一次自然是抱着要把郭天打败的念头回来的,现在交上手了,他更是想把郭天打倒在地,好好出一口恶气。
  两人都抱着把对方打倒的念头,出手毫不手软。
  二十分钟后,郭天气喘吁吁地靠在墙壁上,而郭铭则是从地上爬了起来。
  很显然,这一场比试,又是郭天险胜,郭铭非常的不甘心,明明他已经变得很强了,为什么这个人还能把他给打倒?
  “你果然是非常强的对手。”
  郭铭看向郭天说道。
  郭天喘着气说:
  “谢谢夸奖,你也不错,半年就有这样的变化,去什么训练营呆了半年吧。”
  郭铭看向一旁说:“这你就不用知道了。”
  “那我再多嘴一句,你最好从现在开始,别放松锻炼,不然等你疏于锻炼很久,你的身体就会出问题,突然强化训练那是把身体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身体肌肉也被迫扩张,如果你突然又停止了锻炼,到时你的动作就会迟缓,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厉害,虽然不影响你的生活,但遇到危险时你可能就没办法快速逃离。”
  郭天突然对郭铭提了这么一个醒。
  郭铭看了他一眼,心里边暗道:这人居然跟爸说一样的话。
  然而,他离开组织到现在,都没人给他这个提醒。
  他抿了抿唇,没说什么。
  郭天也没继续,转身就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当他坐上车正要离开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而且还是国外的来电。
  他接通了这个电话,把手机放在了耳边,问:“你是?”
  “请问,你是郭天郭先生吗?”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国语说得非常别扭,要么对方十个外国人,要么就是居住在国外住的人,郭天点了点头说:“对,是我,你有什么事?”
  “我也是偶然间听到你的名字,然后又通过其他人得到你的号码。”
  “你在哪听到我的名字?”郭天问道。
  对方说出了两个让郭天意外的名字:
  “吴二,米娅还有其他人……”
  “你是谁?”
  郭天立刻坐直身子问道。
  “我是谁,能不能见了面再谈?我搭乘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直接飞往A市,不知道你能不能来机场接我?”
  “几点到。”
  郭天想也没想就问道。

[返回首页]